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小型道指吧
]
来吧,再弄个1000点吧
向上攀登的达
08-30 22:07
08-30 22:07
151
0
[
玻璃吧
]
大家等着进场持有!观望!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7
08-30 22:07
203
0
[
A50期指吧
]
几个意思。
虚心之
08-30 22:07
08-30 22:07
200
0
[
菜油吧
]
看样还得深蹲了才能多啊
股友K9FhOP
08-30 22:07
08-30 22:07
295
2
[
沪锡吧
]
弱爆了
多多有鱼
08-30 21:25
08-30 22:07
379
5
[
甲醇吧
]
这就是多空套利的意义,不仅可以降低投资风险,还可以把握一部分利润。特别是这种摇摆
朱总是多头
08-30 21:05
08-30 22:07
526
1
[
玻璃吧
]
夜盘这走势看不明白哦,仓差流出看涨没问题可是徽商东财平安这些韭菜席位增仓要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57
08-30 22:07
370
1
[
纯碱吧
]
除了甲醇和乙二醇,纯碱和玻璃也可以多空套利。纯碱比较坚定,近期震荡为主,且盘中多
朱总是多头
08-30 21:40
08-30 22:07
242
1
[
玻璃吧
]
除了甲醇和乙二醇,纯碱和玻璃也可以多空套利。纯碱比较坚定,近期震荡为主,且盘中多
朱总是多头
08-30 21:40
08-30 22:07
176
0
[
铁矿石吧
]
反弹无望!!!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7
08-30 22:07
570
9
[
A50期指吧
]
没看懂,有啥利空吗?
家财多谋地千
08-30 21:54
08-30 22:07
199
0
[
铁矿石吧
]
隔壁国际油价还在跌,空头趋势
Tab_and_Alt
08-30 22:07
08-30 22:07
210
0
[
铁矿石吧
]
今晚震荡,明天还得爆跌!!!
期货游天下
08-30 22:07
08-30 22:07
147
1
[
LPG吧
]
主力是多么不情愿下跌呀
忠诚1217
08-30 21:55
08-30 22:07
356
1
[
铁矿石吧
]
最近期货市场的品种走势,基本上已经不跟原油了。白天原油涨,大部分品种跌;晚上原油
朱总是多头
08-30 21:32
08-30 22:07
406
4
[
NYMEX原油吧
]
抢一手反弹,多一手
SSY6118
08-30 19:39
08-30 22:07
397
3
[
COMEX白银吧
]
哪位大佬知道北京想提白银现货哪个渠道性价比较高
bietaoqi
08-30 03:04
08-30 22:07
148
1
[
LPG吧
]
满仓空
股友lh8YqS
08-30 22:00
08-30 22:07
97
0
[
LPG吧
]
老子刚动了杀心你就开始跌了,真不给咱老李面子啊
沙龍巴斯
08-30 22:07
08-30 22:07
283
1
[
LPG吧
]
液化气盘面提示的十字高位收线,震荡,当前随着美原油回落,液化气也是高位回调百余点
大圣说期
08-30 21:19
08-30 22:07
244
2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跌成这样
买01063412
08-30 21:58
08-30 22:07
168
0
[
燃油吧
]
三百的止损位置已经实现一半了
孤独亮子
08-30 22:07
08-30 22:07
141
0
[
玻璃吧
]
跑了三万手了,三个空头不一心啊!!
股友n3K28180
08-30 22:06
08-30 22:06
479
0
[
纯碱吧
]
纯碱涨价原因:1、能源危机愈演愈烈,2、现货价格高企,空头交割意愿不足,可能会被
我是小刘82
08-30 22:06
08-30 22:06
189
0
[
豆油吧
]
跌不动就反手
股友WZImdf
08-30 22:06
08-30 22:06
189
0
[
NYMEX原油吧
]
10手空单防守在94.5可以安稳睡觉了[大笑]
尹大少9627
08-30 21:57
08-30 22:06
362
4
[
LPG吧
]
液化气2210:昨日冲高回落收高位十字星阴线,那么结合日内走势来看,内盘情绪化不
大圣说期
08-30 11:00
08-30 22:06
284
1
[
COMEX铜吧
]
今晚空单小心被套
股友8A300603
08-29 19:25
08-30 22:06
149
0
[
菜粕吧
]
2860一旦突破就是一溜烟上涨了
股友0633wE83
08-30 22:06
08-30 22:06
189
2
[
玻璃吧
]
这货既不跟原油也不跟化工,完全被资金控制了
空投大叔
08-30 21:58
08-30 22:06
212
0
[
菜油吧
]
果断做空1000手[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22:06
08-30 22:06
703
3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开50点,因为德国股大涨,带动美股上涨,大宗商品跟涨,燃油除外,个人见解。
草原0
08-30 19:12
08-30 22:06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区间在82.3到98.7,就看你什么方向[大笑][大笑][大笑]
年代末看心
08-30 22:06
08-30 22:06
177
0
[
燃油吧
]
没做燃油,可惜了,空了沥青,手续费高,点数还少
我不爱绿化
08-30 22:06
08-30 22:06
12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这个好像挺好赚钱的
宋牧之
08-30 22:06
08-30 22:06
179
0
[
短纤吧
]
看情况会冲高一波,预计冲高到7550左右,想空资金有限的可以7550-7566埋
乐满仓
08-30 22:06
08-30 22:06
291
0
[
豆粕吧
]
现在炒人民币贬值了,所有进口大宗商品都要暴涨
青草山股神
08-30 22:06
08-30 22:06
165
0
[
菜粕吧
]
注意09,明天最后一天了
ajbdxhidbd28
08-30 22:06
08-30 22:06
105
0
[
LPG吧
]
不拉高国内能源股票卖给谁,毕竟从美国回来那么多股份!不得找人高位接盘[想一下]
止损线生命线
08-30 22:06
08-30 22:06
197
0
[
短纤吧
]
老子反手买空的
娴淑典雅的高
08-30 22:06
08-30 22:06
147
0
[
玻璃吧
]
这波1200
fgx60
08-30 22:06
08-30 22:06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就对了,做空比做多赚钱
基民CJKFo0
08-30 22:06
08-30 22:06
237
0
[
橡胶吧
]
这都不敢抄底,赶紧别玩期货了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22:06
08-30 22:06
1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你的表演
八方纳福得傅
08-30 22:05
08-30 22:05
111
0
[
甲醇吧
]
没办法这货就是不跌那么多成交量[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8-30 22:05
08-30 22:05
156
0
[
纯碱吧
]
倒车接人
沧海一粟谷
08-30 22:05
08-30 22:05
224
0
[
A50期指吧
]
散户或成最大赢家
邮储主理人
08-30 22:05
08-30 22:05
122
0
[
乙二醇吧
]
4058多10手,挂95平仓,跌到4000补仓。
zhuiaideli
08-30 22:05
08-30 22:05
140
0
[
NYMEX原油吧
]
一颗狗尿苔
小小的你ss
08-30 22:05
08-30 22:05
200
2
[
玻璃吧
]
明儿白天涨停!!!!
