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1
[
纯碱吧
]
原油又在跌了,有影响?
永远做空头
08-31 09:21
08-31 09:29
172
0
[
甲醇吧
]
为了打下你来,我决定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09:29
08-31 09:29
363
0
[
NYMEX原油吧
]
8.31欧美纷纷鹰派加息,黄金承压;伊拉克表示增加欧洲供应,油价暴跌
混市看金
08-31 09:29
08-31 09:29
241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纯碱短期或将显现承压弱势震荡运行,短线下方关注2358支撑,下破
期货基金_澈
08-31 09:29
08-31 09:29
126
0
[
纯碱吧
]
这么喜欢涨吗,别的品种都跌成啥样了
股友33l51700
08-31 09:29
08-31 09:29
270
2
[
燃油吧
]
老猪期评:8/31 燃料油2301
财宝论期
08-31 08:57
08-31 09:29
520
0
[
焦炭吧
]
你个憋孙,起来啊
期神附体888
08-31 09:29
08-31 09:29
168
0
[
铁矿石吧
]
前两天螺纹带崩你,这两天你带崩螺纹
金枣上三万
08-31 09:29
08-31 09:29
214
3
[
弘业期货吧
]
12.35抛售弘业期货,真是爽,历史高点
小李的投资学
08-31 09:17
08-31 09:29
266
1
[
沥青吧
]
没格局的,3872空,3858就走了,刚走一秒就破到3825。。。唉
我不爱绿化
08-31 09:22
08-31 09:28
414
5
[
玉米吧
]
再次转换方向,2800点空单,不信在玉米上挣不5个点,!
唐穆尧
08-31 09:08
08-31 09:28
188
0
[
LPG吧
]
液化气2210合约,美原油目前震荡上涨走势放缓,整体演变为宽幅震荡走势;液化气K
wanqi玩期818
08-31 09:28
08-31 09:28
138
0
[
A50期指吧
]
券商上去啊
买啥都是涨
08-31 09:28
08-31 09:28
169
1
[
燃油吧
]
格局小了,3221就出了
股友3A06370w
08-31 09:22
08-31 09:28
254
1
[
PTA吧
]
完全不跟
股友5Vn12976
08-31 09:00
08-31 09:28
133
0
[
燃油吧
]
[看空]
量化服务商
08-31 09:28
08-31 09:2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价格交投1723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729附近,该位置是接近上周二的日
股友hanliang
08-31 09:28
08-31 09:28
89
0
[
PVC吧
]
没行情,没行情,没行情就是要跌吗?可能会
一场游戏梦一
08-31 09:28
08-31 09:28
220
0
[
橡胶吧
]
散多要注意了…
频繁交易员
08-31 09:28
08-31 09:28
1905
1
[
天然气吧
]
【法国能源巨头将遭全面“断气”俄气公司:付清货款再恢复供气】当地时间周二,俄罗斯
K线常胜将军
08-31 09:09
08-31 09:28
140
0
[
甲醇吧
]
再翻红就都撤让机构自己玩
拾个太阳
08-31 09:28
08-31 09:28
144
0
[
甲醇吧
]
上窜下跳,就是窜不到我的位置
凤凰路凤凰花
08-31 09:28
08-31 09:28
174
0
[
A50期指吧
]
大哥,你要干啥?[捂脸]
大脚鸡
08-31 09:28
08-31 09:28
252
3
[
铁矿石吧
]
684加多10000手[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
非著名韭菜小
08-31 09:17
08-31 09:28
171
0
[
燃油吧
]
跌停
TMaker
08-31 09:27
08-31 09:27
218
0
[
螺纹钢吧
]
又增仓往下压了,放心空起来。
跟信哥的空投
08-31 09:27
08-31 09:27
175
0
[
燃油吧
]
这是往死里打
买01063412
08-31 09:27
08-31 09:27
158
0
[
苹果吧
]
9078元,多单买了一些,准备马上卖出,短线是金。
中原长线慢跑
08-31 09:27
08-31 09:27
366
3
[
玻璃吧
]
战略看多不是说现在有利于多头
生活就是抄底
08-31 08:18
08-31 09:27
184
0
[
燃油吧
]
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0RhfMY
08-31 09:27
08-31 09:27
154
0
[
燃油吧
]
跌停来一波
不亏就是赚99
08-31 09:27
08-31 09:27
242
0
[
甲醇吧
]
甲醇01:从美原油看,在2600以上多单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国际期货大师
08-31 07:57
08-31 09:27
180
1
[
A50期指吧
]
记住我的图
我好方
08-31 09:23
08-31 09:27
245
0
[
棉花吧
]
慢慢蠕动吧,暂时没行情
RRphantom
08-31 09:27
08-31 09:27
136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对决
n14111246505
08-31 09:27
08-31 09:27
182
0
[
红枣吧
]
今天有09新的空换进来,就是在永仓单套保。毕竟现货卖不掉,都卖盘面上。
著名的王小妮
08-31 09:27
08-31 09:27
289
0
[
鸡蛋吧
]
砸
小散真的想发
08-31 09:27
08-31 09:27
223
0
[
沥青吧
]
【期市早班车】沥青回踩了,100来点是有的!
