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6
1
[
PTA吧
]
开盘没有急跌,有翻红迹象
塑料大王WST
08-16 09:03
08-17 21:21
189
0
[
螺纹钢吧
]
会拉到4250吗
富可满腹地陆
08-17 21:21
08-17 21:21
140
0
[
玻璃吧
]
做空捡钱了[大笑]
杉哥666
08-17 21:21
08-17 21:21
135
0
[
玻璃吧
]
迎接玻璃1500的到来
南昌炒股养家
08-17 21:21
08-17 21:21
126
0
[
菜粕吧
]
你可真硬
微笑直销店
08-17 21:21
08-17 21:21
224
0
[
PTA吧
]
做着这玩意不能吃多了饭!
裕量化
08-17 21:21
08-17 21:21
408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头继续减仓,相当于买入做多的力量
小果和铁石
08-17 21:11
08-17 21:2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起飞啦!感谢国内多军主力!火箭发射!上太空!
账户已注销
08-17 21:21
08-17 21:21
157
0
[
菜粕吧
]
和那天一样,上下猛穿,然后横着,不成垃垃垃圾
于东胜
08-17 21:21
08-17 21:21
313
1
[
菜粕吧
]
想喝口汤,shi都会吓出来
乖乖吃肉
08-17 21:15
08-17 21:21
529
0
[
淀粉吧
]
涨10块都这么费力,那就做空,妥妥的,3000空,到2800收菜
亏你想的出来
08-17 21:21
08-17 21:21
705
7
[
焦炭吧
]
2675多,能几天出坑
SunSunSunSun
08-17 19:53
08-17 21:21
370
2
[
白糖吧
]
看了下09跟01发,现01涨的快跌的慢,09涨的慢跌的快
进取之爱妮梦
08-17 11:17
08-17 21:21
600
2
[
棉花吧
]
国外几点开始
京东大区经理
08-16 08:38
08-17 21:21
180
0
[
燃油吧
]
3204清了[胜利]
草帽海贼
08-17 21:21
08-17 21:21
400
1
[
棉花吧
]
十五分钟二十万手的成交量
RRphantom
08-17 21:18
08-17 21:21
409
1
[
豆粕吧
]
一会九点半,就跟的蹦了!
股友933oQ275
08-17 21:11
08-17 21:21
153
0
[
甲醇吧
]
开盘9000手多平
空空期货初学
08-17 21:21
08-17 21:21
511
4
[
乙二醇吧
]
有可能来个超级长阳。
hccq
08-16 22:44
08-17 21:21
451
3
[
玻璃吧
]
上涨有还有2000点的空间,下跌还有空间吗?做空无疑是刀口舔血。
思睿奇点分析
08-16 22:43
08-17 21:21
644
9
[
乙二醇吧
]
多头感到愤怒绝望恐慌
股友1993015
08-16 22:38
08-17 21:21
221
0
[
天然气吧
]
今晚突破
坦然de威士忌
08-17 21:21
08-17 21:21
556
6
[
螺纹钢吧
]
真的玩不过主力,重仓4150空止损做多单,中间两次赚了十几个点就考虑止赢离场的。
cs601101576
08-17 15:09
08-17 21:21
426
1
[
纯碱吧
]
群里有人组织大家做空,小心被打死,遇上大庄就是死
冷静亮剑1968
08-17 21:11
08-17 21:21
302
3
[
螺纹钢吧
]
别看跌这么多。让你空你都不敢空
还不熟的小韭
08-17 14:25
08-17 21:21
202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所有盘面包括原油居然是联动的[大笑]
八重楼a
08-17 21:21
08-17 21:21
182
0
[
燃油吧
]
多头无敌,多起来兄弟们[大笑]
霍总666
08-17 21:21
08-17 21:21
147
0
[
玻璃吧
]
他
富贵必胜
08-17 21:21
08-17 21:21
422
2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连续两天下跌,明天能涨吗,主要看期货
龙行天下gxd
08-17 14:23
08-17 21:20
384
0
[
焦炭吧
]
芭比Q,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08-17 21:20
08-17 21:20
148
0
[
燃油吧
]
感谢,转多了[大笑]
WTI趋势为王
08-17 21:20
08-17 21:20
287
1
[
PVC吧
]
这么多爆仓的
频繁换手必输
08-17 21:00
08-17 21:20
150
0
[
玻璃吧
]
这垃圾只能看空。真是
股友7Aw27186
08-17 21:20
08-17 21:20
255
0
[
螺纹钢吧
]
目前,不开多,不高空,就是空仓的意思[俏皮][俏皮][俏皮]。先看看能否反弹摸一
螺纹气氛组组
08-17 21:20
08-17 21:20
316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大概率又会回到4100上方!!!
