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纯碱吧
]
都是做空的,他就不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21:59
08-09 21:59
194
0
[
豆油吧
]
做空就一直涨,做多就一直跌,反指绝了
四线定乾坤一
08-09 21:59
08-09 21:59
279
0
[
白糖吧
]
空头趋势,但60分钟在那也有可能随时爆拉
股指新手888
08-09 21:59
08-09 21:59
139
0
[
乙二醇吧
]
空头真的太牛了,压着打呀
小心点朋友
08-09 21:58
08-09 21:58
4855
5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持有空单的还瑟瑟发抖么?一群怂货![捂脸]
股海狂龙1562
08-08 09:25
08-09 21:58
475
1
[
白糖吧
]
今天夜晚很多多散爆仓,主力诱多,二下就下去了,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
让献b
08-09 21:46
08-09 21:58
230
0
[
棉花吧
]
沃,还好追的09,哪位大哥拉一下接接我[无语]
生机斗金de苗
08-09 21:58
08-09 21:58
511
2
[
豆粕吧
]
明天确定性的低开低走
易如反掌8888
08-09 21:51
08-09 21:58
251
2
[
乙二醇吧
]
很明显主力就不想涨,最好的结果,就是横盘震荡出货
西郊蛇王小号
08-09 21:53
08-09 21:58
298
0
[
沪铜吧
]
铜的波动好激烈,第一次做这个。虽然一共才不到一个点。
Y_ront
08-09 21:58
08-09 21:58
201
0
[
豆粕吧
]
大跌开始
易如反掌8888
08-09 21:58
08-09 21:58
135
0
[
菜粕吧
]
就菜粕涨的夸张,看看能不能撑一晚上
内盘品种是真
08-09 21:58
08-09 21:58
191
0
[
沥青吧
]
继续拉,爽歪歪
n684昂是
08-09 21:58
08-09 21:58
175
0
[
甲醇吧
]
又被你们的喊多忽悠了,开多就套起
期货开心果
08-09 21:58
08-09 21:58
597
1
[
玉米吧
]
瀑布来了
股友97x569v0
08-09 21:49
08-09 21:57
410
5
[
纯碱吧
]
真强直接冲前高去了[赞]
甜甜圈甜甜的
08-08 21:46
08-09 21:57
176
0
[
甲醇吧
]
要坏
昂立复古
08-09 21:57
08-09 21:57
227
0
[
豆粕吧
]
有大神解释一下吗?怎么我保证金账户的金额这几天不一样啊?少了不到三百多啊?
宏图有余地珮
08-09 21:57
08-09 21:57
140
0
[
玻璃吧
]
空头跑步进场
账户已注销
08-09 21:57
08-09 21:57
162
0
[
甲醇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08-09 21:57
08-09 21:57
140
0
[
玻璃吧
]
一路狂泄1400
大卫战警
08-09 21:57
08-09 21:57
271
0
[
鸡蛋吧
]
跟着东方财富混错不了!一般东财扎堆的就是底部,半个月后抄底稳赚
天才小贝
08-09 21:57
08-09 21:57
413
2
[
棕榈油吧
]
8498多一把[拜神]
期_海
08-08 21:35
08-09 21:57
1137
3
[
沪锡吧
]
多,继续开多[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B0160816
08-08 21:34
08-09 21:57
254
5
[
COMEX黄金吧
]
跌一跌让我出去吧[惨!关灯吃面]
一名随机道师
08-08 21:13
08-09 21:57
1195
44
[
甲醇吧
]
2525反手多了
洛洛AN
08-08 21:08
08-09 21:57
121
0
[
玻璃吧
]
多单还是先回避一下
股友3269l756
08-09 21:57
08-09 21:57
26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那么硬?
半世投研
08-09 21:51
08-09 21:56
184
0
[
豆油吧
]
回调就做多,不信走着瞧[俏皮]
张芷维bpu
08-09 21:56
08-09 21:56
186
0
[
燃油吧
]
又搞一波
日内盟主
08-09 21:56
08-09 21:56
214
0
[
铁矿石吧
]
完美的节奏就是还来一波冲高跳水,筑顶在来个暴跌多美完美啊
逼空暴富期权
08-09 21:56
08-09 21:56
230
0
[
鸡蛋吧
]
今晚豆粕大涨,蛋蛋的忧伤能缓解一下吗?
手有余粮淡定
08-09 21:56
08-09 21:56
181
0
[
沥青吧
]
什么价位做空都能被套,外盘跌他涨,外盘涨他暴涨
股友9p5D0607
08-09 21:56
08-09 21:56
693
2
[
TSI铁矿石(62%)吧
]
外佬都是直线上直线下???
旺旺财富通
08-08 09:28
08-09 21:56
529
1
[
热卷吧
]
连4000都破不了,洗洗睡吧
股友I9973218
08-09 21:28
08-09 21:56
338
1
[
甲醇吧
]
哎,漂亮,空军妥妥的,稳当,天天跟着空军步伐
鄧軍軍
08-09 21:52
08-09 21:56
192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反弹就空
商品期货多空
08-09 21:56
08-09 21:56
1061
7
[
沪铝吧
]
啥时候能贴跌呀?空单都套了好几天了。
Marymarymary
08-08 21:30
08-09 21:56
627
2
[
铁矿石吧
]
看龙虎榜中信都成了韭菜,晚上又要割肉离场,一路空平大法到780
铁手神算
08-08 18:45
08-09 21:56
210
0
[
铁矿石吧
]
以前有基差,现在还有?
