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PVC吧
]
叹气,我挂了5手48他最高47,我看到时,已经下来了,不爽
小付小福
08-22 14:09
08-22 14:09
339
1
[
甲醇吧
]
今天会不会拉到涨停
不要做犟种
08-22 14:02
08-22 14:09
288
1
[
纸浆吧
]
09根本上不去,唉垃圾
Frankbj
08-22 13:52
08-22 14:09
119
0
[
纯碱吧
]
二点半后火箭上升
股友wkaT1O
08-22 14:09
08-22 14:09
189
0
[
棕榈油吧
]
成功,这回有安全套了[笑哭][笑哭][笑哭]
股海无忧
08-22 14:09
08-22 14:09
178
0
[
棉花吧
]
给我空下来,大家梭哈空
金财万贯
08-22 14:09
08-22 14:09
122
0
[
乙二醇吧
]
空二手
股友52E225H8
08-22 14:09
08-22 14:09
163
0
[
纸浆吧
]
【伍盛期者】8.22午盘操作建议:纸浆2301
rzzqfdc
08-22 14:08
08-22 14:08
425
2
[
玻璃吧
]
双底成型的话,上看1700
海马爱大鱼
08-22 14:01
08-22 14:08
298
0
[
豆二吧
]
豆二今晚低开
跳动的砝码
08-22 14:08
08-22 14:08
167
0
[
燃油吧
]
空单拿好了,原油涨对我们中国没有好处
豆粕不能做
08-22 14:08
08-22 14:08
157
0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下套给永安
光伏协会刘大
08-22 14:08
08-22 14:08
209
0
[
豆油吧
]
这900空平就是牛逼
账户已注销
08-22 14:08
08-22 14:08
175
0
[
豆油吧
]
亢货啊。一锁必拉
基民xwh8UM
08-22 14:08
08-22 14:08
245
1
[
菜油吧
]
多菜油空豆油
赌界一枝花
08-22 13:46
08-22 14:08
525
0
[
塑料吧
]
Allin空!信者得救!
ZSCHNM
08-22 14:08
08-22 14:08
188
0
[
原油吧
]
跳水力度不够,都引起公愤了要,至少下次加油窗口的时候要跌回去,真不像话
冬眠的梦游者
08-22 14:08
08-22 14:08
120
0
[
纯碱吧
]
全市场上午爆拉,下午磨盘,这不是坑人嘛[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8-22 14:08
08-22 14:08
325
2
[
花生吧
]
看涨的我又加空砸死你们
吃喝不愁地li
08-22 13:23
08-22 14:08
176
0
[
苹果吧
]
两点半以后不跌,那就只能明天开空了。
扛单小王子
08-22 14:07
08-22 14:07
267
1
[
纯碱吧
]
瀑布要来了
一二三四五六
08-22 14:03
08-22 14:07
726
4
[
鸡蛋吧
]
鸡蛋真的不能做[哭]
股友87Y61O30
08-22 13:50
08-22 14:07
141
0
[
纯碱吧
]
注意是反转不是反弹,这波起来,多头到2550都不是问题
破马张飞
08-22 14:07
08-22 14:07
320
0
[
沪金吧
]
我反势而为,买了把多。
井中哈
08-22 14:07
08-22 14:07
170
0
[
燃油吧
]
多头反了手 现在空头准备反
kkT1857
08-22 14:07
08-22 14:07
142
0
[
PVC吧
]
要足够低,,全民参与才是反转,不然现在的表演就是他们自己左右手倒
股友0t0638g5
08-22 14:07
08-22 14:07
519
2
[
燃油吧
]
布油的上升趋势比WTI上升趋势明显好看
WTI趋势为王
08-22 11:33
08-22 14:07
157
0
[
燃油吧
]
是谁在硬撑[俏皮]
股友885867Hf
08-22 14:07
08-22 14:07
155
0
[
甲醇吧
]
减仓20万?
股友ZL3jHv
08-22 14:07
08-22 14:07
784
4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8.19晚盘操作建议:铁矿2301
rzzqfdc
08-19 17:15
08-22 14:07
310
2
[
纯碱吧
]
开始横盘了,向上还是向下,来说说
贪心的小明
08-22 13:53
08-22 14:07
139
0
[
乙二醇吧
]
空平大部分,晚上又是高开的节奏
股友s1D5Ow03
08-22 14:06
08-22 14:06
202
0
[
螺纹钢吧
]
15分阳包阴,看涨!
擒牛者之一
08-22 14:06
08-22 14:06
114
0
[
纯碱吧
]
准备。跳
悠悠割
08-22 14:06
08-22 14:06
297
1
[
乙二醇吧
]
不如甲醇
海马爱大鱼
08-22 14:02
08-22 14:06
497
5
[
燃油吧
]
太假了全是空开为啥不会跌?
