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原油吧
]
大低开
无天无
08-26 20:56
08-26 20:56
470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东西流通太少,子弹足就控盘了,小散还是玩玩简单的螺纹玻璃啥的跟着趋势走,不
坐股神精
08-26 20:56
08-26 20:56
1263
6
[
豆油吧
]
~豆油01:晚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5 20:46
08-26 20:56
162
0
[
原油吧
]
漂亮!!!
假如还有如果
08-26 20:56
08-26 20:56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己经下92了
有耐心的新里
08-26 20:56
08-26 20:56
173
0
[
螺纹钢吧
]
原油要干嘛?
账户已注销
08-26 20:56
08-26 20:56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者开始收割多头大红包。
金银的郑玮
08-26 20:56
08-26 20:56
135
0
[
菜粕吧
]
好神奇差3个没补上缺口
妙手空空如也
08-26 20:56
08-26 20:56
131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周一表演
A往事随风200
08-26 20:56
08-26 20:56
148
0
[
NYMEX原油吧
]
92了
多多就多多空
08-26 20:55
08-26 20:55
137
0
[
玻璃吧
]
今晚将破1500
金银有余de左
08-26 20:55
08-26 20:55
145
0
[
燃油吧
]
瀑布是什么价格的大利空啊啊啊
沪深韭菜收割
08-26 20:55
08-26 20:55
146
1
[
A50期指吧
]
港股暴涨
鲤鱼子皮
08-26 20:38
08-26 20:55
136
0
[
纯碱吧
]
低开高走
股友H3XDit2y
08-26 20:55
08-26 20:55
138
0
[
弘业期货吧
]
我想知道,都中多少钱的签[大笑]
摩羯座小散
08-26 20:55
08-26 20:55
885
12
[
甲醇吧
]
我的2590空,晚上有机会下来么?大佬们
翟董你在啊
08-26 18:20
08-26 20:55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是不是跟你们讲了看向92.5这里?现在是不是直接到目标点位了?原油94.0一
账户已注销
08-26 20:55
08-26 20:55
288
1
[
玻璃吧
]
硅铁很凶,玻璃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
股友ZI92gV
08-26 20:49
08-26 20:55
11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利好出货
敢担当的铃兰
08-26 20:54
08-26 20:54
211
1
[
燃油吧
]
又赌对了。想能连着阴两天。
专做国泰对手
08-26 20:51
08-26 20:54
1393
7
[
甲醇吧
]
~ 甲醇01:~今晚这行情,浅收20多个~~知足者常乐~稳准加真心
股友2250731q
08-25 23:25
08-26 20:54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能破92吗今天
股友3653n5F9
08-26 20:54
08-26 20:54
112
0
[
A50期指吧
]
由开始为主人保驾护航了好贱
套了就躺下
08-26 20:54
08-26 20:54
324
2
[
豆粕吧
]
人家美豆砸盘,我们帮人家拼命拉盘,哈哈哈,这“盛世”如你所愿
AK老顽童
08-26 18:00
08-26 20:54
114
0
[
A50期指吧
]
别折腾了,没意义的[大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8-26 20:54
08-26 20:54
337
0
[
硅铁吧
]
中信yyds
万劍无声
08-26 20:54
08-26 20:54
132
0
[
纯碱吧
]
跳水???你们想多了,原油跌,估计今晚主旋律应该是低开诱空。。。多头会吐一点,喘
康庄时代
08-26 20:54
08-26 20:54
283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知道呢!突然发了这个利好,还没上车呢。
史超MASTER
08-26 20:46
08-26 20:54
140
0
[
燃油吧
]
看样子原油反弹还是结束了
光伏协会刘大
08-26 20:54
08-26 20:54
1446
22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8月25日晚盘玻璃2301合约还会有一波下跌
交易九绝打天
08-25 19:57
08-26 20:5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跳水
股友629P3821
08-26 20:54
08-26 20:54
526
8
[
豆油吧
]
~豆油01:破了9900,~不枉我浪费的脑细胞~,稳准加真心,齐力共赢
股友2250731q
08-26 10:04
08-26 20:53
150
0
[
NYMEX原油吧
]
若现在加速下跌对多头也许是好事,多头就怕现在上涨反而不妙。
重振重风之领
08-26 20:53
08-26 20:5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反正我也不没止盈不创新低不平仓。
期海T神备号
08-26 20:53
08-26 20:53
270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哎…做空真的是悲惨…眼泪都要流干,永远不碰原油才是正解,
股友586066yv
08-26 20:51
08-26 20:53
758
17
[
甲醇吧
]
~甲醇01:晚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5 20:36
08-26 20:53
241
1
[
棉花吧
]
低开
股友F13L2298
08-26 20:43
08-26 20:53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己经绿了
有耐心的新里
08-26 20:53
08-26 20:53
205
1
[
乙二醇吧
]
东方财富集结号吹响了,集合了
一句号
08-26 16:05
08-26 20:53
1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科技已上车,就是前天没加想等双底[好困惑]
高吸低跑韭老
08-26 20:52
08-26 20:52
