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甲醇吧
]
加多满上
日落东山起
03-10 09:04
03-10 09:04
188
14
[
燃油吧
]
成妖了开盘几秒上下二百多点
股友1C50088E
03-09 21:09
03-10 09:04
51
0
[
鸡蛋吧
]
逢高空,等待突破3300加空
路人甲水哥
03-10 09:04
03-10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石油煤炭银行要大跌了
主力请你轻点
03-10 09:04
03-10 09:04
65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先拉黑再说
03-10 08:34
03-10 09:04
53
0
[
甲醇吧
]
09还真开盘瞬间到了跌停价
疾风之魂
03-10 09:04
03-10 09:04
45
0
[
燃油吧
]
开启抬轿模式
顽强的小强01
03-10 09:04
03-10 09:04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80见。最后会回到65
做多中国6666
03-10 09:04
03-10 09:04
82
1
[
白糖吧
]
这nnd啥跌他都跟啊,
明月几时有20
03-10 09:03
03-10 09:04
816
3
[
NYMEX原油吧
]
有序排队进入中8点53分截图
一身股味
03-10 08:56
03-10 09:04
154
1
[
焦煤吧
]
焦煤26051166附近开空,看1100-108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djs杜家升177
03-09 21:09
03-10 09:04
86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最高点,哪个冤种买了
股友TYqBkL
03-10 08:38
03-10 09:04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来贺电
理财小猫
03-10 09:04
03-10 09:04
57
0
[
沪铜吧
]
105000以上的多都能解套放心拿好
花开兴隆得戴
03-10 09:04
03-10 09:04
256
5
[
燃油吧
]
七国发言里面没有一点实际内容,和上周四美国政府宣扬的一堆口号一样,全部是些口号、
简简单单C
03-09 23:32
03-10 09:04
63
1
[
原油吧
]
买油的。买军工的。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来。
潇洒不羁的顾
03-10 09:00
03-10 09:04
92
2
[
燃油吧
]
5000空一手会不会爆仓?
一路推
03-10 08:55
03-10 09:04
127
3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在疯狂的跌而我们油价涨了、哈哈哈
股友O25931t5
03-10 08:44
03-10 09:04
45
0
[
玻璃吧
]
奶奶的
萌宝2026
03-10 09:04
03-10 09:04
95
0
[
综合铜03吧
]
凌晨重大利好突袭,直线猛拉!特朗普:“对伊朗战事已基本结束”
好走势
03-10 09:04
03-10 09:04
73
0
[
锰硅吧
]
今天看看验证我说的对不对哈
A恭喜发财先
03-10 09:04
03-10 09:04
47
0
[
PVC吧
]
可以空单吃了300点清仓
股友9079h3x7
03-10 09:04
03-10 09:04
58
0
[
PTA吧
]
昨天杀空头,今天杀多头。
爱永远5588
03-10 09:04
03-10 09:04
61
0
[
苹果吧
]
这行情就是空头被杀怕了不强势,多头赚够了整理中,小散两头赚点零花钱,形成不了任何
每年盈利五万
03-10 09:04
03-10 09:04
65
1
[
LPG吧
]
唉,止损了,又跌下来了,狗主力
辣椒炒红
03-10 09:02
03-10 09:04
226
3
[
沪铝吧
]
会不会开盘暴跌啊
温暖的朱美波
03-10 08:57
03-10 09:04
260
1
[
原油吧
]
10手空单,61万到手
LOST鱼
03-10 09:02
03-10 09:04
68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了,沪要开盘就开始跌,谁玩得过你们,把沪金当狗杀
股友1LR21726
03-10 08:53
03-10 09:04
213
0
[
NYMEX原油吧
]
收工
sucksid
03-10 09:04
03-10 09:04
51
0
[
氧化铝吧
]
很不理解为啥会有人做错方向!消息面都是公开透明的!你非得逆势而为,那肯定会汽车变
满仓涨停不慌
03-10 09:04
03-10 09:04
48
0
[
苯乙烯吧
]
开局就跌完了,一万到8200,我晕
股友268Y612W
03-10 09:04
03-10 09:04
48
0
[
原油吧
]
多空双杀,保证金不够直接爆仓
火风林之水
03-10 09:04
03-10 09:04
55
0
[
玻璃吧
]
别的大涨你不跟,别的一跌你跟拉稀一样,比人家跌的还狠
股友k083310d
03-10 09:03
03-10 09:03
245
1
[
燃油吧
]
绝于爽一把
海底环游世界
03-10 09:01
03-10 09:03
48
0
[
纸浆吧
]
多实在的空,多头都是虚的,分分钟被干下
宏27
03-10 09:03
03-10 09:03
48
0
[
甲醇吧
]
打我止损就拉起来了
股友65KZnE
03-10 09:03
03-10 09:03
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国内要调油价了,所以暴涨,
开朗的邱涛
03-10 08:59
03-10 09:03
49
0
[
原油吧
]
爆仓了
看见紫色就跟
03-10 09:03
03-10 09:03
52
1
[
A50期指吧
]
不急,慢慢来,才能持久
韭菜在风雨飘
03-10 09:01
03-10 09:03
52
0
[
PTA吧
]
跌这么多,可以抄底了
为赢取戏
03-10 09:03
03-10 09:03
47
0
[
甲醇吧
]
真的是杀完空头必斩多头
股友x82o5121
03-10 09:03
03-10 09:03
52
0
[
燃油吧
]
4175先锁空等反抽
股友e5991207
03-10 09:03
03-10 09:03
49
0
[
燃油吧
]
都这样了,还有人补仓吗?
