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铁矿石吧
]
长线空单!!短线见高就空!!
期货游天下
09-02 14:26
09-02 14:26
113
0
[
玻璃吧
]
难道又套了一批人吗?怎么可能
十六笔画2
09-02 14:26
09-02 14:26
178
1
[
A50期指吧
]
既然要大量发新股,就要有一个稳定的市场,整自己的产业,教育房地产互联医药,这下市
O空中妙有
09-02 14:20
09-02 14:26
357
0
[
菜油吧
]
恶心,不好好跌,不好好涨
谭元英
09-02 14:25
09-02 14:25
161
1
[
乙二醇吧
]
现在没有大方向,只能400-4200高抛低吸
股友25T6289q
09-02 09:59
09-02 14:25
107
0
[
纯碱吧
]
黑色不跌纯碱北控盘了涨不上去无法联动
广袤无际
09-02 14:25
09-02 14:25
152
0
[
菜粕吧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牛][牛]
试试多试试空
09-02 14:25
09-02 14:25
149
2
[
A50期指吧
]
每天下午准时跳水!我大A跳水只会迟到,从不缺席!
平坦的风离痕
09-02 14:10
09-02 14:25
12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走势,有意义吗?
股友85Y009H2
09-02 14:25
09-02 14:25
206
0
[
螺纹钢吧
]
15分中轨过不去
账户已注销
09-02 14:25
09-02 14:25
88
0
[
PVC吧
]
下午加速增仓下跌
胡建散民迪丽
09-02 14:25
09-02 14:25
149
0
[
豆粕吧
]
全体闭嘴买多
司马仲达是在
09-02 14:25
09-02 14:25
351
5
[
玻璃吧
]
1460的多,到底需要套多久?
cock8
09-02 14:04
09-02 14:25
709
0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今天抄底的都被埋
股神八卦
09-02 14:25
09-02 14:25
190
0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了660做多1000手[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14:25
09-02 14:25
232
0
[
豆油吧
]
不要多,真的降
股友683oF306
09-02 14:25
09-02 14:25
264
1
[
苹果吧
]
做多主力会不会在期货10合约做多赚钱,交割时现货亏钱这样玩呢?
期货玩的就是
09-02 14:20
09-02 14:25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怎么这么牛,都在跌就它涨。还破前一天高点
股友e131z736
09-02 14:25
09-02 14:2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月底前回回到80以下
爱股票888888
09-02 14:25
09-02 14:25
151
0
[
燃油吧
]
这位置,主力多空都难确定,只能半死不活横着,等外盘消息面来决定了
选择66
09-02 14:25
09-02 14:25
173
3
[
纯碱吧
]
现在不做空了,等2340-2350附近空
一念之期
09-02 13:36
09-02 14:25
163
0
[
棉花吧
]
这种震荡走势,不是棉花的作风啊
期货猎手88
09-02 14:25
09-02 14:25
162
1
[
玻璃吧
]
空头拉低马上平仓了,空头抓紧跑,快跑,,,反手好机会
股友339D53x1
09-02 14:19
09-02 14:24
457
1
[
锰硅吧
]
又是阴跌,尾盘跳水
点金铁粉
09-02 13:53
09-02 14:24
296
3
[
玻璃吧
]
老六们,真心话,千万不要做中信的对手盘,每一个品种里,只要中信是榜一大哥,做它的
问道55555
09-02 14:02
09-02 14:24
16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弱爆了,继续空!
方向不对努力
09-02 14:24
09-02 14:24
294
1
[
沪锡吧
]
172660空单,在173320割肉了,我也是人才[闭嘴]
股友865786yE
09-02 10:18
09-02 14:24
84
0
[
PVC吧
]
空吧,空吧,一人一脚就行了
一场游戏梦一
09-02 14:24
09-02 14:24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做多!6日要调价!调价前都会涨
爱股票888888
09-02 14:24
09-02 14:24
113
0
[
A50期指吧
]
佩服
华尔街九姐爱
09-02 14:24
09-02 14:24
163
0
[
燃油吧
]
看不了啦!这是网吧吃秤砣铁了心了
不要问为什么
09-02 14:24
09-02 14:24
299
2
[
原油吧
]
这个地方没有一个人提伊核协议,散户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
股友Zf75BJ
09-02 13:05
09-02 14:24
140
1
[
玻璃吧
]
散多太多,不会这么快就拉的
不要做犟种
09-02 14:03
09-02 14:24
217
2
[
弘业期货吧
]
庄家成本12元,动脑子想一下,下跌空间还有多少?5天200%多的换手,庄不挣钱会
wsg万三哥
09-02 13:44
09-02 14:24
215
0
[
甲醇吧
]
【老吴论期】9/2盘中策略 甲醇2301
老吴paly369
09-02 14:24
09-02 14:24
116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只要稍微有一点 资金 就带上去了呀
明城炒饭
09-02 14:24
09-02 14:24
190
2
[
燃油吧
]
做多的朋友麻烦看看周线
MACD丶KDJ
09-02 13:58
09-02 14:24
126
0
[
苯乙烯吧
]
含烯的化工今天都比较牛逼
股友rkKFNB
09-02 14:23
09-02 14:23
321
2
[
棕榈油吧
]
8000平
长线为主118
09-02 11:42
09-02 14:23
251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空头‘’继续,继续
SX198792短线
08-29 19:54
09-02 14:23
119
0
[
纯碱吧
]
一天手多的就要被来回收割!还不如拿着想怎么跳水就怎么跳水,坐观表演
知行合一顺势
09-02 14:23
09-02 14:23
116
0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感人啊
趋势线
09-02 14:23
09-02 14:23
109
0
[
纯碱吧
]
加空加对了,还差10点,空头加油
只想要点生活
09-02 14:23
09-02 14:23
134
1
[
A50期指吧
]
又破位!完蛋
星途逆袭
09-02 14:18
09-02 14:23
245
1
[
不锈钢吧
]
跟着多头趋势干,这个时候不要轻易言空,所有有色和黑色下跌,不锈钢逆势爆啦,就喜欢
白手发家
09-02 14:11
09-02 14:23
267
0
[
橡胶吧
]
再跌200点可以短多了
底吸高抛
09-02 14:23
09-02 14:23
332
0
[
菜油吧
]
先卖了,半小时盘结束
观市老者5515
09-02 14:23
09-02 14:23
111
0
[
A50期指吧
]
不错,不错,目前市场可控!稳稳的!