11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他涨个什么劲,一到白天就开始下泄,有意思不
账户已注销
08-26 20:52
08-26 20:52
151
0
[
菜粕吧
]
01应该会慢慢向09靠拢才是3000以下随便加仓干它越跌越多翻身就靠你了。
大理刺客
08-26 20:52
08-26 20:52
244
1
[
玻璃吧
]
原油跳了,要低开吗[好困惑]
菡琪一梦轶
08-26 20:47
08-26 20:52
10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A巨阳
乐观的肖芝菲
08-26 20:52
08-26 20:52
226
1
[
A50期指吧
]
浅浅新作:深套的时候,长阳拔起,无疑是,全天下最让人兴奋的。
梦幻一场
08-26 20:31
08-26 20:52
124
0
[
A50期指吧
]
汇率为什么也大涨?这不科学
机智的明雪
08-26 20:52
08-26 20:5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关注92.02能否被下破
股友V61Zcf
08-26 20:51
08-26 20:51
11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涨了有啥用,今天股票照样跌的稀里哗啦
金柜角
08-26 20:51
08-26 20:51
158
0
[
燃油吧
]
一语成箴,这个东西赌不得
邓阿婆去簕古
08-26 20:51
08-26 20:51
100
0
[
PVC吧
]
和原油反着做别墅靠大海,废话不多说晚上6600开盘
股友157150zK
08-26 20:51
08-26 20:51
223
1
[
玻璃吧
]
啊西,搞不懂,是不是真没有赚钱命,沥青空单撤销,纯碱多单撤销,来你这个买多,就是
我不爱绿化
08-25 21:29
08-26 20:51
473
4
[
铁矿石吧
]
估计美油开盘后会开始急跌,估计铁矿低开高走多头趋势
人中龙凤999
08-25 20:50
08-26 20:51
180
0
[
粳米吧
]
每天慢跌一点、今晚再跌10点以上
豆粕666
08-26 20:51
08-26 20:51
102
0
[
LPG吧
]
不要低开啊
傻子3号
08-26 20:50
08-26 20:50
145
0
[
甲醇吧
]
都是中信干的好事,期价空平的越来越高,灭了它!
股友295809QS
08-26 20:50
08-26 20:50
18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概互联赔30个点了,不会一天给我拉回来吧
基民6kEqBI
08-26 20:26
08-26 20:50
113
0
[
LPG吧
]
今晚大空头来袭,下周要爆了
股友ZL3jHv
08-26 20:50
08-26 20:50
245
0
[
棕榈油吧
]
懂不懂的发几个得瑟图
多晶硅的趋势
08-26 20:50
08-26 20:50
109
0
[
LPG吧
]
原油这样开盘的话还不低开。那就抓紧割了吧。实锤逼仓。
期市七伤拳
08-26 20:50
08-26 20:50
327
1
[
豆粕吧
]
今天开盘就直线下来了[大笑]
顺势而为顺应
08-26 20:32
08-26 20:50
139
0
[
燃油吧
]
诱空啊
股友663u2g66
08-26 20:50
08-26 20:50
463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8.26黄金承压走低后市展望,原油延续涨势慢步上行
方源说金
08-26 20:50
08-26 20:50
364
2
[
苹果吧
]
狗庄诈骗炒作理由是同花顺上陕西洛川报价9600,但陕西老货早没有了,同花顺价格为
全年休息
08-26 15:52
08-26 20:49
21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这是疯了吧
低吸止损不买
08-26 20:29
08-26 20:49
357
7
[
菜粕吧
]
空单先离场,这个地方下不去2900的支撑很强,怕是要反弹一会了
南乔几经秋89
08-26 14:18
08-26 20:49
134
0
[
A50期指吧
]
的,天天白天砸,晚上涨
股友DedH6H
08-26 20:49
08-26 20:49
532
2
[
沪铜吧
]
紧张刺激的时候又快到来了
过程重于结果
08-26 20:25
08-26 20:49
116
0
[
A50期指吧
]
气混,还好意思红,把今天亏的钱还我
股友AYPNgE
08-26 20:49
08-26 20:49
921
5
[
棕榈油吧
]
棕榈展望
怒赚达不刘
08-26 14:50
08-26 20:49
21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
平静如水2025
08-26 20:44
08-26 20:48
120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涨2%了,这货干什么吃的
a煎饼侠
08-26 20:48
08-26 20:48
137
0
[
甲醇吧
]
假酒天热操纵两个星期
光伏协会刘大
08-26 20:48
08-26 20:48
243
1
[
燃油吧
]
内盘超级玩家逼空华尔街投资者,大涨在后头,贷款+借款满上捡钱捡到你手软
沙M特小王子
08-26 19:11
08-26 20:48
185
2
[
PVC吧
]
虽然底部不稳,但是也严禁做空,心态不好的人很容易被割韭菜,扛单的人容易大幅亏损甚
老司机叫个车
08-25 21:15
08-26 20:48
30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要是低开满仓干恒升科技
基民7912
08-25 21:13
08-26 20:48
239
0
[
棉花吧
]
【20220826】-周五-20:47-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一个刚学期货
08-26 20:48
08-26 20:48
279
2
[
纯碱吧
]
厂家自唱根本没需求
花开亨通de段
08-26 20:05
08-26 20:48
580
5
[
玻璃吧
]
晚上再下杀的话就要做好1300的准备了。如果保证金不够1300的就只能等死了
抄底还有地下
08-25 17:52
08-26 20:47
236
0
[
棕榈油吧
]
继续震荡!!!!!
股友10906vq9
08-26 20:47
08-26 20:47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也呵
会空仓的是师
08-26 20:47
08-26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596
110597
110598
110599
110600
110601
110602
110603
110604
110605
110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