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1
[
花生吧
]
大量套保盘压着
股友3f5963Z2
03-11 14:49
03-11 16:33
267
5
[
铁矿石吧
]
今晚涨停
我买就跌卖就
03-09 20:59
03-11 16:32
9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a开盘又砸下来
平和宁静的姜
03-11 16:32
03-11 16:32
182
3
[
螺纹钢吧
]
死不涨,3108买了你,就涨这点?我的玻璃都飞天了
稳得一批得稳
03-11 13:43
03-11 16:32
113
4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197做多,止损5187
账户已注销
03-11 14:43
03-11 16:3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在5180左右做多,防5165.
林鹰24451712
03-11 16:32
03-11 16:32
266
1
[
COMEX黄金吧
]
真是服了看不起6美金的利润又扫损出局
朱哥ZG1216Y
03-11 16:28
03-11 16:32
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位数价格再度召唤
当洲际油气的
03-11 16:32
03-11 16:32
105
1
[
NYMEX原油吧
]
预感收盘破80!
股友Y0Y83066
03-11 16:27
03-11 16:3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178附近轻仓做多,防守5170跌破不拿!!!
陈宝看金市
03-11 16:31
03-11 16:31
110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比AK还南压么,压不住了???
一年白瞎了
03-11 16:27
03-11 16:31
162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出口石油比其他国家还要多,请问一下你们买油的意义是不是钱多得想快点被套呢?
招财聚宝貔貅
03-11 16:23
03-11 16:31
483
9
[
布伦特原油吧
]
静待释放原油储备,西方招数用尽后,原油期货价格将如脱缰野马一般!
顾闪闪男神
03-11 12:26
03-11 16:31
88
0
[
原油吧
]
明天早上再涨吧,晚上涨也白涨
股友122r33H5
03-11 16:31
03-11 16:3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不能多了。反弹越来越弱。
一缕阳光666
03-11 16:31
03-11 16:31
94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走出来,到95
犹瑕2026
03-11 16:31
03-11 16:31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涨
日进高雅的戴
03-11 16:31
03-11 16:31
138
3
[
NYMEX原油吧
]
55是世界目标,有利于全球经济
防火线
03-11 15:25
03-11 16:3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83附近位置继续做多上去,先看5210防护给到5167
远总Luox6866
03-11 16:31
03-11 16:3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北上北上箪:回踩5168-5165位置北一次,目标5215,防守57(个
黄博财hbcwjr
03-11 16:30
03-11 16:30
109
0
[
苯乙烯吧
]
阿泰被挂在高位,加这么多空,还不跌。要被逼仓了,阿泰到处做空,这下到处被针对。没
股友9h219650
03-11 16:30
03-11 16:30
101
0
[
纯碱吧
]
09比05涨的多
数字游戏sss
03-11 16:30
03-11 16:30
98
0
[
对二甲苯吧
]
现在都是减仓上行,涨了这么多,持仓比低位少很多
shiningway20
03-11 16:30
03-11 16:30
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实在是太刺激了。我没买,光看看就感觉刺激~~
基民57Q33295
03-11 16:30
03-11 16:3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5185多
Men888
03-11 16:30
03-11 16:30
117
1
[
焦煤吧
]
小白刚来,这只期货对应的现货是哪个?
基民FN1R9r
03-11 16:03
03-11 16:30
97
0
[
PVC吧
]
什么情况?
快乐的冉虔1
03-11 16:30
03-11 16:30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单5196空单止盈5186,拿下10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3-11 16:30
03-11 16:30
238
0
[
豆粕吧
]
$豆粕主连(DCE|mm)$
赢顺88
03-11 16:30
03-11 16:30
108
0
[
PTA吧
]
这个品种,太危险了
非损既赢
03-11 16:29
03-11 16:29
110
2
[
NYMEX原油吧
]
这种震荡才正常
韭菜少说话
03-11 16:25
03-11 16:29
8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牛市已经起来了,没必要过度看空,震荡上行概率很大。
股友37112X3x
03-11 16:29
03-11 16:29
88
0
[
原油吧
]
空头现在郁闷的吃不进去饭
股友o8370D79
03-11 16:29
03-11 16:29
104
0
[
沪铝吧
]
乾坤进来了,要爆拉了
幽幽短线王子
03-11 16:29
03-11 16:2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精彩继续!黄金空单离场后,现在5182轻仓先多进去,上看5220,带损5158.
