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平台公不公平,公不公正
账户已注销
09-01 23:15
09-01 23:15
358
1
[
燃油吧
]
今晚布油跌破90会不会?
股友1993015
09-01 23:07
09-01 23:15
21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不值钱了,美元升值
不亏完不爽
09-01 22:48
09-01 23:15
359
0
[
沪镍吧
]
可以,赚了500,到2000走人,不贪。
亏得没有裤衩
09-01 23:15
09-01 23:15
317
2
[
沪银吧
]
准备放大招?美元涨这么多,你不动?外盘也不动了
进取之爱妮梦
09-01 22:45
09-01 23:15
1410
1
[
天然气吧
]
在那怎么看荷兰TTF天然气指数?请教一下诸位大神
我说了你也信
09-01 21:52
09-01 23:15
261
0
[
豆粕吧
]
20日线是多头的重要防线,看看明天早上能不能破。[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09-01 23:14
09-01 23:14
559
5
[
纯碱吧
]
2310上方可多,止盈位置10-20点。不可追多
大吉大展de唐
09-01 22:40
09-01 23:14
686
1
[
沪金吧
]
为什么中国黄金期货和国外不同步,以前不是同步的吗
风口上的韭菜
09-01 22:27
09-01 23:1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到了91
股友512v876N
09-01 23:14
09-01 23:14
140
0
[
A50期指吧
]
阿斗今天可以
盈利股价不上
09-01 23:14
09-01 23:14
208
0
[
A50期指吧
]
究其根本,这么多年还在3000点的原因,是新股、垃圾股发行过快,支持资本圈钱收割
无奈De韭菜
09-01 23:14
09-01 23:14
640
1
[
白糖吧
]
不要轻易抄底,没有加速下跌,空头力量不会耗尽的,缩量涨放量跌,顺势而为
黄色的果子狸
09-01 23:01
09-01 23:1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破今年高点以来的新低
anddy_a
09-01 23:14
09-01 23:14
334
1
[
沪银吧
]
可以!我没有被吓跑
进取之爱妮梦
09-01 23:09
09-01 23:14
339
2
[
燃油吧
]
可怜的小散们啊,主力真的是……虽然我是空头但是空头主力是真的狠,很明显刚才那波诱
股友1x3979C6
09-01 23:02
09-01 23:14
522
4
[
焦煤吧
]
6手多单入场,争取再来8个点
黑色大空头
09-01 09:57
09-01 23:14
159
0
[
NYMEX原油吧
]
筑底了
股友512v876N
09-01 23:13
09-01 23:13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六块五的92年底见
耐性持有等庄
09-01 23:13
09-01 23:13
280
1
[
天然气吧
]
继续北上。冬天把天然气炒疯
投资好难1995
09-01 23:05
09-01 23:13
467
1
[
综合锡03吧
]
全球锡储量500万吨,而钼1100万吨,锡价18万,钼价30万,为什么,高手分享
向大棉
09-01 19:44
09-01 23:13
260
0
[
沪银吧
]
Emmm,回本就跑了,跟白银真是没缘,以后不扯了
炒期养家
09-01 23:13
09-01 23:13
291
2
[
纯碱吧
]
尾盘会跳水吗[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1 22:47
09-01 23:13
350
1
[
燃油吧
]
你大哥原油,今天晚上要是站上700点。你明天是跟还是不跟呢?
大轮明王鸠摩
09-01 23:08
09-01 23:13
376
0
[
沪铜吧
]
谁炒低就套谁[怒]
小林割韭菜
09-01 23:13
09-01 23:1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能涨到90
股友512v876N
09-01 23:13
09-01 23:13
170
0
[
A50期指吧
]
好慌啊,全世界单边下跌,连续亏了不知道多少天
超市战法
09-01 23:13
09-01 23:13
558
0
[
白银T+D吧
]
内盘赢了
欢乐的冯淼洋
09-01 23:13
09-01 23:13
181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了,希望明天起来看到你破100。[大笑]
tlj666
09-01 23:13
09-01 23:13
280
0
[
豆油吧
]
哎,9918空前天走了去玩pta了,结果你跌的这么厉害,做空pta被白天的涨吓跑
账户已注销
09-01 23:13
09-01 23:13
378
0
[
玉米吧
]
没办法,钱都在多头里
正能量821
09-01 23:13
09-01 23:13
376
0
[
沪铜吧
]
比上次跌下来还凶全面看空了[怒]
小林割韭菜
09-01 23:13
09-01 23:13
274
0
[
沪银吧
]
有点意思,就这样一飞冲天?白银还是有点尿性的
绝地反击889
09-01 23:13
09-01 23:13
500
0
[
沪铝吧
]
趋势就是跌,不可违
WZZ123
09-01 23:12
09-01 23:12
335
2
[
沪银吧
]
吃相真难看,外银都跌成啥了
快乐无忧之小
09-01 22:23
09-01 23:1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97了各位,多单可减仓的同时移动保本止损看目标
小富婆财金
09-01 23:12
09-01 23:12
130
0
[
苯乙烯吧
]
像这个
一字板有没有
09-01 23:12
09-01 23:12
485
4
[
天然气吧
]
为啥天然气期货涨,石油期货跌,为啥不同步呢?
