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7货分仓宝正经180/手,单边6/手,分仓后v
股友2Mi85311
08-11 09:14
08-11 09:14
169
0
[
A50期指吧
]
跳一跳
迷路的小白兔
08-11 09:14
08-11 09:14
15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都是一根子
跌7加持一倍
08-11 09:14
08-11 09:14
1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抢筹的好机会
勤奋的烟清文
08-11 09:14
08-11 09:14
208
0
[
豆油吧
]
09合约还能回到9900么?[为什么]
顺势_复利为
08-11 09:14
08-11 09:14
631
4
[
螺纹钢吧
]
一手螺纹交易完毕手续费是多少?知道的家人告诉一下,谢谢了
基民lJji7u
08-10 15:05
08-11 09:14
1112
0
[
沪铜吧
]
【大亨看盘】沪铜|CU2209(持续更新中)核心观点:加息预期降温,铜价震荡偏强
浙商大亨
08-11 09:14
08-11 09:14
263
0
[
鸡蛋吧
]
0109价差从120点变成了-60个点,有钱真的是为所欲为,这还是同一个品种么
入阵图
08-11 09:14
08-11 09:14
273
1
[
A50期指吧
]
稳中向好,稳中有升,稳得一批
芝麻开花8节
08-11 09:09
08-11 09:14
361
1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每签能中一万股多好啊!
荣超商务中心
08-11 08:57
08-11 09:14
288
1
[
燃油吧
]
你这么涨你麻麻知道嘛
头很铁you
08-11 09:05
08-11 09:14
165
0
[
菜粕吧
]
这样都还能让你今天涨回去的话,只能说空头无能呐[滴汗]
谁来套谁
08-11 09:14
08-11 09:14
156
1
[
A50期指吧
]
A股啥时候人变得出息点,不要总是炒来炒去的,理性一点,来个10年长牛
lijianj
08-11 09:07
08-11 09:14
18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
迷途谈期
08-11 09:03
08-11 09:14
174
0
[
燃油吧
]
我才进了一首空涨一千点都套不住我
股友2917iz07
08-11 09:14
08-11 09:14
167
0
[
甲醇吧
]
关注下方支撑8578,8504
正交频分复用
08-11 09:14
08-11 09:14
344
1
[
铁矿石吧
]
空散叫了3天,叫下来10个点,可笑可笑
大牛散6个8
08-11 09:01
08-11 09:14
521
1
[
豆粕吧
]
今天开盘操作,现来个下杀,然后在拉升回去,虽然内盘是看别人家的脸色,但是我们操纵
股友933oQ275
08-11 08:10
08-11 09:13
137
0
[
A50期指吧
]
百分百暴跌跳水[哈欠]
欧耶啊东
08-11 09:13
08-11 09:13
184
0
[
A50期指吧
]
估计是受很多看空期权的制约!!!50算是彻底废了!
跌不动涨不动
08-11 09:13
08-11 09:13
139
0
[
A50期指吧
]
又拉稀[捂脸]
时间的玫瑰的
08-11 09:13
08-11 09:13
160
0
[
菜粕吧
]
起不来了吧?
白昼随心
08-11 09:13
08-11 09:13
158
0
[
A50期指吧
]
上去涨2个点收盘,今天必须普涨行情
千万富翁股神
08-11 09:13
08-11 09:13
163
0
[
A50期指吧
]
运动员热身中…马上走上百米跳台!大家预备备……
股友UMYDU085
08-11 09:13
08-11 09:13
173
0
[
豆油吧
]
诱空上行
股友h6393179
08-11 09:13
08-11 09:13
353
0
[
鸡蛋吧
]
踏马滴搞两极分化。一个合约涨,踏马滴一个合约跌。
股友r751N611
08-11 09:13
08-11 09:13
154
0
[
A50期指吧
]
给力,奥利给
右侧玩家
08-11 09:13
08-11 09:13
177
0
[
豆油吧
]
赶紧多,棕榈油都涨上去了
亏得没有裤衩
08-11 09:13
08-11 09:13
155
0
[
乙二醇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8-11 09:13
08-11 09:13
160
0
[
玻璃吧
]
301可以开多了,跟上,50点的肉有的
账户已注销
08-11 09:13
08-11 09:13
145
0
[
甲醇吧
]
可以做多了
yypylxn
08-11 09:13
08-11 09:13
145
0
[
甲醇吧
]
上涨乏力,继续加空[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8-11 09:13
08-11 09:13
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离场,过一段时间来
小tttttt
08-11 09:13
08-11 09:13
139
0
[
A50期指吧
]
那道熟悉又靓丽的身影在我脑海中始终挥之不去!如九天之水倾泻而下,滋润着每一位小散
请唤我全名卓
08-11 09:13
08-11 09:13
336
0
[
白糖吧
]
空单稳稳的提升打卡下班。
股友lrefny
08-11 09:13
08-11 09:13
478
2
[
纯碱吧
]
还没抄底的,全仓抄底了,今天下午,晚上大副拉升,又要涨5%以上
能者隐于市
08-10 12:47
08-11 09:13
150
0
[
A50期指吧
]
跳吗?
