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8
15
[
燃油吧
]
伊朗核协议好像要谈成了,
选择66
08-20 18:31
08-22 21:51
1382
8
[
乙二醇吧
]
预测一下,下周能到4400吗?回答正确的有奖励
新人小狼
08-19 23:12
08-22 21:51
299
1
[
玻璃吧
]
1488的空68已经空,坐等75继续空
Dalei打板
08-22 21:36
08-22 21:51
517
2
[
螺纹钢吧
]
2301逢低做多,长期持有不回头。越跌越加仓
看山是山看水
08-22 21:05
08-22 21:51
411
2
[
沥青吧
]
终于有民族发现问题,我要给你点赞。
就觉得今年
08-22 17:25
08-22 21:51
141
0
[
纯碱吧
]
我都没你硬
股市败类期市
08-22 21:51
08-22 21:51
226
0
[
白糖吧
]
终于没平空,又加空八手,呵呵!
李鬼向前冲冲
08-22 21:51
08-22 21:51
291
1
[
玻璃吧
]
没出息的东西,就不知道涨字怎么写吗[无语]
富贵必胜
08-22 21:28
08-22 21:51
323
0
[
热卷吧
]
到底了?
股友99J01155
08-22 21:51
08-22 21:51
138
0
[
甲醇吧
]
打暴空着,一会拉升
期货铁面生
08-22 21:51
08-22 21:51
286
0
[
NYMEX原油吧
]
8月16日最低点85.73美元保不住
股友rgPhID
08-22 21:51
08-22 21:51
154
0
[
尿素吧
]
第一目标2140,第二目标2100
秒砸跌停秒拉
08-22 21:51
08-22 21:5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只要做多就会被埋葬
抄底要慢逃顶
08-22 21:51
08-22 21:51
150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怎么了?怎么跌的这么厉害啊?
仪态万千的盛
08-22 21:51
08-22 21:51
139
1
[
菜粕吧
]
迅速多翻空,,空中加空,,,,,
定江山啊
08-22 21:22
08-22 21:51
194
0
[
焦煤吧
]
跌跌跌跌跌
股友xOOUow
08-22 21:51
08-22 21:51
118
0
[
纯碱吧
]
围观的多单还是散了吧,没什么看头了
点石成渣111
08-22 21:51
08-22 21:51
311
1
[
玻璃吧
]
原来是被原油带动的
糖块儿
08-22 21:43
08-22 21:51
424
2
[
豆油吧
]
今晚,甚至明天可能都这样了[捂脸]
股友93650q70
08-22 21:13
08-22 21:51
128
0
[
菜粕吧
]
做多就对了
反向指标老韭
08-22 21:51
08-22 21:51
140
0
[
燃油吧
]
发生了什么
索罗锁螺丝
08-22 21:51
08-22 21:51
238
0
[
燃油吧
]
今天全清了,空仓观战,等趋势明朗再杀入
我就叫主力
08-22 21:51
08-22 21:51
142
0
[
玻璃吧
]
马上多平大法就来了,慌不慌多单
Dalei打板
08-22 21:51
08-22 21:51
489
2
[
燃油吧
]
外油都破87了,这连3100都打不下去[无语]
归来一瞬
08-22 21:44
08-22 21:51
116
0
[
纯碱吧
]
了多头
吉祥暴富de夏
08-22 21:50
08-22 21:50
145
0
[
燃油吧
]
太多散户01做空了
山水还是那山
08-22 21:50
08-22 21:50
187
0
[
铁矿石吧
]
涨跌都得拿第一
股友998X71P2
08-22 21:50
08-22 21:5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小时就爆仓是吧?玩这个
天热吃爬叉
08-22 21:50
08-22 21:50
320
1
[
NYMEX原油吧
]
黑嘴不是说巴菲特接盘了吗
冷若冰霜的车
08-22 21:46
08-22 21:50
1034
4
[
苹果吧
]
下周开始陕西以及山西和山东的大户开始大量套保做空
禅师一休
08-20 22:35
08-22 21:50
271
1
[
甲醇吧
]
这个中枢一发力就是大涨,套一波空然后就空平继续拉高
空空期货初学
08-22 21:44
08-22 21:50
632
1
[
白糖吧
]
我要开公司卖白糖!!
我是昕格
08-22 21:43
08-22 21:50
115
0
[
纯碱吧
]
应该是一日游,开空单,
股友88U97662
08-22 21:50
08-22 21:50
42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跌了1/3,我们至少应该降3块钱了吧。。。。95的应该7以下了
幸福一生9909
08-22 21:45
08-22 21:50
112
0
[
纯碱吧
]
砸狠点[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22 21:50
08-22 21:50
231
1
[
乙二醇吧
]
永安中信这空狗又在加仓,喵了个咪的
pangudx
08-22 21:46
08-22 21:50
161
0
[
棉花吧
]
还是多
AAAs
08-22 21:50
08-22 21:5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暴风雨来得再猛烈些
aertuoliyacc
08-22 21:50
08-22 21:50
144
0
[
玻璃吧
]
吃个饭的时间没看,负了2万。
幸福的文小白
08-22 21:50
08-22 21:5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国内燃油依然会很坚挺的
lgrlxm
08-22 21:50
08-22 21:50
169
0
[
棉花吧
]
补仓了[鼓掌]
AAAs
08-22 21:50
08-22 21:5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浦精焦头烂额。。。
股捣熙凤瘦马
08-22 21:50
08-22 21:50
245
2
[
菜粕吧
]
全球菜籽大减产?
