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5
2
[
玻璃吧
]
今天盘中对于玻璃过于乐观了,60分钟没收红就是弱鸡,唯一能看多的就是增仓八万尾盘
账户已注销
09-02 15:09
09-02 16:08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保持高空!第四波个人观点1.3000为空单离场位置2.3000-3100为
嗨嗨哈哈121
09-02 16:08
09-02 16:08
342
0
[
焦煤吧
]
【观心说期】9.2晚盘分析:焦煤2301
账户已注销
09-02 16:08
09-02 16:08
251
0
[
纯碱吧
]
【观心说期】9.2晚盘分析:纯碱2301
账户已注销
09-02 16:08
09-02 16:08
156
0
[
甲醇吧
]
永安的交易量一天都赶不上东财的
期货之狼灬祸
09-02 16:08
09-02 16:08
267
0
[
燃油吧
]
【观心说期】9.2晚盘分析:燃料油2301
账户已注销
09-02 16:08
09-02 16:08
319
2
[
弘业期货吧
]
总在AH负溢价排倒数第一合适吗?难道南北差价就8倍多吗?
铁汉666
08-30 21:12
09-02 16:08
389
3
[
燃油吧
]
给机会还不敢进场玩啊。老手跟进,搞多持仓过夜。
在春天52劳动
08-31 22:51
09-02 16:07
335
1
[
菜粕吧
]
晚盘会一去不复返吗?
AI拥抱财神AI
09-02 15:42
09-02 16:07
211
1
[
豆粕吧
]
养殖业不抗议高价饲料,还会涨上去
八点半少喝点
09-02 14:29
09-02 16:07
175
0
[
豆粕吧
]
现在连外盘都懒得拉了,直接抢
股友150x3q52
09-02 16:07
09-02 16:07
438
0
[
鸡蛋吧
]
国泰,中信。减仓。方正头铁
蛋路慢慢
09-02 16:07
09-02 16:07
236
1
[
玻璃吧
]
完蛋了,下午散户开多,平空单了,看来还没跌到底,晚上低开低走
齐美丽在华尔
09-02 15:01
09-02 16:06
188
1
[
白银/美元吧
]
耍了外盘没涨多少,内盘使劲涨
一夜暴富d
09-02 02:24
09-02 16:06
713
0
[
沪锌吧
]
继续空,下跌才刚刚开始,持有获取超额收益
我的猫蛋儿
09-02 16:06
09-02 16:06
361
0
[
A50期指吧
]
新加坡的a50期指,就是上证指数的一个反向指标,
股友3NG09525
09-02 16:06
09-02 16:06
423
0
[
焦炭吧
]
全是利润赚五亿的在做空螺纹、焦炭、豆油!永安又疯狂做空螺纹!
QF0929
09-02 16:06
09-02 16:06
138
0
[
小型道指吧
]
还能反弹一会
股友Iqe7sG
09-02 16:05
09-02 16:05
639
3
[
棕榈油吧
]
全是散空做空 明天大涨,龙虎版多头疯狂增仓空头溃败无疑
禅师一休
08-31 23:48
09-02 16:05
152
1
[
A50期指吧
]
这位置抵押全部房产一百倍杠杆空弹,至少还有20%跌幅,上涨概率不到0.1%
和气如意de夏
09-02 15:55
09-02 16:05
10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是跌
今日必涨停20
09-02 15:42
09-02 16:05
505
2
[
纸浆吧
]
纸浆2301:纸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近期连续处于高位修正整理,回撤意愿不强
投资界的老船
09-02 12:56
09-02 16:05
139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扣篮未必进
09-02 15:55
09-02 16:05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给老子跌!不然那帮逼样的又要涨价了!!
