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棉花吧
]
中信加空单了吗?
暴发鳄
08-11 03:04
08-11 03:04
28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涨停掩护弘业期货出货。就跟当初财通涨停掩护永安出货一个原理。
B1ueberry
08-11 03:01
08-11 03:01
276
0
[
NYMEX原油吧
]
来回杀,太凶残
shui_fox
08-11 02:58
08-11 02:58
216
0
[
燃油吧
]
09是下不来了,昨天那么跌,就跌了一点。
股友0RhfMY
08-11 02:57
08-11 02:57
292
0
[
沪银吧
]
庄家多空双吃,空多都是错!这样考虑玩别的了。
勤学苦练得天
08-11 02:54
08-11 02:54
332
1
[
不锈钢吧
]
太难受不看了,锁仓,爱咋咋地把,等15000在说
看尽繁华艾
08-10 13:36
08-11 02:51
1383
18
[
甲醇吧
]
这次虽然短期趋势判断对了,但是价格没有把握住。上周五在2460-80震荡的时候说
洛洛AN
08-10 10:50
08-11 02:51
465
2
[
螺纹钢吧
]
全市场都磨叽,在等待观望什么?是什么问题存在分歧?可能背后根本没分歧,只是还没准
螺纹气氛组组
08-10 14:04
08-11 02:47
242
0
[
玻璃吧
]
空单持有中,明天应该再下一城吧
大A股的崛起
08-11 02:44
08-11 02:44
576
2
[
豆油吧
]
豆油2301合约提示9680附近做空,盘中跌幅9560附近,再次拿下100多点利
期市萌主88
08-10 14:19
08-11 02:40
241
0
[
原油吧
]
这主力的风这段时间完全变了
AAABBBCC
08-11 02:38
08-11 02:38
626
1
[
甲醇吧
]
临近交割日,都是一日游!
德德华
08-10 14:27
08-11 02:34
292
1
[
PVC吧
]
砸不下来了吗?等它
freeyaya111
08-10 14:09
08-11 02:34
641
4
[
鸡蛋吧
]
人生最后悔的不是嫁错老公,而是入错行,现在双脚踩在这泥潭里进退两难!
股友19z3672E
08-10 14:33
08-11 02:30
193
0
[
燃油吧
]
卧槽
期货是修罗场
08-11 02:27
08-11 02:27
229
0
[
甲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柏泰之梦
08-11 02:27
08-11 02:27
221
0
[
原油吧
]
空单658割肉2500,尾盘砸了
AAABBBCC
08-11 02:27
08-11 02:27
29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机会来了。
齐聚一堂
08-11 02:20
08-11 02:20
813
14
[
玻璃吧
]
他奶奶的,这波我反向操作,把09平了,买01,真他娘的
楠哥123
08-10 14:49
08-11 02:20
680
5
[
螺纹钢吧
]
我买的空你不跌,我走吧你就砸,不走吧习惯性套我一二百点,我你祖宗
还不熟的小韭
08-10 14:55
08-11 02:17
195
0
[
大豆吧
]
不是几分钟就拉回去吧!
股友Y6G23522
08-11 02:16
08-11 02:16
1793
25
[
甲醇吧
]
上周甲醇这种破位急涨之前我也猜到一种可能,就像是玻璃在三月23号前后行情。可能会
洛洛AN
08-10 11:40
08-11 02:13
292
0
[
NYMEX原油吧
]
92.21做多清仓。暂时观望。
一生有缘xym
08-11 02:10
08-11 02:10
122
0
[
原油吧
]
这波先上700看看
股友3x0965K5
08-11 02:10
08-11 02:10
237
0
[
甲醇吧
]
原油这样搞明天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8-11 02:07
08-11 02:07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梭哈油,专等翻仓![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8-11 02:06
08-11 02:06
640
3
[
白银T+D吧
]
兄弟们这个走法感觉今晚要大跌啊
来接石头啊
08-10 22:28
08-11 02:03
943
5
[
燃油吧
]
请教一下今晚高开多少
股友0u893831
08-10 15:24
08-11 01:55
265
0
[
PTA吧
]
空头们再跳啊
股友Y30Q1952
08-11 01:54
08-11 01:54
229
0
[
原油吧
]
好恶心老子看涨的跌这一波吓得我空仓不敢进结果后面一路狂拉有挨错过真的是玩心态
贪心吖
08-11 01:51
08-11 01:51
160
0
[
A50期指吧
]
周七联阴?