期道无极
03-10 09:03
03-10 09:03
53
0
[
玻璃吧
]
追顶的初升多散不配当仁
多散不亖空头
03-10 09:03
03-10 09:03
98
0
[
苯乙烯吧
]
轻仓做空涨停没感觉
程迦l
03-10 09:03
03-10 09:03
47
0
[
纯碱吧
]
要天地板吗?从来没有见过
日晋斗金
03-10 09:03
03-10 09:03
45
0
[
焦煤吧
]
真的呀
股友e889619c
03-10 09:03
03-10 09:03
693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昨天夜盘收盘已经89了,为什么今天跌10%还是89?
落雨知清晨
03-10 08:56
03-10 09:03
749
15
[
苯乙烯吧
]
坑了,昨晚喝多了酒,手机下单的,下错单了!竟然开成苯乙烯的空单了!惨了!
君临天下先
03-07 09:02
03-10 09:03
244
4
[
烧碱吧
]
200手多单咋办?
wyy6388
03-10 08:12
03-10 09:03
51
0
[
NYMEX原油吧
]
下次汽油调价又起飞了,国际油价已被我军牢牢掌控
长寿的股民满
03-10 09:03
03-10 09:03
57
1
[
A50期指吧
]
日经高开了,不知道今天月经怎么走
热心助人地百
03-10 08:51
03-10 09:03
44
0
[
乙二醇吧
]
都可以连续涨停,来个跌停不为过吧
游神99
03-10 09:03
03-10 09:03
61
0
[
PTA吧
]
昨天6688开05,可是最少八手,临时改规则我开不了
哦哦好的没事
03-10 09:03
03-10 09:03
52
0
[
燃油吧
]
开盘价就跑了少挣2000多
股友OEeJBB
03-10 09:03
03-10 09:03
46
0
[
纯碱吧
]
昨天探涨停板,今天有可能下午跌停板
勿入斯门
03-10 09:03
03-10 09:03
333
15
[
纯碱吧
]
1300的多,有救吗
韭菜不是菜吗
03-09 22:04
03-10 09:03
159
2
[
玻璃吧
]
低开加多满上看到1200
日落东山起
03-10 08:56
03-10 09:03
70
0
[
沥青吧
]
跑了跑了,5.5w到手,赶紧跑
股友Y6997199
03-10 09:03
03-10 09:03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了涨价而拉上
泓嘉繇德
03-10 09:03
03-10 09:03
48
0
[
烧碱吧
]
05沽权也太坑了……
内盘品种是真
03-10 09:03
03-10 09:03
46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怎么这么不没反应?
九零年老人
03-10 09:03
03-10 09:03
48
0
[
燃油吧
]
多头牛笔,佩服佩服
木不太
03-10 09:03
03-10 09:03
53
0
[
螺纹钢吧
]
开空
重仓猛干yyy
03-10 09:03
03-10 09:03
45
0
[
甲醇吧
]
还回来吃饭吗
堇ii
03-10 09:02
03-10 09:02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黑子说话
股友7576879I
03-10 09:02
03-10 09:02
4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能装
善良的章昀15
03-10 09:02
03-10 09:02
311
5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石油短时间会在一个区间内来回震荡,比如80~100,因为战争并没有实质性结束
hknight
03-10 07:43
03-10 09:02
53
0
[
白糖吧
]
资本掠夺,耍流氓的体现,
观市老者5515
03-10 09:02
03-10 09:02
120
1
[
沪银吧
]
又开始砸盘了,我就纳闷了,就那么怕大家赚钱吗?
英气俊朗的智
03-10 09:00
03-10 09:02
192
2
[
丙烯吧
]
现在夜盘期货卫星化学主要产品均大涨,大大超过宝丰能源的产品,明天会反包,不排除涨
股友rRuVQj
03-09 22:23
03-10 09:02
60
0
[
棕榈油吧
]
见鬼了空单本来赚翻
股友767a67h1
03-10 09:02
03-10 09:02
78
2
[
苯乙烯吧
]
天地,一手赚一万,
大道叁千
03-10 08:52
03-10 09:02
5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A股石化全埋了
FAPKING
03-10 09:02
03-10 09:02
48
0
[
A50期指吧
]
涨停飞起
股票投资靠定
03-10 09:02
03-10 09:02
117
2
[
NYMEX原油吧
]
他说结束就结束了吗
财富自由2024
03-10 08:57
03-10 09:02
1242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不停战,老美说的不算
生龙活虎的雷
03-10 08:51
03-10 09:02
46
0
[
甲醇吧
]
me
股友7650H5U5
03-10 09:02
03-10 09:02
64
1
[
LPG吧
]
今天开盘多少?
股友F7NloM
03-10 08:35
03-10 09:02
43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不影响国内油涨价
有理智地布莱
03-10 09:02
03-10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199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9
10970
10971
10972
10973
10974
10975
10976
10977
10978
10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