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山前倍投A
09-05 20:14
09-05 20:14
3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盘阶段还是照样开盘,只是凌晨2点提前休市,大家有持有单子的人做好风控措施,
股友r9613X71
09-05 20:14
09-05 20:14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市场今天不休市吗?
股友3113177q
09-05 19:41
09-05 20:14
972
3
[
PVC吧
]
央视新闻,期货向外资开放
坚定的慕容靖
09-04 08:13
09-05 20:14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上1百了
股友663u2g66
09-05 20:14
09-05 20:14
597
0
[
沪锌吧
]
【沪锌2210合约晚评】最新公布的欧洲通胀数据再超预期,欧元加息预期再度升温,加
娅琳品金
09-05 20:14
09-05 20:14
229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已重仓躺平,你看着办
高吸低跑韭老
09-05 17:57
09-05 20:1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停十年,全部石油天然气和粮食卖给中国
股友308107P5
09-05 20:14
09-05 20:14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以前油价多合理6元时代,现在油耗子多恶心人
股友512v876N
09-05 20:13
09-05 20:13
388
3
[
燃油吧
]
减产,开始直线拉了,多单吃肉![呲牙][呲牙]
好股至简
09-05 19:18
09-05 20:13
370
2
[
铁矿石吧
]
如果空,下面有多少利润!多,上面有多少。各位大虾说说
炒股养冢
09-05 19:44
09-05 20:13
489
0
[
沪银吧
]
2022-09-05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震荡反弹。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
娅琳品金
09-05 20:13
09-05 20:13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上演了
股友l2032886
09-05 20:13
09-05 20:13
298
1
[
棉花吧
]
今晚高开了吧,没开外棉跟原油,1.5w先出一部分[拜神][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9-05 19:35
09-05 20:13
513
0
[
豆油吧
]
期市霸王,花钱买粉丝,然后忽悠你们交钱,指导,各种坑,反向指标,千万别信
风在起时年代
09-05 20:13
09-05 20:13
208
2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开多就行了,这波纯送的
tlj666
09-05 20:08
09-05 20:12
132
0
[
玻璃吧
]
欢迎各位接盘侠给东证接盘
爆仓大师
09-05 20:12
09-05 20:12
1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哈,,马上创新低了
今日必涨停20
09-05 20:12
09-05 20:12
175
0
[
玻璃吧
]
就让原油带着大宗商品继续飞一会儿[大笑],美联储不断加息抽水[大笑],我们央行有
基民036z28F6
09-05 20:12
09-05 20:1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开始大幅上涨拉
奇异投资
09-05 20:12
09-05 20:12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疫情,膨胀,石油这里继续加价
股友512v876N
09-05 20:12
09-05 20:12
226
0
[
螺纹钢吧
]
看看隔壁pta一天300点,你能挣点气吗
骑扬满堂de段
09-05 20:12
09-05 20:12
802
3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九安医疗和市值200亿的湘财股份,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9-03 17:38
09-05 20:12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上周的逻辑是什么?opc减产每日十万桶么,伊朗日增产百万桶也没见跌多少啊
雨润春期
09-05 20:11
09-05 20:11
208
2
[
粳米吧
]
粳米还叫空的都是赔钱贷。
账户已注销
09-05 11:05
09-05 20:11
142
2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了医药和核能[加油][加油][加油]
北京时钟
09-05 18:30
09-05 20:11
1177
0
[
豆二吧
]
豆二为什么偏离现货价5120?美豆新豆要收获了,国家调降外汇准备金率百分之二,人
全年休息
09-05 20:10
09-05 20:10
1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救不了
一帮老头子在
09-05 20:09
09-05 20:09
136
0
[
NYMEX原油吧
]
90.10继续做空。
一生有缘xym
09-05 20:09
09-05 20:09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别致的造型
一招灭小丑
09-05 20:09
09-05 20:09
165
2
[
小型纳指吧
]
诡异的走势
LiveOnWu
09-05 19:48
09-05 20:09
265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涨4.11期货,基金场外,要以基金持仓折合为主,应该也有3点几吧
有激情之虞美
09-05 19:42
09-05 20:0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当人民币开始紧缩升值的时候,人民币原油才有下跌的理由!
黄金梧桐树
09-05 20:09
09-05 20:09
767
5
[
玻璃吧
]
昨持仓95.63万,今减仓42906,现持仓91.34万,今天的行情属于空单平仓
顺势大捞金
09-05 16:05
09-05 20:08
566
4
[
橡胶吧
]
大神在吗?请问日胶怎么没开盘?
随缘乘风
09-05 16:22
09-05 20:08
165
0
[
PTA吧
]
空军哭成狗
骑扬满堂de段
09-05 20:08
09-05 20:08
108
0
[
PVC吧
]
兄弟们,今天持续放大量,今晚还得涨!
愤怒的多头
09-05 20:07
09-05 20:07
184
0
[
PTA吧
]
中信多头10万手,今晚继续上涨?
恭喜满腹的赵
09-05 20:07
09-05 20:07
392
2
[
棉花吧
]
我真的郁闷,本来平模拟盘的棉花的,一不注意把我实盘的全平了!!!!!!拿了一个星
挣它800万
09-05 14:05
09-05 20:06
766
2
[
燃油吧
]
星期一美盘不开,它会怎么走,跟谁走
挣个小汽车
09-04 08:55
09-05 20:06
140
0
[
乙二醇吧
]
外盘爆拉……
igmg
09-05 20:06
09-05 20:06
201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的布局全都给出了,没进场的朋友可以来找我,不懂就问,大家来到这都是为了利
张3098787058
09-05 14:34
09-05 20:06
258
0
[
豆二吧
]
你们闭嘴吧,都想高开,别说出来啊
蒼穹之上
09-05 20:06
09-05 20:06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好子弹,加创人民币原油!