友钱任
09-01 22:07
09-01 23:12
724
1
[
沪铝吧
]
空头拿住别平仓,这波要到16000。
有色白银纯碱
09-01 23:02
09-01 23:12
189
0
[
大豆吧
]
外盘一拉,晚上又白跌,
股友150x3q52
09-01 23:12
09-01 23:12
660
4
[
热卷吧
]
还有没有多头,一起来干翻空头
股友I87lZq
09-01 21:25
09-01 23:12
360
5
[
苯乙烯吧
]
人和电脑没有办法玩,半年从18万亏到现在4万,大部分散户一样的心理,正常人都会亏
有判断力的mo
09-01 22:39
09-01 23:11
447
2
[
菜油吧
]
人和系统根本没有法玩,大家赶紧离开吧。珍爱家庭
有判断力的mo
09-01 22:22
09-01 23:11
443
0
[
热卷吧
]
这个真不是人玩的[滴汗]
股友87Y61O30
09-01 23:11
09-01 23:11
198
0
[
COMEX白银吧
]
这次下跌我觉得和欧洲加息有关系
紫气东来3670
09-01 23:11
09-01 23:11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金刚龙123456
09-01 23:11
09-01 23:11
251
1
[
燃油吧
]
拿不住啊100跌又没了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23:04
09-01 23:11
685
1
[
沥青吧
]
最近沥青为什么一直都在跌价呢?多头不拉了吗?
诚挚de妮妮
09-01 23:04
09-01 23:11
23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晚上1点多估计有一波大跌。拭目以待
看山是山看水
09-01 22:54
09-01 23:11
244
0
[
棕榈油吧
]
盯住一样的,8112做空就拉,到8150反手多立马跌,就盯住我2手吗
股友kqjE3I
09-01 23:10
09-01 23:10
1039
14
[
螺纹钢吧
]
不用害怕下跌,螺纹如果到3725挂多,长线保守看4000
我不是股神92
08-30 11:45
09-01 23:10
216
0
[
沪银吧
]
国内银子涨停,是不是外国人不服?[大笑]
昂立复古
09-01 23:10
09-01 23:10
12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这波下跌支撑位就不知了
神秘冷艳的叶
09-01 22:52
09-01 23:10
280
1
[
沪银吧
]
呵呵,一万多手东财多单,有的跌咯~
乡下来的韭菜
09-01 22:50
09-01 23:10
117
0
[
PVC吧
]
主力你是钱多吗,这样都不跌,你还拉家产多少给你败没了
股友157150zK
09-01 23:10
09-01 23:10
458
3
[
玉米吧
]
牛逼
股友7F9A3835
09-01 23:00
09-01 23:10
621
4
[
甲醇吧
]
可惜了。2550减仓后,挂的2580居然没能成交上。
洛洛AN
09-01 22:48
09-01 23:10
1582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为什么大跌?
股友975g8X02
09-01 21:52
09-01 23:10
265
0
[
棕榈油吧
]
我有股预感,67月份的大跌潮,大跌趋势又要开始了,又是一次挣大钱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9-01 23:10
09-01 23:10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涨
n14086315358
09-01 23:09
09-01 23:09
162
0
[
A50期指吧
]
乌拉
hm风萧萧兮易
09-01 23:09
09-01 23:09
473
5
[
豆粕吧
]
果然是中粮搞的鬼
玻璃不能多啊
09-01 16:06
09-01 23:09
253
1
[
燃油吧
]
在下杀500点啊咋不下杀了?
一单就会改变
09-01 22:52
09-01 23:09
123
0
[
PVC吧
]
赚的钱真难
倾国倾城的霄
09-01 23:09
09-01 23:09
168
0
[
沪银吧
]
满仓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01 23:09
09-01 23:09
347
2
[
纸浆吧
]
这就说明纸厂,还要长时间停工!
你的妖怪在找
09-01 22:49
09-01 23:09
272
1
[
铁矿石吧
]
套8个点而已 连保证金的零头都不到 一点都不慌 爆仓那是不可能的
花狸猫O5
09-01 21:30
09-01 23:09
332
0
[
沪铜吧
]
这次调价到52000
智慧家黑科技
09-01 23:09
09-01 23:09
319
0
[
黄金期货吧
]
蒋鑫鸿:9.1《黄金重磅资讯》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最新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蒋鑫鸿
09-01 23:09
09-01 23:09
242
0
[
菜粕吧
]
今晚在这个最强品种挣差不多40点真不易。[大笑][大笑]
股海无忧
09-01 23:09
09-01 23:09
13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尽管走起来
机智的吕小达
09-01 23:08
09-01 23:08
248
0
[
低硫燃油吧
]
涨得我不敢盲目看空了,你却跌的这么爽快,空单走的太早,多单反而被套,哎[哭]
tjvgjjhg
09-01 23:08
09-01 23:08
17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我已经清仓
山ye
09-01 23:02
09-01 23:08
231
0
[
PTA吧
]
一个字:牛啤[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9-01 23:08
09-01 23:08
132
1
[
A50期指吧
]
钝刀割肉?
股友W5666F63
09-01 23:02
09-01 23:08
259
4
[
纸浆吧
]
在下佩服,真坚硬
鳄鱼哦哦哦哦
09-01 22:35
09-01 23:08
728
1
[
沪锌吧
]
这货补跌,多头危险,
南宁腕力
08-30 21:49
09-01 23:08
461
6
[
PTA吧
]
Pta的主力也是悲催。一时的逆势可以赚些孤寒钱,但是,意图改变趋势的主,都已经挂
麒迹来了
09-01 21:29
09-01 23:08
1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是低开低走。轮到保险证券银行这几天抗指数的几个板快砸盘了
堆金为富的雁
09-01 23:08
09-01 23:0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情况还能翻红就搞笑咯
龙文2
09-01 23:08
09-01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70
110271
110272
110273
110274
110275
110276
110277
110278
110279
110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