锐意无限A
09-02 16:04
09-02 16:04
143
0
[
玻璃吧
]
这都没破1400?今晚破来看看
苹苹凡凡
09-02 16:04
09-02 16:04
187
0
[
苹果吧
]
一猜就是海通搞事情
有志向的韭菜
09-02 16:03
09-02 16:03
236
0
[
燃油吧
]
永安好样的,我挺你。干国泰中信把他干倒。
爱奇怪
09-02 16:03
09-02 16:03
180
0
[
甲醇吧
]
看的好头疼,都没方向了!这个操盘手真坏!
韭小花菜
09-02 16:03
09-02 16:03
378
3
[
NYMEX原油吧
]
8.26原油二次承压 95回撤94继续空目标91附近止损94.6(建议仅供参考)
wez1670全职
08-26 21:29
09-02 16:03
39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仍然是很难估测其价格方向。通胀逐渐见顶似乎已经是确定性事实,但就像我前面
叶一良YESMAC
08-23 15:51
09-02 16:03
1017
18
[
A50期指吧
]
周五我竟然满仓了
清晨888
08-27 06:02
09-02 16:03
933
14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日线底分型成立。夜盘如突破再出个5分段高点多单考虑减仓,等待30分回踩,
账户已注销
08-22 15:36
09-02 16:03
160
1
[
A50期指吧
]
外面被欺负了,回来收割自己人。
谦虚的峰如欣
09-02 15:57
09-02 16:03
328
4
[
燃油吧
]
外面原油上涨是假的?我去,沥青都直接红了,玻璃尿素都爆炸拉升,你午后原油大涨还能
我不爱绿化
09-02 13:32
09-02 16:03
447
7
[
燃油吧
]
哥哥们,我的心好慌啊,这种不上不下的,我的3067还有救吗。
女娃与期货
09-02 11:14
09-02 16:02
294
2
[
原油吧
]
困死了,等710.
账户已注销
09-01 00:24
09-02 16:02
1254
0
[
甲醇吧
]
9月2日:甲醇维持区间震荡,下步还要跌?
期市何先生
09-02 16:02
09-02 16:02
532
1
[
沪银吧
]
大家赶紧抄底,坐等拉升
零零后
09-01 00:53
09-02 16:02
556
1
[
沪镍吧
]
铜拉起来了,多单可以上下试试了
认真做有色
09-01 00:19
09-02 16:02
234
1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
股友BhCQwA
09-02 15:46
09-02 16:02
95
0
[
PVC吧
]
有钱哥一会该领工资咯[大笑][大笑][大笑]
加油2023
09-02 16:01
09-02 16:01
259
5
[
菜粕吧
]
尾盘下来接多
狐狸露出牛尾
09-02 14:26
09-02 16:01
225
0
[
沪银吧
]
东证一日游
飞天甲醇矿
09-02 16:01
09-02 16:01
177
0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寻底!
炒股养冢
09-02 16:00
09-02 16:00
521
3
[
沪银吧
]
哪个前几天拼命唱多的所谓技术分析的啥宝啥秒害人的不敢出来分析了吧
股友NnjXzF
09-01 00:09
09-02 16:00
260
3
[
玻璃吧
]
各位大佬,为什么显示是涨了,但是价格比昨天低啊
除了挣钱别无
09-01 09:00
09-02 16:00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使劲拉升
股友512v876N
09-02 16:00
09-02 16:00
522
1
[
玉米吧
]
周五上车绝对香。晚上和周一要开始了
赏金猎人是修
09-02 13:59
09-02 16:00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能突破98
股友512v876N
09-02 16:00
09-02 16:00
102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9-02 16:00
09-02 16:00
216
0
[
动力煤吧
]
怎么回事?没交易了?