黄金梧桐树
09-05 20:06
09-05 20:06
282
1
[
甲醇吧
]
连续第二十二个交易日
趋势空间888
09-05 19:59
09-05 20:06
235
2
[
玻璃吧
]
主力看空看多无非就是两个点:看多,就洗多,再打空止损,拉升,跳高冠军看空,就洗空
账户已注销
09-05 16:27
09-05 20:05
267
4
[
甲醇吧
]
不知道买那边就两边都开!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赶紧的!要飞,要落都不怕你
知行合一顺势
09-05 14:42
09-05 20:05
200
2
[
天然气吧
]
欧洲人放长假,上山砍柴去了。
九阳神功张婷
09-05 19:31
09-05 20:05
1145
3
[
豆油吧
]
快点涨,不涨停就是一个孙子[大笑]昨晚手欠了,做多之后,按错,随手在9450左右
齐次偏微分线
09-03 22:42
09-05 20:05
254
0
[
原油吧
]
原油看我今天帖子盘前的帖子,还去追空,不是找埋的节奏吗,另外看到主页的朋友对于甲
海哥观期1
09-05 20:05
09-05 20:05
217
0
[
沪银吧
]
高不过4230今晚没数剧
股友qu1zuo
09-05 20:05
09-05 20:05
168
0
[
甲醇吧
]
我要是主力接着拉,散户看前面涨得太多就不敢多只会空
账户已注销
09-05 20:05
09-05 20:0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瞬间一美元盈利,我太帅了!
黄金梧桐树
09-05 20:04
09-05 20:04
200
0
[
燃油吧
]
业内人士透露,这次石油输出国会议的力度非常大,一旦公布,原油不排除直接涨停。嗅觉
诱多哥
09-05 20:04
09-05 20:04
23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就要调整油价了,今晚拉一波
来去如风去留
09-05 20:04
09-05 20:04
121
0
[
乙二醇吧
]
牛批大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05 20:04
09-05 20:04
284
0
[
沪锡吧
]
不出意外的话晚上开盘直接18万上方开盘
Fg763
09-05 20:04
09-05 20:04
591
6
[
玻璃吧
]
看图
期168
09-05 17:58
09-05 20:03
679
5
[
苹果吧
]
苹果8730开了7手多单,等着明早赚大钱[大笑]
沙漠玫瑰567
09-05 15:06
09-05 20:03
1104
7
[
燃油吧
]
周一美盘休息,主力要发飙哦
账户已注销
09-04 07:32
09-05 20:03
13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一路跌
基民Hys632
09-05 20:03
09-05 20:03
480
1
[
NYMEX原油吧
]
机构分析:即使欧佩克+小幅减产也将利好石油金十数据9月5日讯,即使欧佩克+今晚只
股友7H387828
09-05 19:28
09-05 20:03
185
2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要涨停了
拉萨断魂刀
09-05 17:28
09-05 20:02
125
0
[
乙二醇吧
]
吧里年初至今还有几个活跃的?就剩我翻倍扛旗手了哈哈
股友ynlixx
09-05 20:02
09-05 20:02
184
0
[
铁矿石吧
]
疫情四起,还是继续空吧。
自由地睡莲
09-05 20:02
09-05 20:02
468
2
[
尿素吧
]
尿素生产成本是多少?
明明盈888
09-05 18:40
09-05 20:02
247
3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空单扫损,目前来看原油走单边,kdj与macd线一直上拐,回撤不足50点
张3098787058
09-05 19:40
09-05 20:02
186
0
[
豆油吧
]
空军今晚可能要关灯吃面了
亚姨我不想努
09-05 20:00
09-05 20:00
545
4
[
PTA吧
]
不想睡,不服!
起风了qfl
09-03 03:10
09-05 20:00
257
0
[
原油吧
]
外盘怎么还不下来?我的空单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9-05 20:00
09-05 20:00
260
1
[
NYMEX原油吧
]
这就90了?果然不能空,真能涨
股友865786yE
09-05 19:56
09-05 20:00
255
0
[
COMEX铜吧
]
美元不下来,感觉还是少碰
茫然惘然
09-05 19:59
09-05 19:59
473
0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大家好,准时为您带来晚间的《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截至目前
螺纹气氛组组
09-05 19:59
09-05 19:59
209
1
[
PTA吧
]
涨到一万,板上钉钉。
天外飞仙43
09-05 16:39
09-05 19:59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开盘,瞎带毛线节奏。
基民v7X0tM
09-05 19:59
09-05 19:59
413
1
[
纯碱吧
]
晚上直接开到2400,高开高走。2500指日可待
破马张飞
09-05 19:53
09-05 19:5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代表:欧佩克+小组讨论了将减产10万桶/日作为主要提议
n1403748585b
09-05 19:58
09-05 19:58
246
0
[
沥青吧
]
这外原油牛逼克劳斯
股友9H6E7973
09-05 19:58
09-05 19:58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八点半准时开砸!
不追多不追空
09-05 19:58
09-05 19:58
151
0
[
燃油吧
]
大涨外盘
北半球的犹豫
09-05 19:58
09-05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803
109804
109805
109806
109807
109808
109809
109810
109811
109812
109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