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4
2
[
燃油吧
]
晚上非农数据百分百利空,加快加息的脚步,[滴汗]所以你们懂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1:30
09-02 13:17
157
0
[
棉花吧
]
开盘起飞
弱水三千只取
09-02 13:17
09-02 13:17
370
3
[
豆粕吧
]
该降了,搞得销不动,没人要,不能一吨降800应
股友683oF306
09-02 11:41
09-02 13:17
653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反弹先空,等待非农数据
股友3h903775
09-02 12:07
09-02 13:16
184
0
[
燃油吧
]
油价窗口期又到了
如履1薄冰
09-02 13:16
09-02 13:16
343
4
[
苯乙烯吧
]
本来还以为你会反弹到8950附近,结果下来了,现在反弹上去正好空
愁多知夜寒
09-02 10:59
09-02 13:16
161
0
[
玻璃吧
]
原来空单是用来拉的
有益的凌雪
09-02 13:16
09-02 13:16
147
0
[
A50期指吧
]
马的别跌了拉升啊。别TM5点以后又拉红
账户已注销
09-02 13:16
09-02 13:16
262
4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还在加空的,也是胆子大,不怕死啊
红桃老KKK
09-02 10:03
09-02 13:16
163
1
[
纸浆吧
]
纸厂一停工,纸浆留在手里自己用去吧!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13:09
09-02 13:15
452
5
[
甲醇吧
]
早上就喊了兄弟们别接多会被埋,有人听进去了吗?
股票没有技术
09-02 11:28
09-02 13:15
122
0
[
不锈钢吧
]
不按套路出牌。咋玩呢?还是离远点
达达木
09-02 13:15
09-02 13:15
201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大跌
顺着猖逆着亡
09-02 13:15
09-02 13:15
228
4
[
燃油吧
]
我想知道沥青为什么就不跌
杀士逼亚
09-02 11:04
09-02 13:15
161
0
[
玻璃吧
]
冷修的没进来加多可能这个价格还不理想。
端庄的韭菜
09-02 13:15
09-02 13:15
171
3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1001个红盘!100多个绿盘!我买中的是绿盘的!服气吗?
科技强国战略
09-02 12:45
09-02 13:14
303
3
[
甲醇吧
]
唉,赚钱没走又被套住了,这个甲醇太厉害了,这是要去2700?
股友665H279n
09-02 11:29
09-02 13:14
645
7
[
鸡蛋吧
]
4230是鸡蛋的短期顶部,可以大胆空
圈中圈套中套
09-02 09:18
09-02 13:13
130
1
[
A50期指吧
]
开始下跌模式,丢人,
金玉高雅得梦
09-02 13:07
09-02 13:13
176
1
[
甲醇吧
]
没意思
风任翔
09-02 11:54
09-02 13:13
537
5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策略先空后多
dy1666666a
09-02 09:39
09-02 13:12
392
0
[
螺纹钢吧
]
其实,螺纹吧的讨论气氛,最近变得客观理性和有用性强了。依托于1多,依托于1000
螺纹气氛组组
09-02 13:12
09-02 13:12
265
0
[
焦煤吧
]
[火箭][火箭][上涨][上涨]
知乎言
09-02 13:12
09-02 13:12
318
1
[
沪锡吧
]
那个叫淘乐巴巴的怎么不出来发表意见了?靠
股友23119y97
09-02 12:13
09-02 13:11
265
6
[
纯碱吧
]
空单的又一次开仓机会2290附近大胆崆就行了[牛]
账户已注销
09-02 10:48
09-02 13:11
256
1
[
甲醇吧
]
下午破2633
屠龙宝刀屠庄
09-02 12:54
09-02 13:11
218
1
[
PTA吧
]
空[旺柴]
希望在田野里
09-02 12:57
09-02 13:11
189
0
[
纯碱吧
]
我真是服了,锁仓了,它上拉了,我上午就是去了趟超市,咋就上来了啊[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9-02 13:11
09-02 13:11
122
0
[
A50期指吧
]
赶快跌,把大盘打下来
无量牛
09-02 13:11
09-02 13:11
325
6
[
棉花吧
]
加油跌,你越跌,今年越买不到货,哈哈哈,抄底咯。。[鼓掌][鼓掌][鼓掌]
丶刘云天
09-02 10:04
09-02 13:11
587
0
[
生猪吧
]
自繁自养生猪养殖利润与外购仔猪养殖利润
生猪资讯
09-02 13:11
09-02 13:11
411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上午的,大家多交流
账户已注销
09-02 11:34
09-02 13:10
230
2
[
豆粕吧
]
下午上攻3850?
天眼量子积金
09-02 11:28
09-02 13:10
129
0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起来了就我们还一直趴在地上,等你收盘人家又开始狂拉
东方的一缕阳
09-02 13:10
09-02 13:10
420
0
[
硅铁吧
]
今天拉到7800以上就好看了。
小203白
09-02 13:09
09-02 13:09
269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要拉板了
生吃瑞达主升
09-02 09:57
09-02 13:08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快跑吧各位
n1431615556d
09-02 13:08
09-02 13:08
183
0
[
尿素吧
]
尿素的走势可参考棕榈油。前几天还保持强势,不破20日线,两天就破位了。
万事顺利6666
09-02 13:08
09-02 13:08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别做垂死挣扎了,拉倪昧隔壁!
n10931375507
09-02 13:08
09-02 13:08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绿王,你那么喜欢跌,
Michael22727
09-02 13:08
09-02 13:08
121
0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不谈技术,只谈消息!
