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4
1
[
甲醇吧
]
【罗堂主论期】8.11甲醇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8-11 09:28
08-11 11:25
165
0
[
纯碱吧
]
既然打不过那就加入多头大军吧。哎,这一天弄的。
扛单小王子
08-11 11:25
08-11 11:25
177
0
[
甲醇吧
]
下午应该能涨停了吧
贝贝比
08-11 11:25
08-11 11:25
168
0
[
COMEX黄金吧
]
站上1785多
有远见的兰卓
08-11 11:25
08-11 11:25
184
0
[
燃油吧
]
燃油上月盈利200多点后,3030的多单目前又盈利250多点,如果到3500了先
我不是股神92
08-11 11:25
08-11 11:25
100
0
[
PVC吧
]
要来拉了
大牛Aura
08-11 11:25
08-11 11:25
170
0
[
纯碱吧
]
多单55平了,现在看见我有种呕吐的感觉
A涟漪
08-11 11:25
08-11 11:25
166
0
[
纯碱吧
]
重回2380,下午又该看向2450喽。
打铁学徒8852
08-11 11:25
08-11 11:25
429
0
[
螺纹钢吧
]
浩瀚点评8/11早盘布局【螺纹2210】
启赢解期
08-11 11:25
08-11 11:25
148
0
[
纯碱吧
]
空单继续移仓中
飞天甲醇矿
08-11 11:24
08-11 11:24
191
0
[
菜粕吧
]
触底反弹,多单过来吃口肉…
Amourte
08-11 11:24
08-11 11:24
156
0
[
纯碱吧
]
玩的真溜,c,每次都差3000回本,最后亏几万[怒][怒][怒][怒]
股友N66222v8
08-11 11:24
08-11 11:24
184
0
[
甲醇吧
]
模一下2520啊[兴奋]
别慌技术调整
08-11 11:24
08-11 11:24
158
0
[
纯碱吧
]
直接我就懵逼了
股友Koipxg
08-11 11:24
08-11 11:24
296
0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剩下1000手多单了主力要止盈了做多吃反弹运气好吃反转
爆仓大师
08-11 11:24
08-11 11:24
210
0
[
铁矿石吧
]
跌一上午的价格只需要涨一分钟
二哥哥22
08-11 11:24
08-11 11:24
179
1
[
弘业期货吧
]
每天成交量就那么一点,买也买不进去,庄家你就自己玩吧,涨到2000也不理你
谁不是逆天而
08-11 11:11
08-11 11:24
261
3
[
A50期指吧
]
还有喷我开盘加空单的吗?
奋力拼搏之皮
08-11 10:21
08-11 11:24
135
0
[
纯碱吧
]
只能做多
期货打板
08-11 11:24
08-11 11:24
189
0
[
玻璃吧
]
牛批,多少年来第一次这么走线
Sign5910
08-11 11:24
08-11 11:24
219
0
[
铁矿石吧
]
给你明说了[大笑]
股海无忧
08-11 11:24
08-11 11:24
155
0
[
玻璃吧
]
形势变化太快了,幸亏我没有割肉的习惯
财富骗我
08-11 11:24
08-11 11:24
158
0
[
A50期指吧
]
拉到最高点吧,别杨伟了,好不好
金玉高雅得梦
08-11 11:24
08-11 11:24
364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8.11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8-11 11:24
08-11 11:24
196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居然红了,这货居然红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11:24
08-11 11:24
177
0
[
纯碱吧
]
像闹着玩一样跌一天涨一天的主力控盘太邪乎了
牛转钱坤冲冲
08-11 11:24
08-11 11:24
92
0
[
PVC吧
]
不玩了
加油吧大太阳
08-11 11:23
08-11 11:23
344
0
[
期货吧
]
白糖日报
教主论期市
08-11 11:23
08-11 11:23
170
0
[
燃油吧
]
下午下去吧[鼓掌][鼓掌]
股友55T7m030
08-11 11:23
08-11 11:23
444
2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反弹,多单上行空间90点!
期市早班车
08-11 09:37
08-11 11:23
186
0
[
玻璃吧
]
上面套牢盘开始多了,要震荡了
mu575
08-11 11:23
08-11 11:23
155
0
[
纸浆吧
]
多头控制价格
股友X5vbgq
08-11 11:23
08-11 11:23
1631
1
[
动力煤吧
]
欧盟对俄煤炭禁运生效!美元大跳水 商品迎来反弹窗口期?
动力煤资讯
08-11 07:18
08-11 11:23
186
0
[
铁矿石吧
]
多空双杀,短期还是多头占上风[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08-11 11:23
08-11 11:23
246
0
[
甲醇吧
]
2209和2301价差继续缩小,已经从70左右缩到50左右了,2209的空头们这
股票没有技术
08-11 11:23
08-11 11:23
324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1785-1786附近做多,目标看1800
股友37828p7C
08-09 13:41
08-11 11:23
140
0
[
纯碱吧
]
不错,多单盈利了继续拿着
账户已注销
08-11 11:23
08-11 11:23
134
0
[
纯碱吧
]
等回踩2340左右低多
不追多不追空
08-11 11:23
08-11 11:23
184
0
[
玻璃吧
]
接下来,玻璃将会是最靓的仔
神庙的石头
08-11 11:23
08-11 11:23
518
1
[
白糖吧
]
301合约,踏马滴,多单刚出局。踏马滴又开始涨。踏马滴昨晚在5592挂的多单止盈
股友r751N611
08-11 11:16
08-11 11:23
465
0
[
期货吧
]
燃料油期货日报
教主论期市
08-11 11:23
08-11 11:23
142
1
[
PVC吧
]
ppv所有品种中走得最诡异的,方向无厘头
山崖之下
08-11 11:07
08-11 11:23
155
0
[
PVC吧
]
原油明显还在反弹途中,今天就极有可能拉大阳,竟然还有这么多人空v,等下怎么S都不
纯真质朴的洪
08-11 11:23
08-11 11:23
166
0
[
菜粕吧
]
妈呀老天爷
乖乖吃肉
08-11 11:22
08-11 11:22
164
0
[
纯碱吧
]
全都红了,你没有理由不红,下午开始暴力拉升
股友5dWARA
08-11 11:22
08-11 11:22
202
0
[
豆油吧
]
晚上高开
股友h6393179
08-11 11:22
08-11 11:22
158
0
[
燃油吧
]
沿着15分钟5日线向上,稳的一批
跳出南极圈
08-11 11:22
08-11 11:22
156
0
[
燃油吧
]
下午涨停无悬念了。多头冲啊!