一单就会改变
08-22 13:40
08-22 14:06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42的点位已经给到,多单相续进场。耐心等待吧。
老张侃侃
08-22 14:06
08-22 14:06
288
1
[
纯碱吧
]
石油跳水都不下,你说中信牛不牛
康庄时代
08-22 14:03
08-22 14:06
3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盘先看一波反弹,现在1742/41附近做一次多,防守1735,目标先看17
账户已注销
08-22 14:02
08-22 14:06
130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可能涨的。还没有跌到350呢
Oo金玉满堂oO
08-22 14:06
08-22 14:06
117
0
[
纯碱吧
]
连2330都下不来,多头太厉害
润柳70222
08-22 14:06
08-22 14:06
123
0
[
PVC吧
]
为什么这么大个盘总盯着我这点钱,5手多单,星期五设置的6348平仓,死活就是平不
韦晓丹
08-22 14:06
08-22 14:06
362
4
[
玻璃吧
]
玻璃转多
鸡毛123456
08-22 10:14
08-22 14:06
265
1
[
纯碱吧
]
2230是多头底线吗?下了两次瞬间回来!不是说要去1800吗
朱雀南归
08-22 13:58
08-22 14:06
524
0
[
塑料吧
]
买了10手,会怎样呢?
股友kd3Vc1
08-22 14:05
08-22 14:05
484
4
[
生猪吧
]
中信、中粮拿这么多空单干嘛呢?
堆金斗金地廉
08-22 13:29
08-22 14:05
157
0
[
玻璃吧
]
会不会跳回1451[大笑][大笑][大笑]
沧海一粟谷
08-22 14:05
08-22 14:05
126
0
[
纯碱吧
]
2330上方安全的不要不要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22 14:05
08-22 14:05
132
0
[
纯碱吧
]
无脑开多,偷狗信老家
摸在半山腰
08-22 14:05
08-22 14:05
110
0
[
纯碱吧
]
空头可以散了今天就这样了
耐心等待大道
08-22 14:05
08-22 14:05
146
0
[
甲醇吧
]
又是嘎嘎涨
乐淘淘的爱玛
08-22 14:05
08-22 14:05
755
3
[
沪锌吧
]
猜不出外盘要搞什么鬼,一个半小时没有成交一手,少见
谦虚地加菲猫
08-22 11:34
08-22 14:05
338
0
[
鸡蛋吧
]
吧里只要有人还在喊多,走势就不会如他们所愿。都闭嘴吧。
鑫运1987
08-22 14:05
08-22 14:05
192
0
[
螺纹钢吧
]
3920附近又要来了,可以稍微考虑把铜价作为先行指标
过程重于结果
08-22 14:05
08-22 14:05
192
0
[
豆粕吧
]
这种品种真的能让你欲哭无泪没有一丁点希望
乐淘淘的爱玛
08-22 14:05
08-22 14:05
462
1
[
棕榈油吧
]
庄家的伎俩就是诱空出空单拉高,都多少年的套路还不清楚吗?运气差点打到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8-22 13:57
08-22 14:05
214
0
[
棉花吧
]
马德,大宗商品里从来没见过你上涨打提前枪。一旦说到跌,你每次都打提前枪….
头铁001
08-22 14:04
08-22 14:04
117
0
[
纯碱吧
]
是跌还是涨么
股友e889619c
08-22 14:04
08-22 14:04
166
0
[
甲醇吧
]
可以了,两天100点涨幅了,不要贪心!
wang20151743
08-22 14:04
08-22 14:04
355
1
[
原油吧
]
还有没有王法了?
重生小伟
08-18 09:47
08-22 14:04
20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真垃圾,不强势了
股友emybpu
08-22 14:04
08-22 14:04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马上要哭了。
期海T神备号
08-22 14:04
08-22 14:04
740
8
[
铁矿石吧
]
下午会是这样子吗?
铁手神算
08-22 11:21
08-22 14:04
301
0
[
沪铝吧
]
准备!跳
悠悠割
08-22 14:04
08-22 14:04
160
1
[
纯碱吧
]
7月28日29日再现?!
am98807
08-22 13:57
08-22 14:04
194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惨了?
股友8r33382Q
08-22 14:04
08-22 14:04
147
0
[
菜粕吧
]
菜油都跌了,你就下来吧
青色伴烟雨
08-22 14:04
08-22 14:04
464
0
[
螺纹钢吧
]
都认为这个价太高了吗?
看山是山看水
08-22 13:46
08-22 14:04
163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uin888888
08-22 14:03
08-22 14:03
207
0
[
棉花吧
]
主力比你高明,因为他有你无法想象的耐心
问道人法地
08-22 14:03
08-22 14:03
120
0
[
纯碱吧
]
没开多的赶紧开多,空头等吃肉
一二三四五六
08-22 14:03
08-22 14:03
161
0
[
棉花吧
]
绿盘以下收盘
寒冰星语
08-22 14:03
08-22 14:03
346
0
[
鸡蛋吧
]
反弹结束,延续下跌
Ahuan0
08-22 14:03
08-22 14:03
461
1
[
甲醇吧
]
09都快交割了还是一点不想涨[滴汗]
Bye13
08-22 14:00
08-22 14:03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快速暴富千万富翁梦想成真。
金银的郑玮
08-22 14:03
08-22 14:03
321
0
[
鸡蛋吧
]
变态了
股友519198A7
08-22 14:03
08-22 14:03
373
2
[
纯碱吧
]
空头2:00:上班,关注好换防时间
飞天甲醇矿
08-22 13:50
08-22 14:03
518
4
[
玻璃吧
]
现在开多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股友1722708Y
08-22 13:53
08-22 14:02
433
1
[
白糖吧
]
破4000快点儿!!
我是昕格
08-22 13:55
08-22 14:02
457
3
[
菜粕吧
]
晚上低开,下跌就笑死我了[大笑]
渊垩y
08-22 13:53
08-22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77
111278
111279
111280
111281
111282
111283
111284
111285
111286
111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