你的妖怪在找
09-02 13:07
09-02 13:07
334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周月空头日线分时看戏
俊马老鸭头
09-02 13:06
09-02 13:06
319
0
[
橡胶吧
]
全国到处都在静态,橡胶必须跌破11000
不败传说哥
09-02 13:06
09-02 13:06
217
9
[
A50期指吧
]
不拉升新能源,大盘永远涨不起来,不信你们看
重投再来a
09-02 11:08
09-02 13:06
368
4
[
纸浆吧
]
纸浆2301;晚盘预计有一波‘’回调‘’
SX198792短线
08-31 20:37
09-02 13:06
195
0
[
A50期指吧
]
[大哭][大哭]
时光在农村
09-02 13:06
09-02 13:06
290
1
[
甲醇吧
]
来回能吃三口的,吃到一口先跑掉了,浪费了绳命
狐狸露出牛尾
09-02 13:00
09-02 13:06
1652
1
[
20号合成胶吧
]
周末加息再急,几个跌停,看你们在那里吼叫!
泓水股道
07-25 15:53
09-02 13:05
468
0
[
沪铝吧
]
总舵主呢,我们需要反指
折腾到几时才
09-02 13:05
09-02 13:05
155
0
[
甲醇吧
]
霸王硬上弓,迟早得出事。
投机必胜客
09-02 13:05
09-02 13:05
181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指翻番
09-02 10:24
09-02 13:05
329
3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652追空的?
股友zqEI7J
09-02 11:28
09-02 13:05
456
10
[
棕榈油吧
]
漂亮[拜神]考核的账户今天完美收官,接下来每天稳定完美盈利和不能超过最大风险回撤
期_海
09-02 10:09
09-02 13:04
130
0
[
生猪吧
]
伟大伟大调控
股海风云路
09-02 13:04
09-02 13:04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对大盘失效了吗
生意腾达地翠
09-02 13:03
09-02 13:03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接下来要补跌了
韭菜kdkdjjc
09-02 13:02
09-02 13:02
139
2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能跌吗?
倪笑晓
09-02 12:49
09-02 13:02
210
2
[
尿素吧
]
中信多头好猛
股友xXXISv
09-02 11:11
09-02 13:02
205
1
[
苹果吧
]
期货交易感觉就是要耐心,看准了后,坚定信念,预留充分的保证金。
深圳小峰2022
09-02 10:43
09-02 13:01
163
0
[
菜粕吧
]
吃饱了,心情也好了,期待下午开盘,冲冲冲
马上回本的小
09-02 13:01
09-02 13:01
121
0
[
A50期指吧
]
连续一个月了,每天中午开盘直接大跌,休你仙人。
金玉高雅得梦
09-02 13:01
09-02 13:01
575
9
[
沪银吧
]
妙女神,你错怪我了,拉黑我干嘛呢?我说他们拿你当反指,如今不出来了。可能爆了,没
账户已注销
09-02 08:12
09-02 13:0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经过一段时间观望早盘原油上行无力,昨夜进一步探底86一线,虽然现在回到88.3附
张3098787058
09-02 13:01
09-02 13:01
5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从黄金1小时周期图来看,黄金昨日跌破1700一线支撑迅速下探1690附近,晚间美
黄生品金
09-02 12:55
09-02 13:01
251
1
[
纯碱吧
]
下午,我的多,可以回本了
能者隐于市
09-02 12:36
09-02 13:01
179
0
[
尿素吧
]
原油都是多多多,多起来............尿素也得多,必须多........
鑫财华
09-02 13:00
09-02 13:0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88.49今日最高位,可以短空了
心态决定胜败
09-02 13:00
09-02 13:00
127
0
[
A50期指吧
]
狂拉向上,开始
猎鲸艄公
09-02 13:00
09-02 13:00
347
2
[
甲醇吧
]
这货来回打脸,日内出新低后就是新高
钱小闹03
09-02 12:18
09-02 12:59
305
0
[
橡胶吧
]
放心做多就行,赔几万也不是多大事,
日落花开季
09-02 12:59
09-02 12:59
125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上涨
好样的Lit198
09-02 12:58
09-02 12:58
183
1
[
苹果吧
]
资本的苹果,你服不服!
股友933oQ275
09-02 10:15
09-02 12:57
126
2
[
弘业期货吧
]
日线,周线都是黄昏之星走势
N家上市公司
09-02 10:53
09-02 12:57
334
0
[
沪银吧
]
4050见。
白菜叶子
09-02 12:57
09-02 12:57
243
0
[
棉花吧
]
玛德,真能跌,割了420点,的
永不碰镍
09-02 11:58
09-02 12:56
182
0
[
棉花吧
]
快600亿成交额[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02 12:56
09-02 12:56
14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要跌
希望在田野里
09-02 12:56
09-02 12:56
297
6
[
纯碱吧
]
小白问哈,为什么都快交割了,怎么还和现货差那么多
股友fTiUbZ
09-02 11:32
09-02 12:56
11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肯定上涨。信不信
好样的Lit198
09-02 12:56
09-02 12:56
186
0
[
甲醇吧
]
螺纹01和纯碱日线走势真漂亮,目前持有的就是这两个品种,甲醇2540底仓已溜完。
海哥观期1
09-02 12:56
09-02 12:56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66
110067
110068
110069
110070
110071
110072
110073
110074
110075
110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