账户已注销
08-17 21:11
08-17 21:20
144
0
[
棉花吧
]
远离毒品
股友U16181a1
08-17 21:20
08-17 21:20
154
0
[
菜粕吧
]
和那天一样,上下猛穿,然后横着
于东胜
08-17 21:20
08-17 21:20
268
2
[
玻璃吧
]
空空空必破1400[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8-17 21:14
08-17 21:20
658
1
[
聚丙烯吧
]
要反弹了
股友H286k973
08-17 15:38
08-17 21:20
172
0
[
甲醇吧
]
吧里看1800的还在吗[想一下]
Bye13
08-17 21:20
08-17 21:20
47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
迷途谈期
08-16 09:06
08-17 21:20
183
0
[
纯碱吧
]
卧槽怎么不跌
不亏就是赚99
08-17 21:20
08-17 21:20
155
0
[
燃油吧
]
要翻红了
股友05I102k2
08-17 21:20
08-17 21:20
1291
12
[
热卷吧
]
螺纹和热卷,盘面提示的二阳夹阴走势,周五盘面也从预期中小时线最高点中震荡下行,我
大圣说期
08-15 21:25
08-17 21:20
145
0
[
玻璃吧
]
果然诱多,开盘空开,多平,就奇怪怎么还涨[亏大了][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8-17 21:20
08-17 21:20
175
0
[
铁矿石吧
]
涨停784
股友ShoKf0
08-17 21:20
08-17 21:20
145
0
[
棉花吧
]
[哭]又没赚到[哭]
小溪边
08-17 21:20
08-17 21:20
147
0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
又亏10块钱
08-17 21:19
08-17 21:19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原油每天晚上收割大红包,财源滚滚势不可挡。
金银的郑玮
08-17 21:19
08-17 21:19
268
0
[
纯碱吧
]
纯碱就一个字高位空
期市咨讯雷达
08-17 21:19
08-17 21:1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每天晚上收割大红包,财源滚滚势不可挡。
金银的郑玮
08-17 21:19
08-17 21:19
196
0
[
豆粕吧
]
有能力突破前高,空不死你!垃圾游戏!
股友933oQ275
08-17 21:19
08-17 21:19
426
4
[
PTA吧
]
买的是01多09空,价差越来越大,操纵也是无处说,坚持到交割,如果交割后还是这样
股友gv1pxm
08-17 20:27
08-17 21:19
141
0
[
玻璃吧
]
玻璃可能会形成双底,买一手看
信如止水
08-17 21:19
08-17 21:19
224
0
[
螺纹钢吧
]
只有现在快速平掉手中的空单才是真正的赢家。
一丈阳光8461
08-17 21:19
08-17 21:19
145
0
[
菜粕吧
]
怕是要上天[大笑][大笑][大笑]
要么爆仓要么
08-17 21:19
08-17 21:19
236
1
[
甲醇吧
]
01和09倒挂,停电进了多少散多?咋想的,今年停电和去年是两回事。
唱多想出唱空
08-17 21:15
08-17 21:19
183
0
[
豆粕吧
]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高开高走,不要脸的勾庄
邕匞夊
08-17 21:19
08-17 21:19
490
5
[
纯碱吧
]
不少散户开始多转空了,看来可以慢慢再买回来了
兴奋de金牛座
08-16 22:34
08-17 21:19
227
0
[
螺纹钢吧
]
混沌大师又觉得自己行了,哈哈哈
刑事组之虎地
08-17 21:18
08-17 21:18
191
0
[
豆粕吧
]
要破前高了
铁观音st
08-17 21:18
08-17 21:18
149
0
[
菜粕吧
]
空开瀑布,我要瀑布。
釜底抽薪探囊
08-17 21:18
08-17 21:18
162
0
[
燃油吧
]
今晚又是多头天下!
wang20151743
08-17 21:18
08-17 21:18
157
0
[
甲醇吧
]
01这只弱鸡把09都拖累了
thwdxm
08-17 21:18
08-17 21:18
265
0
[
沪锌吧
]
05怎么没有交易了?什么情况
奋勇当先的宙
08-17 21:18
08-17 21:18
19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最低点3902元起涨60点了,继续涨140点就威力了
小果和铁石
08-17 21:18
08-17 21:18
140
0
[
玻璃吧
]
你这是准备涨还是跌呢,站着不动可不是事[大笑]
富贵必胜
08-17 21:18
08-17 21:18
131
0
[
玻璃吧
]
感觉1500到1600之间震荡,才是玻璃的归宿
回血回蓝回锅
08-17 21:18
08-17 21:18
139
0
[
玻璃吧
]
小鸡啄米走势,飞不起来,一会儿扑通掉坑里了。
空军哥
08-17 21:18
08-17 21:18
371
2
[
燃油吧
]
今晚一定跌6个点[拜神]
霍总666
08-17 21:06
08-17 21:18
227
0
[
白糖吧
]
犹豫来犹豫去 60没有出货,哎
糖棍跌嘿嘿嘿
08-17 21:18
08-17 21:18
165
0
[
棉花吧
]
棉花14800挂多,长线上看17000,抓住机会轻仓干就是了
我不是股神92
08-17 21:18
08-17 21:18
205
0
[
豆粕吧
]
豆粕整个合约没有量也是一直横在高位的原因
乐淘淘的爱玛
08-17 21:18
08-17 21:18
339
1
[
综合锌03吧
]
沪锌比伦锌强这么多??。
有进取心de乌
08-17 21:13
08-17 21:18
2471
14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品种,早盘带量上行,提示回调分批接多,那么晚间盘面美原油跌幅4个点的情况
大圣说期
08-15 21:36
08-17 21:18
328
1
[
菜粕吧
]
中粮期货继续加空单3742手,跟着中粮有肉吃,,,,
定江山啊
08-17 21:05
08-17 21:18
241
1
[
燃油吧
]
伊朗核协议达成协议后,等你燃油拉升。中信
光伏协会刘大
08-16 07:33
08-17 21:18
294
1
[
A50期指吧
]
汇率保不住,还想股市涨,牛的[摊手]
武战魂
08-15 19:41
08-17 21:18
168
0
[
原油吧
]
内油是真的太强了
股友7995L17R
08-17 21:18
08-17 21:18
141
0
[
乙二醇吧
]
今晚打鸡血了,都跌,就你涨
xfyy0603
08-17 21:18
08-17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73
111574
111575
111576
111577
111578
111579
111580
111581
111582
111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