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NYMEX原油吧
]
刘生解盘,EIA之后,原油的归宿是反弹!中期目标看到86美元
刘生解盘备用
09-09 15:36
09-09 15:36
379
3
[
玻璃吧
]
几头饿狼暴打中信[大笑]
小宝球
09-09 15:01
09-09 15:36
271
1
[
NYMEX原油吧
]
不能过分看空,这都是资本收割散户再拿低筹码上去哎
齐天大圣悟空
09-08 01:36
09-09 15:36
709
0
[
塑料吧
]
一旦趋势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趋势的力量非常强大。
一叶一菩提c
09-09 15:36
09-09 15:36
247
1
[
燃油吧
]
多的燃油,空的玻璃,难受[旺柴]
李佛魔分身
09-09 15:25
09-09 15:36
319
2
[
菜粕吧
]
很多人会离开期市
股友kg2RkW
09-09 14:37
09-09 15:36
163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帮啦几T狗
川娃子二娃
09-09 15:28
09-09 15:36
158
1
[
弘业期货吧
]
了,今天出货,下周一低开拉升,然后跌停,因为我买了
河山万里5412
09-09 14:28
09-09 15:35
327
3
[
NYMEX原油吧
]
周四晚上有开盘吗?
超大只
09-08 01:01
09-09 15:3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要过93元。
股友69E971F2
09-09 15:35
09-09 15:35
343
2
[
沪镍吧
]
不带一点回头的,尾盘割了。
退股抄期
09-09 15:13
09-09 15:34
411
8
[
甲醇吧
]
[图片]
尼尼奥莉_Y
09-09 14:10
09-09 15:34
6061
22
[
A50期指吧
]
交易如同卖油翁所言,重在熟能生巧。止损后最难克服的心理障碍是一旦趋势走好了再买回
股道奇巅
06-08 21:18
09-09 15:34
425
0
[
沪金吧
]
9.9黄金期货走势分析
老塔诸葛A期
09-09 15:34
09-09 15:34
645
2
[
玻璃吧
]
明天1490全仓空
利弗莫尔门徒
09-08 01:20
09-09 15:34
342
3
[
花生吧
]
花生还有一次大跌那就是东北花生上市日
紫气兆祥18
09-09 09:28
09-09 15:34
946
3
[
沥青吧
]
估计有100点级别的反弹
MYDREAM20207
09-08 01:18
09-09 15:34
684
3
[
鸡蛋吧
]
过节,别开仓了
taizhuqiang
09-09 14:09
09-09 15:34
542
2
[
NYMEX原油吧
]
从国际原油连连暴跌,而国内汽油不跌反涨高高在上,可以看出国内油价制定者,是多么的
长沙王老汉
09-08 01:38
09-09 15:33
585
1
[
股指期货吧
]
不管怎么说,国庆节前我都打算逢低做多
接盘侠者
09-08 10:17
09-09 15:33
574
3
[
PTA吧
]
不可理喻,不知道为何大跌,为何大涨
股友HNha9g
09-09 10:59
09-09 15:33
651
2
[
豆二吧
]
看这样子豆一国庆后5200了
杰森i斯坦森
09-09 14:28
09-09 15:33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下跌是到头了
专业打狗ren
09-09 15:33
09-09 15:33
310
7
[
燃油吧
]
这么弱的品种,,,都搞不懂做多抄底的人是怎么想的。。脑子坏掉了。。。。。
耐心资本最耐
09-09 14:58
09-09 15:32
233
3
[
乙二醇吧
]
节后就上4500,还是今天就上?
落袋为安07
09-09 14:40
09-09 15:32
866
0
[
菜粕吧
]
9.9菜粕持续走强,下周该怎么走?
