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Goodgoodverygood
亮哥价值投资
08-08 19:11
08-08 19:1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V一下你们怕不怕
爱学习的栾树
08-08 19:11
08-08 19:11
403
1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8.8黄金上涨乏力难掩颓势,现价1778空何惧?原油诱空而已88多
云宸在线
08-08 16:41
08-08 19:11
209
0
[
甲醇吧
]
原油破新低,就看你甲醇晚上拉不拉
光伏协会刘大
08-08 19:11
08-08 19:1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1772多单收
十五点金
08-08 19:10
08-08 19:1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七点半开始拉
韭皇中人
08-08 19:10
08-08 19:10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有点严重,有本事开盘别拉
底吸高抛
08-08 19:10
08-08 19:10
109
0
[
PVC吧
]
今晚跟原油吗?
有判断力的mo
08-08 19:10
08-08 19:10
35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稀里哗啦的大瀑布
CCTT3280
08-08 16:20
08-08 19:1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偷塔了吗
壹贰叁集团
08-08 19:10
08-08 19:10
327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今天真弹不起来了
小林割韭菜
08-08 19:04
08-08 19:10
145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新高了
吃喝玩乐666
08-08 19:09
08-08 19:09
68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一晚盘)从盘面上来看,日内橡胶整体开盘拉涨后持续震荡
Qsxw1566
08-08 19:09
08-08 19:09
1025
8
[
螺纹钢吧
]
永安和中信,到底谁厉害?
保佑怎么买怎
08-08 16:39
08-08 19:09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划线员是大A跳槽过去的吧?
千股代码多少
08-08 19:08
08-08 19:08
160
0
[
纯碱吧
]
东财一上榜趋势就明了了
不当新星只做
08-08 19:08
08-08 19:08
216
0
[
沥青吧
]
周五出苹果,买啦你,唉。。。
期货挣钱吧
08-08 19:08
08-08 19:08
362
1
[
NYMEX原油吧
]
这都是国内这帮人干的,内盘一停就砸外盘
一念顿悟TM
08-08 18:56
08-08 19:07
680
8
[
COMEX白银吧
]
招行出这份通知,是不是一定要平仓?
森林瑞炎
08-08 16:04
08-08 19:07
198
0
[
燃油吧
]
多头,请尽情的幻想[大笑]
半成熟交易者
08-08 19:07
08-08 19:07
154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今晚美股又开始反弹了!外资一直跑,侬就不想想办法,还熬的住不?还一起吹
兜兜裡有糖
08-08 19:07
08-08 19:07
850
1
[
淀粉吧
]
晚上直接3000![加油][兴奋]
账户已注销
08-08 18:17
08-08 19:06
370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合约】(周一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煤整体小幅震荡运行,日线收取一
Qsxw1566
08-08 19:06
08-08 19:06
692
1
[
沪银吧
]
空单开得多了,外盘就往上拉
股市赚钱真容
08-08 17:35
08-08 19:06
16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白天收割,1600来刀,争取晚上在翻一翻
CCTT3280
08-08 19:06
08-08 19:06
1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白天收割,1600来刀,争取晚上在翻一翻
CCTT3280
08-08 19:06
08-08 19:06
1422
7
[
棉花吧
]
空头不需要交割棉花,只需要把多头打爆仓就行了。所以………………
一叶一菩提c
08-07 11:28
08-08 19:05
417
2
[
铁矿石吧
]
下半年行情陆续启动,大家跟上节奏单边暴涨干便是。
在春天52劳动
08-08 14:00
08-08 19:05
321
1
[
NYMEX原油吧
]
破87才会有资金抄底
小林割韭菜
08-08 18:49
08-08 19:05
163
0
[
原油吧
]
继续震吧。横有多长竖有多长。
小呀么小玄
08-08 19:05
08-08 19:05
301
3
[
铁矿石吧
]
拉爆一切空头
大牛散6个8
08-08 14:21
08-08 19:05
611
4
[
豆二吧
]
看了王山老师的帖子,果断割肉在最高点
吉祥广进地祖
08-08 10:53
08-08 19:05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再过一小时准备上升趋势
大家发财8867
08-08 19:05
08-08 19:05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偷塔
股友FYtyPe
08-08 19:04
08-08 19:04
189
1
[
不锈钢吧
]
还多不小多头们[大笑]
股友678i2817
08-08 14:13
08-08 19:04
32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合约】(周一晚盘)盘面上来看,日内焦炭整体整体小幅震荡运行,日线收
Qsxw1566
08-08 19:04
08-08 19:04
199
0
[
PTA吧
]
不拉起来怎么砸
蚂蚁搬家聚沙
08-08 19:03
08-08 19:03
1073
13
[
甲醇吧
]
啊啊啊啊啊,尾盘想平掉一点空单锁仓多单的,时间不够了[哭][哭]
洛洛AN
08-08 15:00
08-08 19:03
596
1
[
燃油吧
]
每天都是低开高走国内盘一开就拉升
西郊龍主
08-08 18:56
08-08 19:03
445
5
[
棕榈油吧
]
一天能拉400点,真可怕
乐淘淘的爱玛
08-08 16:26
08-08 19:02
193
0
[
玻璃吧
]
永安做短线的,又跑了
端庄的韭菜
08-08 19:02
08-08 19:02
121
0
[
PVC吧
]
周线上扬了。谨慎低点做空。[围观][围观]
ss1234554321
08-08 19:02
08-08 19:02
489
1
[
乙二醇吧
]
我想在3700抄个底行吗?
