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2
[
乙二醇吧
]
做多就默默做,别不停的说话!招人烦!我都套了4天了,现在也不咋说话了!
点灯吃肉
08-05 15:36
08-05 15:51
1600
4
[
甲醇吧
]
周一直接跌停
齐天大圣悟空
07-30 01:24
08-05 15:51
1169
3
[
燃油吧
]
友情提示,绝大部分品种已经空翻多了
斯坦利克罗
07-30 07:57
08-05 15:51
1436
9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就是空头逃命机会,特别是09,跌不下来。
万物守恒
07-30 07:01
08-05 15:51
310
1
[
综合锌03吧
]
这死逼又来了!
昆仑和新
08-05 15:12
08-05 15:51
293
1
[
NYMEX原油吧
]
90是强力支撑,不可能破。
基民n10923U1
08-04 07:07
08-05 15:50
711
3
[
沥青吧
]
散户不齐心,仓位60%以下,不要多了,原油百分百在两个月内跌破八十的!!!百分百
等待与伏击
08-04 00:08
08-05 15:50
230
0
[
纯碱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部分纸厂8.1文化纸涨
全年休息
08-05 15:50
08-05 15:50
131
0
[
原油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部分纸厂8.1文化纸涨
全年休息
08-05 15:49
08-05 15:49
242
0
[
螺纹钢吧
]
夜盘会跌破4025点
承霄学交易
08-05 15:49
08-05 15:49
171
0
[
玻璃吧
]
多09,空301,是不是非常稳妥方案。
梭哈不要怕
08-05 15:49
08-05 15:49
391
3
[
棕榈油吧
]
无脑多的行情开始了
AI拥抱财神AI
08-05 14:03
08-05 15:48
250
0
[
乙二醇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部分纸厂8.1文化纸涨
全年休息
08-05 15:48
08-05 15:48
655
5
[
铁矿石吧
]
2点半还有一波拉升,收盘725,夜盘高开高走把今天追空的全部套住
大牛散6个8
08-05 14:13
08-05 15:48
1858
7
[
螺纹钢吧
]
我估计周一是4070左右跳低开盘然后一路走下。
看山是山看水
07-29 23:52
08-05 15:48
662
5
[
A50期指吧
]
周一如果不行的话,大家割了全部投米股,15天不看盘,看看能不能亏钱
撒怕甘浪市
07-29 23:35
08-05 15:48
777
11
[
菜粕吧
]
30分钟周期,K线最低价16连涨,2855点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5:21
08-05 15:48
917
7
[
甲醇吧
]
尾盘2531开多了,原油暴跌,这下裤衩也没了,那个美女赞助下[哭][哭][哭]
只做纯碱
08-03 23:18
08-05 15:48
633
1
[
PTA吧
]
晚上跌停还有百分4可以跌,220点
股友157150zK
08-05 15:30
08-05 15:48
797
4
[
螺纹钢吧
]
晚上估计能到4200吗?[呲牙]
帅根仔
08-05 15:05
08-05 15:47
214
0
[
豆粕吧
]
到处评论都有,恶意抬高豆价,难道都希望漂亮国的豆子天价卖?别人自己跌的都比你快。
平凡人不平凡
08-05 15:47
08-05 15:47
1040
2
[
沪银吧
]
做短线,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早晨开盘不久见破了维加斯通道,想打短,要442
妙妙小宝
08-05 11:46
08-05 15:47
325
0
[
菜油吧
]
尾盘进了菜油,豆油多,马棕油跳水,多单瑟瑟发抖
吐泡泡的刺猬
08-05 15:47
08-05 15:47
447
4
[
玻璃吧
]
怎么样,要起来了吧。即使不做多也要观望,千万别空,贴吧都是看空的,风险太高了。
梭哈不要怕
08-05 09:26
08-05 15:46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黑色星期五破80美元:基本面利空夯实聪明资金积极做空
平衡6666666
08-05 15:46
08-05 15:46
123
0
