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0
1
[
LPG吧
]
LPG2209:液化气探底之后今日强势拉升,短期的形态来看,行情底部形成双底支撑
投资界的老船
08-11 17:48
08-11 20:05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立马开始空单了
心想十成8
08-11 20:05
08-11 20:05
156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30
玉龙云飞
08-11 20:05
08-11 20:05
192
1
[
燃油吧
]
今天东财开的还真不一定是散户
一单就会改变
08-11 18:36
08-11 20:05
197
1
[
燃油吧
]
东财空头上榜前五了,今晚全仓挂涨停板进,吃大肉。
开空开到自闭
08-11 18:24
08-11 20:04
154
0
[
甲醇吧
]
301合约可能会被继续压盘[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8-11 20:04
08-11 20:04
164
0
[
NYMEX原油吧
]
103
凤凰展翅666
08-11 20:04
08-11 20:04
133
0
[
燃油吧
]
只能看神奇八点半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20:04
08-11 20:04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跌至低点,未来必会突破前高,接近140点不成问题
原野A
08-11 20:03
08-11 20:03
419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继续涨
小糯米2015
08-11 19:11
08-11 20:03
764
3
[
玻璃吧
]
尾盘1584开了27手,是不是要被埋了[哭][哭]
小白很黑
08-11 17:50
08-11 20:03
333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息upupup。
望妻成凰
08-11 19:56
08-11 20:02
262
2
[
乙二醇吧
]
空单吃肉
跳出圈子
08-11 18:28
08-11 20:02
675
8
[
纯碱吧
]
到80减一半,15分钟不停不止盈
仰望之心
08-11 11:37
08-11 20:02
166
0
[
燃油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这波上涨远没到头。上涨趋势才刚刚抬头!
股友63u538F5
08-11 20:02
08-11 20:02
655
2
[
豆油吧
]
这货还不下来,难道等8点半在下吗
乐悠悠得伊旭
08-11 18:13
08-11 20:02
600
4
[
纯碱吧
]
我特么的57的多单啊[哭]
股友Qy8U02
08-10 14:03
08-11 20:02
220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等着高空![捂脸]
冰雪人
08-11 20:01
08-11 20:01
221
1
[
甲醇吧
]
今晚空头估计要止损了。外盘原油上升空间还是很大的。
看山是山看水
08-11 18:43
08-11 20:01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当心跳水!横盘震荡下跌有空间,上涨压力大!就知道向什么方向走了!
万事来财地泰
08-11 20:01
08-11 20:01
503
0
[
豆油吧
]
【农产品油脂类晚评】MPOB报告显示7月份马棕库存环比增加7.71%至177.3
娅琳品金
08-11 20:00
08-11 20:00
168
0
[
甲醇吧
]
尽量不要高空了,总感觉这个月会逼仓,心里不踏实。观望观望再说
生动的石港1
08-11 20:00
08-11 20:00
322
1
[
甲醇吧
]
不跌到2干一百,多头不死心啊
顺势不止损
08-11 18:30
08-11 20:00
154
0
[
NYMEX原油吧
]
该转跌了吧,油
JUN_ONLY
08-11 20:00
08-11 20:00
64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合约晚评】截至2022年08月07日,中国天然橡胶社会库存94.9
娅琳品金
08-11 19:59
08-11 19:59
822
2
[
硅铁吧
]
一群,记住,做空永远比做多赚钱,韭菜们大多数不会做空,喜欢做多,主力出老千正
日出斯基麻辣
08-11 09:22
08-11 19:59
408
1
[
弘业期货吧
]
预测一下,10左右开板,如果大盘弱能砸到8元一下,南华期货的股价在10元左右,第
悠闲的陶麦克
08-11 19:11
08-11 19:59
398
1
[
豆油吧
]
开盘10300了我得空单要爆了
期货12小散
08-11 18:20
08-11 19:59
547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偏弱,价格继续下探,沿海市场表现偏弱
娅琳品金
08-11 19:59
08-11 19:59
366
0
[
沪锌吧
]
晚上怎么走我的小心心
万事成章得刘
08-11 19:59
08-11 19:59
627
1
[
鸡蛋吧
]
看看08就知道09月交割3800以下。
跟庄有赚
08-11 17:00
08-11 19:59
254
0
[
沪银吧
]
v亲了。的刚刚vv古古怪怪热
极乐宝池
08-11 19:58
08-11 19:58
241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拉起来了
牛迴速龜
08-11 19:53
08-11 19:58
686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得向上跳空30开盘
飞黄如意de李
08-11 19:17
08-11 19:58
756
2
[
棕榈油吧
]
从下午盘面看,原油和美豆都比较强势,内盘都在箱体整理,这个不太正常,另外,各位可
年年斗金得天
08-11 17:28
08-11 19:58
370
1
[
纯碱吧
]
活寡中信
时空相对
08-11 19:45
08-11 19:58
571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晚评】周三国内纯碱市场窄幅整理,市场交投气氛温和。前期部分检修
娅琳品金
08-11 19:58
08-11 19:58
158
0
[
NYMEX原油吧
]
请来个神奇8.30滚下来
新来的小朋友
08-11 19:57
08-11 19:57
22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明显空头趋势,反抽10天线就下跌,单日涨有啥奇怪的
股友Q839521k
08-11 19:57
08-11 19:57
227
0
[
菜油吧
]
坐等吃大肉啊,尾盘老师说满仓做多,我满仓了
股友0a61W308
08-11 19:57
08-11 19:57
398
6
[
玻璃吧
]
继续补仓,不到1700就不清仓[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全部起飞吧
08-10 21:53
08-11 19:57
1273
3
[
花生吧
]
新季花生开秤价预期乐观
花生资讯
08-10 08:34
08-11 19:57
828
7
[
燃油吧
]
真么强不会低开多少的,9点20就会强力拉升
ken先生
08-10 08:17
08-11 19:57