东海达摩鲨
08-11 01:48
08-11 01:48
228
0
[
大豆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你也终于绿了[大笑][大笑][大笑]
v三杯茶v
08-11 01:44
08-11 01:44
239
0
[
豆油吧
]
还是你牛13,看看大豆吧
方向不对努力
08-11 01:44
08-11 01:44
179
0
[
天然气吧
]
这波起来就是历史新高了[偷笑]
坦然de威士忌
08-11 01:43
08-11 01:43
1838
8
[
甲醇吧
]
市场监管总局查处煤炭领域价格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电煤价格监管来源:中国证券报202
探金者01
08-08 14:28
08-11 01:42
171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消费最近北向加仓,高标热门赛道在减仓。远离高位版块,抢入金融版块,消费等低
超跌股翻倍
08-11 01:37
08-11 01:37
167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涨10倍不卖
洗涨涨涨洗
08-11 01:37
08-11 01:37
287
0
[
沪锌吧
]
沪锌就是一只小小鸟,怎么也飞不高。
谦虚地加菲猫
08-11 01:36
08-11 01:36
128
0
[
原油吧
]
按照7月25日上午10点收盘的价格布伦特原油都是97.5,中国原油从641变成了
重生小伟
08-11 01:36
08-11 01:36
169
4
[
黄金/美元吧
]
1800空
A暴风观金
08-09 22:01
08-11 01:32
253
0
[
NYMEX原油吧
]
快抛吧!马上就要开始下降了!大概率事件!
万事来财地泰
08-11 01:31
08-11 01:31
158
0
[
A50期指吧
]
别羡慕老美,我们明天会绿。今天收的是一个缩量穿头破脚,看跌!再看看中信期货开的什
永远的小倩
08-11 01:31
08-11 01:31
137
0
[
豆粕吧
]
向6月21号学习
只做纯碱
08-11 01:31
08-11 01:31
736
1
[
沪银吧
]
猪力统计一下,空单多还是多单多,就可以决定方向了
股市赚钱真容
08-09 23:58
08-11 01:30
887
0
[
焦炭吧
]
资讯正文:近日传闻称市场监管总局查处哄抬煤炭价格,有关部门回应:谣言!煤炭价格在
探金者01
08-11 01:30
08-11 01:30
277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休息,多单止盈,睡觉睡觉
黄金梧桐树
08-11 01:28
08-11 01:28
381
0
[
沪铝吧
]
明天又是开盘砸两百点,接着拉升
唱多想出唱空
08-11 01:28
08-11 01:28
201
0
[
NYMEX原油吧
]
玩美原油怎么开户
股友Bz9ICi18
08-11 01:25
08-11 01:25
230
0
[
NYMEX原油吧
]
那些指点江山的空狗哪里去了?继续吠吧瑟瑟发抖了吧
股友saw20220
08-11 01:25
08-11 01:25
270
0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推了13根阳线,真牛逼,战争刚打起来那会儿,也没说这么涨的,太稳了
海疯疯
08-11 01:24
08-11 01:24
269
1
[
A50期指吧
]
13284.0双底?
