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甲醇吧
]
果真还是趋势为王、虽然油降了、这玩意趋势还是上、早上想了好一会还是顺趋势吧、赢了
股友Ma8FMK
09-08 21:21
09-08 21:21
128
0
[
甲醇吧
]
这么急着上去?加空几手试试呢?看看你是不是真硬还是假硬
炒期发财
09-08 21:21
09-08 21:21
206
0
[
PTA吧
]
能稳稳的涨到5500吗,我好平仓
开收基因后发
09-08 21:21
09-08 21:21
246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3直接做空目标80破位看78!
一鸣观市
09-08 21:21
09-08 21:21
128
0
[
玻璃吧
]
搞不懂中信为什么今天加空这么多了?
红桃老KKK
09-08 21:21
09-08 21:21
142
0
[
甲醇吧
]
2700手空开空军要出手了吗
牛转钱坤冲冲
09-08 21:21
09-08 21:21
137
0
[
玻璃吧
]
感觉中信压不住了!但我不敢多
不要急慢慢来
09-08 21:21
09-08 21:21
621
2
[
豆二吧
]
豆一要尊重趋势
Ahuan0
09-08 21:07
09-08 21:21
358
6
[
小型纳指吧
]
当所有人都坚信加息75个基点的时候,加息75基点消息的杀伤力就没那么大了
吴司机开飞机
09-08 21:01
09-08 21:21
139
0
[
玻璃吧
]
咋搞,还能不能加多啊,7号那天收盘都想加多单,可惜犹豫了想着节前最后个交易日尾盘
三大家人
09-08 21:21
09-08 21:21
165
0
[
甲醇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中信肯定和永安有交易,不然哪有这样给送钱的,还好白天最后一波
汗那
09-08 21:21
09-08 21:21
124
0
[
A50期指吧
]
直奔13000
执迷不悟
09-08 21:21
09-08 21:21
779
1
[
豆油吧
]
【期市早班车】豆油继续看回踩!
期市早班车
09-08 21:11
09-08 21:21
198
3
[
菜粕吧
]
5日线上攻反包
优雅的肥猫
09-08 21:01
09-08 21:21
141
0
[
甲醇吧
]
今晚跌到2700以下,明天开始下跌
顺势而为顺应
09-08 21:21
09-08 21:21
211
0
[
棕榈油吧
]
7690止盈成功,提前挂7580接回来
接盘侠005
09-08 21:21
09-08 21:21
167
1
[
燃油吧
]
美油的主力已经调转枪口了,国内机构赶快跟上。
生财高雅得令
09-08 21:11
09-08 21:21
173
0
[
豆粕吧
]
强弩之末
今天一个涨停
09-08 21:21
09-08 21:21
133
0
[
纯碱吧
]
被苟主力玩怕了,不敢追多也不敢做空[大笑]
内盘品种是真
09-08 21:21
09-08 21:21
179
0
[
豆粕吧
]
豆粕,马上就要超过大豆的价格了。看09的豆粕[大笑][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9-08 21:21
09-08 21:21
131
0
[
燃油吧
]
周线能走个大长腿出来吗
狐狸露出牛尾
09-08 21:21
09-08 21:21
179
0
[
PTA吧
]
没有标准就是没有底线,随便弄
股友HNha9g
09-08 21:21
09-08 21:21
359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抄底,今天全出了,今天跌个2个点,明天正好抄底
顺势而为把88
09-08 21:15
09-08 21:20
127
0
[
玻璃吧
]
突破压力位,势如破竹了,冲上去,别让后来的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08 21:20
09-08 21:20
134
0
[
甲醇吧
]
暴风雨来临的节奏
股友81762gp8
09-08 21:20
09-08 21:20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期货一开盘。这孙子就翻红,到底是怎么回事
n91011383699
09-08 21:20
09-08 21:20
183
0
[
PTA吧
]
自己嗨,想涨就涨想跌就空
股友HNha9g
09-08 21:20
09-08 21:20
114
0
[
玻璃吧
]
碰完止损,开始砸盘
低卖高买做慈
09-08 21:20
09-08 21:20
774
4
[
玉米吧
]
大家是怎么判断第二天趋势是延续还是反转的呢[大笑]
破而后立不破
09-08 17:44
09-08 21:20
112
0
[
玻璃吧
]
哦豁
小赚快跑啊
09-08 21:20
09-08 21:20
176
0
[
豆粕吧
]
豆粕为什么如此,一个原因:散户全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08 21:20
09-08 21:20
202
1
[
苯乙烯吧
]
哥们要还手做空了。中信的主力都走空了。
冰山一角8888
09-08 21:13
09-08 21:20
176
0
[
棕榈油吧
]
我7670的空
莫鸣其妙
09-08 21:20
09-08 21:20
298
0
[
菜油吧
]
没眼看的控盘[笑哭]该跌不跌猛涨看不懂的操作,止盈睡觉睡觉!
