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白天预计金价在1693-1699之间震荡,多空都有机会,着重1693附近多.
老谢翻仓日记
09-02 09:51
09-02 09:51
239
1
[
豆粕吧
]
豆粕4000上面做空的空头都输了,现在01合约3800都不到,还接着做空的都是送
很快乐的小伞
09-02 09:35
09-02 09:51
157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做空都能赚钱这福利来的太突然了[鼓掌]
有钱财有缘
09-02 09:51
09-02 09:51
222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开始明抢了
套了就躺下
09-02 09:51
09-02 09:51
86
0
[
PVC吧
]
无敌了,加油直接干到5500
股友157150zK
09-02 09:51
09-02 09:51
233
0
[
豆粕吧
]
空头暂时规避吧,这波多头逆着美豆强拉也是被迫无奈,估计想着美豆早该反弹了想接着美
股友8873313N
09-02 09:51
09-02 09:51
84
0
[
PVC吧
]
多头软弱无力呀,空头都是几百。上千的开空单。你就是靠空平或者小单多拉。
抗揍的韭菜
09-02 09:51
09-02 09:51
143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头上班了?
金光虎
09-02 09:51
09-02 09:51
384
0
[
沪铜吧
]
增仓下跌,看来主力是要下决心砸盘了
光彩夺目的黑
09-02 09:51
09-02 09:5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9-02 09:51
09-02 09:51
215
5
[
玻璃吧
]
1407止损反手做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6
股友A387t528
09-02 09:38
09-02 09:51
237
2
[
纯碱吧
]
这要是拉红,就好玩啦[怒]
股友87Y61O30
09-02 09:41
09-02 09:50
301
1
[
棉花吧
]
兄弟们一起多起来,满仓多起来!搏一搏,单车也能变摩托,加仓加仓再加仓,年底新款奔
让献b
09-02 09:44
09-02 09:50
162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就像捡钱[鼓掌]
有钱财有缘
09-02 09:50
09-02 09:50
119
0
[
玻璃吧
]
东财集中营,长期阴跌路,东菜不走,持久阴跌
账户已注销
09-02 09:50
09-02 09:50
160
2
[
纯碱吧
]
别人做的技巧,我做的碰巧
股友19z3672E
09-02 09:32
09-02 09:50
131
0
[
菜粕吧
]
调整蓄力冲冲冲
股友lh8YqS
09-02 09:50
09-02 09:50
241
0
[
沪锡吧
]
9月加息95个基点,说明什么?还要跌。
就是兰争啊
09-02 09:50
09-02 09:50
303
0
[
沪银吧
]
【鑫光点评】9/2策略:沪银2212
鑫光点评
09-02 09:50
09-02 09:50
325
1
[
橡胶吧
]
抄底[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满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09:41
09-02 09:50
239
1
[
豆油吧
]
不空可以,别多,没到时侯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9
09-02 09:50
292
2
[
铁矿石吧
]
【获利】铁矿720高空把握近60个点,跌破前低到650问题不大
期市常胜将军
09-02 09:19
09-02 09:50
140
0
[
尿素吧
]
80没空,结果跳水
永远做空头
09-02 09:50
09-02 09:50
349
0
[
鸡蛋吧
]
大瀑布来一个
棕油亏损者
09-02 09:50
09-02 09:50
110
0
[
纯碱吧
]
跌不敢跌,涨不敢涨,想干嘛?
只做纯碱
09-02 09:50
09-02 09:50
240
2
[
乙二醇吧
]
日线低多捡钱,空谨慎,站稳20均线等待突破
小红k
09-01 11:45
09-02 09:50
142
0
[
甲醇吧
]
千手大单咋下来干嘛
桃子ZNB
09-02 09:50
09-02 09:50
207
1
[
菜粕吧
]
这货好精,横盘了
宏图来财得炫
09-02 09:43
09-02 09:50
231
5
[
玻璃吧
]
不能抄底没人信,这个位置1400必破
心细如尘的慧
09-02 09:42
09-02 09:50
151
0
[
乙二醇吧
]
快跌难涨
股友M1009X06
09-02 09:49
09-02 09:49
142
0
[
乙二醇吧
]
太猛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02 09:49
09-02 09:49
146
0
[
甲醇吧
]
永安装起b来,自己也怕
光伏协会刘大
09-02 09:49
09-02 09:49
256
2
[
焦煤吧
]
又是这样心电图吗,不上不下,难搞啊[哭][哭][哭]开多亏,开空也不好赚
拉风的网名
09-02 09:05
09-02 09:49
354
0
[
沪镍吧
]
外场内场互相配合,果然有的一跌。
小皮堵
09-02 09:49
09-02 09:49
125
0
[
A50期指吧
]
对了,这才是你的方向
稳稳当当地
09-02 09:49
09-02 09:49
200
0
[
乙二醇吧
]
【期货老柯】之前看过一个报告,说乙二醇生产水平升级,以后的产能杠杠的,看这走势好
三旬老汉掘金
09-02 09:49
09-02 09:49
320
0
[
白糖吧
]
好多最近大跌的,你个不死不活的这会儿表现有点硬啊[怒]
天狼的召唤
09-02 09:49
09-02 09:49
305
0
[
白糖吧
]
空头主力做个人吧,天天这样往下砸太过分了
股友d099939W
09-02 09:49
09-02 09:49
110
0
[
苯乙烯吧
