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大豆吧
]
连中午这会都不忘拉外盘,拉一点是一点,有消息拉内盘,没消息拉外盘,
股友150x3q52
08-25 13:13
08-25 13:13
358
0
[
玉米吧
]
跟豆粕的差价也太大了些。太不正常了
我叫爆仓小名
08-25 13:12
08-25 13:12
312
2
[
沥青吧
]
感觉月底这几天有一波逼空
新来的小朋友
08-25 11:28
08-25 13:12
325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还能跌下去吗?5手空单盈利30个点,下午估计得清仓了。不然过几天都没
黑色大空头
08-25 12:05
08-25 13:12
853
2
[
焦煤吧
]
银河证券:需求持续高企 煤炭价格将企稳反弹
焦煤资讯
08-25 07:32
08-25 13:12
608
0
[
长江期货吧
]
这种市值的期货公司不是闭着眼睛买?
这些东西我
08-25 13:12
08-25 13:12
23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涨涨
奇异投资
08-25 10:33
08-25 13:12
396
2
[
螺纹钢吧
]
混沌大师罕见承认自己亏钱,亏爆仓了,哈哈哈哈,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你还会亏的
刑事组之虎地
08-25 12:43
08-25 13:12
567
11
[
原油吧
]
别了,原油!炒了三个多月,亏损了N个W,身家缩水不少,反复试验多种方法,结论是散
股友od061762
08-25 09:31
08-25 13:12
189
1
[
铁矿石吧
]
低多为主
万劍无声
08-25 09:39
08-25 13:11
396
2
[
原油吧
]
让我猜一猜是怎么回事
红升村老股民
08-25 11:19
08-25 13:11
232
3
[
永安期货吧
]
韭菜们,今天出财报,原本已经骂不动的,今天又要复活活跃起来了
回调缩量再买
08-25 07:21
08-25 13:10
1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过份,,等我卖了你就涨
今日必涨停20
08-25 13:10
08-25 13:1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8.25黄金多头有望延续,日内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8-25 13:10
08-25 13:10
272
0
[
股指期货吧
]
午后拉高算出货吗
锁仓和复利
08-25 13:10
08-25 13:10
338
3
[
铁矿石吧
]
4连阳,多头主力骑虎难下,只能硬拉了
股友nam5Y4
08-25 12:14
08-25 13:10
185
0
[
豆粕吧
]
下午多
股友683oF306
08-25 13:09
08-25 13:09
166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以前经常有人说我是外盘原油的跟屁虫,这次先给这些人一点教训,看他们以后
懒惰的猎人
08-25 13:09
08-25 13:09
2892
53
[
弘业期货吧
]
赚欢!这只新股连板次数创今年纪录!
弘业期货资讯
08-24 10:35
08-25 13:08
180
0
[
玻璃吧
]
俄罗斯停止煤炭出品了快点买煤炭多单
股友27121vo0
08-25 13:08
08-25 13:08
344
1
[
股指期货吧
]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股元亨
08-25 09:59
08-25 13:08
983
6
[
弘业期货吧
]
市值太低,都懒得看吧?给大家算一算盈利预期:10元开板赚4000,30连板赚2万
家典金致延
08-16 19:23
08-25 13:08
184
0
[
棉花吧
]
可真能洗盘。赶紧下去得了。[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08-25 13:07
08-25 13:07
134
0
[
A50期指吧
]
过50点,下空单。过一百点梭哈空单。
奋力拼搏之皮
08-25 13:06
08-25 13:06
118
0
[
A50期指吧
]
快跌吧,别丢人了,天天亏人。
金玉高雅得梦
08-25 13:06
08-25 13:06
608
7
[
甲醇吧
]
[想一下][想一下]
洛洛AN
08-25 10:51
08-25 13:06
91
0
[
A50期指吧
]
北向抄底了
明月落谁家
08-25 13:05
08-25 13:05
282
1
[
玻璃吧
]
多甲醇多的好好的。偏偏猪油蒙了心跑来多玻璃。[傲][傲]难受
抄底还有地下
08-25 12:59
08-25 13:05
675
5
[
甲醇吧
]
日线金叉,暂时是多头,低多的风险大于放空,放空加仓的你好歹也得等日线级别死叉再放
账户已注销
08-25 12:35
08-25 13:04
274
1
[
玻璃吧
]
没事的,空头砸完还是涨!
元宇宙辰希
08-23 22:49
08-25 13:04
324
1
[
玻璃吧
]
玻璃欠个涨停!随时到来
寻常巷陌雨点
08-25 12:55
08-25 13:04
10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得靠北巷[赞]
炒股的河北农
08-25 13:04
08-25 13:04
406
1
[
甲醇吧
]
甲醇下午还要涨 尾盘几分钟的诱空来看 下午还要涨
问天可敢为敌
08-25 12:31
08-25 13:03
24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忘记补仓了
奋斗de袭人
08-25 08:00
08-25 13:03
10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还是要看北向哥
茅哥加油
08-25 13:03
08-25 13:03
1169
3
[
纯碱吧
]
有没有比我惨的。上周2395的多单一直跌。然后好不容易周一开始涨。我都知道一定点
平民散户玩家
08-23 23:47
08-25 13:02
181
0
[
玻璃吧
]
中信大哥yyds
资深老韭皇
08-25 13:02
08-25 13:02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已经成功企稳1745上方,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后市多头将会继续延续,日线结
账户已注销
08-25 13:02
08-25 13:02
136
0
[
纯碱吧
]
库存一直下降,回调做多
翻倍先生
08-25 13:02
08-25 13:02
496
4
[
沪镍吧
]
我可以这样说,以我十多年经验来说,这个点位,放大周期来看,大概率是阶段性低点,小
越泽人生7275
08-25 10:10
08-25 13:02
205
0
[
橡胶吧
]
今天新低[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25 13:01
08-25 13:01
409
0
[
花生吧
]
苏丹发生洪灾,花生要涨价了!
