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沪银吧
]
规律就是有托单就是走向。
亏得没有裤衩
08-31 23:08
08-31 23:08
385
1
[
螺纹钢吧
]
3681居然没给我成交[滴汗][滴汗]
内盘品种是真
08-31 22:52
08-31 23:08
4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是下半夜搞回100以上就真无敌了
股友lh8YqS
08-31 22:44
08-31 23:08
257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厉害我投了
泰迪是条狗
08-31 22:32
08-31 23:08
114
0
[
A50期指吧
]
又凉了
大发有余de亚
08-31 23:08
08-31 23:08
552
3
[
沥青吧
]
空军瑟瑟发抖[困顿][困顿]
lm815
08-31 22:34
08-31 23:08
23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天A50大涨,亏的比平时更惨
半夜涨停
08-31 21:53
08-31 23:08
622
1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开始多空套利,建议介入点位:纯碱2301合约2340-50区间低多,短
朱总是多头
08-31 21:36
08-31 23:08
362
1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开始多空套利,建议介入点位:纯碱2301合约2340-50区间低多,短
朱总是多头
08-31 21:35
08-31 23:08
848
2
[
玉米吧
]
我在七月份的时候预测八月份会上涨,理由主要是需求端的复苏,如今八月份累计上涨79
掠夺者视界
08-31 15:49
08-31 23:08
195
0
[
原油吧
]
这涨跌玩的,均线都懵逼了根本追不上它
逻辑的机会主
08-31 23:08
08-31 23:08
240
0
[
沪锡吧
]
跟跌不跟涨啊,还没铜反弹厉害
专做黄金数字
08-31 23:08
08-31 23:08
169
0
[
纯碱吧
]
一买就横盘,然后震荡,然后就一个直线,让你赔
股友emybpu
08-31 23:07
08-31 23:07
225
0
[
螺纹钢吧
]
基差那么大,还敢做空?
非著名韭菜小
08-31 23:07
08-31 23:07
601
4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发运至青岛港62%品位干基粉矿到岸价为99.95美元/吨
铁矿石资讯
08-31 17:53
08-31 23:07
642
2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8月1-31日棕榈油出口1299116吨 环比增加1.6%
棕榈油资讯
08-31 13:41
08-31 23:07
165
0
[
玻璃吧
]
控盘真稳
东子007
08-31 23:07
08-31 23:07
253
0
[
豆粕吧
]
一个完全被操纵的品种,还是多空双杀的那种,
洞察之瞳
08-31 23:07
08-31 23:07
367
0
[
沪镍吧
]
,这玩意走的真任性
追涨杀跌高手
08-31 23:07
08-31 23:07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又继续跳水这整体下跌的
港美股期权王
08-31 23:06
08-31 23:06
405
0
[
螺纹钢吧
]
前帖目标也算差一个点完成,虽然看多但劝大家要怀着敬畏市场的态度谨慎多,日盘个人预
乡下来的韭菜
08-31 23:06
08-31 23:06
280
0
[
COMEX黄金吧
]
八月的最后一天啦,来个总结
每日米王pyy0
08-31 23:06
08-31 23:06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跌下来就是计划
无敌叶富贵
08-31 23:05
08-31 23:05
534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市场上只有两种人才能赚钱:一是绝顶聪明的人;二是傻瓜!
现实交易者
08-31 23:05
08-31 23:05
290
2
[
玻璃吧
]
1473已是顶,短期可以空起来。
风月摇竹影FG
08-31 21:17
08-31 23:05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似跌了,其实没怎么跌,但是你把别的带崩了
进取之爱妮梦
08-31 23:05
08-31 23:05
183
0
[
玻璃吧
]
明天来空你,甲醇太,空不动
细心细心再细
08-31 23:05
08-31 23:05
160
0
[
纯碱吧
]
胆子太小,今晚赚了2250元。
只做纯碱
08-31 23:05
08-31 23:05
770
9
[
螺纹钢吧
]
3750附近可以空
旭日东升的木
08-30 21:09
08-31 23:05
213
0
[
玻璃吧
]
兄弟们,明天见,记住我的话,多头必胜
楠哥123
08-31 23:05
08-31 23:05
117
0
[
A50期指吧
]
好的
生财多谋得珮
08-31 23:05
08-31 23:05
146
0
[
菜粕吧
]
唉,低开上涨了,明天还得下跌哦!
稳健与顺势
08-31 23:05
08-31 23:05
34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踩89.5/6附近,可以多一次,下方已经止跌,这波多单起码能到92.5/9
账户已注销
08-31 22:03
08-31 23:04
524
3
[
燃油吧
]
哪来那么多多平的大单,大单多平后就有开空的大单,这是多头全部跑路的节奏?我爆仓了
善良的皮特
08-31 21:58
08-31 23:04
194
0
[
玻璃吧
]
东证那货就是一日游,估记又跑空方去了!
一手发家致富
08-31 23:04
08-31 23:04
189
0
[
沪银吧
]
空翻多
股友Oscar168
08-31 23:04
08-31 23:04
230
0
[
棕榈油吧
]
真难为这个主力了,来来回回日增仓就4
大奉万古如长
08-31 23:04
08-31 23:04
243
0
[
豆油吧
]
搞不懂今晚的走势,尾盘瞬间跌30点,那位高手解读一下
锐铭188
08-31 23:04
08-31 23:04
146
0
[
纯碱吧
]
真的他嘛的欧心
基民680wI130
08-31 23:04
08-31 23:04
253
0
[
沪银吧
]
白银莫急着抄底,买多套了的也先别急着补,美国还有幺蛾子...
