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PVC吧
]
还要拉拉打打。。。。。。还需要等待下
一场游戏梦一
08-18 09:48
08-18 09:48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跌三四个点
牛哪去啦
08-18 09:48
08-18 09:48
165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8-18 09:48
08-18 09:48
112
0
[
A50期指吧
]
盘它,大小盘暴跌
引子玄
08-18 09:48
08-18 09:48
1438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8-18 09:48
08-18 09:48
147
0
[
燃油吧
]
准备大跌,涨得艰难现在
招财进宝的帅
08-18 09:48
08-18 09:48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每天板不开心吗?非要卖了去别的股当韭菜[发呆]
笑眯眯的拉面
08-18 09:47
08-18 09:47
229
1
[
玻璃吧
]
看两小时,见底了。空单同胞快跑
股友75I7701e
08-17 09:56
08-18 09:47
347
3
[
弘业期货吧
]
成交量急剧放大!开板在即!马上跑吧!
股友SRpsmz
08-18 09:33
08-18 09:47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空狗真多,不要搭理他们
紫气东来1001
08-18 09:47
08-18 09:47
528
0
[
橡胶吧
]
反弹结束,随时开启新一轮下跌[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18 09:47
08-18 09:47
537
6
[
LPG吧
]
让我出来了就好,才20点,太悬了,等你冲一波再空了
期股长虹
08-16 21:22
08-18 09:47
364
1
[
沥青吧
]
做空吃*都赶不上热乎的,无脑多就完了,现货4900了,多多多,让空的都是托
账户已注销
08-18 09:37
08-18 09:47
707
3
[
焦煤吧
]
焦煤2301:晚盘看多头
期市老林m226
08-17 17:43
08-18 09:47
468
2
[
棉花吧
]
外盘猛拉。内盘横盘。
期货寨主
08-18 09:32
08-18 09:47
182
0
[
生猪吧
]
生猪手续费开单一手要140!日内平还收两倍这咋做呀,这醉了,坑爹呀这么贵
股友5X6233M1
08-18 09:47
08-18 09:47
309
0
[
沪金吧
]
8.18沪金空头大狂欢,日内反弹注意上方压制
啊凯财经室
08-18 09:47
08-18 09:47
171
0
[
原油吧
]
没有利益输送劳资都不相信
纯真质朴的洪
08-18 09:47
08-18 09:47
361
2
[
玻璃吧
]
1500上方全是被套的散户多单,指望庄家拉升给你解套?
蓝色梦想3
08-18 09:09
08-18 09:47
186
0
[
螺纹钢吧
]
说让你们抄底还不信。稳的赚钱。
只买macd金叉
08-18 09:47
08-18 09:47
149
0
[
纯碱吧
]
各位这附近点位被套住的多头,可以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09:47
08-18 09:47
305
1
[
原油吧
]
内狗就是利益输送国内压根不缺油
股友FEWJha75
08-18 09:39
08-18 09:46
100
0
[
PVC吧
]
太难玩了
有判断力的mo
08-18 09:46
08-18 09:46
346
0
[
沪铝吧
]
你不涨、影响很多企业的
一掩一路
08-18 09:46
08-18 09:4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神策1,1783附近空手,到67撤,神策2,1765附近多收,到73,
执笔画金kgnz
08-18 09:46
08-18 09:46
136
0
[
弘业期货吧
]
好多卖的啊,不解,为什么,这么低!
爱在深秋958
08-18 09:46
08-18 09:46
270
1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许多委员认为存在过度紧缩的风险,预计未来某个时候加息
正不急
08-18 07:52
08-18 09:46
200
0
[
原油吧
]
昨晚663.9做多,赚一千就走了,呵呵,真是低估了它
沒亊亻兒
08-18 09:46
08-18 09:46
67
0
[
原油吧
]
操盘真是作呕
此生后悔做投
08-18 09:46
08-18 09:46
360
1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人不信这个股性,各种散户偷偷往里冲[想一下],等着亏钱吧
沉默的小白哟
08-18 09:39
08-18 09:46
154
0
[
乙二醇吧
]
太弱了
股友WLlxZS
08-18 09:46
08-18 09:46
181
0
[
原油吧
]
继续呀。靠。
顺势干就完了
08-18 09:46
08-18 09:46
147
0
[
玻璃吧
]
不需要再振一下仓吗?