股友q9661950
08-11 11:22
08-11 11:22
161
0
[
玻璃吧
]
唱空的现在又开始骂人了,赶快止损,不然直接带你无伞冲高
只看多不看空
08-11 11:22
08-11 11:22
243
1
[
燃油吧
]
外盘跌,这货拼什么涨啊
索罗锁螺丝
08-11 11:16
08-11 11:22
453
0
[
硅铁吧
]
突破7950就加速
目标1千个W
08-11 11:22
08-11 11:22
200
0
[
菜粕吧
]
昨晚以为你要涨上天,还不是乖乖的下来啦,已经卖掉大半的仓位了[滴汗]
谁来套谁
08-11 11:22
08-11 11:22
342
0
[
期货吧
]
玻璃纯碱日报
教主论期市
08-11 11:22
08-11 11:22
178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冲啊。打爆空投
股友l2JXhh
08-11 11:22
08-11 11:22
665
1
[
白糖吧
]
这01合约一下怎么这么猛
心平气和668
08-11 11:17
08-11 11:22
171
1
[
纯碱吧
]
下午八十盈利!找机会接回来,如确认底部,后期只做低多[牛][牛]
KCZD多看少动
08-11 11:15
08-11 11:22
222
0
[
橡胶吧
]
[鼓掌][鼓掌][鼓掌]涨到2万
齐天大圣悟空
08-11 11:21
08-11 11:21
365
0
[
热卷吧
]
拉呀,狗庄,真的是,早上的拉升的劲呢,一会儿就萎了[滴汗],
角度0585
08-11 11:21
08-11 11:21
126
0
[
纯碱吧
]
开看到2200的大佬们报个到
股友7Aw27186
08-11 11:21
08-11 11:21
169
0
[
玻璃吧
]
这种大v。是要反转啊
这五个人很懒
08-11 11:21
08-11 11:21
281
1
[
沥青吧
]
08逼空涨停,说是开工率低,库存低,雨季过去9月份是旺季,需求会起来,真正的拐点
张飞不抄底摸
08-11 11:06
08-11 11:21
197
0
[
玻璃吧
]
牛逼,01又是50点来回,09准备破冰,晚上跌回1550
股友8Q59B588
08-11 11:21
08-11 11:21
169
0
[
燃油吧
]
还要暴涨吖
沙M特小王子
08-11 11:21
08-11 11:21
291
1
[
沥青吧
]
国内通胀都是这些多头拉的,打压猪肉不能涨,沥青都涨到天上了
股友029526X0
08-11 11:14
08-11 11:21
202
0
[
纯碱吧
]
今天让我感觉到了做崆这货有多恐怖[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1 11:21
08-11 11:21
122
0
[
A50期指吧
]
拉上两个点吧。大哥。求你了
金玉高雅得梦
08-11 11:21
08-11 11:21
1346
23
[
豆粕吧
]
《老陈论期》豆粕2209合约盘前观点分享:日线震荡调整,盘中可关注支撑位3930
老陈论期
08-03 17:10
08-11 11:21
525
0
[
沪金吧
]
8.11 黄金实时观点及操作建议!
wdnh0818
08-11 11:20
08-11 11:20
25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785-1786的多单,到目标点位1800,止盈150个点出局。
股友37828p7C
08-09 22:03
08-11 11:20
336
0
[
沪锌吧
]
我看看沪锌能增仓到多少。
股友Q3GKMn
08-11 11:20
08-11 11:20
270
0
[
瑞达期货吧
]
还是自己的孩子好[微笑][微笑][微笑]
正压不过邪吗
08-11 11:20
08-11 11:20
447
0
[
硅铁吧
]
看多喽[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1 11:20
08-11 11:20
431
0
[
白糖吧
]
【大话期牛:白糖短线小止损做个短多】
大话期牛
08-11 10:29
08-11 11:20
142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就多他,怕啥。主力往下砸,
瀚海天透
08-11 11:20
08-11 11:20
166
0
[
燃油吧
]
上周四(8月4日),燃油2301跌幅4.98%.
股友90z5217n
08-11 11:20
08-11 11:20
173
0
[
铁矿石吧
]
有病吗?
ueibjeons
08-11 11:20
08-11 11:20
148
0
[
玻璃吧
]
好强,
不要做犟种
08-11 11:20
08-11 11:20
245
0
[
沪银吧
]
厉害啊 高开低走走出了这种分时
股友9079I62F
08-11 11:20
08-11 11:20
123
0
[
纯碱吧
]
开始诱空
打铁学徒8852
08-11 11:20
08-11 11:20
459
0
[
玻璃吧
]
【玻璃需求好转,8.11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8-11 11:20
08-11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858
111859
111860
111861
111862
111863
111864
111865
111866
111867
111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