财经热讯
08-25 13:01
08-25 13:01
235
0
[
尿素吧
]
橡胶要暴涨了。快来抄底橡胶了,3万6。
万剑没有声音
08-25 13:01
08-25 13:01
153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本石油协会数据
布伦特原油资
08-24 11:01
08-25 13:00
1695
2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945元/吨
棉纱资讯
08-24 10:17
08-25 13:00
33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先下跌在上涨。就买上涨慢慢买就行。昨天赚了两倍
经纶如意de荆
08-24 08:39
08-25 13:00
616
2
[
NYMEX原油吧
]
8月25日甘肃苹果价格行情市场资讯08-25中果网甘肃庆阳:产新苹果:纸袋富士7
全年休息
08-25 12:00
08-25 13:00
1047
3
[
沪锌吧
]
铝锌价格震荡背后:淡季需求疲软 海内外能源紧张+国内持续高温冲击供应 后市如何?
沪锌资讯
08-24 10:20
08-25 13:00
839
2
[
淀粉吧
]
Pro Farmer:预计2022年印第安那州玉米单产为177.85蒲式耳/英亩
淀粉资讯
08-24 09:43
08-25 13:00
198
1
[
玻璃吧
]
看k线即将变盘,到底方向是上还是下
股友ZI92gV
08-25 11:12
08-25 12:59
120
0
[
A50期指吧
]
1点准时跳
W迷茫中行走W
08-25 12:59
08-25 12:59
158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堵下午高开啊
A股波段大师
08-25 12:59
08-25 12:59
440
3
[
纯碱吧
]
中信江湖地位危矣
生财高雅得令
08-25 11:46
08-25 12:5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先是冲向95.2,随后回落至93.3附近,我们95.0的空单收割150利
账户已注销
08-25 12:59
08-25 12:59
113
0
[
白银/美元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下到18
木木木水水水
08-25 12:58
08-25 12:58
141
0
[
A50期指吧
]
15时它又[下跌][下跌][下跌][成交]
大脚鸡
08-25 12:58
08-25 12:58
177
0
[
粳米吧
]
下月去3700
空多大点事儿
08-25 12:58
08-25 12:58
449
0
[
橡胶吧
]
聊聊
背包化缘9929
08-25 12:57
08-25 12:57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下午继续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8-25 12:57
08-25 12:57
21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单,如果突破4120是需要止损的,否则最起码在4120之上还要被套40~
A涟漪
08-25 12:57
08-25 12:57
140
0
[
A50期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千与千寻艳阳
08-25 12:57
08-25 12:57
46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延续震荡回升之势,短期的形态偏反弹运行中,回撤意愿不强,后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12:38
08-25 12:56
105
0
[
生猪吧
]
坐看主力抬轿子。
账户已注销
08-25 12:56
08-25 12:56
342
0
[
沥青吧
]
据降众资讯统计,2022年9月份地炼排产量预计在196.1万吨,环比增加30.1
光伏协会刘大
08-25 12:56
08-25 12:56
362
1
[
股指期货吧
]
破位下跌,直指三千,几十万到手,昨天开的空单己平仓,大获全胜
账户已注销
08-25 11:43
08-25 12:55
371
5
[
豆油吧
]
~豆油01:
股友2250731q
08-24 21:06
08-25 12:55
165
0
[
玻璃吧
]
又一块钱搞一天?
chanww
08-25 12:54
08-25 12:54
108
0
[
PVC吧
]
下午开盘建议多单先出来等机会再进
豆粕666
08-25 12:54
08-25 12:54
143
0
[
A50期指吧
]
危险危险危险,悲观者永远正确,乐观者砥砺前行。
nicai555
08-25 12:54
08-25 12:54
331
2
[
燃油吧
]
赚了200多点反空结果就被干去了30点只能继续多[哭]
小林割韭菜
08-25 12:11
08-25 12:54
504
0
[
乙二醇吧
]
EG2301:乙二醇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的形态有震荡回升之势,后续建议关注回调
投资界的老船
08-25 12:39
08-25 12:54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热度起来了,下午全仓赌补涨
沧海客YCY
08-25 10:45
08-25 12:54
201
3
[
弘业期货吧
]
只要咱们都不卖扛过今天,明天星期五更不会有人卖,下星期继续连板
股友_幸运星
08-25 12:03
08-25 12:54
196
2
[
原油吧
]
不要老盯着伊朗,真正能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委内瑞拉
在下不服
08-25 10:23
08-25 12:53
313
0
[
玻璃吧
]
橡胶要暴涨了。快来抄底橡胶了,3万6。
万剑没有声音
08-25 12:52
08-25 12:52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惊慌一点半准时上来
在下不服
08-25 12:51
08-25 12:51
195
0
[
沥青吧
]
逼空谁?09中信空
光伏协会刘大
08-25 12:51
08-25 12:51
837
4
[
沪锌吧
]
谨慎看待锌价上行高度
沪锌资讯
08-25 07:23
08-25 12:50
228
1
[
燃油吧
]
外盘91,燃油3400,外盘95,燃油3350
消除执念
08-25 11:31
08-25 12:49
161
1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明天很危险[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8-25 12:44
08-25 12:49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938
110939
110940
110941
110942
110943
110944
110945
110946
110947
110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