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1
[
螺纹钢吧
]
暴力拉升灭空头。混沌不死,多头不止,并非虚言
刑事组之虎地
08-11 13:42
08-11 13:51
165
0
[
玻璃吧
]
再破1600的话空头是不是心理防线奔溃
mu575
08-11 13:51
08-11 13:51
158
0
[
菜粕吧
]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白昼随心
08-11 13:51
08-11 13:51
179
0
[
螺纹钢吧
]
控盘狗根本没什么大单子就这样硬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11 13:51
08-11 13:51
149
0
[
燃油吧
]
上一百,下多少呢?
时空相对
08-11 13:51
08-11 13:51
142
0
[
玻璃吧
]
有意思,空头不动了
日进积玉得甄
08-11 13:50
08-11 13:50
285
1
[
纯碱吧
]
还的涨
股友emybpu
08-11 13:46
08-11 13:50
295
0
[
棉花吧
]
克服恐惧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对它,同时又要不停的提醒自己设置好止损![赚大了][赚大
闪电战67
08-11 13:50
08-11 13:50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有两个点
蓝星往事
08-11 13:50
08-11 13:50
307
0
[
豆一吧
]
平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8-11 13:50
08-11 13:50
28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量上不去。还得下来。
金玉高雅得梦
08-11 13:37
08-11 13:50
498
4
[
菜油吧
]
我全仓梭哈做多了,兄弟们随意哈
梦想高飞2020
08-11 13:35
08-11 13:50
425
4
[
甲醇吧
]
移01甲醇的惨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芊小妮
08-11 11:21
08-11 13:50
183
1
[
纯碱吧
]
纯碱早盘多单完美盈利40点,有图有真相
期货王者Hanx
08-11 13:44
08-11 13:50
218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周数据
赢商品之利女
08-11 13:50
08-11 13:50
376
1
[
玻璃吧
]
晚上又是一地鸡毛,太难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11 13:36
08-11 13:50
218
0
[
甲醇吧
]
启迪药业就是垃圾,大家都别踩坑
股友5Ov20810
08-11 13:50
08-11 13:50
164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空单飘起来,继续加仓
碱直无理
08-11 13:50
08-11 13:50
470
0
[
股指期货吧
]
带头大哥5个点,你们还做空?空钩今天死的不怨
账户已注销
08-11 13:50
08-11 13:50
258
0
[
铁矿石吧
]
目前钢厂复产提振需求,叠加厂库维持低位运行,补库意愿或将继续加强,铁矿短期内仍有
期货小仙女8
08-11 13:50
08-11 13:50
586
6
[
棉花吧
]
唉费劲14500就这么难过去吗?
账户已注销
08-10 09:37
08-11 13:50
127
0
[
不锈钢吧
]
服了
左撇子磊磊
08-11 13:50
08-11 13:50
209
0
[
铁矿石吧
]
螺纹企稳反弹,夜盘阶段剑指4150-4180
期货分析员1
08-11 13:49
08-11 13:49
171
0
[
乙二醇吧
]
又可以空了[微笑]
股友20270t18
08-11 13:49
08-11 13:49
152
0
[
甲醇吧
]
做多
东尼51888
08-11 13:49
08-11 13:49
128
0
[
生猪吧
]
我真心想让他跌,市场现货跌倒8元以内,我好想在养一批二次育肥,等的我没有耐心了
热情的柯禹99
08-11 13:49
08-11 13:49
334
2
[
玻璃吧
]
空头不动了是怎么回事
日进积玉得甄
08-11 13:45
08-11 13:49
194
0
[
螺纹钢吧
]
反正我在底部平了,他就涨,落袋为安
进取之爱妮梦
08-11 13:49
08-11 13:49
347
0
[
白糖吧
]
吐血啊止损就涨这么欢
心平气和668
08-11 13:49
08-11 13:49
185
1
[
燃油吧
]
多单在搞事情,不愿意跌了,继续拉
一壶酒3
08-11 13:39
08-11 13:49
463
1
[
豆粕吧
]
从季节性角度看未来两个月粕下跌的概率似乎更大些
账户已注销
08-11 11:15
08-11 13:49
197
0
[
原油吧
]
接着拉
股友8779J35x
08-11 13:49
08-11 13:49
513
1
[
PTA吧
]
靠!昨天和夜盘是增仓下跌。今天白天改成增仓上涨了!
散户受气
08-11 13:46
08-11 13:49
366
1
[
乙二醇吧
]
你不是压着不涨吗,继续跌啊,使劲跌,千万别涨,等我过两天清仓了股票,再来加仓30
新手茁壮待割
08-11 13:46
08-11 13:49
495
3
[
原油吧
]
太黑了,实在是太黑了,之前wti90的时候,内盘665现在外盘90,内盘675
irisheihei
08-10 01:09
08-11 13:49
618
2
[
甲醇吧
]
倒霉哟全世界都在涨或反弹,多了个这个货,[大笑][大笑]
我给你们送钱
08-10 09:53
08-11 13:49
141
0
[
玻璃吧
]
我开空了,大家开多赚钱[鼓掌]
TMaker
08-11 13:48
08-11 13:48
380
1
[
螺纹钢吧
]
浪费了我一个半钟[弱]
不跟市场对抗
08-09 22:26
08-11 13:48
145
0
[
甲醇吧
]
就盯着我空单是吗?
