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之王
08-26 20:08
08-26 20:08
156
0
[
A50期指吧
]
大举做多
鲤鱼子皮
08-26 20:03
08-26 20:08
266
0
[
NYMEX原油吧
]
临近美联储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目前市场仍普遍预期鲍威尔将会发表鹰派措
看盘金油
08-26 20:08
08-26 20:08
124
0
[
A50期指吧
]
配合老美上涨周一继续割
账户已注销
08-26 20:07
08-26 20:07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临近美联储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
股友r9613X71
08-26 20:07
08-26 20:07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真牛
豁达的冉子轩
08-26 20:07
08-26 20:07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鲍威尔讲话,行情有可能波动会更大,17411745区间考虑多,中午1758高
老谢翻仓日记
08-26 20:07
08-26 20:07
459
0
[
沪金吧
]
临近美联储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目前市场仍普遍预期鲍威尔将会发表鹰派措
股友r9613X71
08-26 20:07
08-26 20:07
14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爆拉起来,周一要暴跌了,我好担心[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准备抄底1
08-26 20:07
08-26 20:07
126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看我的
金玉来财得风
08-26 20:07
08-26 20:07
111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使劲涨,大后天调整
漂亮谷价长投
08-26 20:06
08-26 20:06
124
0
[
A50期指吧
]
砸总拉旗杆了!
暖弹琴
08-26 20:06
08-26 20:06
4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经济危机来了,2024年4月才能转好
温暖的许虔1
08-26 20:06
08-26 20:06
596
0
[
淀粉吧
]
两万多手多单挺到最后,空头也是瑟瑟发抖
木鸡若呆
08-26 20:06
08-26 20:06
1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就打破前低,1727直接打穿一根,破位下跌。
期海T神备号
08-26 20:06
08-26 20:06
1631
27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8-24 16:57
08-26 20:06
145
0
[
弘业期货吧
]
买点来搏一把。
sspfypmm
08-26 13:33
08-26 20:06
159
0
[
弘业期货吧
]
翻了10倍了,所以低价低流通发行才是王道,高价发行都是券商配合企业圈钱的。
海之旅途
08-26 12:50
08-26 20:06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散户卖出,都被机构吃了
dwl平安健康
08-26 12:26
08-26 20:06
160
2
[
A50期指吧
]
这周我亏损近13万,次新股[空仓][下跌]
九里老人
08-26 19:52
08-26 20:05
251
1
[
NYMEX原油吧
]
稳住稳住,马上神奇的8:30,来一根大阳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憨憨偷米
08-26 19:49
08-26 20:05
19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就是拉升的原因吗。2100
她恨离别情
08-26 20:05
08-26 20:05
155
0
[
A50期指吧
]
盘后全是利好
pcbcposuvufo
08-26 20:05
08-26 20:05
120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不知道中概股不退了?了
股友e5087026
08-26 20:05
08-26 20:05
279
1
[
玻璃吧
]
我觉得美元高点应该在九月初玻璃底应该在九月中十号左右历史上加息是越加美元涨越高的
股友K3CeJp
08-26 19:48
08-26 20:05
221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如果能上2450的话,就有好戏看了,因为很多空单止损是2450左右,这个
惊喜一念间
08-26 20:05
08-26 20:05
127
0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赶紧绿吧,让我死的明明白白。你红了,我亏钱,我都死不明白。
别骂人
08-26 20:04
08-26 20:04
172
0
[
燃油吧
]
又是忽悠散户吗?此后监管真能到位???
大奉万古如长
08-26 20:04
08-26 20:04
1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发生了什么事?这么涨
股友565978Q9
08-26 19:59
08-26 20:04
127
0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又出来害人
金玉高雅得梦
08-26 20:04
08-26 20:04
325
0
[
沥青吧
]
越努力,越幸运。
城乡规划法
08-26 19:59
08-26 20:04
449
0
[
A50期指吧
]
到了晚上就发疯
斗志昂扬de西
08-26 20:04
08-26 20:04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原因
赚钱骑洋马
08-26 20:04
08-26 20:04
110
0
[
A50期指吧
]
握草
仙散一枚
08-26 20:03
08-26 20:03
336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8.26黄金聚焦今晚鲍威尔讲话,守住1735可多。原油双顶成立95准
云宸在线
08-26 20:03
08-26 20:03
171
0
[
原油吧
]
都别空它让它自己卖给自己吧没有对手盘看他还拉个啥
一单就会改变
08-26 20:03
08-26 20:03
315
0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出栏稳定,市场上依然缺猪,生猪价格仍然在震荡上行,生猪期货易涨难跌,往年
只做多
08-26 20:02
08-26 20:0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8.26现货黄金晚间1740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8-26 20:02
08-26 20:02
445
0
[
沪金吧
]
大胆预测低开震荡
无欲无求随势
08-26 20:01
08-26 20:01
907
23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受阻十日均线,今天这个位置就是多空分水岭了!突不破空单胜率大,突破了就短期离
空单哥
