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2
[
燃油吧
]
谁告诉你东财里面只有散户的
股友7k19ro
08-23 20:50
08-23 21:05
190
0
[
PTA吧
]
不是不休
股友379L691I
08-23 21:05
08-23 21:05
359
1
[
动力煤吧
]
敢动手了?
老黄牛二条
08-23 21:04
08-23 21:04
14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卖的最少,涨得最好[滴汗][滴汗]
ABC买鸡
08-23 21:04
08-23 21:04
158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又加了2449手多,是真嫌钱多啊。
收万劫
08-23 21:04
08-23 21:04
225
2
[
LPG吧
]
高开100点
权哥win666
08-23 20:56
08-23 21:04
739
1
[
豆粕吧
]
知道为什么拼命哄抬美豆粉价格吗?因为中国要放开进口巴西豆粕,而巴西豆粕是以美豆粉
我的昵称咋不
08-23 18:31
08-23 21:0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空!
清水蓝天蓝蓝
08-23 21:04
08-23 21:04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丑原来是?
基民25672a93
08-23 21:04
08-23 21:04
137
0
[
玻璃吧
]
纯碱都炸了,玻璃作为纯碱的跟班都不用想了,空空空
止水无痕
08-23 21:04
08-23 21:04
311
0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可以看回踩了!
期市早班车
08-23 21:04
08-23 21:04
173
0
[
乙二醇吧
]
4136空单开1张。。。
期货毁人生
08-23 21:04
08-23 21:04
146
0
[
燃油吧
]
这个东西又了,要下来了!
高空跳伞队
08-23 21:04
08-23 21:04
301
0
[
沪锌吧
]
拉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四个方块
08-23 21:04
08-23 21:04
226
0
[
PTA吧
]
资金操纵盘,看趋势就行,现在多头
直线向上
08-23 21:04
08-23 21:04
150
0
[
甲醇吧
]
诱空
期货一把手
08-23 21:04
08-23 21:04
156
0
[
燃油吧
]
奇怪,怎么不涨?
骑扬民丰de令
08-23 21:04
08-23 21:04
161
0
[
玻璃吧
]
09开空平多平空都能理解,唯独不理解开多是怎么想的……
穿梭天际觅自
08-23 21:03
08-23 21:03
496
2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 做多就行了 东财反指 不拉爆东财主力不回头
问天可敢为敌
08-22 18:18
08-23 21:03
726
6
[
甲醇吧
]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甲醇目前位置开空绝对赚,目标不敢讲,但如何是做短线,30点是随
A涟漪
08-22 18:09
08-23 21:03
152
0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了!拉起来了!
天道的追随者
08-23 21:03
08-23 21:03
220
0
[
焦煤吧
]
涨吧,涨吧,我多单从来没遇到1小时70-80点的,玛德开空的时候倒是遇到几次这种
拉风的网名
08-23 21:03
08-23 21:03
177
0
[
豆粕吧
]
多还是多
股友h6393179
08-23 21:03
08-23 21:03
246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现在看菜油大哥的
ely2035
08-23 21:03
08-23 21:03
143
0
[
苯乙烯吧
]
换主力大部分情况是涨的
lemoncup
08-23 21:03
08-23 21:03
137
0
[
甲醇吧
]
这货真流弊马上赶上它爹的价格了[俏皮]
奋起直追之苍
08-23 21:02
08-23 21:02
258
1
[
粳米吧
]
农民伯伯辛辛苦苦一年,种子肥料人工还得倒贴钱!一瓶水都卖两块
标致陆虎
08-23 20:14
08-23 21:02
158
0
[
燃油吧
]
太恶心了,太假了
財狼BC待时而
08-23 21:02
08-23 21:02
159
0
[
玻璃吧
]
空方利用通道优势对倒做低价格,顺势做空
长赢久久
08-23 21:02
08-23 21:02
154
0
[
燃油吧
]
多头出逃
股友C5318735
08-23 21:02
08-23 21:02
130
0
[
菜粕吧
]
个人感觉9.30前2960到3985之间荡秋千,等外盘
挣扎一下
08-23 21:02
08-23 21:02
159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吧
期海燎原
08-23 21:02
08-23 21:02
449
7
[
生猪吧
]
投降了,没有死在多单的拉伸过程中,死在空投平仓,一下来马上大量空平在背后捅刀子拉
谁来套谁
08-23 10:39
08-23 21:02
269
1
[
玻璃吧
]
1450开盘
TMaker
08-23 20:56
08-23 21:02
392
2
[
菜粕吧
]
低开高走
股友9p5D0607
08-23 20:42
08-23 21:02
301
0
[
热卷吧
]
热卷2210:逐步进入企稳阶段,回踩可以背靠3900-3930一线择机多单介入,
股友豪气吞金
08-23 21:02
08-23 21:02
167
0
[
燃油吧
]
油价上涨符合产油国的利益,也符合三桶油的利益。这帮人不会让国民用便宜油的
股友22H58l70
08-23 21:02
08-23 21:02
215
0
[
豆粕吧
]
国产菜籽出油率才36X11500=4130加上菜粕3120X58=1800合计5
股友T538V366
08-23 21:02
08-23 21:02
158
0
[
玻璃吧
]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呀,居然多了玻璃
幻然一梦
08-23 21:02
08-23 21:02
166
0
[
玻璃吧
]
给你吗一个大中指
lJdshzyjj
08-23 21:01
08-23 21:01
223
1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会低开低走了
青青藜
08-23 20:51
08-23 21:01
534
4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还是高开?