期市早班车
08-31 09:27
08-31 09:27
239
3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看就行,别当真[大笑]
自信的乔光耀
08-31 09:16
08-31 09:26
15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雷打不动。
基民vl0Nu9
08-31 09:26
08-31 09:26
98
0
[
弘业期货吧
]
不到6元不敢玩了
fyp9778
08-31 09:26
08-31 09:26
200
0
[
甲醇吧
]
乏力了,开始震荡寻找下一波行情了
万剑圣墟
08-31 09:21
08-31 09:26
152
0
[
甲醇吧
]
等你跌百点
随势随缘
08-31 09:26
08-31 09:26
239
0
[
沥青吧
]
【赢商品之利】 沥青下行三角形跌破。3850变成压力。
赢商品之利女
08-31 09:26
08-31 09:26
263
1
[
螺纹钢吧
]
多吃肉
srpcll
08-31 09:19
08-31 09:26
281
0
[
沥青吧
]
#沥青期货#
东八区的LB
08-31 09:26
08-31 09:26
267
0
[
白糖吧
]
这么多人看跌看来得我来抄底了
千妖之股9476
08-31 09:26
08-31 09:26
564
5
[
苹果吧
]
狗庄操纵太厉害,211和212全破9000了,10不破,你信不信?有一个已经89
全年休息
08-30 15:30
08-31 09:26
664
10
[
弘业期货吧
]
不管别人怎么吹怎么幻想。自己心里没点比数吗,成交量和换手率不会骗人。股价不是散户
小散户的生存
08-18 13:08
08-31 09:26
21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已取得绝对控制权,多头已完败,剩下的就是墙到众人推,痛打落水狗,为我们的胜利
铁手神算
08-31 09:26
08-31 09:26
282
5
[
LPG吧
]
5450的本,回点血就好
万物更新
08-29 18:57
08-31 09:26
425
2
[
硅铁吧
]
看铁矿石,明天下破五日线,向20日线看好
股友06u37925
08-30 16:04
08-31 09:26
311
0
[
豆粕吧
]
豆粕走势维持震荡
嘉文笔记
08-31 09:25
08-31 09:25
171
0
[
玻璃吧
]
买玻璃还是放心,现在是低点坐等数钱
沉稳大气
08-31 09:25
08-31 09:25
182
0
[
燃油吧
]
不到止损就不走。空单还在手,瑟瑟寒风。
并肩巴菲特
08-31 09:25
08-31 09:25
603
0
[
焦炭吧
]
起来吧。那么多看空的,
期神附体888
08-31 09:25
08-31 09:25
173
0
[
玻璃吧
]
即将暴涨
淡淡的忧伤wa
08-31 09:25
08-31 09:25
345
0
[
鸡蛋吧
]
大家使劲多,这个主力是人傻钱多的,继续上看4500,坚持不被洗出,能坚持的兄弟现
努力de金牛
08-31 09:25
08-31 09:25
102
1
[
A50期指吧
]
准备吃面
云A58Z25
08-31 09:09
08-31 09:25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按死就是超预期了
Coollove
08-31 09:25
08-31 09:25
150
0
[
甲醇吧
]
强势行情,逢低多,不开空。2580点位很强。
愚钝的投机客
08-31 09:25
08-31 09:25
374
9
[
甲醇吧
]
甲醇这一波新低会到多少?
乐淘淘的爱玛
08-31 09:02
08-31 09:25
104
0
[
A50期指吧
]
现金为王能做空就做空,不能做空手握现金
空军指挥
08-31 09:24
08-31 09:24
142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走,猪?猪说,跳呗,老问。
股友c685l856
08-31 09:24
08-31 09:24
146
0
[
不锈钢吧
]
也得下来,别诱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09:24
08-31 09:24
175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每次都会让你焦头烂额。我说了,他们拿资金硬抗我们
足智高升得潘
08-31 09:24
08-31 09:24
252
0
[
沥青吧
]
化工产品企业都亏本,就你沥青赚大钱?你算什么玩意儿?
光伏协会刘大
08-31 09:24
08-31 09:24
323
0
[
鸡蛋吧
]
加仓加仓,铁打的底4100,成本了都,还能跌到哪里去
我叫爆仓小名
08-31 09:24
08-31 09:24
728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8.31【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1738空1730多1729多
法老AAA
08-31 09:24
08-31 09:24
470
0
[
锰硅吧
]
要破新低了?
y战胜自己
08-31 09:24
08-31 09:24
223
1
[
纸浆吧
]
逼仓了。
阿奇1111
08-31 09:17
08-31 09:24
165
1
[
弘业期货吧
]
中签500股,12.35卖出
细火慢炖
08-31 08:29
08-31 09:24
349
0
[
螺纹钢吧
]
【罗堂主论期】8.31螺纹2301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8-31 09:23
08-31 09:23
160
0
[
燃油吧
]
做多又被套了,心塞啊。这是跟跌不跟涨啊
三省吾身何时
08-31 09:23
08-31 09:23
145
0
[
A50期指吧
]
击穿手机屏
来自丝瓜塔的
08-31 09:23
08-31 09:23
263
1
[
不锈钢吧
]
佛山钢贸圈大部分砸空单了,
白手发家
08-31 09:03
08-31 09:23
511
0
[
锰硅吧
]
现在都是连阴的,怎么得5天阴,下周一买吧,现在会连跌的
账户已注销
08-31 09:23
08-31 09:23
193
0
[
豆粕吧
]
09多头有本事不要平[怒]
秋意渐浓人生
08-31 09:23
08-31 09:23
331
0
[
鸡蛋吧
]
在洗多,估计月初会大涨,个人看法,勿喷[胜利]
股友K9FhOP
08-31 09:23
08-31 09:23
194
0
[
甲醇吧
]
强势行情,逢低多,不开空。2580点位很强。
愚钝的投机客
08-31 09:23
08-31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495
110496
110497
110498
110499
110500
110501
110502
110503
110504
1105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