啊凯财经室
09-09 15:32
09-09 15:32
397
1
[
沪镍吧
]
伦镍涨幅大幅落后于沪镍?只有国人这么看好吗
股友802C991z
09-09 15:26
09-09 15:32
293
1
[
甲醇吧
]
又回到开盘价,控盘控得真准
人言可畏123
09-07 23:01
09-09 15:32
412
3
[
玻璃吧
]
明天做化工产品最靓的仔[胜利][胜利][胜利]@帅帅的梦
别慌技术调整
09-08 00:12
09-09 15:32
167
0
[
燃油吧
]
节后复盘最少涨5个点
财来己也
09-09 15:32
09-09 15:32
153
0
[
纯碱吧
]
放假了,祝大家都期开得胜,多的都赚,空的都盈[微笑][微笑][大笑][大笑][赞
恒鑫2022
09-09 15:32
09-09 15:32
657
2
[
沪银吧
]
4213的多4227走了睡觉留下的发财
wzw1996
09-08 01:40
09-09 15:32
435
8
[
A50期指吧
]
不贪不慌,慢慢成长
绿色才是金山
09-08 00:21
09-09 15:32
374
4
[
玻璃吧
]
不!不!不!多单1504被洗出去了,空单1480被套!郁闷!
蓝色梦想3
09-09 15:05
09-09 15:31
545
1
[
甲醇吧
]
做甲醇其实按十日线来做就行了吧
小顾顾
09-08 01:06
09-09 15:31
273
0
[
甲醇吧
]
我个人认为因为昨天鲍威尔讲话美元深跌做底大宗商品大部分拉伸做顶到底拉多高那就不晓
ZS重新站起来
09-09 15:31
09-09 15:31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收盘了,猛拉
我大意了没有
09-09 15:31
09-09 15:31
702
2
[
棕榈油吧
]
完蛋,我以为晚上还有结果7700多了两手,下周开盘不会跌穿仓吧?[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9-09 15:03
09-09 15:31
309
2
[
玻璃吧
]
盘中满满的诱空,难道还要开空找死么?
康庄时代
09-09 14:33
09-09 15:31
6684
109
[
玻璃吧
]
突破日线下降趋势线将形成多头趋势的拐点,牛逼已吹响,僚机已擦亮。
CCYKSZ
09-07 22:21
09-09 15:31
499
2
[
螺纹钢吧
]
求空头主力来一发,好害怕空单过节。
菲尔普斯8
09-09 14:54
09-09 15:31
657
4
[
花生吧
]
广东佛山超市花生米零售价5.8一斤,这是搞什么
hxjt1984
09-09 10:22
09-09 15:3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好机会
黄金推肩
09-09 15:31
09-09 15:31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可以在1729这里做空,目标看向1717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09 15:31
09-09 15:31
120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么涨,我今天还赔钱。
谦虚谨慎得圣
09-09 15:30
09-09 15:30
161
2
[
弘业期货吧
]
就这还想上虎榜休
完美的吕艳娥
09-09 15:16
09-09 15:30
402
1
[
棉花吧
]
棉这小半月还是很稳定有跌有涨可惜没玩好[哭][哭][哭]
拾个太阳
09-09 08:34
09-09 15:29
262
2
[
燃油吧
]
这走势,节后后还得跌
期货至尊
09-09 14:53
09-09 15:29
4015
37
[
甲醇吧
]
你停在了这条我们熟悉的街,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我还能怎样,能怎样?低位多单设置一个跌破2632止盈止损至少分开的时候我落落大方
CCYKSZ
09-07 12:26
09-09 15:29
1196
32
[
乙二醇吧
]
5300点360万的本,中间补了40万,一路亏到今天,还剩50万,我心态还好[傲
东方钽途
08-18 18:06
09-09 15:29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啥意思
李萍泽鑫
09-09 15:29
09-09 15:29
156
2
[
纯碱吧
]
做多的不少
股友emybpu
09-05 09:30
09-09 15:28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油很不好把控,世界是想办法去填补油,所以整体趋势应该是下跌的,大跌搏个反弹就
生世浮沉雨打
09-09 15:28
09-09 15:28
179
0
[
燃油吧
]
想开5手多过节,想想还是算了。想开多过节的散户可能很多。机构肯定会去砸外盘。
