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玻璃吧
]
纯碱二万手多单 了 玻璃八千手空单。。 估计又是拉高再跳水的一天
股友K3CeJp
08-29 21:19
08-29 21:1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麻蛋,燃因为你燃油晚上开盘就跑了。少赚几万块
打坏蛋
08-29 21:19
08-29 21:19
170
0
[
螺纹钢吧
]
瞬息万变,螺纹钢目前基本差不多了。多头可以慢慢补
账户已注销
08-29 21:19
08-29 21:19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年底回到85左右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南方股天乐
08-29 21:19
08-29 21:19
323
1
[
豆粕吧
]
提醒:豆粕庄家玩开盘有升级了
易如反掌8888
08-29 21:08
08-29 21:19
357
2
[
焦炭吧
]
焦炭2301在2560开多
心灵幸福
08-29 13:46
08-29 21:19
131
0
[
纯碱吧
]
这货谁涨跟谁。
基民URGtMZ
08-29 21:19
08-29 21:19
155
1
[
燃油吧
]
要跌停吗?开空
股友0RhfMY
08-29 21:08
08-29 21:19
132
0
[
纯碱吧
]
多头获利了结
沧海一粟谷
08-29 21:19
08-29 21:19
190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拉起来,红起来啊
股友771MN069
08-29 21:19
08-29 21:19
356
4
[
螺纹钢吧
]
新手问问午后收盘3965现在为何开盘3816了?
平凡哥111
08-29 21:06
08-29 21:19
243
2
[
PVC吧
]
谢谢主力高开,我反手短空了,目标30点,止损20点
狂徒千里
08-29 21:05
08-29 21:19
166
0
[
螺纹钢吧
]
转战301
开收基因后发
08-29 21:19
08-29 21:19
138
0
[
燃油吧
]
要去补缺口吗
坚守交易原则
08-29 21:18
08-29 21:18
209
1
[
豆油吧
]
被09带起来
小小子彥
08-29 21:10
08-29 21:18
376
7
[
弘业期货吧
]
十七个板,5200多利润,我知足了,我先下车了,感谢弘业,祝留下的股友发财!!!
祝愿我们越来
08-29 17:24
08-29 21:18
165
0
[
豆油吧
]
真猛
花开成章地王
08-29 21:18
08-29 21:18
360
2
[
沥青吧
]
今天很多空散爆仓,主力诱空,一直多一直爽一直多一直爽一直多一直爽一直多一直爽,画
让献b
08-29 21:12
08-29 21:18
130
0
[
玻璃吧
]
空头不给力啊,这么久还压不下来。
收万劫
08-29 21:18
08-29 21:18
172
0
[
螺纹钢吧
]
沉淀资金都没了,拿什么玩
股友f62783p6
08-29 21:18
08-29 21:18
152
0
[
LPG吧
]
美西方液化石油气短缺价高与中国完全不同,期价上行完全是在起哄,必见一波杀跌
HPDX181
08-29 21:18
08-29 21:18
152
0
[
燃油吧
]
无语,看原油涨,买了个多,这就尴尬了
永不碰镍苹果
08-29 21:18
08-29 21:18
147
0
[
甲醇吧
]
架空[微笑][微笑][微笑]
神奇大A历险
08-29 21:18
08-29 21:18
206
0
[
燃油吧
]
鲍威尔鹰派讲话的延滞效应出现了,和上次一样,加息后一两天靠资金硬撑着不跌,第三天
乡下来的韭菜
08-29 21:18
08-29 21:18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最近新股表现都可以,出来创业板的,12亿的流通盘,新股情绪还可以,就算低开也会被
明月几时有66
08-29 21:18
08-29 21:18
138
0
[
燃油吧
]
没看懂
坚守交易原则
08-29 21:18
08-29 21:18
124
0
[
纯碱吧
]
顶住!!!!一枝独秀
招财成章的殷
08-29 21:18
08-29 21:18
356
3
[
鸡蛋吧
]
卖早了少赚了十几点[滴汗]
绝对不做空
08-29 11:52
08-29 21:18
252
0
[
焦炭吧
]
现在看自己做多,就敢当年看那帮做空的感觉一样
虐焦炭
08-29 21:18
08-29 21:18
21090
7
[
天然气吧
]
欧洲天然气大跌16%,现在是做空的好机会
服了你戈老六
08-29 16:18
08-29 21:18
372
0
[
沪铝吧
]
多头唱了这么久的戏,也该大空头进场知道空头的厉害了。
有色白银纯碱
08-29 21:17
08-29 21:17
308
4
[
纯碱吧
]
29日多空统计
天涯巴雨
08-29 20:41
08-29 21:17
310
1
[
沪银吧
]
真焦灼啊,多空双方互不相让
刑事组之虎地
08-29 21:13
08-29 21:17
139
0
[
燃油吧
]
大量出货了
股友560p79m5
08-29 21:17
08-29 21:17
124
0
[
纯碱吧
]
下一点空单了2395
股友88U97662
08-29 21:17
08-29 21:17
117
0
[
纯碱吧
]
玻璃要跌,还在这装?