七里香de名字
08-10 15:14
08-11 01:24
943
0
[
塑料吧
]
正文资讯:甲醇多家上市企业停产检修,下游应声刚需补库。现货让利使得补库情绪高涨,
探金者01
08-11 01:24
08-11 01:24
164
0
[
大豆吧
]
三杯茶友情,就差你了,美粕已经绿了,加把劲[赞]
v三杯茶v
08-11 01:23
08-11 01:23
224
0
[
原油吧
]
简直是闹剧无语了已经
账户已注销
08-11 01:23
08-11 01:23
595
0
[
铁矿石吧
]
正文资讯:甲醇多家上市企业停产检修,下游应声刚需补库。现货让利使得补库情绪高涨,
探金者01
08-11 01:23
08-11 01:23
806
0
[
原油吧
]
正文资讯:甲醇多家上市企业停产检修,下游应声刚需补库。现货让利使得补库情绪高涨,
探金者01
08-11 01:23
08-11 01:23
399
0
[
沪金吧
]
都睡了吗,盯盘真累。关键还不赚钱亏钱!!
刚开户就满仓
08-11 01:22
08-11 01:22
1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无忧!震荡上行[财力][财神][火箭][上涨]
九里老人
08-11 01:21
08-11 01:21
603
1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几层持仓过今晚?
股市吴彦祖本
08-10 11:09
08-11 01:21
197
0
[
豆粕吧
]
故意挖坑的吧?买多它就跌
只做纯碱
08-11 01:18
08-11 01:18
288
0
[
沪银吧
]
有种你就拉!别装蒜
时空相对
08-11 01:17
08-11 01:17
103
0
[
原油吧
]
过山车没法玩[滴汗]
小林割韭菜
08-11 01:15
08-11 01:15
175
0
[
COMEX黄金吧
]
1818.8
沧海一粟小包
08-11 01:15
08-11 01:15
266
0
[
NYMEX原油吧
]
一般行情都是和消息反着来的多
Z煜鑫
08-11 01:15
08-11 01:15
261
1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就要进入欧盘时段了,大家手上的单子拿好,坐等行情走出来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8-10 15:25
08-11 01:14
153
0
[
A50期指吧
]
始终不肯涨,必有妖
金银如意de五
08-11 01:13
08-11 01:13
314
0
[
沪铜吧
]
尾盘没忍住空了,希望明天起来账户是红色的[捂脸]
逆势交易
08-11 01:11
08-11 01:11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上的怎么下收个中线
股友65G358O6
08-11 01:11
08-11 01:11
201
0
[
原油吧
]
牛b完了你
股友175a28N8
08-11 01:09
08-11 01:09
240
0
[
原油吧
]
这油走势牛的很啊,啥图形都可以有
账户已注销
08-11 01:09
08-11 01:09
199
0
[
原油吧
]
这玩意能玩?
股友WfiCYe
08-11 01:07
08-11 01:07
384
0
[
燃油吧
]
大多数散户都没看明白,背后是摩根和高盛在打架,高盛为了面子肯定会拉帮结派抄底,再
一式破万法
08-11 01:07
08-11 01:07
288
0
[
沪银吧
]
成交量真高
wzw1996
08-11 01:06
08-11 01:06
151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涨也是为收割。
雨天游戏
08-11 01:05
08-11 01:05
224
0
[
原油吧
]
厉害了,翻红不说,还搞出开盘冲高价
增仓顺势而为
08-11 01:05
08-11 01:05
24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定期止盈也很重要,大跌就开启买买买买模式
EEDDER
08-11 01:02
08-11 01:02
252
0
[
原油吧
]
好疯狂!好震撼!
方向不对努力
08-11 01:01
08-11 01:01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利空趋势空砸盘倒计时
平衡6666666
08-11 01:00
08-11 01:00
257
0
[
豆粕吧
]
这玩意和原油完全相反啊
势中龙
08-11 00:59
08-11 00:59
246
0
[
沥青吧
]
涨到10000又如何,止损设置4220。多头门接着吹多啊
堆金如山
08-11 00:59
08-11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882
111883
111884
111885
111886
111887
111888
111889
111890
111891
111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