星途逆袭
09-02 14:23
09-02 14:23
100
0
[
玻璃吧
]
反复几次啊
账户已注销
09-02 14:23
09-02 14:23
199
0
[
铁矿石吧
]
熬过这个冬天,大宗的价格会因为通胀达到意向不到的高度。
金玉满腹得洪
09-02 14:23
09-02 14:23
251
1
[
焦煤吧
]
1817的多
海福满
09-02 14:01
09-02 14:23
121
0
[
A50期指吧
]
使劲,周一美股不开盘
凸起来凸
09-02 14:23
09-02 14:23
105
0
[
玻璃吧
]
跳水啊,来点波动啊
账户已注销
09-02 14:23
09-02 14:23
124
0
[
A50期指吧
]
多单,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02 14:23
09-02 14:23
284
3
[
PTA吧
]
哪个小弟,还没醒!
股友r3kklg
09-02 13:58
09-02 14:23
159
1
[
玻璃吧
]
大刀向多头的脖子上砍去。小心夜盘破1400直达1280
股友8tH7Cl
09-02 14:16
09-02 14:23
254
0
[
豆油吧
]
不等了,抄底走起
渊1996
09-02 14:23
09-02 14:23
229
0
[
螺纹钢吧
]
这里大多是骗子弄点小软件画几个图,这个那个的。真有本事那就像王月松那样用你的手段
黄海松钢神
09-02 14:23
09-02 14:23
257
2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最低来到86附近,布局到的空单顺势拿下190点利润,日线收的一阴柱。当前
账户已注销
09-02 12:47
09-02 14:22
217
1
[
PVC吧
]
道路是曲折的,只要能到目标就是胜利。。爱走捷径的人,或者不知道目标的人,终究难到
我不是股神92
09-02 12:03
09-02 14:22
164
0
[
棕榈油吧
]
两天跌掉一个月涨幅[滴汗]
股友2968Fk88
09-02 14:22
09-02 14:22
247
0
[
原油吧
]
吃的原油外盘多单建议90到91美元之间平光
闪飞量化
09-01 19:34
09-02 14:22
174
1
[
豆粕吧
]
全仓加空!一空到底!
大道至简大道
09-02 14:02
09-02 14:22
427
0
[
锰硅吧
]
期货比基金还墨迹,真不知道谁说期货风险大,波动大什么的,都要睡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4:22
09-02 14:22
254
0
[
沪锡吧
]
下跌才开始,让子弹飞一会儿
勤俭的爱因斯
09-02 14:22
09-02 14:22
154
0
[
棉花吧
]
这样子收盘也可以呀!别折腾了[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拾个太阳
09-02 14:22
09-02 14:22
242
1
[
铁矿石吧
]
666加多1300多手,赌晚上高开。
逼空暴富期权
09-02 14:16
09-02 14:22
113
0
[
A50期指吧
]
真不要脸。
此地无银三百
09-02 14:22
09-02 14:22
132
0
[
花生吧
]
10减仓上涨,减仓速度过快,要谨慎
欢乐旅途
09-02 14:22
09-02 14:22
8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会像昨天一样吧
亿万是我小号
09-02 14:22
09-02 14:22
123
0
[
菜粕吧
]
空错对象了
股友6206L7g9
09-02 14:22
09-02 14:22
128
0
[
A50期指吧
]
等待跳水,2500点建仓
肥沃的韭菜
09-02 14:22
09-02 14:22
98
0
[
弘业期货吧
]
股市无情人有情,以为开口让散户接!太坏了
大话西游牛魔
09-02 14:21
09-02 14:2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一巴掌给个枣
股友6fwi2a
09-02 14:09
09-02 14:21
133
0
[
红枣吧
]
【伍盛期者】9.2午盘操作建议:红枣2301
rzzqfdc
09-02 14:21
09-02 14:21
165
0
[
豆粕吧
]
跟着粮哥吃肉,货都在粮哥手上,卖什么价格粮哥说了算
多文来财得曹
09-02 14:21
09-02 14:21
308
2
[
棉花吧
]
横了这么多天突然来一根,耐心都磨没了,现在追空也不太合适,看着好了。。。看
账户已注销
09-02 09:38
09-02 14:21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未来
金卡的康拉德
09-02 14:13
09-02 14:21
86
0
[
PVC吧
]
今天要最低价收盘了。。。。还要大跳水
一场游戏梦一
09-02 14:21
09-02 14:21
2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早了,夜盘还得下来
心态决定胜败
09-02 11:49
09-02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16
110217
110218
110219
110220
110221
110222
110223
110224
110225
1102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