永远做空头
08-29 21:17
08-29 21:17
149
0
[
乙二醇吧
]
09马上结束它的旅程,留下一个永痕的缺口[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碱直无理
08-29 21:17
08-29 21:17
208
0
[
螺纹钢吧
]
本人做实体,每一次拉升都是逃跑的机会,且行且珍惜[拜神]
年年积玉得戴
08-29 21:17
08-29 21:17
228
0
[
铁矿石吧
]
【期货老柯】夜间关注703-718区间
三旬老汉掘金
08-29 21:17
08-29 21:17
126
0
[
玻璃吧
]
感觉这两天就要出方向了,轻仓多探探路[大笑]
起的名字不能
08-29 21:17
08-29 21:17
98
0
[
纯碱吧
]
现在空有收获
步步为谋
08-29 21:17
08-29 21:17
281
5
[
玻璃吧
]
1451开多,轻仓20手
账户已注销
08-29 14:19
08-29 21:17
97
0
[
纯碱吧
]
没法玩,还是上下杀,然后突然来一下子
股友79987o58
08-29 21:17
08-29 21:17
559
4
[
甲醇吧
]
我已经空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52E225H8
08-29 21:08
08-29 21:17
338
2
[
棕榈油吧
]
在低开位置接多
期_海
08-29 20:59
08-29 21:17
174
0
[
豆油吧
]
开多了,跌不下来
交易理念
08-29 21:17
08-29 21:17
161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多起来
股友U226O196
08-29 21:17
08-29 21:17
166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可能要摸9000
玉龙云飞
08-29 21:17
08-29 21:17
105
0
[
纯碱吧
]
多头去拉下焦煤咯
苦海无涯526
08-29 21:17
08-29 21:17
201
0
[
菜油吧
]
拉,再高点,千万不要泄气啊
股友K9FhOP
08-29 21:17
08-29 21:17
105
0
[
PVC吧
]
没事支撑不大
股友80711A9h
08-29 21:17
08-29 21:17
130
0
[
玻璃吧
]
压价。。。这么狠。。
无情冷库嘎嘎
08-29 21:17
08-29 21:17
352
0
[
豆二吧
]
低多,低多,不要怕
不是不到时候
08-29 21:17
08-29 21:17
174
0
[
豆油吧
]
多菜豆涨,多豆菜涨
股友119122nB
08-29 21:17
08-29 21:17
143
0
[
燃油吧
]
不拉爆多头不罢休
嗨客联盟0757
08-29 21:17
08-29 21:17
128
0
[
玻璃吧
]
有多少人等着价格砸下来买多
股友rdhD2K
08-29 21:16
08-29 21:16
102
0
[
玻璃吧
]
呸呸呸。还是去春卷那边好捞
永远只做空
08-29 21:16
08-29 21:16
233
4
[
燃油吧
]
笑死了,我还以为我尾盘52的空,凉凉了,结果低开低走[滴汗]
gnsnsggebr
08-29 21:03
08-29 21:16
267
1
[
螺纹钢吧
]
买长一直跌买空它就往死里长
三期世妾
08-29 21:13
08-29 21:16
99
0
[
纯碱吧
]
主力没拿到空单筹码所以不降啊
天道酬勤何时
08-29 21:16
08-29 21:16
132
0
[
苯乙烯吧
]
玩的就是心跳
堆金积玉得袁
08-29 21:16
08-29 21:16
324
2
[
棉花吧
]
棉花大家不要乱动了不动能回来动了就没了
回本一半销户
08-29 20:35
08-29 21:16
115
0
[
白银/美元吧
]
加仓空成功,继续空[大笑]
尹大少9627
08-29 21:16
08-29 21:16
137
0
[
燃油吧
]
哎,又独立行情,多早了,3300的多,以为会修正[哭]
归来一瞬
08-29 21:16
08-29 21:16
138
0
[
燃油吧
]
急跌急涨,快要出方向了,做对暴富,做错血亏,追多追空都不稳,还是破位了才能确认
猎人从不以身
08-29 21:16
08-29 21:16
125
0
[
甲醇吧
]
2700阻击
深泽安国
08-29 21:16
08-29 21:16
107
0
[
纯碱吧
]
回光返照
股友R8zoBe
08-29 21:16
08-29 21:16
131
0
[
乙二醇吧
]
都在跌,你不跌
冰鱼哥
08-29 21:16
08-29 21:16
125
0
[
燃油吧
]
主力在出货
千妖之股9476
08-29 21:16
08-29 21:16
376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8.29黄金看空不追空,晚间黄金高空为主
方源说金
08-29 21:16
08-29 21:16
250
5
[
甲醇吧
]
这个高开是怎么个算法
华尔街老鳄鱼
08-29 21:00
08-29 21:16
265
1
[
螺纹钢吧
]
打不过,平多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29 21:09
08-29 21:16
186
1
[
甲醇吧
]
下半年甲醇价格都是涨的
冷静心态重要
08-29 21:06
08-29 21:16
131
0
[
燃油吧
]
不要太相信外盘,有时候跟感觉走
狼人战士
08-29 21:16
08-29 21:16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布局1720-1722多单减仓,目前报价1738,周一布局大获全胜,
金帝财神C
08-29 21:16
08-29 21:16
100
0
[
纯碱吧
]
这个震荡,绝了
股友PwM6LM
08-29 21:16
08-29 21:16
187
0
[
菜油吧
]
疯了吧
股友D7587D33
08-29 21:16
08-29 21:16
102
0
[
纯碱吧
]
能加空吗
股友0522mr38
08-29 21:15
08-29 21:15
148
0
[
甲醇吧
]
行情继续,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股友zc1957xp
08-29 21:15
08-29 21:15
121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必胜[强壮]
刘伟大哥
08-29 21:15
08-29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654
110655
110656
110657
110658
110659
110660
110661
110662
110663
1106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