今晚又要打老
08-31 23:03
08-31 23:03
221
0
[
螺纹钢吧
]
建你会用高价东西吗?
来泰极否
08-31 23:03
08-31 23:03
300
5
[
PVC吧
]
[图片]
慢慢成神路
08-31 21:48
08-31 23:03
147
0
[
纯碱吧
]
今晚玩了个寂寞,,,和下午3点停盘差了2点[弱][弱][弱][弱][弱]
锻炼成AI机器
08-31 23:03
08-31 23:03
277
2
[
玻璃吧
]
感谢二五仔东证送钱,空单就是稳
止水无痕
08-31 22:18
08-31 23:03
257
5
[
燃油吧
]
没戏了,扯锯
股友68F5Z152
08-31 22:12
08-31 23:03
873
3
[
豆油吧
]
全国主流地区进口大豆压榨利润平均为-144.81元/吨 增加25.84元/吨
豆油资讯
08-31 17:52
08-31 23:03
429
2
[
菜粕吧
]
尾盘2902空,开盘2880平仓了,盈22点。
淘宝小白
08-31 21:47
08-31 23:03
180
0
[
纯碱吧
]
买多就对了,调整到位了
空空空1q
08-31 23:03
08-31 23:03
332
0
[
鸡蛋吧
]
黑色系,黄豆,棕嗯大涨
十年百倍AAA
08-31 23:02
08-31 23:02
505
7
[
沥青吧
]
反抽应该可以到3890
wxh_yoayi520
08-31 21:55
08-31 23:02
217
0
[
甲醇吧
]
在甲醇上赚钱太难了,每天都是上平多下平空,就几个庄在倒手,明天撤了浪费时间浪费精
账户已注销
08-31 23:02
08-31 23:02
205
0
[
菜油吧
]
垃圾,
小九长
08-31 23:02
08-31 23:02
1058
3
[
原油吧
]
中国石油最大罐区全面具备原油储油条件
原油资讯
08-31 16:13
08-31 23:02
945
2
[
沪铜吧
]
【沪铜2210合约晚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达了与通胀作斗争的鹰派基调,流动性缩紧
娅琳品金
08-31 19:58
08-31 23:02
380
1
[
豆粕吧
]
咋感觉还要涨
风有多温柔1
08-31 22:17
08-31 23:02
180
2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涨了有毛用,4000多只票下跌,明显是未来掩护主力出货,割韭菜[让我看看]
鸿运当头2021
08-31 22:54
08-31 23:02
118
0
[
PVC吧
]
跌了两天,一分钟升回来,强
金火水
08-31 23:02
08-31 23:02
184
0
[
豆油吧
]
10出来的钱,又要等反弹空01么
账户已注销
08-31 23:02
08-31 23:02
185
0
[
燃油吧
]
晚上被庄家耍了15个点,果然这些大集团为啥有钱,这么多nb操盘手,唉。。
超大只
08-31 23:02
08-31 23:02
368
6
[
棕榈油吧
]
8524加空[拜神]
期_海
08-31 21:54
08-31 23:02
140
0
[
纯碱吧
]
我就问一句你们服不服?
股友15177r3X
08-31 23:01
08-31 23:01
219
0
[
豆油吧
]
最后两秒钟放空单的往死里打
买01063412
08-31 23:01
08-31 23:01
164
0
[
纯碱吧
]
布林带逐渐收窄,震荡区间也减小,是时候出方向了。
Lxsen
08-31 23:01
08-31 23:01
216
0
[
豆油吧
]
这家伙耍赖的很,最后0.1秒跳30个点的。
股友J53805F7
08-31 23:01
08-31 23:01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亏回去了
英俊得超人
08-31 23:01
08-31 23:01
498
4
[
A50期指吧
]
要及时止盈!
毛毛姐628
08-31 16:22
08-31 23:01
199
0
[
焦煤吧
]
明天3%+
鑫禾Y
08-31 23:01
08-31 23:01
146
0
[
燃油吧
]
空仓等2960进场。
收万劫
08-31 23:00
08-31 23:00
204
0
[
沪银吧
]
开空开空开空全力开空!!!!空他娘的!!!!
扛单小王子
08-31 23:00
08-31 23:00
218
0
[
豆粕吧
]
最后一手牛逼
小韭菜119
08-31 23:00
08-31 23:00
191
0
[
沪银吧
]
空2手,止损止赢200点
ely2035
08-31 23:00
08-31 23:00
92
0
[
PVC吧
]
非常狠毒
hxjt1984
08-31 23:00
08-31 23:00
493
1
[
豆粕吧
]
现在的持仓才6000手,这个数据即使保持到交割,也只能交割6万吨的量,按市价也就
水上漂吃不掉
08-31 21:47
08-31 23:00
257
3
[
苯乙烯吧
]
8571平早了
和猫跳舞的老
08-31 21:35
08-31 23:00
184
0
[
棕榈油吧
]
收盘是个啥?
冰原猎人
08-31 23:00
08-31 23:00
187
0
[
粳米吧
]
持仓量一万3减到现在八千多,一半减没了,减仓下行,跌不选啊
股友vq6cwo
08-31 23:00
08-31 23:00
223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最后一下真NB
干掉国泰
08-31 23:00
08-31 23:00
169
0
[
玻璃吧
]
今晚白玩,1个点浮动[摊手]
韭菜的人生99
08-31 23:00
08-31 23:00
570
4
[
纯碱吧
]
~31号,纯碱01:晚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31 20:14
08-31 23:00
181
0
[
沪锡吧
]
做锡的空单真的赚钱
草原雄鹰阿雨
08-31 23:00
08-31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50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51
110152
110153
110154
110155
110156
110157
110158
110159
110160
110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