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301昨日晚盘建议8470附近多,目标8600。晚盘低点8482,未能给出
启星点评
09-01 07:23
09-01 07:23
721
0
[
沪铜吧
]
沪铜2210迷之尴尬,昨日白盘建议破61500可60900介入,白盘乐观情绪昨日
启星点评
09-01 07:23
09-01 07:23
399
7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回复的评论,过一会就看不到了[好困惑]
洛洛AN
08-31 11:00
09-01 07:22
342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昨日4185做多低开未给出进场点位,目前位置偏低追空风险较大,鹰派多
启星点评
09-01 07:22
09-01 07:22
17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白盘回踩关注4040一带支撑位突破情况,持续回落参考4020附近关
启星点评
09-01 07:22
09-01 07:22
231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新仓介入者关注下方2560一带支撑位多单介入机会,昨日2565多单介
启星点评
09-01 07:21
09-01 07:21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泻立停
彻底服气了
09-01 07:21
09-01 07:21
306
2
[
玻璃吧
]
减仓8万多了,还没突破1455
瀚海天透
08-31 10:49
09-01 07:21
178
0
[
COMEX白银吧
]
老美纸币没抑制住,真金白银却全带崩了
幸福之枫树
09-01 07:20
09-01 07:20
2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疯了
大吉兴隆地祖
09-01 07:20
09-01 07:20
21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有大动作
股友080BI126
09-01 07:19
09-01 07:19
169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意思啊天天跌
HX9784094327
09-01 06:44
09-01 07:17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狠
n26911333021
09-01 07:17
09-01 07:17
17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好,请问今天要逢高分批卖出1236吗?谢谢!
大海真话
09-01 07:16
09-01 07:16
239
0
[
NYMEX原油吧
]
短多进场!仍有下探要求!
万事来财地泰
09-01 07:14
09-01 07:14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到11000吧,我就梭哈,大A给我亏嘛了,想销户
弱水三千只取
09-01 07:13
09-01 07:13
214
1
[
纸浆吧
]
一看,哦,中信控盘无敌
多文来财得曹
08-30 22:40
09-01 07:13
347
1
[
纯碱吧
]
瀑布
sdyylxj1974
08-31 09:22
09-01 07:09
160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干
挺起A股一脊
09-01 07:08
09-01 07:08
287
1
[
燃油吧
]
这个市场如果你战胜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你会发现到处欣欣向荣,反之你会觉得随处是
懒人666
09-01 00:19
09-01 07:08
22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又爆了
slee9626
09-01 07:06
09-01 07:06
215
0
[
沪银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07:06
09-01 07:06
428
3
[
螺纹钢吧
]
那么多大庄重仓空里面,还敢抢反弹??
股友I8eBC6
08-31 09:03
09-01 07:06
219
5
[
A50期指吧
]
还不如像四月份那样来三根大阴线呢,给个痛快行不行。
别骂人
08-31 09:09
09-01 07:05
134
1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
就追着阳光吧
08-31 08:59
09-01 07:05
356
4
[
甲醇吧
]
本周目标2500
不追多不追空
08-31 08:42
09-01 07:05
357
2
[
豆油吧
]
今天跳空低开低走
温暖的许虔1
08-31 06:44
09-01 07:04
161
0
[
燃油吧
]
会回到去年的2000的,没有了炒作,都要跌回原型[怒]
生动的石港1
09-01 07:01
09-01 07:01
156
0
[
A50期指吧
]
我已经抄底了
股友2r091996
09-01 07:01
09-01 07:01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白天跌晚上涨
有涵养的一休
09-01 06:58
09-01 06:58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天气降温了,60才是终点
生动的石港1
09-01 06:58
09-01 06:58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机会啊
活着是第一要
09-01 06:57
09-01 06:57
374
0
[
沪铜吧
]
主力在守住沪铜60000的支撑,外盘已经跌破这个支撑。
股友nj9tSG
09-01 06:51
09-01 06:51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跌这么多了
哥只是个传说
09-01 06:49
09-01 06:4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
股市里的黄金
09-01 06:49
09-01 06:49
330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的风来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扩大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领域,将老旧
闽南牛牛
09-01 06:49
09-01 06:49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约起来,买入一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关注基本面分
09-01 06:46
09-01 06:46
25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周底部88.20。下周看涨
股友512v876N
09-01 06:46
09-01 06:46
217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最丢人的货
股友6565G9v3
08-31 23:40
09-01 06:41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黑色周四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9-01 06:39
09-01 06:39
19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背离了!干起来
A浪淘金二十
09-01 06:34
09-01 06:34
2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跌不破85的话底部有在抬高的可能性
顶格处罚
09-01 06:33
09-01 06:33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燃油汽车股及汽配股!