]
这货,为啥和原油反着来[为什么]
后悔一辈子
09-02 09:49
09-02 09:49
117
0
[
玻璃吧
]
我的心好痛啊我居然把玻璃纯碱都给卖飞了都是七十上面的空啊[傲]
绝对不做空
09-02 09:49
09-02 09:49
89
0
[
苯乙烯吧
]
多早了
股友56207KU1
09-02 09:49
09-02 09:49
199
0
[
乙二醇吧
]
火箭腾飞,
幸運哥
09-02 09:49
09-02 09:49
162
0
[
燃油吧
]
原油要是绿了,这货没准就奔跌停去了。
收万劫
09-02 09:49
09-02 09:49
544
0
[
沪铝吧
]
跌不下去的。做多就完了仅供参考哈
刘多多SM
09-02 09:49
09-02 09:49
277
2
[
豆粕吧
]
如此骚的品种居然没人管,也没人举报,看来就我爆仓了
反向指标之王
09-02 09:34
09-02 09:49
240
3
[
纯碱吧
]
已经止盈,2280-2290附近再干多
一念之期
09-02 09:17
09-02 09:49
230
0
[
焦煤吧
]
盘中分析
启明辩金8
09-02 09:48
09-02 09:48
531
3
[
橡胶吧
]
快讯:泰国胶水继续暴跌10%
不败传说哥
09-02 09:14
09-02 09:48
278
4
[
豆粕吧
]
中信和中粮两大资本在这做多,不可能下去,即使美豆跌回1200,豆粕也回不到当初1
股友22H58l70
09-02 09:11
09-02 09:48
148
2
[
纯碱吧
]
多头该发力了。抄底。
股友6C3k1D
09-02 09:35
09-02 09:48
200
0
[
沪银吧
]
注意持仓量变化
银子就是钱
09-02 09:48
09-02 09:48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快割了吧,,抄底大陆股哇地半导体
今日必涨停20
09-02 09:48
09-02 09:48
103
0
[
玻璃吧
]
今天龙虎东财肯定又是加多,想都不用想
康庄时代
09-02 09:48
09-02 09:48
110
0
[
玻璃吧
]
千二即到,东散坐好扶稳[大笑][大笑][大笑]
喆99999喆
09-02 09:48
09-02 09:48
157
0
[
棕榈油吧
]
加空,别怂,7000见!
方向不对努力
09-02 09:48
09-02 09:48
323
0
[
股指期货吧
]
哇凉哇凉哇凉滴
股元亨
09-02 09:48
09-02 09:48
134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动起来从来不让人失望
九菲特负婆
09-02 09:48
09-02 09:48
116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收到信号赶紧出手
喝碗汤就走99
09-02 09:48
09-02 09:48
303
0
[
苹果吧
]
Areyousure?YesI’msure你是秀儿吗,是的,我是秀儿
哇嘎嘎嘎嘎哈
09-02 09:48
09-02 09:48
145
0
[
燃油吧
]
2972加多,跌到2941竟然不敢加了,白忙活!
主力给我下套
09-02 09:48
09-02 09:48
130
0
[
乙二醇吧
]
冲呀
股友lh8YqS
09-02 09:48
09-02 09:48
163
1
[
菜粕吧
]
2882上不去?
本钱少只能一
09-02 09:41
09-02 09:48
178
0
[
铁矿石吧
]
日线破位,一边倒的行情,叠加周五,会不会有啥惊喜
股友806811LG
09-02 09:48
09-02 09:48
216
0
[
沪锡吧
]
空起来,还要跌。太弱了。
就是兰争啊
09-02 09:48
09-02 09:48
124
0
[
不锈钢吧
]
周线是收红还是收绿
看尽繁华艾
09-02 09:48
09-02 09:48
147
0
[
乙二醇吧
]
多呀
股友lh8YqS
09-02 09:48
09-02 09:48
148
0
[
菜粕吧
]
换棉花抄底去,一成仓
恒生变永垂
09-02 09:48
09-02 09:48
320
0
[
沥青吧
]
下来
善良之木芙蓉
09-02 09:48
09-02 09:48
176
0
[
豆粕吧
]
粕顽强,坚持空远期2301,一。周内必有大利
好奇虎2017
09-02 09:48
09-02 09:48
159
0
[
燃油吧
]
你上呀,外盘都起来了
长看长多
09-02 09:47
09-02 09:47
523
4
[
菜粕吧
]
今天多还是空呀,弟弟们指导一下
将腰下剑直斩
09-02 08:59
09-02 09:47
128
0
[
苯乙烯吧
]
今天走深v
柳树成荫
09-02 09:47
09-02 09:47
132
0
[
燃油吧
]
这垃圾货
有耐心的新里
09-02 09:47
09-02 09:47
176
0
[
豆油吧
]
反弹都没有,打算全部闷杀吗
多散不亖空头
09-02 09:47
09-02 09:47
224
0
[
沪银吧
]
都跳水了你别忽悠了行不?
股友083w73C0
09-02 09:47
09-02 09:47
176
0
[
乙二醇吧
]
完了呀,一切都结束了
冰鱼哥
09-02 09:47
09-02 09:47
142
0
[
苹果吧
]
操纵自如,就是涨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09:47
09-02 09:47
467
9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真厉害,4000-4100来回震荡洗盘,多空都洗完了,,早上4110洗了空
耐心的潜伏市
08-31 15:06
09-02 09:47
590
0
[
淀粉吧
]
刚开多,你就一路向下?
每日一千绝对
09-02 09:47
09-02 09:47
148
0
[
甲醇吧
]
双底,加仓了。赌
股友6C3k1D
09-02 09:47
09-02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45
110246
110247
110248
110249
110250
110251
110252
110253
110254
110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