平常平安
08-11 09:13
08-11 09:13
176
0
[
燃油吧
]
空单止损了。日线变了
股友C6VP1U
08-11 09:12
08-11 09:12
1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以涨诱进】
引子玄
08-11 09:12
08-11 09:12
564
1
[
沥青吧
]
今晚对很多人来说又是一个不眠夜
酒醉的凯哥
08-11 02:26
08-11 09:12
149
0
[
纯碱吧
]
太弱了,应该会跌吧???[为什么]
永远做空头
08-11 09:12
08-11 09:12
245
0
[
螺纹钢吧
]
【大亨看盘】钢材|RB2210&HC2210(持续更新)核心观点:7月挖掘机销量
浙商大亨
08-11 09:12
08-11 09:12
184
0
[
棕榈油吧
]
果然诱空
邕匞夊
08-11 09:12
08-11 09:12
947
6
[
大豆吧
]
这根本不是美豆期货,这是国内期货搞的美豆期货
山姆炒期
08-09 23:37
08-11 09:12
184
0
[
燃油吧
]
多头不跑下午又绿了[想一下]
霍总666
08-11 09:12
08-11 09:12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8.8.11 关注4130表现,依旧要提防冲高回落
期指日记
08-11 09:12
08-11 09:12
140
0
[
玻璃吧
]
又开始跟纯碱了,
一路高歌F
08-11 09:12
08-11 09:12
132
0
[
A50期指吧
]
稳中走低,有一套
炒股当家
08-11 09:12
08-11 09:12
192
0
[
菜粕吧
]
中信牛皮,反正就是钱多
马上封猴
08-11 09:12
08-11 09:12
526
3
[
燃油吧
]
一帮人傻钱多的在做多,有瑟瑟发抖的时候
曾经我也赚过
08-09 23:04
08-11 09:12
186
0
[
豆粕吧
]
一下子把散多搞闷逼了
股友6v3p1032
08-11 09:12
08-11 09:12
273
0
[
PTA吧
]
这个品种就是收割机,多空这里都不让赚钱,小盈利就得走
股友5Vn12976
08-11 09:12
08-11 09:12
308
0
[
鸡蛋吧
]
巨量空头平仓就涨这么多,这时候多头再狠一把,空头是不是得哭?这就是违背市场规律的
Jadw123
08-11 09:12
08-11 09:12
205
0
[
沥青吧
]
怎么软啦,不是原油涨一点沥青涨停吗?
低吸高抛TT
08-11 09:12
08-11 09:12
165
0
[
甲醇吧
]
啥情况?还不涨吗?我啥时候能出来呀
八方满堂的柳
08-11 09:12
08-11 09:12
145
0
[
乙二醇吧
]
资金盘,别玩了
maritian2217
08-11 09:12
08-11 09:12
323
0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甲醇在遇2445一线支撑后小幅反弹,其中有原油反弹的带动,但反弹动能
三旬老汉掘金
08-11 09:12
08-11 09:12
238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
迷途谈期
08-11 09:02
08-11 09:12
606
2
[
燃油吧
]
白天尾盘压大,夜里尾盘压小,基本都赢
万物守恒
08-10 15:16
08-11 09:12
1060
13
[
甲醇吧
]
2478小仓开多
国泰新宁路高
08-09 10:06
08-11 09:12
367
0
[
沪锌吧
]
昨日收盘25215,外盘伦锌3615,我一直是外盘涨跌1美元,内盘涨7元算的,如
渊1996
08-11 09:12
08-11 09:12
195
0
[
沥青吧
]
明显主力想拉到4500/12的合约,大家可以开多。4500在反手空!切记不可以现
股友Wbi8HU
08-11 09:12
08-11 09:12
167
0
[
燃油吧
]
看着样子还得向上
股友3x0965K5
08-11 09:12
08-11 09:12
475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上面天天绞尽脑汁发新股圈钱,股市能走好才怪[可怜]
定投网格
08-11 09:12
08-11 09:12
116
0
[
LPG吧
]
空吧,
权哥win666
08-11 09:11
08-11 09:11
171
0
[
菜粕吧
]
多头,努力,给一个跑脱的机会吧
见证10万到50
08-11 09:11
08-11 09:11
162
0
[
甲醇吧
]
甲醇控盘真是严重!,
多看少动123
08-11 09:11
08-11 09:11
281
0
[
豆油吧
]
豆油反弹临近前高压制,短线可先看回踩
期货小仙女8
08-11 09:11
08-11 09:11
130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
就追着阳光吧
08-11 09:11
08-11 09:11
16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红,开盘就绿。
聪颖的康杰
08-11 09:11
08-11 09:11
1714
31
[
沪锌吧
]
哈哈,空单完蛋了
请叫我涨停小
08-04 21:54
08-11 09:11
105
0
[
PVC吧
]
谢谢主力放我走,再也不幻想了
加油吧大太阳
08-11 09:11
08-11 09:11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8/11日内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数据借力都只是虚破位,黄金是否进入短暂性
指尖解盘
08-11 09:11
08-11 09:11
388
2
[
综合铝03吧
]
一飞冲天
金银来财得周
08-09 21:40
08-11 09:11
157
0
[
菜粕吧
]
还好昨天尾盘平仓了~
股友GACJUs91
08-11 09:11
08-11 09:11
189
0
[
苹果吧
]
被资本玩废的一个品种,前两年的简单逻辑被推翻,类似于鸡蛋。
幸福的邓芝蔓
08-11 09:11
08-11 09:11
414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
迷途谈期
08-11 09:03
08-11 09:11
66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
迷途谈期
08-11 09:04
08-11 09:11
248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
迷途谈期
08-11 09:02
08-11 09:11
211
0
[
螺纹钢吧
]
今日螺纹出数据。偏多看待
期货养家0224
08-11 09:11
08-11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50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876
111877
111878
111879
111880
111881
111882
111883
111884
111885
111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