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燃油吧
]
美国数据利空砸盘破80目标60
平衡6666666
09-02 21:12
09-02 21:12
267
2
[
NYMEX原油吧
]
老毛子之前表示不是一桶不卖吗?怎么就达成协议了。
活泼的南宫春
09-02 20:55
09-02 21:12
148
0
[
PTA吧
]
抄底到手70个点
yjn12580
09-02 21:12
09-02 21:12
270
0
[
铁矿石吧
]
非农利好 加息变成嘴炮了 抄底了
花狸猫O5
09-02 21:12
09-02 21:12
334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有延时吗?
逯会军
09-02 21:09
09-02 21:12
631
6
[
菜粕吧
]
菜柏与甲醇今晚都要暴涨,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02 20:48
09-02 21:12
220
1
[
螺纹钢吧
]
持仓,01和05,30手和5手的配置,均价3620。咬住不到4300以上不会减的
莫鸣其妙
09-02 20:04
09-02 21:12
389
0
[
沥青吧
]
沥青不开仓,问题不大
慢慢回血中
09-02 21:12
09-02 21:12
402
1
[
沥青吧
]
空,空,空!往死里空!
哥你不懂
09-02 21:03
09-02 21:12
271
3
[
燃油吧
]
这要高开50-100个点了太恶心我了
股市期货小趴
09-02 20:51
09-02 21:12
122
0
[
乙二醇吧
]
做多还是爽啊,进去又搞三十多点
pangudx
09-02 21:12
09-02 21:12
559
3
[
玉米吧
]
今晚会打出方向吗?
我就叫主力
09-02 20:10
09-02 21:12
207
2
[
菜粕吧
]
谢谢,解套了,爱你菜菜
将腰下剑直斩
09-02 21:01
09-02 21:12
236
2
[
PVC吧
]
晚上一高开直接亏50点,天灵灵地灵灵原油赶紧暴跌吧,暴跌吧,真的会爆仓啊
股友157150zK
09-02 20:47
09-02 21:12
155
0
[
燃油吧
]
风格切换,乙二醇迎来抗跌上涨时机,燃油九月份成为墨迹行情。
股友T0amTQ
09-02 21:12
09-02 21:12
130
0
[
乙二醇吧
]
纯粹的随心所欲
深蹲入多急拉
09-02 21:12
09-02 21:12
139
0
[
乙二醇吧
]
尿性
基民qxkZdH
09-02 21:12
09-02 21:12
255
0
[
豆油吧
]
空星期一爆跌
股友oK825263
09-02 21:12
09-02 21:12
750
2
[
淀粉吧
]
早就给你们说,买空,你们都不信。
金沙江628013
09-02 15:21
09-02 21:12
103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又吃上肉了
玩啊哈哈
09-02 21:11
09-02 21:11
123
0
[
乙二醇吧
]
咋这么牛逼啊
西郊蛇王小号
09-02 21:11
09-02 21:11
27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85元,至于多少收,不知道。
dweijs767
09-02 21:07
09-02 21:11
135
0
[
PTA吧
]
全红了,就他装
期货大海
09-02 21:11
09-02 21:11
156
0
[
PTA吧
]
5600肯定上去了
横竖都是赔
09-02 21:11
09-02 21:11
179
0
[
棉花吧
]
美棉已恢复大跌前高位了,目前点位抄底稳赚
sima2020
09-02 21:11
09-02 21:11
147
0
[
燃油吧
]
外资入场,油价涨到无法想象
AAA1605
09-02 21:11
09-02 21:11
21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价格偏低!有上涨空间![看多][看多][看多]
雅明君
09-02 21:11
09-02 21:11
635
0
[
淀粉吧
]
主力铁了心眼做缩价差,看你怎么si
木鸡若呆
09-02 21:11
09-02 21:11
117
0
[
纸浆吧
]
牛批的
一万分之一
09-02 21:11
09-02 21:11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别像昨天来个爆跌
每天一小赚
09-02 21:11
09-02 21:11
160
0
[
原油吧
]
外盘三个点了
未雨绸缪1990
09-02 21:11
09-02 21:11
121
0
[
乙二醇吧
]
醉了,70就跑了,跑去做核酸,做完涨了这么多,少赚好几千
期股长虹
09-02 21:11
09-02 21:11
120
0
[
乙二醇吧
]
垃圾不跌了
赚它20倍
09-02 21:11
09-02 21:11
145
0
[
甲醇吧
]
大部分品种都在反弹
顺势而为顺应
09-02 21:11
09-02 21:11
234
1
[
棉花吧
]
要大涨啊兄弟们,还不开多等什么呢
道友请留步16
09-02 21:02
09-02 21:11
136
0
[
乙二醇吧
]
追空的韭菜开始慌了[微笑],现货一吨亏2600,是不是鸭梨山大
潇湘子0735
09-02 21:10
09-02 21:10
135
0
[
甲醇吧
]
2600压力那么大?
