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4
1
[
热卷吧
]
螺纹钢、热卷下游需求疲软
热卷资讯
08-31 07:51
09-01 08:43
1575
7
[
热卷吧
]
螺纹热卷期货新合约走通全流程 首次交割超5000万元
热卷资讯
08-30 20:45
09-01 08:43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可怕了
关注基本面分
09-01 08:43
09-01 08:43
799
39
[
甲醇吧
]
加空8手,继续看空,为空军加油加油!2596-2599加空,坐着静静的加空,保卫
绝地反击889
08-31 10:06
09-01 08:43
130
1
[
弘业期货吧
]
家人们刚刚入手了带带我坐坐直升飞机啊
海上刺客股飞
08-31 09:57
09-01 08:43
306
1
[
玉米吧
]
主力为了让多散退出一直压美盘!不过应该压不住了!
不要急慢慢来
08-31 23:07
09-01 08:42
1484
0
[
天然气吧
]
欧洲9月中下旬就开始天气转冷了!
昵称已被占用
09-01 08:42
09-01 08:42
144
0
[
花生吧
]
9.1【豆粕】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01 08:42
09-01 08:42
150
0
[
燃油吧
]
千万不要抄底,美原油还没止跌
cory1121
09-01 08:41
09-01 08:41
230
0
[
铁矿石吧
]
如果单看外盘,最少到90美元下方盘整,再看观察能否有企稳迹象,现在这价,连高盛都
铁手神算
09-01 08:41
09-01 08:41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美物价太高,现在是华尔街想做空原油带动现货下跌!但真实的情况是美战略石油越来越
账户已注销
09-01 08:41
09-01 08:41
446
8
[
LPG吧
]
该来的还是会来,幸亏加仓及时
期股长虹
08-31 22:02
09-01 08:41
255
0
[
沪银吧
]
期货优点可以做空赚钱[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08:41
09-01 08:41
384
0
[
硅铁吧
]
【鑫光点评】9/1策略:硅铁2210
鑫光点评
09-01 08:41
09-01 08:41
154
0
[
生猪吧
]
9.1【生猪】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01 08:40
09-01 08:40
248
0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玻璃2301
rzzqfdc
09-01 08:40
09-01 08:40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振幅扩大,测底,目标82
投资是一种修
09-01 08:40
09-01 08:40
281
6
[
红枣吧
]
下跌过程会先平多单,交易所算法如此。
著名的王小妮
08-31 09:23
09-01 08:39
281
1
[
玻璃吧
]
三十分钟岀现底部形态,追多
cock8
08-31 22:53
09-01 08:38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惨亚洲股市都大跌
n26911333021
09-01 08:29
09-01 08:38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清仓,这白天都不止跌
低吸止损不买
09-01 08:37
09-01 08:37
342
0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甲醇2301
rzzqfdc
09-01 08:37
09-01 08:37
346
3
[
PTA吧
]
$PTA301(CZCE|TA301)$
小栗子飞刀
08-31 14:23
09-01 08:36
150
0
[
豆油吧
]
低开低走[拜神][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上帝告诉我能
09-01 08:36
09-01 08:36
213
0
[
螺纹钢吧
]
大家一旦把户头一空仓,行情就和自己走的一样一样的了,你们知道什么原因吗[鼓掌][
柔情似水的钱
09-01 08:36
09-01 08:36
453
2
[
白糖吧
]
5530的多单要不要平了?感觉没戏了
新人小狼
08-31 09:51
09-01 08:35
174
0
[
花生吧
]
【鑫光点评】9/1策略:花生2210
鑫光点评
09-01 08:35
09-01 08:35
348
2
[
焦煤吧
]
都做空吗?那我做多了
做多黄金
08-31 09:20
09-01 08:34
149
0
[
小型道指吧
]
争取在明年一季度之前,让巴菲特先生再看到一个溶断!
股友AeNSZT
09-01 08:34
09-01 08:34
162
0
[
玻璃吧
]
今天的库存增加了多少?
盈盈海海
09-01 08:34
09-01 08:34
195
0
[
生猪吧
]
9/1盘中策略:生猪2301可在23450下方空
MACD金乾8884
09-01 08:33
09-01 08:33
341
2
[
橡胶吧
]
橡胶向来都是反弹多少回调多少,根本撑不住,指数稍微已回调,他马上快速下跌,全市场
福多多1
08-31 23:05
09-01 08:33
27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能到91左右,再回调,等周五开始变盘
股友512v876N
09-01 08:13
09-01 08:32
58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又跌,09多8505共2手,开盘会埋了吗?着急!
柳树成荫
09-01 08:32
09-01 08:32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完蛋
asukar
09-01 08:32
09-01 08:32
377
8
[
LPG吧
]
09发生了了什么,这样逼仓的,幸亏昨晚22手空单全部平了,要不又是亏六七万,涨了
期股长虹
08-31 14:28
09-01 08:32
312
2
[
玻璃吧
]
有杂毛在1468挂了虚单
做空空空空
08-31 14:25
09-01 08:32
8912
73
[
股指期货吧
]
端个小板凳坐好了开始吃瓜…
股海狂龙1562
08-31 09:26
09-01 08:32
412
2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煤炭石油三者之间的关系?