含章可贞
09-01 06:32
09-01 06:32
291
0
[
NYMEX原油吧
]
慢慢跌,到时又负30元一桶
经纶亨通de楚
09-01 06:31
09-01 06:31
180
0
[
甲醇吧
]
醇儿好坚强
随势随缘
09-01 06:27
09-01 06:27
182
0
[
期货吧
]
8.31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9-01 06:26
09-01 06:26
245
3
[
纯碱吧
]
上串下跳上串下跳[想一下]赚点钱不容易啊
周安易
08-31 13:53
09-01 06:24
31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要涨了……因为外围跌的太少
华尔街九姐爱
09-01 06:24
09-01 06:2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近期的套路,白天拉,A股收盘后砸盘!结论:做空原油目标60$
菠萝波密
09-01 06:22
09-01 06:22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
大吉兴隆地祖
09-01 06:22
09-01 06:22
4080
0
[
沪金吧
]
黄金连续第5个月下跌,为4年来最长连跌,有色金属均遭抛售
安娜理财
09-01 06:22
09-01 06:22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关注基本面分
09-01 06:19
09-01 06:19
151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跌我的票跌到地板,这玩意涨手里票也好不了
李大盟主
08-31 14:18
09-01 06:18
288
3
[
甲醇吧
]
我搞不懂有些人都说了现价多头跌不下去,止损2563,止盈2610
小妹妹送我的
08-31 14:04
09-01 06:18
133
0
[
PVC吧
]
缺德的庄家,最后15分钟才拉升
和气为富得哪
09-01 06:06
09-01 06:06
206
0
[
豆粕吧
]
看来就期货诱空
股友683oF306
09-01 06:06
09-01 06:06
18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
破千军
09-01 05:51
09-01 05:51
266
1
[
甲醇吧
]
你就是个瘟神,来回玩我呢,是不是散户太多了每天都是上窜下跳,我就做空不动,
期货小白鼠10
08-31 13:58
09-01 05:46
213
0
[
玻璃吧
]
看到股吧里一群怨妇,我就放心了,这群人不会持续太久,全都爆了才有戏,方向明确。
资深老韭皇
09-01 05:45
09-01 05:45
189
1
[
苯乙烯吧
]
你何德何能敢如此大涨?
捻到碗里都是
08-31 14:04
09-01 05:40
194
0
[
棕榈油吧
]
中信不减仓我是不会做空了,逢低多吧
账户已注销
09-01 05:31
09-01 05:31
202
0
[
甲醇吧
]
甲醇汽车?深井冰
光伏协会刘大
09-01 05:24
09-01 05:24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买不了、输入编号、都找不到这个
觉醒地妙玉
09-01 05:15
09-01 05:15
226
1
[
弘业期货吧
]
老子涨停为了两分钱没有卖…成这个逼样
股友rPmJZE
08-31 14:17
09-01 05:11
664
4
[
硅铁吧
]
做了几天期货,得到一个道理,你可以做对无数次,但是只要做错一次就够了
慢点开仓
08-31 14:16
09-01 05:11
327
6
[
红枣吧
]
船长,杨公子做多的现在出来溜溜,是小妮亏钱,还是你们亏钱?
股友7976kQ01
08-31 13:24
09-01 05:11
690
5
[
燃油吧
]
该止损还是继续加仓呢?
账户已注销
08-31 14:43
09-01 04:58
374
8
[
甲醇吧
]
2570空单5手,2565出来了,拿了半个月了,磨死人人了,一段时间不会再碰甲醇
彩虹牛宝
08-31 14:47
09-01 04:46
243
2
[
苯乙烯吧
]
多单跑了?就这么跑了 晚上还回来不过是获利兑现部分而已哦
禅师一休
08-31 14:47
09-01 04:43
348
1
[
沪银吧
]
抄底?!算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30 23:45
09-01 04:42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大胆地往下走
账户已注销
09-01 04:36
09-01 04:36
123
0
[
综合锡03吧
]
跌到零为止
水果哲学
09-01 04:29
09-01 04:29
287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看空研报一出,立马上涨这实在太精准了[赞][赞][赞]
小财神998
08-31 15:06
09-01 04:24
183
0
[
燃油吧
]
保持住哈
期货是修罗场
09-01 04:22
09-01 04:22
653
10
[
苹果吧
]
9190元,空了一些。尾盘全仓了。赚了30个点。目前空仓。今天苹果买卖了五次。还
中原长线慢跑
08-31 15:23
09-01 04:21
411
3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走的有点奇葩,说它跟螺纹钢吧,又涨不过人家,说跟原油吧它还有一点点抗拒,今
海拉尔251
08-31 15:07
09-01 04:21
304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今天这是要收春天啊[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75K852F
09-01 04:18
09-01 04:18
355
1
[
螺纹钢吧
]
到了关键位置,多,空都危险,
狼族旋律
08-31 15:27
09-01 04:18
675
4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外盘大涨,晚上带领螺纹金高开[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非著名韭菜小
08-31 15:22
09-01 04:15
3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8.5短多,损88,黄金1710短多损1707三个点。
期海T神备号
09-01 04:14
09-01 04:14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43
109744
109745
109746
109747
109748
109749
109750
109751
109752
109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