知自而行
09-02 21:10
09-02 21:10
182
0
[
棉花吧
]
短线涨一天跌一天,跟猜大小没啥区别,长线趋势不会轻易变,但长线。波动大,轻仓可赚
我不是股神92
09-02 21:10
09-02 21:1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又可以开始了
懂的很多得人
09-02 21:10
09-02 21:10
119
0
[
玻璃吧
]
诱多,高点就开空
利弗莫尔门徒
09-02 21:10
09-02 21:10
116
0
[
纯碱吧
]
[满仓][看多]了。不看了[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02 21:10
09-02 21:10
137
0
[
乙二醇吧
]
卧槽,涨疯了
枫蕴丹林
09-02 21:10
09-02 21:10
636
0
[
淀粉吧
]
淀粉加工业的人什么时候才破产家破人亡?干脆再跌两百点吧,
恭喜多谋de卜
09-02 21:10
09-02 21:10
200
0
[
短纤吧
]
买跌了[滴汗]
Msh
09-02 21:10
09-02 21:10
124
0
[
纸浆吧
]
相持阶段
股友OjYQEi
09-02 21:10
09-02 21:10
207
1
[
甲醇吧
]
非农数据偏空,反涨不跌,妖风四起
股友LEu0EJ
09-02 21:06
09-02 21:10
431
3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继空单盈利后!盘面震荡了三天收阳,我们所提示的多单也总算企稳慢慢的站稳
大圣说期
09-02 13:57
09-02 21:10
571
3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继空单盈利后!盘面震荡了三天收阳,我们所提示的多单也总算企稳慢慢的站稳
大圣说期
09-02 13:58
09-02 21:10
139
0
[
菜粕吧
]
看谁跑的快[大笑]
AI拥抱财神AI
09-02 21:10
09-02 21:10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10个点
传智大涨
09-02 21:10
09-02 21:10
145
0
[
燃油吧
]
难道要学苯乙烯[想一下]
一茬_韭菜
09-02 21:10
09-02 21:10
166
0
[
棉花吧
]
14120内个哥们走了,没事吧。
股友51g27F20
09-02 21:10
09-02 21:10
167
0
[
PTA吧
]
高开得毫无准备,塔玛都不知道想干嘛
凶残的灰太狼
09-02 21:10
09-02 21:10
128
0
[
乙二醇吧
]
看不懂,来回割[哭]
生财善贾de丁
09-02 21:10
09-02 21:10
488
14
[
A50期指吧
]
天天暴跌,谈稳经济?
臭喵的信仰
08-31 23:37
09-02 21:10
172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很弱不行05都比01强没有的玩,自己玩吧
柔情似水的钱
09-02 21:10
09-02 21:10
239
1
[
乙二醇吧
]
二哥不跟油,如果跟油现在最少应该6000左右,现在是以一体化煤炭化工企业的成本为
趋势苦行僧
09-02 20:44
09-02 21:09
230
0
[
棕榈油吧
]
五矿不抵抗一下?
万事兴隆de宛
09-02 21:09
09-02 21:09
206
0
[
豆粕吧
]
现在到年底基本可以确定跌不会超过100点
玻璃2000不是
09-02 21:09
09-02 21:09
71
0
[
PVC吧
]
牛
Bye13
09-02 21:09
09-02 21:09
103
0
[
LPG吧
]
原油跌你横盘,原油涨你比谁都跳得快[好困惑]
小韭菜真可爱
09-02 21:09
09-02 21:09
182
0
[
螺纹钢吧
]
,上升无力
宛城之鹰
09-02 21:09
09-02 21:09
353
2
[
弘业期货吧
]
对比同行业,估值明显偏贵,可以看看永安期货刚上市后的走势,散户接力谨慎,要套人了
驷马股弈镜像
09-02 19:20
09-02 21:09
350
2
[
纯碱吧
]
其他就不说了,华西期货是真的骚,成交量老是前三,从不上龙虎,日内T个不停。
广州韭菜有点
09-02 20:13
09-02 21:09
288
1
[
豆粕吧
]
马德,今年就豆粕把我钱亏美了,
干农活的好手
09-02 21:07
09-02 21:09
209
2
[
菜粕吧
]
小白求教:这合约是日夜盘都开的吗
A市陈万贤923
09-02 21:05
09-02 21:09
364
0
[
橡胶吧
]
做多就对了13000不信算了
股友0651v89d
09-02 21:09
09-02 21:09
127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好尴尬,不知道涨跌
不要做犟种
09-02 21:09
09-02 21:09
124
0
[
菜粕吧
]
这是什么鬼
釜底抽薪探囊
09-02 21:09
09-02 21:09
122
0
[
纸浆吧
]
逼仓09今天09有人准备去交割了快结束了空头增仓
感恩赵公明财
09-02 21:09
09-02 21:09
303
2
[
纯碱吧
]
石油跳水,晚上跳空低开瀑布
破马张飞
09-02 19:24
09-02 21:09
19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涨的让你们恐怖
喜悦之魔
09-02 21:09
09-02 21:09
126
0
[
燃油吧
]
自选列表全红,吓我一跳
反方向作用力
09-02 21:09
09-02 21:09
250
0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高开高走,晚盘延续白天的反弹行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已经止盈的,可
朱总是多头
09-02 21:09
09-02 21:09
348
0
[
玉米吧
]
开盘就订着呢最高11什么情况
股友33X812x6
09-02 21:09
09-02 21:09
230
0
[
豆油吧
]
诱多杀多
股友683oF306
09-02 21:09
09-02 21:09
132
0
[
菜粕吧
]
空走起
AI拥抱财神AI
09-02 21:09
09-02 21:09
430
0
[
沥青吧
]
复工增加,供应没压力,现货价格太高,需求端不看好现价,都是要多少买多少,对未来价
wxh_yoayi520
09-02 21:09
09-02 21:09
372
1
[
菜油吧
]
开盘80挂空慢了一步。。。哎
打个比方大哥
09-02 21:05
09-02 21:09
214
2
[
纸浆吧
]
尾盘两分钟诱空一波晚上拉升
吾道一以贯之
09-02 14:59
09-02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84
110085
110086
110087
110088
110089
110090
110091
110092
110093
110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