至尊锡王
08-23 16:18
08-23 21:01
166
0
[
乙二醇吧
]
还不多
江河湖海96
08-23 21:01
08-23 21:01
150
0
[
豆粕吧
]
多冲高
股友h6393179
08-23 21:01
08-23 21:01
159
0
[
乙二醇吧
]
4120损,4140又空了
注定一夜暴富
08-23 21:01
08-23 21:01
181
0
[
豆油吧
]
每天晚上高开,还能涨到何时?
西北大汗子
08-23 21:01
08-23 21:01
151
0
[
乙二醇吧
]
再不多就后悔啦
江河湖海96
08-23 21:01
08-23 21:01
384
2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大趋势,任何上涨都是反弹,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只是一时的反应,自然规律在这里,
期海T神备号
08-23 20:38
08-23 21:01
191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反复横跳
Avvenireii
08-19 11:47
08-23 21:01
132
0
[
玻璃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起来哈哈哈哈哈
期海燎原
08-23 21:01
08-23 21:01
154
0
[
燃油吧
]
来继续暴涨干。明天和股市一起继续暴涨干。
在春天52劳动
08-23 21:01
08-23 21:01
132
0
[
菜粕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多空一场梦
08-23 21:01
08-23 21:01
151
0
[
燃油吧
]
3200赶紧下来
股友771MN069
08-23 21:01
08-23 21:01
175
0
[
豆粕吧
]
顿
股友683oF306
08-23 21:01
08-23 21:01
159
0
[
燃油吧
]
原油库存数据利空燃油跌停
股友C5318735
08-23 21:01
08-23 21:01
186
0
[
燃油吧
]
哈哈套路真是一套一套的开盘不高开高走
华安9527yes
08-23 21:01
08-23 21:01
151
0
[
沥青吧
]
起飞
股友6Q6U8330
08-23 21:00
08-23 21:00
150
0
[
玻璃吧
]
01生病了
左先笙
08-23 21:00
08-23 21:00
154
0
[
豆粕吧
]
09、你是带头大哥!
你的妖怪在找
08-23 21:00
08-23 21:00
196
0
[
沪银吧
]
牛B,少了40个点
股市中的百味
08-23 21:00
08-23 21:00
160
0
[
燃油吧
]
下午白涨了!
天道的追随者
08-23 21:00
08-23 21:00
158
0
[
原油吧
]
不资道国内原油哪来的自信还在做多。
凶残的灰太狼
08-23 21:00
08-23 21:00
1458
3
[
热卷吧
]
热卷2301;多,多,多,
SX198792短线
08-22 22:23
08-23 21:00
504
2
[
热卷吧
]
热卷多单斩获60点,坚持做难而正确有时间积累的事情!
SX198792短线
08-23 14:49
08-23 21:00
605
1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详情点位布局,带你一步:
老肖经谈论股
08-23 20:01
08-23 21:00
156
0
[
燃油吧
]
空头大利
股友63U81665
08-23 21:00
08-23 21:00
154
0
[
玻璃吧
]
渣渣辉
苹苹凡凡
08-23 21:00
08-23 21:00
156
0
[
乙二醇吧
]
可以开空了
期货毁人生
08-23 21:00
08-23 21:00
720
1
[
玉米吧
]
卧槽,外盘又新高了?晚上不会再大涨一波吧
每日一千绝对
08-23 17:25
08-23 21:00
977
4
[
棉花吧
]
中储棉按18600最高现价采购,为什么没有人卖?
今日观点
08-22 17:38
08-23 20:59
294
1
[
燃油吧
]
今晚又低开
万事发财地孙
08-23 20:50
08-23 20:59
139
0
[
乙二醇吧
]
两位老大你们想带我们去何方
XIANGRONG237
08-23 20:59
08-23 20:59
137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坚挺,看来明天中国平安会带着金融股冲一下。
ynshibei
08-23 20:53
08-23 20:59
202
0
[
苹果吧
]
连一手仓单都没有,都在这讨论啥交割?这就是合法电子盘。
幸福的邓芝蔓
08-23 20:59
08-23 20:59
389
3
[
豆粕吧
]
开盘就空,记住空
股友oK825263
08-23 20:35
08-23 20:59
258
0
[
棕榈油吧
]
不安分的心,心在跳情在烧
期_海
08-23 20:59
08-23 20:59
129
0
[
菜粕吧
]
真硬
期货大海
08-23 20:59
08-23 20:59
152
0
[
沥青吧
]
动力煤祸害完来沥青了,那些资金。
啊这哦豁哦
08-23 20:59
08-23 20:59
325
1
[
苯乙烯吧
]
晚上稳稳的跳空高开。外盘大涨,坐等吃肉。
股友62021r1x
08-23 19:03
08-23 20:59
248
0
[
玉米吧
]
低开是什么意思
赏金猎人是修
08-23 20:58
08-23 20:5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134
111135
111136
111137
111138
111139
111140
111141
111142
111143
1111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