股友m0YyaW
09-02 16:00
09-02 16:00
11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翻红
金玉满堂的大
09-02 15:51
09-02 15:59
263
0
[
乙二醇吧
]
【观心说期】9.2晚盘分析:乙二醇2301
账户已注销
09-02 15:59
09-02 15:59
563
4
[
短纤吧
]
下午快收盘下的空单,又蒙对了。
有股无踪
08-31 23:09
09-02 15:59
155
1
[
玻璃吧
]
再跌点[想一下]
钟轶宇
09-02 09:29
09-02 15:59
306
1
[
原油吧
]
就问大家恶不恶心!这都什么控盘阿!都是跳空。和赌一样,涨就跟这涨
股友0323K957
08-31 23:59
09-02 15:59
431
3
[
沪银吧
]
又到赌大小的时候了,我赌了小,大家怎么看。
期市道明888
09-02 15:01
09-02 15:59
23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洲生活作风太浪费资源了。为了环保必须上涨,我们家是一盘水先洗菜,再洗脸,然后洗
ST小富婆
09-02 09:55
09-02 15:59
159
0
[
燃油吧
]
燃油脱离原油的走势了,跟跌不跟涨
富贵多谋的文
09-02 15:59
09-02 15:59
315
0
[
玻璃吧
]
【观心说期】9.2晚盘分析:玻璃2301
账户已注销
09-02 15:59
09-02 15:59
327
0
[
焦煤吧
]
江野点评:9.2焦煤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02 15:59
09-02 15:59
462
4
[
棉花吧
]
美棉与国棉相差价格10000,凭啥不出口然后卖回来,大赚一把。
sima2020
09-02 13:59
09-02 15:59
197
2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要低开跌停了
小姐姐吃鸡翅
09-02 14:52
09-02 15:59
1175
4
[
豆二吧
]
条件单缓慢开空,均价5008附近空开30手
账户已注销
08-22 10:13
09-02 15:58
214
0
[
大豆吧
]
这个美豆就是任内盘主力打扮的小姑娘
邓阿婆去簕古
09-02 15:58
09-02 15:58
282
0
[
焦煤吧
]
早上玻璃和焦煤二选一多,选的玻璃,虽然也挣了20个点,但还是感觉没选焦煤亏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5:58
09-02 15:58
154
0
[
苹果吧
]
苹果够二的,收了个9222
齐心协力的慕
09-02 15:58
09-02 15:58
87
0
[
黄金/美元吧
]
05附近做空,只是做个短空,轻仓即可,严格风控。
小富婆财金
09-02 15:58
09-02 15:58
222
0
[
玻璃吧
]
九月一号就发出来的新闻说到九月二号库存7227.7万重箱,比上一交易日多138.
端庄的韭菜
09-02 15:58
09-02 15:58
87
0
[
黄金/美元吧
]
04了,继续移动止损,拿着
小富婆财金
09-02 15:57
09-02 15:57
496
7
[
A50期指吧
]
昨晚有人有好多人说后悔割肉清仓。今早一看立马反转舒坦了。该全仓抄底的慌了
harvestleek
08-27 06:13
09-02 15:57
301
1
[
棉花吧
]
中信苟庄做空溜得一比做多怎么跟我们小散一样被收割的份
此天无道
08-30 23:50
09-02 15:57
647
4
[
锰硅吧
]
今天下午不跳水,我倒立窜稀
西郊蛇王小号
09-02 13:55
09-02 15:57
635
13
[
棉花吧
]
棉花又下来了,已经有单子的那稳了,没单子的继续往进做多。长线上看17000【个人
我不是股神92
09-01 21:42
09-02 15:57
516
0
[
甲醇吧
]
江野点评:9.2甲醇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9-02 15:57
09-02 15:57
313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小盘崛起
率真之卡卡西
09-01 00:53
09-02 15:5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继续加油[加油]
今今论
09-02 15:57
09-02 15:57
371
2
[
棉花吧
]
中信狗为何持续增多仓
我要做最棒的
08-31 08:19
09-02 15:56
348
1
[
苹果吧
]
估计是2201是下不去了,一直这样震荡去到交割
账户已注销
09-02 15:25
09-02 15:56
383
5
[
棉花吧
]
中信不是有毛病吧自己干自己,白玩?
期权派明霄子
09-01 21:39
09-02 15:5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05
110206
110207
110208
110209
110210
110211
110212
110213
110214
110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