五岁抬头K哥
08-18 09:46
08-18 09:46
972
8
[
玻璃吧
]
明天大概率涨停
十六笔画2
08-16 22:59
08-18 09:46
216
0
[
菜油吧
]
嘛啊,
北海大盗9
08-18 09:45
08-18 09:45
378
2
[
苹果吧
]
苹果10,刚刚在9028元的位置又买了一些多单。刚才一笔全部清仓了。已经卖出了。
中原长线慢跑
08-18 09:33
08-18 09:45
193
0
[
原油吧
]
内盘走势,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涨涨涨。无语了
风雨兼程之任
08-18 09:45
08-18 09:45
203
0
[
菜油吧
]
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8-18 09:45
08-18 09:45
15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好坚强,白天一泻千里
股友7EmuNZ
08-18 09:45
08-18 09:45
365
1
[
乙二醇吧
]
01怎么这样弱
股友c25R9632
08-18 09:38
08-18 09:45
512
3
[
不锈钢吧
]
要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08-18 09:02
08-18 09:45
370
1
[
纯碱吧
]
虽然日线macd看着要缩小奔着绿去的,但我依然觉得今天大跌概率很低,不排除绿十字
账户已注销
08-18 08:33
08-18 09:45
447
1
[
PTA吧
]
永安这两年被中信各种吃~看来这次加空又没了
kkk天
08-18 09:30
08-18 09:45
263
1
[
A50期指吧
]
又涨新能源?[便便]
基民5173Y567
08-18 09:30
08-18 09:45
628
1
[
沪镍吧
]
这次总应该要去补166那个缺口了吧[拜神]
Tan2022
08-18 00:26
08-18 09:45
182
0
[
螺纹钢吧
]
每天单边走势收割散户,今天一个劲多,要空到尾盘再空。
账户已注销
08-18 09:45
08-18 09:45
815
3
[
燃油吧
]
很多人总说外盘,你知道内盘收盘以后,外盘还运行多久吗?九个小时,你想过九个小时会
时空相对
08-17 00:14
08-18 09:45
157
0
[
原油吧
]
大盘又被它带起来了
AAABBBCC
08-18 09:45
08-18 09:45
822
3
[
沪锌吧
]
近期全球最牛商品,完全控盘,跟涨不跟跌,不太敢空,先观望
作南向北
08-17 09:52
08-18 09:45
188
0
[
豆油吧
]
接下来炒作节日囤货备货,中秋国庆春节根本跌不下来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09:45
08-18 09:45
342
0
[
沪铝吧
]
这是缩量么
一万分之一
08-18 09:44
08-18 09:44
244
0
[
PTA吧
]
国内原油和化工穿一条裤子
股友7995L17R
08-18 09:44
08-18 09:44
125
0
[
A50期指吧
]
你个老六
牛迴速龜
08-18 09:44
08-18 09:44
330
0
[
沪锌吧
]
10日线有支撑
鱼的主人
08-18 09:44
08-18 09:44
166
0
[
棕榈油吧
]
给我涨
股友55cC9153
08-18 09:44
08-18 09:44
137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平了,够了
tianxiazhi
08-18 09:44
08-18 09:44
217
1
[
原油吧
]
其实也没背离多少,大约15%的样子
空头旗帜手
08-18 09:34
08-18 09:44
294
0
[
硅铁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8-18 09:44
08-18 09:44
537
1
[
玻璃吧
]
这玩意明天弄不好直接跌一百点砸回一千四越看越像4月25号。
股友K3CeJp
08-17 00:01
08-18 09:44
99
0
[
PVC吧
]
这货还能跌
股友80711A9h
08-18 09:44
08-18 09:44
249
0
[
豆粕吧
]
浩瀚点评8/18 盘前策略 【豆粕 2301】
启赢解期
08-18 09:44
08-18 09:44
342
1
[
纯碱吧
]
一天涨,一天落,轮也轮到涨了
股友emybpu
08-18 09:40
08-18 09:43
161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股友1i3Glv
08-18 09:43
08-18 09:43
501
3
[
沪镍吧
]
空单跟进
认真做有色
08-18 09:14
08-18 09:43
221
1
[
纸浆吧
]
唉
Frankbj
08-18 09:33
08-18 09:43
164
0
[
甲醇吧
]
必下
账户已注销
08-18 09:43
08-18 09:43
139
0
[
纯碱吧
]
玻璃要坚持住啊[牛][牛][牛]
苦海无涯526
08-18 09:43
08-18 09:43
157
0
[
纯碱吧
]
今天别想着做空,要空也要到明天!!
账户已注销
08-18 09:43
08-18 09:43
158
0
[
甲醇吧
]
这是死机了
l771
08-18 09:43
08-18 09:43
205
0
[
沥青吧
]
臭油要上天啊
沙龍巴斯
08-18 09:43
08-18 09:43
276
2
[
A50期指吧
]
那么多人看涨,我就放心了
你好像个猴一
08-18 09:19
08-18 09:4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长
pangudx
08-18 09:43
08-18 09:43
168
0
[
燃油吧
]
外盘起来了,你快快的上啊?不跟了奶奶的。看看你能不能上天!
wang20151743
08-18 09:43
08-18 09:43
136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恶心,持有一年多新能源光伏风电,跌成,6月割了,之后就猛涨。
zhenglei1
08-18 09:43
08-18 09:43
326
0
[
股指期货吧
]
4198到4200挂多单,一分钟250均线是4197,有一定支撑
空单哥
08-18 09:43
08-18 09:43
549
0
[
螺纹钢吧
]
8.18【螺纹2210】成交持续低迷,弱势震荡,日内反弹企稳偏空思路。
一帆期讯1
08-18 09:43
08-18 09:43
182
0
[
不锈钢吧
]
macd上啦的时候,拉不动看来还的跌
看尽繁华艾
08-18 09:43
08-18 09:43
158
0
[
纯碱吧
]
今天翻红了
股友guLrIS
08-18 09:43
08-18 09:43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4209右侧空
心灵幸福
08-18 09:43
08-18 09:43
342
1
[
纯碱吧
]
昨天开空的,拿稳了,别被主力洗出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09:23
08-18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199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912
110913
110914
110915
110916
110917
110918
110919
110920
110921
110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