财经黄金分析
03-11 16:29
03-11 16:2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83附近,我们加个仓,防护不变
一瑶13166794
03-11 16:28
03-11 16:28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被自己给哭si~中午这个觉睡的有点损失惨重呀~黄金多单给到5210这里多单没
慧儿29870171
03-11 16:28
03-11 16:28
95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到90以上都是低于预期
美好的爱芝菲
03-11 16:22
03-11 16:28
189
1
[
PVC吧
]
伊朗出口的石油,比战前还多】最新的数据显示,伊朗当前通过霍尔木兹海峡出口的石油数
辰泽哥哥
03-11 16:25
03-11 16:28
103
0
[
PVC吧
]
稍微瞅了一眼,泰君在化工板块今天加空的品种很多,在农产品板块加多的品种比较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16:28
03-11 16:28
96
0
[
COMEX黄金吧
]
来现价5181-78轻仓多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3-11 16:28
03-11 16:28
8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彻底打爆空头
盤滿砵滿
03-11 16:28
03-11 16:2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82/80附近重新接一波多单,看震荡
修金之路ZM01
03-11 16:28
03-11 16:28
104
0
[
天然气吧
]
果然大A已下班就开始猛拉猛涨
牟牟牛
03-11 16:28
03-11 16:28
9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涨多了今天调整?还是晚上再。。。
股友nC9lsF
03-11 16:28
03-11 16:28
93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上一波的单子现价5186,打到保本了,现价5182附近重新接回多单,给到51
Y一瑶AHrzy41
03-11 16:28
03-11 16: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5190的多单,5182位置加个仓
沈煜34398537
03-11 16:27
03-11 16:27
98
0
[
COMEX黄金吧
]
……
生财多谋得王
03-11 16:27
03-11 16:27
118
1
[
原油吧
]
这个价位,在看目前的局势,没有理由不做多啊
恩情利滚利
03-11 15:32
03-11 16:27
229
3
[
豆粕吧
]
看样子估计至少还有5%的涨幅,我的空单要被亏死
青蛇见财
03-11 15:06
03-11 16:27
131
0
[
PVC吧
]
俺做多了,诸位空头兄弟们,不要怪我,主力大哥暴力拉升,10000见!!!
柔弱的墨夜2
03-11 16:04
03-11 16:27
280
0
[
NYMEX原油吧
]
离日出还有6小时
南方才富
03-11 16:27
03-11 16:2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做北上北上箪:提前布局5168-5165位置看多一次,目标5215,防守
黄博财hbcwjr
03-11 16:27
03-11 16:2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现在跌下去晚上才有机会小涨
伊万卡专属联
03-11 16:27
03-11 16:27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穷人只能买个金包银先凑合着结婚了。
打爆月球
03-11 16:25
03-11 16:27
43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好票暂被雪藏
03-11 16:27
03-11 16:27
136
2
[
燃油吧
]
东财平安这几天把泰君永安当麻瓜杀,真是扬眉吐气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11 16:07
03-11 16:26
9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不看多也不看空!等一个信号!一颗爆炸多水雷顶得上特朗普吹十个牛逼!
恭喜发财9988
03-11 16:26
03-11 16:26
88
0
[
NYMEX原油吧
]
必上95!
股友858a67C5
03-11 16:26
03-11 16:26
241
4
[
焦煤吧
]
我又抄底了!!!焦煤做了4年了,,这个品种上我是盈利的!!
o散户中的霸
03-11 15:08
03-11 16:26
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重回90上方!
五步穿杨
03-11 16:26
03-11 16:26
105
2
[
NYMEX原油吧
]
玩不起,越玩越亏!
家财钵满de玉
03-11 16:24
03-11 16:26
141
0
[
甲醇吧
]
这乾坤搅棍,昨天这么低的时候不知道空转多,今天拼命压着,昨天空转多的话,今天早
只做工业硅
03-11 16:25
03-11 16:25
101
0
[
综合铜03吧
]
库存越来越多,怎么决择?
多文亨通地任
03-11 16:25
03-11 16:25
87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投入370多个亿不会一下子就跑出来。
队长l79oz6
03-11 16:25
03-11 16:25
159
2
[
螺纹钢吧
]
多单尾盘清仓试空,感觉明天日线要大回调了。
股友123E90t5
03-11 14:59
03-11 16:25
88
1
[
玉米吧
]
短线记得及时止赢止损
三万变一百万
03-11 14:59
03-11 16:25
105
0
[
生猪吧
]
明天早上趁着现货便宜没涨价赶紧买满冰箱,排骨,五花各种买去
彼岸牛肉饭
03-11 16:25
03-11 16:25
225
6
[
PVC吧
]
有没有做空爆仓的?
赚钱太难哦
03-11 15:03
03-11 16:24
226
3
[
沪锡吧
]
各位老师今晚怎么走?
宏图积玉地洪
03-11 16:15
03-11 16:24
1186
8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储能的真实情况
明亮的李浩源
03-11 15:55
03-11 16:2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5198空单,无后撤到达目标,日内第三单胜出。跟上了吗?
北辰33893019
03-11 16:23
03-11 16:23
87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走势,还是谨慎一点
股友86626v80
03-11 16:23
03-11 16:23
113
0
[
玻璃吧
]
长江真是韭黄,一直挨打
风雨中前进
03-11 16:23
03-11 16:23
91
0
[
NYMEX原油吧
]
起来做空了
搅事棍子
03-11 16:23
03-11 16:23
23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布雷了,完蛋
听天命尽人事
03-11 16:23
03-11 16:23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它不跟上证涨
可爱的还在即
03-11 14:36
03-11 16:23
87
0
[
NYMEX原油吧
]
等你感觉到缺油了,那就真的是缺很多了
卖不完根本买
03-11 16:23
03-11 16:23
94
0
[
豆粕吧
]
今晚来个空平大法?
期海小鳄鱼
03-11 16:23
03-11 16:23
87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大做多所以今晚他也多
多空都噶
03-11 16:22
03-11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2
11123
11124
11125
11126
11127
11128
11129
11130
11131
111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