多看少动123
08-11 13:48
08-11 13:48
551
13
[
纸浆吧
]
纸浆可以看多,激进者现价6535可以进,稳健的话6520附近进场,止损6370,
随浪xu757575
08-08 11:05
08-11 13:48
163
0
[
甲醇吧
]
不就是我买了301的多单,至于吗,全都涨,就连09都比你涨的凶,
三大家人
08-11 13:48
08-11 13:48
145
0
[
菜粕吧
]
想赚点钱太难了
乖乖吃肉
08-11 13:48
08-11 13:48
792
3
[
螺纹钢吧
]
再来说说螺纹,4110空单晚盘跌至4030一带也是不错,昨天提示反弹继续空,跟进
期市萌主88
08-11 09:22
08-11 13:48
228
0
[
PTA吧
]
多一多,主力要建仓的
风险控制第一
08-11 13:48
08-11 13:48
355
0
[
白糖吧
]
学不了燃油,别这么犟[怒]
天狼的召唤
08-11 13:48
08-11 13:48
160
0
[
铁矿石吧
]
下不来百分百
huangw96
08-11 13:48
08-11 13:48
478
0
[
NYMEX原油吧
]
8.11原油分析油价周三从盘初的跌势中反弹,上涨超1%,受助于令人鼓舞的美国汽油
李茉馨tyb893
08-11 13:48
08-11 13:48
134
0
[
PVC吧
]
这一拉周k又可能向上,日k下跌反转,我真不能理解
山崖之下
08-11 13:48
08-11 13:48
191
0
[
铁矿石吧
]
老铁,我已经累了
二哥哥22
08-11 13:48
08-11 13:48
174
0
[
螺纹钢吧
]
真当我多头好欺负吗?三番五次不识相,敢做空我大螺纹钢!起飞,让空头哭去吧!
只买macd金叉
08-11 13:48
08-11 13:48
172
0
[
苯乙烯吧
]
可惜选错了你。[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
老小散2015
08-11 13:48
08-11 13:48
191
0
[
铁矿石吧
]
下不来,新高,下得来,新低。
huangw96
08-11 13:48
08-11 13:48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8.11黄金分析昨日金价冲高回落,因为美国7月CPI数据不及预期,缓解通胀压力,
李茉馨tyb893
08-11 13:48
08-11 13:48
222
0
[
原油吧
]
就这么点能耐
广羽珍
08-11 13:48
08-11 13:48
146
0
[
甲醇吧
]
弹簧在续压,随时窜起来
看山是山看水
08-11 13:48
08-11 13:48
196
1
[
乙二醇吧
]
产业资本进场了
股友85K377x1
08-11 13:41
08-11 13:47
1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普涨,明天又是分化,主线还是新能源
荣往直前1
08-11 13:47
08-11 13:47
182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做空,或者想做个短线空,芝麻没有捞到,会丢西瓜,会很郁闷,空头们,等60
云汀15均线_y
08-11 13:47
08-11 13:47
123
0
[
纯碱吧
]
加多加多
大牛散6个8
08-11 13:47
08-11 13:47
158
0
[
甲醇吧
]
分分钟往上在拉三十个点,加油
Ying家
08-11 13:47
08-11 13:47
104
0
[
原油吧
]
毛病
股友O9amC9
08-11 13:47
08-11 13:47
152
0
[
纯碱吧
]
会到2450吧
Q赚钱钱AECMy
08-11 13:47
08-11 13:47
163
0
[
乙二醇吧
]
诱空以后可能会大幅反弹,以前都是给小散尝甜头。培养小散做空
梅溪湖大咖
08-11 13:47
08-11 13:47
1080
2
[
玻璃吧
]
K线雷神:8.11【玻璃01合约】行情思路分析
K线雷神
08-11 09:34
08-11 13:47
145
0
[
甲醇吧
]
已二纯起来了,你怎么还不动呢
wqx1111
08-11 13:47
08-11 13:47
1318
2
[
尿素吧
]
需求旺季结束 尿素上行动力不足
尿素资讯
08-11 09:29
08-11 13:47
163
0
[
豆粕吧
]
睡了吗
股友683oF306
08-11 13:47
08-11 13:47
264
2
[
菜粕吧
]
多2826卖了,现在2839追可以吗
乖乖吃肉
08-11 13:38
08-11 13:47
181
0
[
豆油吧
]
回调点就加多,这玩意到10月份多头不会被套,强的很
股友vpyhQu
08-11 13:47
08-11 13:47
163
0
[
甲醇吧
]
不信你不下来,继续空[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8-11 13:46
08-11 13:46
162
0
[
玻璃吧
]
空方真是态包。
南阳卧龙岗
08-11 13:46
08-11 13:46
452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120-30空单顺利跌幅50点
期市萌主88
08-10 14:16
08-11 13:46
173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赶走散多赶走散空,主力自己玩
吾心宇宙
08-11 13:46
08-11 13:46
272
0
[
鸡蛋吧
]
后续还有一跌应该
随波渚流
08-11 13:46
08-11 13:46
293
1
[
燃油吧
]
外盘没有参考价值了已经
一单就会改变
08-11 12:15
08-11 13:46
352
5
[
纯碱吧
]
不错不错,总算等到了
梦想高飞2020
08-11 11:19
08-11 13:46
221
2
[
甲醇吧
]
01什么时候变主力?
宙哥半仓稳健
08-11 13:37
08-11 13:46
99
0
[
原油吧
]
真的内盘太强硬
股友MfIz69
08-11 13:46
08-11 13:46
236
0
[
沥青吧
]
马上来根大黑线,吓吓你们
炒期发财
08-11 13:46
08-11 13:46
251
0
[
原油吧
]
美油一分没涨,我国石油又贵了10块。
我的余生就是
08-11 13:46
08-11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34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39
111640
111641
111642
111643
111644
111645
111646
111647
111648
111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