期待恬淡日
08-22 21:39
08-22 21:50
279
0
[
甲醇吧
]
油价下跌就做空
股友52E225H8
08-22 21:42
08-22 21:50
56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收盘跌幅5%~7%之问
股友rgPhID
08-22 21:18
08-22 21:50
2037
13
[
燃油吧
]
伊朗为了伊核协议的完成做了最大的让步,同时也做好了石油增产的准备,预期伊核协议必
嗨客联盟0757
08-21 08:15
08-22 21:5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要涨了
火箭客118
08-22 21:50
08-22 21:50
526
0
[
塑料吧
]
冬天谁要破塑料布干嘛?也就是北方挡风而已
股友083w73C0
08-22 21:50
08-22 21:50
596
4
[
原油吧
]
周五夜盘进来的几千手全部跑了,真是牛,非要拉爆一帮人再走。
Panamera0208
08-22 15:03
08-22 21:50
170
0
[
不锈钢吧
]
下行趋势
白手发家
08-22 21:49
08-22 21:49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用?你们做国内,国内硬得很,做成汽油了已经
触摸星空
08-22 21:49
08-22 21:49
265
0
[
NYMEX原油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掌握之中,我们在90.30-90.50的空单,原油暴跌,大跳
看盘金油
08-22 21:49
08-22 21:49
190
0
[
焦煤吧
]
赶紧多,
拉风的网名
08-22 21:49
08-22 21:49
254
0
[
菜油吧
]
09合约还有希望吗[微笑]
烧碱大空头
08-22 21:49
08-22 21:49
119
0
[
甲醇吧
]
快下来
劳鸿基
08-22 21:49
08-22 21:4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掌握之中,我们在90.30-90.50的空单,原油暴跌,
股友r9613X71
08-22 21:49
08-22 21:49
678
1
[
永安期货吧
]
600927: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永安期货资讯
06-21 18:23
08-22 21:49
1812
6
[
棉花吧
]
下周必上20000以上,拭目以待吧!
YYDSSDYY
08-20 11:54
08-22 21:49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打压石油降cpi
我很懒哎
08-22 21:49
08-22 21:49
305
0
[
热卷吧
]
跌破了
股友I9973218
08-22 21:49
08-22 21:49
129
0
[
纯碱吧
]
跟这么紧,跌不下去的
股友755e283l
08-22 21:49
08-22 21:49
314
1
[
菜粕吧
]
原油带不动?
月赚两百万
08-22 21:41
08-22 21:49
18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小时跌了3.5美金,近4%,太疯狂了
归来一瞬
08-22 21:49
08-22 21:49
275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合约今天突然强劲反弹,外盘美豆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动,看来豆粕和菜粕的反
期市狂飙
08-22 21:49
08-22 21:49
128
0
[
甲醇吧
]
开始震荡了
不要做犟种
08-22 21:49
08-22 21:49
180
0
[
原油吧
]
跌不下去了[大笑]有大佬扛着,下不去[大笑]天热要油发电呢[拜神]
正商锁刘爆苍
08-22 21:48
08-22 21:48
178
0
[
螺纹钢吧
]
还得是螺纹抗揍
频繁换手必输
08-22 21:48
08-22 21:48
165
0
[
棉花吧
]
多空太激列了
股友6CE53161
08-22 21:48
08-22 21:48
484
1
[
棉花吧
]
去洗澡,回来的时候必须要干上去
纯朴得天秤
08-22 21:27
08-22 21:48
168
0
[
菜粕吧
]
菜粕要买涨就买11、进口的无法交割、今年菜籽价格高、7000左右、压榨计算、38
股友T538V366
08-22 21:48
08-22 21:48
162
0
[
玻璃吧
]
反弹就是诱多,现在还没反转时候
微n晓
08-22 21:48
08-22 21:48
150
0
[
LPG吧
]
想空等快收盘的时候空,主力得减仓赚了就跑
kiv2020
08-22 21:48
08-22 21:48
151
0
[
菜粕吧
]
不会涨那么顺利的。一下涨完了,怎么套人?
白昼随心
08-22 21:48
08-22 21:48
208
0
[
豆粕吧
]
国际原油大跌,下半夜又可能创新低,难道今天内盘要补暴跌?我说得判定即刻就灵验了!
jiangk888
08-22 21:48
08-22 21:48
462
3
[
甲醇吧
]
甲醇再跟什么,焦炭也跌了。
乐淘淘的爱玛
08-22 21:38
08-22 21:48
125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下跌][下跌]
大吉兴隆de芈
08-22 21:48
08-22 21:48
134
0
[
A50期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凌雨威
08-22 21:48
08-22 21:48
162
0
[
A50期指吧
]
天上冷,地下暖和[傲]
十年干十倍
08-22 21:48
08-22 21:48
381
2
[
玻璃吧
]
国泰多纯碱,空玻璃,这是什么操作,坐等大神解答
股友1360f26i
08-22 21:42
08-22 21:48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收盘应该是在1.9左右
股友AJkPr5
08-22 21:48
08-22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38
111239
111240
111241
111242
111243
111244
111245
111246
111247
1112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