齐天大圣悟空
08-06 22:35
08-08 19:02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飞天老衲[吃瓜]
宽容之段誉
08-08 19:01
08-08 19:01
184
0
[
豆油吧
]
顶背离不跌,就是单边行情
富贵多谋的文
08-08 19:01
08-08 19:01
174
0
[
燃油吧
]
内盘一开盘就被顶起,已经欠跌400点左右,追高风险系数太高
嗨客联盟0757
08-08 19:01
08-08 19:01
128
0
[
A50期指吧
]
如果真打起来,相信会跌到500点,根本就不堪一击
富可满腹的孙
08-08 19:00
08-08 19:00
381
1
[
玻璃吧
]
永安减仓09多单加仓01多单都是一万多手
老汉憨憨1985
08-08 17:03
08-08 19:00
791
4
[
沪镍吧
]
黄金不正常,锁了,弄一把镍,给自己一点运气,其他看天意!
回收紫铜
08-08 15:07
08-08 19:00
504
1
[
纯碱吧
]
原油会不会影响这个?
生机民丰地李
08-08 18:38
08-08 18:59
71
0
[
原油吧
]
这周原油类要接盘铁矿石大涨了
ken先生
08-08 18:59
08-08 18:59
52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第二波行情剑指4800元,趋势不改!
狙击手O1o1D0
08-08 16:16
08-08 18:59
277
0
[
螺纹钢吧
]
做自己的太阳。看头项儿~您花的4元螺纹一首5000。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
搁浅f
08-08 18:59
08-08 18:59
165
4
[
A50期指吧
]
外资做空港股,主力就猛砸权重配合指数
基民5f6537C0
08-08 17:33
08-08 18:59
567
2
[
乙二醇吧
]
东证是不是散户大本营,加了那么多仓,今晚会不会被收割?
股友1993015
08-08 17:53
08-08 18:58
287
0
[
橡胶吧
]
原油跳水,今晚杀猪。散多们洗干净脖子了吗
不败传说哥
08-08 18:57
08-08 18:57
290
0
[
棉花吧
]
做自己的太阳。您花的4.2元棉花一首8000。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
搁浅f
08-08 18:57
08-08 18:57
244
1
[
弘业期货吧
]
发行价1元多,涨停天数参照603169兰石重装,拿着别卖,不喜勿喷。
坦然de小棉花
08-08 18:39
08-08 18:57
215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大量加空,东证也叛变了,只剩永安傻傻站岗,机构也疯狂
长看长多
08-08 18:57
08-08 18:57
609
5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100——300点,美国豆油继续跳水
云帆沧海0699
08-08 18:24
08-08 18:56
209
0
[
LPG吧
]
做自己的太阳。您花的6元液化石油气一首12000。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
搁浅f
08-08 18:56
08-08 18:56
2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果真给力,到了上午说的17801771的黄金多,目标1776-1780美
外汇实战指导
08-08 18:55
08-08 18:55
207
0
[
生猪吧
]
做自己的太阳。您花的70元猪猪一首52000。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
搁浅f
08-08 18:55
08-08 18:55
563
7
[
小型纳指吧
]
老实说,其实并不太看好今晚行情,估计纳指今晚跌的机会比涨大很多,而且有一定幅度[
行运王子
08-08 16:17
08-08 18:55
181
0
[
NYMEX原油吧
]
恭喜原油即将煞破83重要关口。恭喜玩油的高手们!大家的小空单要大发了![呲牙][
大发发财地夏
08-08 18:55
08-08 18:55
240
0
[
红枣吧
]
做自己的太阳。您花的15元红枣一首11000。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
搁浅f
08-08 18:54
08-08 18:54
438
1
[
玻璃吧
]
加多又套山顶了
股友663u2g66
08-08 17:36
08-08 18:54
219
1
[
NYMEX原油吧
]
说回88真回了
KKhao9
08-08 18:38
08-08 18:54
281
1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又跟着起飞了。这个飞物只会把头埋地下吃泥巴,还有个更飞物的港股真是笑
账户已注销
08-08 18:48
08-08 18:54
586
1
[
燃油吧
]
感谢下煞行情,今天高位加了空单!幸运啊![龙头][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大发发财地夏
08-08 18:45
08-08 18:54
168
0
[
综合镍03吧
]
这要继续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08 18:54
08-08 18:54
177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要低开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8:53
08-08 18:53
442
2
[
燃油吧
]
礼拜五晚收盘,外盘一样猛杀到收盘,燃油早上被带下来,好不容易才慢悠悠的收了回去,
股友P020969p
08-08 17:52
08-08 18:53
610
3
[
纯碱吧
]
中粮:和光大都哪里去了?
期货王升
08-08 18:23
08-08 18:5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没什么数据
账户已注销
08-08 18:52
08-08 18:52
226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你们跑不掉了
熙泽巨筹
08-08 18:52
08-08 18:52
296
0
[
甲醇吧
]
8/8【甲醇2209】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2540-2560附近进场
股友0N962532
08-08 18:52
08-08 18:52
239
0
[
玻璃吧
]
做自己的太阳。您花的6元玻璃一首2600。自信勇敢,保持善良,勇往直前
搁浅f
08-08 18:52
08-08 18:52
313
0
[
沪铜吧
]
伦铜20:30以后开始拉高
股友nj9tSG
08-08 18:52
08-08 18:5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产油国开始降价
熊市燃油目标
08-08 18:52
08-08 18:52
共有帖子数
16518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718
111719
111720
111721
111722
111723
111724
111725
111726
111727
111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