08-26 10:22
08-26 20:01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哥,我恒生科技满仓呢
无欲则刚37
08-26 20:01
08-26 20:01
175
1
[
A50期指吧
]
人要脸,树要皮,有时候感觉就是个小丑,还天天购叫,没有这个实力本本分分的,别天天
王多Yu
08-26 19:51
08-26 20:01
416
10
[
苹果吧
]
接下来几天将在苹果日线级别来一次急涨,拉到9500附近
悟道_得道
08-26 12:33
08-26 20:01
129
0
[
A50期指吧
]
我新是来看表演的
回本之路一百
08-26 20:01
08-26 20:01
241
1
[
燃油吧
]
09合约,这是拉空车!这就是我看到的欺货吗?太可怕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26 18:49
08-26 20:00
762
4
[
股指期货吧
]
谁能不预测行情?预测就是认识了解市场,就是“知”的层面,操盘是“行”的过程,在实
空单哥
08-26 17:16
08-26 20:00
236
3
[
NYMEX原油吧
]
你用流言嘲笑和质疑,我用实力一次次向前推进!翻倍向来都不是一蹴而就,暴利也根本不
看盘金油
08-26 19:35
08-26 20:00
15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行情走的比较慢,还有半小时美盘,原油先不布局,等美盘来了在布局。
张3098787058
08-26 20:00
08-26 20:00
387
2
[
天然气吧
]
新潮能源
开心就好202
08-25 01:41
08-26 20:00
274
2
[
纯碱吧
]
2418空6手止损2470目标2350
张步婷喔
08-26 15:04
08-26 19:59
367
7
[
棕榈油吧
]
8620加空[拜神]
期_海
08-26 14:36
08-26 19:59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啥情况?真牛
豁达的冉子轩
08-26 19:59
08-26 19:59
1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要搞那一出么
向上攀登的达
08-26 19:59
08-26 19:59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
股友990U9218
08-26 19:59
08-26 19:59
139
0
[
玻璃吧
]
中信大哥又加空了
微n晓
08-26 19:58
08-26 19:58
512
0
[
热卷吧
]
8月26日,全国24个主要城市4.75mm热轧板卷均价4097元/吨,较上个交易
手1分还返
08-26 19:58
08-26 19:58
255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消息
醉迴三笙夣
08-26 19:58
08-26 19:58
265
0
[
螺纹钢吧
]
8月26日,国内钢材市场涨跌互现,唐山迁安普方坯资源出厂含税稳报3770元/吨。
手1分还返
08-26 19:58
08-26 19:58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帝的数据发布总是这么引人关注
菩萨行论
08-26 19:25
08-26 19:58
397
0
[
焦炭吧
]
焦炭你最红!直接起飞2750,2800。
QF0929
08-26 19:57
08-26 19:57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干了伟哥啊
n14294470529
08-26 19:57
08-26 19:57
1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了什么事,为何暴涨了
征征征征
08-26 19:57
08-26 19:57
179
1
[
A50期指吧
]
入市以来伤痕累累,有点绝望了[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叹气][叹气]
王大掌柜的
08-26 19:21
08-26 19:57
13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跌,服了你
空仓等待拐头
08-26 19:57
08-26 19:57
606
4
[
菜油吧
]
豆油跌,马棕跌,原油横盘,晚上菜油怎么走?
吐泡泡的刺猬
08-25 18:51
08-26 19:56
433
5
[
NYMEX原油吧
]
为了防止空头跌一点点就乱叫,特此发图。让他们的狗眼看清楚,到底涨了多少?
黄金梧桐树
08-25 15:47
08-26 19:56
166
0
[
甲醇吧
]
甲醇开工下降,但下游需求不振,整体供需双弱。后市或持续震荡
手1分还返
08-26 19:56
08-26 19:56
361
0
[
焦煤吧
]
利多因素1.当前原料库存极低,有补库需求2.政策端持续发力,市场对于终端需求改善
手1分还返
08-26 19:56
08-26 19:56
158
0
[
COMEX白银吧
]
你独立了?不跟黄金大哥走了?
进取之爱妮梦
08-26 19:55
08-26 19:55
383
0
[
PTA吧
]
【8.25晚PTA获利100多点继续布局】8/26【PTA2301】晚盘操作见解
股友0N962532
08-26 19:55
08-26 19:55
319
0
[
PTA吧
]
【8.25晚PTA获利100多点继续布局】8/25【PTA2301】晚盘操作见解
股友0N962532
08-26 19:55
08-26 19:55
10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装b有意思吗
无良企业美兴
08-26 19:55
08-26 19:55
39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再次下跌,证明了我的整个思路正确,走势在我脑海中预演过了从现在开始不再跟进
老李金油策略
08-26 18:19
08-26 19:54
250
1
[
玻璃吧
]
瑞达期货之前还亏2亿了,现在做空赚3亿了
瀚海天透
08-26 18:33
08-26 19:54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巨浪似的上升不可避免,人生从此改变!国际得以改变现状!
zy197300
08-26 19:54
08-26 19:54
107
0
[
弘业期货吧
]
涨吧!击鼓传花游戏!!最后基金接盘!呵呵!
恭喜斗金de殷
08-26 19:54
08-26 19:5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9月合约散户还有三个交易日,必须将原油干倒,散多闪开以免误伤[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8-26 19:53
08-26 19:53
341
4
[
PVC吧
]
看这形态,晚上要下来。
交易之梦
08-26 15:02
08-26 19:53
312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8.26现货黄金晚间1740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8-26 19:53
08-26 19:53
164
0
[
燃油吧
]
太假了吧,燃油2209窜天猴啊.33多一下37多。
抱着空调吃西
08-26 19:53
08-26 19: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783
110784
110785
110786
110787
110788
110789
110790
110791
110792
110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