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6
2
[
铁矿石吧
]
中信果真是期市的最大空头!!
心雨奥
09-01 23:25
09-03 20:27
335
0
[
燃油吧
]
做空的就祈祷下周一不要减产吧[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03 20:24
09-03 20:24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认为趋势为王,那么等机会买纳斯达克指数,如果认跌的多以后就涨的多,那么就买恒
股友769z6W97
09-03 20:24
09-03 20:24
950
4
[
甲醇吧
]
被期货搞得还剩一口气了,日子怎么傲啊。
我金不换3077
07-12 12:34
09-03 20:23
234
0
[
玻璃吧
]
看一下周线
dj满仓碱子
09-03 20:23
09-03 20:23
698
2
[
玻璃吧
]
瀑布可能会迟到,但他从来不会缺席,榜一大哥只是想看你们蹦跶一会儿。
资深老韭皇
09-03 18:26
09-03 20:21
298
1
[
小型纳指吧
]
:它今晚走势图来了!
大脚鸡
09-02 06:41
09-03 20:19
176
0
[
A50期指吧
]
目前仍算空头列,赶脚还要再下探至12800左右
月殳纟黾
09-03 20:19
09-03 20:19
3133
50
[
螺纹钢吧
]
好像没有人嗨起来了呢?说了反弹空不是,all
海蟹奈奈
09-01 14:14
09-03 20:19
369
4
[
纯碱吧
]
又玩了个寂寞…尾盘2315的多,停盘又差不多,浪费一晚电费,白玩[滴汗][滴汗]
锻炼成AI机器
09-01 22:55
09-03 20:18
719
19
[
豆粕吧
]
拉高点吧,多头,一点搞什么呀
绝地反击889
09-01 21:35
09-03 20:18
844
2
[
NYMEX原油吧
]
就这6号还上调油价?
不玩可转债
09-03 14:59
09-03 20:17
2512
3
[
综合锡03吧
]
各国财政战略储备有色金属开始。为应对美元疲软及全球货币贬值,在疫情依然肆孽情况下
建极绥猷
09-02 22:51
09-03 20:17
615
2
[
小型道指吧
]
MACD已缩短!道琼斯见底!
横空出世之王
09-02 06:45
09-03 20:17
752
4
[
玉米吧
]
就是不跌,等开多的多了就跌了,就是不涨,等开空的多了就涨,老套路了
只看15分钟线
09-01 22:57
09-03 20:16
1040
8
[
沪锡吧
]
2首多,亏3万6怎么操作
ip1000000
09-02 01:22
09-03 20:16
693
11
[
甲醇吧
]
为啥这么多看空的?看来晚上要涨了啊。唉
和气亨通的扫
09-01 17:26
09-03 20:15
482
6
[
纸浆吧
]
2209个人最后交易日是9号吗?不平仓会怎样呢?
铑K脸
09-01 23:09
09-03 20:15
677
3
[
沪锡吧
]
现在一天跌一万,还可以连跌17天!
草原雄鹰阿雨
09-02 00:30
09-03 20:14
379
3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反攻你们相信吗?明天大涨
股友u07Y3065
09-01 22:10
09-03 20:14
375
3
[
甲醇吧
]
2568是个卖点,5分钟结构。
账户已注销
09-01 13:50
09-03 20:12
497
2
[
甲醇吧
]
能守住2570我的多单就不平。
扛单小王子
09-01 22:43
09-03 20:12
449
8
[
玻璃吧
]
我要开始拉了,兄弟们,来不及解释了,赶快上车
楠哥123
09-01 21:34
09-03 20:12
723
10
[
菜油吧
]
宁肯做错不能错过,10645加仓了[大笑]
多空都赢
09-01 14:41
09-03 20:12
414
2
[
玻璃吧
]
打压棉花为收储,打压玻璃也为收储吗
有耐心的汪禹
09-02 00:21
09-03 20:10
393
2
[
甲醇吧
]
我又来了快点下来吧[拜神]
绝对不做空
09-01 22:38
09-03 20:10
513
7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肯定跌!我最近运气超级好!关盘前已经6582做了空,虽然就是随便玩的1手
惊魂冲杀
09-02 00:44
09-03 20:09
264
0
[
原油吧
]
周一从新上700,一路高歌外盘跌,桶涨价,外盘涨直接跟涨
逆势交易
09-03 20:08
09-03 20:08
554
1
[
玉米吧
]
[图片]
慢点开仓
09-03 18:28
09-03 20:08
285
3
[
玻璃吧
]
32多多多
不要急慢慢来
09-01 22:28
09-03 20:08
52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有利中国。可以用顺差及美债抛售,买入便宜的黄金,等漂亮国的加息周期结束
Legendjlj
09-01 21:55
09-03 20:05
473
0
[
沥青吧
]
刘金鎽:9.3原油探高回落,下周一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附周一策略
刘金鎽
09-03 20:04
09-03 20:04
341
1
[
甲醇吧
]
全力做多直上3000
韭皇中人
09-01 21:49
09-03 20:03
356
2
[
纯碱吧
]
2322压力位
记着止损稳稳
09-01 22:17
09-03 20:02
686
2
[
PTA吧
]
明天开盘大涨,
期货大海
09-01 23:35
09-03 20:02
337
0
[
期货吧
]
刘金鎽:9.3黄金小幅回升,下周一黄金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9-03 20:02
09-03 20:02
349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9.3黄金小幅回升,下周一黄金该如何操作?附周一策略
刘金鎽
09-03 20:02
09-03 20:02
686
3
[
铁矿石吧
]
不错,今晚的开局相当完美,这是最理想最稳健的走法,完全符合预期,主力在再次完成诱
反转王
09-02 21:13
09-03 20:00
246
4
[
A50期指吧
]
唉,股汇双杀
星月风
09-01 22:04
09-03 20:00
504
5
[
燃油吧
]
这次2939买进了20手多,看看会不会被埋了
高空跳伞队
09-01 22:03
09-03 20:00
891
8
[
棉花吧
]
赶快拉回来吧,全部身家都押你了[哭]
摸顶大队1队
09-01 17:05
09-03 20:00
1010
6
[
沪铝吧
]
前天多头托卖力的唱多,加上感觉确实也跌不下去。也就买了点试试,结果如图所示。此次
新侠009
09-01 17:53
09-03 19:59
924
1
[
螺纹钢吧
]
螺钢像风像雨又像雾,散户忙得团团转!