行大船
08-09 21:56
08-09 21:56
172
0
[
豆粕吧
]
空就得
股友h6393179
08-09 21:56
08-09 21:56
233
0
[
铁矿石吧
]
像极了,前些天,螺纹钢不涨就铁矿石涨一样,后面就是铁矿石一直啦,今天没感觉到螺纹
富可州鹤地关
08-09 21:56
08-09 21:56
177
0
[
甲醇吧
]
209怎么还跌啊动了,
微笑直销店
08-09 21:56
08-09 21:56
135
0
[
弘业期货吧
]
现在流值3.2几亿,用脚想都可以想的到,?[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妙手芝
08-09 21:56
08-09 21:56
187
0
[
弘业期货吧
]
都不好意思给别人说自己中了新股。
会看事的眼睛
08-09 21:56
08-09 21:56
166
0
[
乙二醇吧
]
给01砸空间
万兴私募
08-09 21:56
08-09 21:56
467
2
[
棕榈油吧
]
确实非常强势,但隐藏着瀑布,
大失败007
08-09 21:48
08-09 21:56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强势突破新高,上涨继续,上方1800突破后将会继续上行!趋势上涨,顺势而
nini00011444
08-09 21:55
08-09 21:55
198
0
[
豆粕吧
]
高空开始
股友h6393179
08-09 21:55
08-09 21:55
498
2
[
热卷吧
]
宝武再次下调价格!!![捂脸]
烟水台主人
08-09 19:18
08-09 21:55
534
2
[
不锈钢吧
]
可能15300开盘
tlj666
08-09 19:06
08-09 21:55
147
0
[
纯碱吧
]
来回振动,你倒是跌啊
腼腆羞涩的沈
08-09 21:55
08-09 21:55
153
0
[
PVC吧
]
经常面对市场有种无力感,因为市场太庞大了,个人太渺小了,技术不太行,心态又不太行
不想用杠杆
08-09 21:55
08-09 21:55
340
2
[
燃油吧
]
操作没问题,突发事件而已
事事顺遂2058
08-09 20:50
08-09 21:55
394
1
[
豆油吧
]
豆油、棕榈交割修复基差。只涨不跌!!豆油日内400点上涨!!
QF0929
08-08 09:38
08-09 21:55
473
3
[
乙二醇吧
]
不是吧油跌了没看到吗?
赚它20倍
08-08 09:35
08-09 21:55
174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那么爱做空呢,拉起来[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8-09 21:55
08-09 21:55
495
6
[
乙二醇吧
]
晚上顶高4165开盘
放下过路钱
08-09 19:50
08-09 21:55
141
0
[
菜粕吧
]
平点仓位了,
股友88U97662
08-09 21:55
08-09 21:55
1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中长期下跌!!偶尔反弹一下,套一下散多!!!!
期货游天下
08-09 21:55
08-09 21:55
295
0
[
热卷吧
]
不要黑色了没趋势没完没了的震
股友99J01155
08-09 21:55
08-09 21:55
188
0
[
甲醇吧
]
主力唯有往上拉让出部分利润给散户才能顺利出货。
一丈阳光8461
08-09 21:55
08-09 21:55
179
0
[
乙二醇吧
]
无底洞开启。
请叫俺潴zu
08-09 21:55
08-09 21:55
164
0
[
螺纹钢吧
]
空一把试试
股友5559K831
08-09 21:55
08-09 21:55
275
0
[
PTA吧
]
等到01一百三十万以上我就开空单了,现在怎么走都会上涨回去,主力移仓筹码还没到位
青柠子
08-09 21:55
08-09 21:55
490
1
[
沥青吧
]
T不掉加的一百多手鸡鸡了,又要借子弹加???
征途反行其道
08-09 21:48
08-09 21:54
134
0
[
玻璃吧
]
玻璃看崆哦[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9 21:54
08-09 21:54
149
0
[
乙二醇吧
]
最近做空和捡钱一样[鼓掌]
年化百分之8
08-09 21:54
08-09 21:54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没有一天不跳水
股友1fL07265
08-09 21:54
08-09 21:54
188
0
[
豆油吧
]
前星期那个高点都明显不敢上去,看什么多,脑袋装吗
多散不亖空头
08-09 21:54
08-09 21:54
281
0
[
热卷吧
]
多看少动
倚天屠龙1888
08-09 21:54
08-09 21:54
185
0
[
燃油吧
]
换沥青玩,这燃油压盘压的太厉害,不正常
股友1x3979C6
08-09 21:54
08-09 21:54
210
0
[
豆粕吧
]
这就一电子盘,哪边悲菜多割哪边,
股友150x3q52
08-09 21:54
08-09 21:54
138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不拉,等数据吗
股友MfIz69
08-09 21:54
08-09 21:54
798
3
[
沪铜吧
]
不要再涨了……放我出来好吗?
梁大宝Bo2
08-09 20:26
08-09 21:54
207
0
[
铁矿石吧
]
玻璃一直盯着铁矿,铁矿的资金一天的幅度不会那么窄,尾盘情绪就出来了
左先笙
08-09 21:54
08-09 21:54
175
1
[
菜粕吧
]
多了菜粕,空了甲醇,跟捡钱一样啊,爽歪歪
股难操9533
08-09 21:35
08-09 21:54
250
0
[
鸡蛋吧
]
明天鸡蛋看到3900
庄稼们们的指
08-09 21:54
08-09 21:54
661
12
[
沥青吧
]
俏丽哇的主力你快点拉啊拉到5000我好空点2301,09不能空了
超人6789
08-09 21:21
08-09 21:54
396
1
[
菜粕吧
]
你们这帮老6,还敢喊做多吗?
冰封红尘恋
08-08 09:41
08-09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014
112015
112016
112017
112018
112019
112020
112021
112022
112023
112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