37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合约晚评】日线结构价格受到原油的走势带动,K线收阳,价格短线上破4
娅琳品金
08-11 19:57
08-11 19:57
21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加息越来越少,油价就会反弹开始
基民L6R53718
08-11 19:34
08-11 19:57
395
2
[
燃油吧
]
按主力这个控盘的尿性,涨几十美分他高开一百没毛病吧?资本的世界散户退避。不能玩燃
大奉万古如长
08-11 19:45
08-11 19:57
596
3
[
甲醇吧
]
多谢主力给2400以下做多的机会
豫火重升s
08-11 15:27
08-11 19:57
38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跟前几天不一样了,先拉升洗空单,8.30后下跌
船小调头快
08-11 19:49
08-11 19:57
467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2209合约晚评】周四(8月11日)上海原油价格收盘上涨13.6元,涨
娅琳品金
08-11 19:56
08-11 19:5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行情波动还是比较慢的,我们耐心点等待
账户已注销
08-11 19:56
08-11 19:56
5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晚评】本周螺纹产量止增,去库加快,目前钢厂利润回落,但利润仍尚
娅琳品金
08-11 19:56
08-11 19:56
568
2
[
豆粕吧
]
今天收拾昨晚追涨的
纳米阳光5
08-10 08:28
08-11 19:56
390
3
[
橡胶吧
]
完了,晚上要涨停了。大家还是谨慎做空吧,赶快割肉吧。3万6不远了
万剑没有声音
08-11 17:29
08-11 19:56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石油下跌ppi必然超预期[微笑]
股友63W2189M
08-11 19:56
08-11 19:56
72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合约晚评】国内需求改善,港口库存累库节奏将放缓,MNPJ粉可能会
娅琳品金
08-11 19:55
08-11 19:55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拉着外盘飞,看看内盘燃油,连续两个跳空高开。
生动的石港1
08-11 19:55
08-11 19:55
371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晚评】焦炭首轮提涨200元/吨全面落地,焦化企业利润有所恢复,
娅琳品金
08-11 19:55
08-11 19:55
989
1
[
豆油吧
]
经济日报:期货期权护航大豆产业
豆油资讯
08-10 07:20
08-11 19:55
265
0
[
原油吧
]
晚上大概率高开回落+震荡
无欲无求随势
08-11 19:55
08-11 19:55
363
3
[
NYMEX原油吧
]
还空不空了,二哈们,哈哈哈
沙哥做期货
08-11 19:27
08-11 19:55
452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合约晚评】Mysteel统计的最新数据,230家独立焦化企业产能利
娅琳品金
08-11 19:55
08-11 19:55
447
1
[
菜油吧
]
流拍了还是要拉吧,再拉一千点,拉爆我吧[怒]
股友o5J2BE
08-11 19:49
08-11 19:55
154
0
[
甲醇吧
]
嗯哼空平完高开低走[胜利]yyds
倒霉娃娃就是
08-11 19:55
08-11 19:55
137
0
[
菜粕吧
]
东证减多加空,
股友E539970K
08-11 19:54
08-11 19:54
31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301* 夜盘趋势分 析
股友3uU55007
08-11 19:54
08-11 19:54
149
0
[
菜粕吧
]
现在美豆粕看晚高开18个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8-11 19:54
08-11 19:5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8.11个人看法,今天看区间来回把握首次1797附近空,损1802.5目标178
汇说大Q简v
08-11 19:54
08-11 19:54
64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9合约晚评】基本面,菲律宾镍矿供应量开始回升,镍矿进口价格回落,国内
娅琳品金
08-11 19:54
08-11 19:54
261
1
[
燃油吧
]
3308的空,脑袋一抽3307平了,现在看来这不是脑抽而是灵光一现啊。
炒懵了
08-11 19:03
08-11 19:54
1059
4
[
沥青吧
]
所有商品中,唯一不能做空的就是沥青,原油跌十个点,沥青跌两三个点,原油涨两三个点
东方日出9573
08-09 23:44
08-11 19:54
586
0
[
沪铝吧
]
【沪铝2209合约晚评】美国发布7月CPI数据,降幅高于市场预期。供应方面,欧洲
娅琳品金
08-11 19:54
08-11 19:54
333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北向估计净买入2000万
永安股东
08-11 17:19
08-11 19:53
480
2
[
燃油吧
]
买多的又吃肉了,今天晚上预估3400开盘
专门怼狗托
08-11 19:20
08-11 19:53
21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沧海一粟小包
08-11 19:29
08-11 19:53
398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8盘收:6426.8
股友0752
08-11 19:53
08-11 19:53
540
5
[
PVC吧
]
去年九月份开始做期货到现在不到一年亏了十几万期间就两个礼拜是盈利的一挣挣几百一亏
完美曲线
08-09 23:38
08-11 19:53
130
0
[
苯乙烯吧
]
晚上活埋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11 19:53
08-11 19:53
450
0
[
沪铅吧
]
【沪铅2209合约晚评】全国疫情形势好转叠加管控措施放松,制造业得到修复,但进入
娅琳品金
08-11 19:52
08-11 19:5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的心态都崩了,哈哈
沙哥做期货
08-11 19:52
08-11 19:52
479
0
[
沪银吧
]
2022-08-11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承压走弱。美国7月通胀放缓幅度超
娅琳品金
08-11 19:51
08-11 19:51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387
111388
111389
111390
111391
111392
111393
111394
111395
111396
111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