股友610110v5
08-30 21:44
08-30 22:05
136
0
[
A50期指吧
]
8月最后个交易日看来空头要拿多头祭天了!
如鱼得水般快
08-30 22:05
08-30 22:05
135
0
[
菜粕吧
]
61就是过不去
期货大海
08-30 22:05
08-30 22:05
110
0
[
纯碱吧
]
也没跌几个点啊,别说的好像多单抄了2460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5
08-30 22:05
130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等一个瀑布
地板钉子户
08-30 22:05
08-30 22:05
153
0
[
玻璃吧
]
国泰发的信息比什么都管用啊[赞]
股友就是空
08-30 22:05
08-30 22:05
2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A50股指期货交割日
似火2
08-30 22:05
08-30 22:05
492
6
[
硅铁吧
]
老铁们8090能解套吗
花开暴富de秦
08-30 13:59
08-30 22:05
175
0
[
螺纹钢吧
]
开了9手多,放一个星期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5
08-30 22:05
118
0
[
甲醇吧
]
该大跌了 满仓空了 坐等翻倍 主力你挡不住大趋势
问天可敢为敌
08-30 22:05
08-30 22:05
105
0
[
LPG吧
]
能下来5600以下不?
期货真心假
08-30 22:05
08-30 22:05
146
0
[
玻璃吧
]
老规矩,上涨三小时,下跌3分钟
股友5W087o09
08-30 22:05
08-30 22:05
277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那句话,破了91就往87去了,那些想上100的200的,现在还笑吗?
期海T神备号
08-30 21:59
08-30 22:05
238
1
[
粳米吧
]
从9月开始,半年内必涨至少300点,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2
08-30 22:04
153
0
[
燃油吧
]
狠狠空他,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4
08-30 22:04
138
0
[
A50期指吧
]
能做空就好了[大哭]
尚可一战
08-30 22:04
08-30 22:04
116
0
[
甲醇吧
]
你破2633才叫牛,有种继续加多
朱雀南归
08-30 22:04
08-30 22:04
506
7
[
焦煤吧
]
有人做多吗?
股友882t1D67
08-29 21:07
08-30 22:04
166
0
[
燃油吧
]
外盘汽油跌停了这怎么这么坚挺[无语]
股友牛皮
08-30 22:04
08-30 22:04
148
0
[
菜粕吧
]
这个小缺口就补不掉吗?一个小时了,还特么肉
一股定天下
08-30 22:04
08-30 22:04
131
0
[
NYMEX原油吧
]
石头滚下来啦!
千万别碰股
08-30 22:04
08-30 22:04
124
0
[
甲醇吧
]
这么好几回空单不砸它
微笑直销店
08-30 22:04
08-30 22:04
447
0
[
热卷吧
]
明天还得跌呢,空起来
股友I9973218
08-30 22:04
08-30 22:04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漏水了
我无所住
08-30 22:04
08-30 22:04
174
0
[
铁矿石吧
]
明天收盘658
铁手神算
08-30 22:04
08-30 22:04
160
0
[
燃油吧
]
你居然跌不过外盘布油真可气!说明内盘主力机构不想做空,但是大趋势是有空的下半年经
亮晶晶0307
08-30 22:04
08-30 22:04
179
1
[
LPG吧
]
顺势是必然趋势,硬扛不累吗
齐心协力的慕
08-30 22:01
08-30 22:04
20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又有多少财富灰飞烟灭?
重振重风之领
08-30 21:58
08-30 22:04
145
1
[
甲醇吧
]
比下午还牛90都下不来
微笑直销店
08-30 22:00
08-30 22:04
260
0
[
棉花吧
]
就是跌不下去,有啥办法
股友7z2079v2
08-30 22:04
08-30 22:04
131
0
[
NYMEX原油吧
]
蹦了,还调价吗?
戒股如戒赌
08-30 22:04
08-30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891
109892
109893
109894
109895
109896
109897
109898
109899
109900
109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