账户已注销
09-08 21:20
09-08 21:20
135
1
[
玻璃吧
]
死多头,多头死
梁州韭皇
09-08 21:10
09-08 21:20
238
1
[
NYMEX原油吧
]
来了来了:破80见70奔60
熊市燃油目标
09-08 00:32
09-08 21:20
476
3
[
PTA吧
]
各位大神,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就是仓位一直持有的话,不爆仓的情况下,会有被强平的
锁新宝贝
09-08 18:00
09-08 21:20
193
1
[
PVC吧
]
原油跌了,pvc怎么涨了,成本跌了,库存越来越大,到处封着,开工不多,需求低,经
财运善贾的火
09-08 21:07
09-08 21:20
118
0
[
玻璃吧
]
全场最靓的仔
股友3A06370w
09-08 21:20
09-08 21:20
181
0
[
COMEX黄金吧
]
总会有人早知一步
经纶利市地丁
09-08 21:20
09-08 21:20
193
0
[
PTA吧
]
东征一战成名[大笑]
Nasty人生
09-08 21:20
09-08 21:20
136
0
[
纯碱吧
]
2400今晚冲上去
割了就涨124
09-08 21:19
09-08 21:19
142
0
[
燃油吧
]
10W做一手多多随便跌
AAA1605
09-08 21:19
09-08 21:19
175
0
[
豆粕吧
]
这个样子又得冲3900了
yohaho6641
09-08 21:19
09-08 21:19
157
1
[
玻璃吧
]
1500这么难破吗
喜阳阳800
09-08 21:17
09-08 21:19
133
0
[
玻璃吧
]
横这么久不跌就是要大反弹了
这3年专做金
09-08 21:19
09-08 21:19
227
0
[
原油吧
]
空头晚上不睡觉还在加班要准备吃大肉
沙M特小王子
09-08 21:19
09-08 21:19
424
0
[
豆二吧
]
豆二碰到颈线了,反弹不上去m头形成等破颈线就可以放心加空了
二师兄启强八
09-08 21:19
09-08 21:19
174
0
[
豆粕吧
]
真正往下走的时候空转多的一定是小散
到底有多秀
09-08 21:19
09-08 21:19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会上4000
股友683oF306
09-08 21:19
09-08 21:19
427
2
[
沪锡吧
]
节日前给我赚一票大的求求了
漫漫长路啊
09-08 16:21
09-08 21:19
172
0
[
豆粕吧
]
哈哈哈,千万别做豆粕,让中粮收割不了
股友22H58l70
09-08 21:19
09-08 21:19
134
0
[
纯碱吧
]
多单啊,还有几个点解套,冲啊
新人小狼
09-08 21:19
09-08 21:19
131
0
[
玻璃吧
]
唉,昨天被洗走了,看来玻璃还能继续涨
股友WZImdf
09-08 21:19
09-08 21:19
230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瞬间飙升,今晚纳指注定跌过昨晚涨幅
每天只想赚一
09-08 21:14
09-08 21:19
441
0
[
白糖吧
]
疫情静默管理给了空头猖狂的机会!气啊!
剑剑的威力
09-08 21:19
09-08 21:19
207
3
[
玻璃吧
]
挂了1508满仓空
独孤的鱼
09-08 21:05
09-08 21:19
179
0
[
豆粕吧
]
多豆粕
股友683oF306
09-08 21:19
09-08 21:19
130
0
[
玻璃吧
]
支持中信
聚财666
09-08 21:19
09-08 21:19
141
0
[
菜粕吧
]
明显开多占优势
股友65Y97Z27
09-08 21:19
09-08 21:19
163
1
[
纯碱吧
]
这货也学玻璃了,被玩废了啊
喜阳阳800
09-08 21:12
09-08 21:19
358
0
[
沪锡吧
]
憋着没跌,诱多还是蓄势待发
谦虚谨慎之丁
09-08 21:19
09-08 21:19
123
0
[
玻璃吧
]
触摸了1500
韭菜大师980
09-08 21:19
09-08 21:19
144
0
[
燃油吧
]
该涨一下了吧,让我们空头看到点希望,之后你再跌,让我们看到希望,希望又破灭[哭]
小韭菜low
09-08 21:19
09-08 21:19
141
0
[
燃油吧
]
嗦嗨,雕那马咳
K线研究生
09-08 21:19
09-08 21:19
144
0
[
甲醇吧
]
牛啊
肯尼亚矿工
09-08 21:19
09-08 21:19
148
0
[
菜粕吧
]
豆一都烂了你还在这墨迹?,麻溜的滚下来瀑布
硬汉哪都硬
09-08 21:19
09-08 21:19
140
0
[
PVC吧
]
底部启动,不让上车,能连续上涨了,别让后来的上车,冲
账户已注销
09-08 21:19
09-08 21:19
493
2
[
螺纹钢吧
]
作为基建大省,成都疫情该停工的停工,螺纹钢短时间需求少。
兽医炒股
09-07 07:57
09-08 21:19
125
0
[
纯碱吧
]
快加空
股友fTiUbZ
09-08 21:18
09-08 21:18
139
0
[
燃油吧
]
今晚考验心态
股友Oscar168
09-08 21:18
09-08 21:18
398
1
[
沥青吧
]
能到3400
期海无量
09-08 21:12
09-08 21:18
152
0
[
甲醇吧
]
甲醇2900到3000的目标,又进一步了[大笑][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9-08 21:18
09-08 21:18
180
0
[
豆油吧
]
还想诱多空
股友683oF306
09-08 21:18
09-08 21:18
542
4
[
沪铜吧
]
买了5手空,今晚夜宵能吃上肉吗
智慧家黑科技
09-08 19:33
09-08 21:18
139
1
[
纯碱吧
]
诱多大跌吧,准备好了
韭菜大师980
09-08 14:48
09-08 21:18
189
1
[
燃油吧
]
要涨停过节
ARMB
09-08 21:14
09-08 21:18
134
0
[
玻璃吧
]
这的,进入每天涨10块钱的节奏么
只玩1手
09-08 21:18
09-08 21:18
141
0
[
甲醇吧
]
2727开空
倚天屠龙1888
09-08 21:18
09-08 21:18
292
0
[
菜油吧
]
老乡们顶住,等9600-9800我来支援
ely2035
09-08 21:18
09-08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23
109724
109725
109726
109727
109728
109729
109730
109731
109732
109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