[
菜粕吧
]
今儿开2790
股友106O1q29
08-05 15:46
08-05 15:46
583
0
[
焦炭吧
]
焦炭8月交易逻辑
au喂0158
08-05 15:46
08-05 15:46
678
0
[
沪锡吧
]
中信又赚了
股友hM293817
08-05 15:45
08-05 15:45
160
0
[
生猪吧
]
我的弟兄们都等着01跌下来换仓呢,这是明显不给机会啊。
溺水三千520
08-05 15:45
08-05 15:45
243
2
[
菜粕吧
]
[哭][哭][哭][哭]卖飞了[可怜]。气死我了,昨天大晚上的抄底
sssL
08-05 11:28
08-05 15:45
562
1
[
PTA吧
]
我还在持有多单。目前没有止损,已经亏了4千。被套200多点。你们可以那我做反向指
股友15177r3X
08-05 15:37
08-05 15:45
790
4
[
螺纹钢吧
]
跌死你丫的
霸坝88
07-29 11:02
08-05 15:45
370
1
[
乙二醇吧
]
我咋觉得最大的空头是多头啊下杀的时候全是多平,又没有多少空开
一单就会改变
08-05 15:18
08-05 15:44
461
1
[
甲醇吧
]
看看焦炭那诱多杀空。最后15分钟怎么杀多头部队
只打一龙
08-05 15:31
08-05 15:44
865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成功破位,明天7980附近做空,目标7780
九紫旺财
08-03 23:08
08-05 15:44
647
1
[
螺纹钢吧
]
装了一天bi,二十分钟原形毕露,哈哈。知道会有瀑布,可惜平早了。
无良资本欺我
08-05 15:14
08-05 15:43
461
5
[
苹果吧
]
8624元8616元买的多单,原计划8650左右卖出,感觉还要下跌想,所以,提前
中原长线慢跑
08-05 10:21
08-05 15:43
3340
2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日思路:短空一次然后继续多
漠言金道
08-05 09:53
08-05 15:43
2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上涨就是给内盘看的
coco0318
08-05 15:43
08-05 15:43
585
2
[
甲醇吧
]
今晚涨停了,焦炭要反弹了
只打一龙
08-05 15:30
08-05 15:43
385
0
[
沪铜吧
]
你可别像焦煤一样跳水,别被查出来是行业联手哄抬价格[微笑]
你们是真的很
08-05 15:04
08-05 15:43
332
3
[
黄金/美元吧
]
下面的阻力位只有一个1860,所以说逢低做多是明智之举
燃灯股圣
08-05 15:29
08-05 15:43
1111
6
[
沪锌吧
]
空单都死吧,那些托一唱空就暴涨,从来没有一次让我失望过
请叫我涨停小
08-04 23:02
08-05 15:43
429
0
[
鸡蛋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狗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晨鸣纸业8.1文化纸
全年休息
08-05 15:43
08-05 15:43
316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涨了
风趣地人马
08-05 15:00
08-05 15:42
849
1
[
PTA吧
]
[鼓掌][大笑][鼓掌][鼓掌][赞]原油终于暴跌啦![加油][加油][加油]
春播秋收_冬
08-04 06:29
08-05 15:42
396
0
[
沪铜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狗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晨鸣纸业8.1文化纸
全年休息
08-05 15:42
08-05 15:42
35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抄底白酒成功赚了两万多哈哈哈
红精灵Z
08-05 15:05
08-05 15:42
253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低估米对降低通货膨胀的决心,油涨不上去的,上去就
蚂蚁搬家U
08-05 15:13
08-05 15:42
354
4
[
黄金/美元吧
]
两小时前给出的黄金现价空单,严格止损离场!