别出心裁之唐
09-01 07:34
09-01 08:31
511
0
[
白银T+D吧
]
点差200,再继续哄有难度了…
江湖固客
09-01 08:31
09-01 08:31
286
1
[
沥青吧
]
不管了搏外盘晚上拉上来,一旦拉上来这货要上天
顺着猖逆着亡
08-31 22:30
09-01 08:31
307
6
[
红枣吧
]
红枣09,今天9490收官
非著名投资人
08-31 09:07
09-01 08:31
141
1
[
纸浆吧
]
就你红
股友OjYQEi
08-30 21:03
09-01 08:31
547
5
[
玻璃吧
]
持仓百万,谁输谁赢?
五岁抬头K哥
08-26 09:58
09-01 08:30
523
4
[
豆粕吧
]
小散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涨的逻辑
期货之王my69
08-31 15:32
09-01 08:30
451
10
[
棕榈油吧
]
日内来回止损5次也比不上隔夜亏损一次[滴汗]
期_海
08-31 15:04
09-01 08:30
1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哎
漫长的等待68
09-01 08:30
09-01 08:30
277
0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纯碱2301
rzzqfdc
09-01 08:28
09-01 08:28
305
0
[
综合铜03吧
]
此外,复合铜箔是在厚度4~6微米的塑料薄膜表面先采用真空沉积铜的方式,制作一层约
股友MHPrYt
09-01 08:28
09-01 08:28
546
0
[
COMEX铜吧
]
此外,复合铜箔是在厚度4~6微米的塑料薄膜表面先采用真空沉积铜的方式,制作一层约
股友MHPrYt
09-01 08:28
09-01 08:28
235
1
[
COMEX黄金吧
]
1400?
北京京囍到家
09-01 08:19
09-01 08:2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破1500可以抄底
割韭菜520
09-01 08:28
09-01 08:28
223
0
[
沪银吧
]
白银涨跌,还得看美元指数,美元涨势不停,白银不可能企稳。
花开多谋de雨
09-01 08:28
09-01 08:28
478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商品有止跌迹象,螺纹可做个小反弹
期市不败
09-01 08:27
09-01 08:27
229
0
[
甲醇吧
]
风开始向空头转变了,这就是买在恐慌,上涨时空头恐慌就做空,卖在疯狂,下跌时空头都
缥缈峰
09-01 08:27
09-01 08:27
329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铁矿2301
rzzqfdc
09-01 08:26
09-01 08:26
198
0
[
A50期指吧
]
整装待发的架式[偷笑]
沉不住气得关
09-01 08:26
09-01 08:26
19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恒生医疗,银行股肯定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1 07:50
09-01 08:26
362
4
[
纯碱吧
]
纯碱60分钟看依旧是三角形整理形态,上方遇到压力就回落,下方2320附近这个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31 22:41
09-01 08:26
219
0
[
沪银吧
]
别墨迹了,赶紧跌到3800-4000
ely2035
09-01 08:26
09-01 08:26
157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谁都能踹永安两脚。真的这么烂吗!
枯松倒挂依绝
09-01 08:25
09-01 08:25
178
0
[
甲醇吧
]
兄弟们,今天跌停给力点给我狠狠的干
good_123456
09-01 08:24
09-01 08:24
211
0
[
NYMEX原油吧
]
世事难料,难以把握,分分钟钟的事,那里一响,这就不淡定了。
达达木
09-01 08:24
09-01 08:24
183
0
[
原油吧
]
又是被爆头的一天[大笑]
江湖夜雨十年
09-01 08:24
09-01 08:24
355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IF2209合约】(周四早评)沪深300IF2209合约:昨日沪深整
Qsxw1566
09-01 08:22
09-01 08:22
157
0
[
燃油吧
]
燃油涨一把,甲醇跌一把[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08:21
09-01 08:21
374
1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8.31早盘操作建议:甲醇2301
rzzqfdc
08-31 08:41
09-01 08:21
303
5
[
乙二醇吧
]
空单拿稳了[拜神]
期_海
08-30 22:23
09-01 08:21
1055
4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8-17黄金空头明朗,继续保持下跌1750-1730!
金玉良策
08-17 08:58
09-01 08:21
218
0
[
沪银吧
]
嘎嘎,看来本周有望抄底了
花开多谋de雨
09-01 08:21
09-01 08:21
455
9
[
棉花吧
]
今晚有上攻需求,看15400附近
昌隆通泰
08-31 17:13
09-01 08:20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留上影线,就是扛不住
菩萨行论
09-01 08:20
09-01 08:20
465
3
[
玉米吧
]
下午做的空单还亏了一点点,夜盘判断它低开给我蒙对了。赚了几包烟钱运气还不错。
有股无踪
08-30 23:07
09-01 08:19
477
4
[
橡胶吧
]
2209交易到今天?
足智如意的嬴
08-31 11:13
09-01 08:19
231
0
[
螺纹钢吧
]
多空补单…震荡运行…双向割韭…
擒牛捉妖2023
09-01 08:19
09-01 08:19
372
12
[
燃油吧
]
3100能解套吗
毒王子
08-31 15:09
09-01 08:18
352
0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的高开低走,再加上跳空低开,让恐慌情绪发酵。情绪不够恐慌,还得再往下跌一跌,
坚守纳指的小
09-01 08:18
09-01 08:18
274
2
[
菜粕吧
]
多头发力了
诚挚得万磁王
08-31 10:35
09-01 08:18
224
1
[
豆油吧
]
低开喽
上帝告诉我能
09-01 07:41
09-01 08:17
3079
16
[
鸡蛋吧
]
鸡蛋01多单可建仓了,目标4250左右
专职生鲜期货
08-11 14:33
09-01 08:17
共有帖子数
165182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33
109734
109735
109736
109737
109738
109739
109740
109741
109742
109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