狙击手O1o1D0
09-03 19:05
09-03 19:58
190
1
[
A50期指吧
]
本人经历无数枪林弹雨总结的金言,送给没赚过大钱的韭菜们,该下死手的时候千万不要怂
送你一朵佛怒
09-03 15:00
09-03 19:57
814
23
[
苯乙烯吧
]
8600,第一仓位试空,这个品种的主力很倔强。
账户已注销
09-01 09:22
09-03 19:56
53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怎么看
招财善贾de荆
09-03 17:58
09-03 19:55
133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9-03 19:53
09-03 19:53
794
3
[
短纤吧
]
周一又要跌了[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9-03 02:04
09-03 19:52
493
4
[
NYMEX原油吧
]
一手盈利680美金=4691人民币
hame660771婵
09-01 20:50
09-03 19:51
345
0
[
甲醇吧
]
俄罗斯无限期北溪1,多头周一吃肉了
小小渡
09-03 19:50
09-03 19:50
259
0
[
玻璃吧
]
1269看一波反弹
一年两支票
09-03 19:49
09-03 19:49
550
3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空80!
股友0707V21P
09-03 18:24
09-03 19:45
766
4
[
豆油吧
]
~2号,豆油01:晚盘分析
股友2250731q
09-02 20:53
09-03 19:42
565
1
[
甲醇吧
]
甲醇和外盘感觉关系不大了
倚待天倾
09-03 19:32
09-03 19:40
319
0
[
甲醇吧
]
准备启动了,周一直接开多
期海小韭
09-03 19:35
09-03 19:35
809
9
[
菜油吧
]
10790都被套,怎么说
股友k085795D
09-01 14:21
09-03 19:34
324
0
[
燃油吧
]
吧里唱空的都是拖,所有品种都在涨
股难操9533
09-03 19:23
09-03 19:23
183
0
[
弘业期货吧
]
超级计算机怎么弄成交量的。
股友01e7789G
09-03 19:23
09-03 19:23
577
0
[
聚丙烯吧
]
难跌
专业打狗ren
09-03 19:22
09-03 19:22
347
3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票会涨到17.88
一路向倍
09-01 22:16
09-03 19:22
295
1
[
原油吧
]
一晚上亏了几十个点,怎么开怎么亏,把其他地方赚的亏完了还倒贴几十点
AAABBBCC
09-03 02:26
09-03 19:19
361
4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吧好冷清啊!兄弟们都被洗下车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03 11:26
09-03 19:19
504
1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怎么看外盘啊??????????
倚待天倾
09-03 19:13
09-03 19:18
324
0
[
PTA吧
]
混沌是来搞笑的吧,三天就拉爆了
股难操9533
09-03 19:18
09-03 19:18
276
1
[
原油吧
]
696.6割肉多单,又砸这么多下来
AAABBBCC
09-03 02:30
09-03 19:17
402
0
[
棕榈油吧
]
一个非农直接要上天了[怒]
往事随风不可
09-03 19:14
09-03 19:14
760
4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跌到70通胀的数据100%下来
KFC机构
08-31 06:13
09-03 19:12
326
0
[
燃油吧
]
周一很多多散爆仓,主力诱多,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画
让献b
09-03 19:10
09-03 19:10
296
4
[
苯乙烯吧
]
小阳碎步必有大阴。散多们小心了。
大漠孤烟12
09-01 22:39
09-03 19:03
792
4
[
橡胶吧
]
K线雷神:9.2【橡胶01合约】今天行情思路
K线雷神
09-02 21:26
09-03 19:03
491
2
[
铁矿石吧
]
注意了,庄尾盘要空平了
追梦十三
09-02 22:31
09-03 19:01
616
4
[
白糖吧
]
91白糖,震荡盘整日内为主,夜盘单k下破空,止损日内高点。
Qi途寻梦
09-01 20:03
09-03 18:58
240
0
[
原油吧
]
内盘就是跌不下来
股友MfIz69
09-03 18:58
09-03 18:58
269
1
[
菜粕吧
]
这是诱敌,大家都买多
股友827852LF
09-01 21:47
09-03 18:56
440
2
[
PTA吧
]
终于扛不住了吧,多扛了半个月
温馨lgddyx27
09-01 21:39
09-03 18:56
571
5
[
NYMEX原油吧
]
6号24时油价照涨不误!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5
09-03 18:56
419
2
[
甲醇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9-03 15:59
09-03 18:55
372
2
[
燃油吧
]
为什么一直超跌啊?相对原油相对外油,杀的这么狠吗。
三省吾身何时
09-01 21:28
09-03 18:54
514
4
[
棕榈油吧
]
8086-8096抄底做多了8156就跑出去!
期货小美
09-01 21:16
09-03 18:54
593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和螺纹钢,晚盘反弹继续空:前面提示这两个品种的空单,基本上兑现目标位。晚盘
朱总是多头
09-01 21:27
09-03 18:52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43
110144
110145
110146
110147
110148
110149
110150
110151
110152
110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