指尖解盘
08-04 20:01
08-05 15:42
439
0
[
沪镍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狗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晨鸣纸业8.1文化纸
全年休息
08-05 15:42
08-05 15:42
55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波杀跌的目的
水手2019
08-05 15:41
08-05 15:41
1114
6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一拉不是来了么?万事不要绝对,特别是运用技术来看待资本市场。有人说刚入市的
账户已注销
08-02 18:34
08-05 15:41
303
2
[
铁矿石吧
]
加仓机会来了
大牛散6个8
08-03 22:14
08-05 15:41
420
1
[
焦煤吧
]
【市场监管总局查处哄抬煤炭价格服务迎峰度夏】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组织3个调查组分别
影子传说
08-05 15:10
08-05 15:41
238
0
[
螺纹钢吧
]
反弹结束,继续空
魔www
08-05 15:41
08-05 15:41
195
0
[
甲醇吧
]
基本面,技术面分析都是空的,油涨醇涨,油跌醇跌。
股友295809QS
08-05 15:41
08-05 15:41
56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208涨幅1.63%
股友3170t36K
08-05 15:40
08-05 15:40
282
11
[
苹果吧
]
下来吧[鼓掌]
聚财田田
08-05 11:18
08-05 15:40
310
1
[
纸浆吧
]
真硬,太
肯尼亚矿工
08-05 09:22
08-05 15:40
1414
8
[
PVC吧
]
空了三个最强的品种,郁闷
股友33l51700
07-30 01:26
08-05 15:4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思路参考:黄金白盘回落1780-82多,防守1775看1790-95-180
股友hanliang
08-05 15:40
08-05 15:40
258
0
[
甲醇吧
]
胡说八道广播电台现在开始胡说八道,今天夜间开始到下周四前后,先跌后涨周一跌至24
东方采购
08-05 15:40
08-05 15:40
240
1
[
苹果吧
]
这和8号的走势一个样开盘再掉500点8000都不一定保得住了
ptama
08-05 15:11
08-05 15:40
640
4
[
纯碱吧
]
想采访一下多方的感受,老师们出来说句话
股友l2v63701
08-03 23:05
08-05 15:40
167
1
[
纯碱吧
]
抄底,加仓拉均价[想一下]
全体牛回速归
08-05 09:36
08-05 15:40
633
6
[
生猪吧
]
这么会涨19000的空咋办办
有幽默感的小
07-04 11:25
08-05 15:39
271
2
[
甲醇吧
]
煤炭蹦了,看你怎么抗,煤炭因为哄抬物价被调查。。
欢子80972
08-05 14:55
08-05 15:39
580
0
[
硅铁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今天本该尾盘跳水,狗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晨鸣纸业8.1文化纸
全年休息
08-05 15:39
08-05 15:39
1016
6
[
焦炭吧
]
卧槽,厉害啊看到消息马上挂空单没成功[哭][哭]太贪了,现价挂单失败
枫蕴丹林
08-05 14:56
08-05 15:39
163
1
[
纯碱吧
]
牛逼
蠢蠢欲动蠢蠢
08-02 22:56
08-05 15:39
1270
11
[
螺纹钢吧
]
昨晚我说低吸螺纹和热卷,有人说我是找死,在帮机构出逃多单。现在反弹起来了,还喷吗
朱总是多头
08-03 10:22
08-05 15:38
827
3
[
焦炭吧
]
晚上大概率跌停开盘
基民ZE8SPu
08-05 15:01
08-05 15:38
435
1
[
纯碱吧
]
今天被双焦震惊到了,我决定以后内盘能化尽量少做或不做了,赚钱不易[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8-05 15:17
08-05 15:38
414
1
[
A50期指吧
]
木材样,助攻美股是阴晴得很。
忍者神归
07-30 06:23
08-05 15:38
632
5
[
铁矿石吧
]
外盘107-106.3内盘09:先关注740,破了关注725-700区域,01:
低调老鲍
07-29 10:22
08-05 15:38
1025
6
[
棉花吧
]
中国国际何方神圣,加仓空单3万多手。棉花要跌停板了。加空单继续。
万事顺利6666
08-03 16:25
08-05 15:38
560
1
[
玻璃吧
]
夜盘不跌
周洱复始
08-05 15:33
08-05 15:38
240
0
[
尿素吧
]
纸浆山东现货降价50,狗庄在媒体上做广告说晨鸣纸业8.1文化纸涨价,找来些接盘侠
全年休息
08-05 15:38
08-05 15:38
1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上不去,下周一又是暴风雨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7
08-05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844
111845
111846
111847
111848
111849
111850
111851
111852
111853
111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