账户已注销
09-09 15:28
09-09 15:28
444
1
[
燃油吧
]
明天最后一跌,开始大涨
细心的泉之蓝
09-08 00:37
09-09 15:28
242
0
[
玻璃吧
]
9.9号,无夜盘,周二正常开市
小宝球
09-09 15:28
09-09 15:28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这次反弹的周期是最多五个交易日,最高估计会达到84.88左右。之后大概率
书仙策略
09-09 15:27
09-09 15:27
448
6
[
PVC吧
]
我一卖,它狂涨,忍不住又追,它又狂跌,害怕的要死,又割肉,它又慢慢涨回去了。庄家
股友聚氯乙烯
09-08 15:32
09-09 15:27
171
0
[
COMEX黄金吧
]
空亏死了
红岗区
09-09 15:27
09-09 15:27
250
2
[
PVC吧
]
空狗们有何感想[胜利][想一下][大笑]
海川哥
09-09 11:31
09-09 15:27
234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两桶油又喊亏了
风起鸿运
09-08 01:34
09-09 15:27
514
0
[
PTA吧
]
这是不是买一手多单太少了?[旺柴]今天真走运啊,能不能节后冲击6040
赚翻1024倍
09-09 15:27
09-09 15:27
650
9
[
棕榈油吧
]
中午,留仓3手
乐136
09-09 11:32
09-09 15:27
273
0
[
苹果吧
]
散多哭吧,哭吧不是罪
操作君
09-09 15:26
09-09 15:26
420
0
[
沪铜吧
]
还得是你啊,沪铜
多地产等于四
09-09 15:26
09-09 15:26
746
16
[
乙二醇吧
]
等待时机很久今天就是我的入场时机,坚定全仓买入做多等出消息飞天。还有十万备用金若
战飞扬跋扈
08-23 13:56
09-09 15:26
239
3
[
永安期货吧
]
跟跌不跟涨,我真的是醉了,是我的问题,我每一只都是这种情况[呲牙]
慢慢回本嘻嘻
09-09 14:31
09-09 15:25
420
3
[
综合铝03吧
]
国外做空铝价的没有现货交割!!!!!打压铝价目的就是想低价拿现货!现在全世界只有
诺兰导师
09-09 14:16
09-09 15:25
6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收盘大涨突破720点,短线上行空间有限,不可追涨。
期货分析员1
09-09 15:25
09-09 15:25
150
0
[
燃油吧
]
抄底?空空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09 15:25
09-09 15:25
267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就来了,现在原油上到84.1附近,二小时图出现六连阳,慢涨了半天,行情也不属
张3098787058
09-09 15:25
09-09 15:25
215
0
[
燃油吧
]
真不懂,今天这么热闹。其实今天就是震荡,早上2757多单就没动过,坚信下周会涨。
惊魂冲杀
09-09 15:25
09-09 15:25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我现价84止盈出了,不再跟进黄金现价1727,已经到达我们做空单的点位了现价
老李金油策略
09-09 15:24
09-09 15:24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金价反弹到1726附近,老张预期在1726下方有很多在进空的朋友吧,这就是稳
老张侃侃
09-09 15:24
09-09 15:24
657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图之妙!
林烝森林
09-09 11:09
09-09 15:24
459
2
[
沪镍吧
]
今天妖镍把工业品的情绪都带起来了,铁矿锰硅硅铁也涨不少。过个中秋节而已,有必要这
吉娅和钱钱
09-09 14:55
09-09 15:24
238
1
[
NYMEX原油吧
]
几桶油加油站赶紧把坑的钱吐出来![怒][怒][怒]
巳韭持A
09-08 01:14
09-09 15:24
192
1
[
纸浆吧
]
昨天有人听空托忽悠,空09吗?
蚂蚁搬米山
09-09 14:30
09-09 15:24
629
2
[
NYMEX原油吧
]
可惜这个国际原油国内没有合法平台可以买卖。这个国际原油的走势涨跌都很顺畅,不像国
VS悟世
09-09 05:08
09-09 15:23
202
0
[
玻璃吧
]
今天出了,等节后准备转战05了
五星东方圣人
09-09 15:23
09-09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41
109642
109643
109644
109645
109646
109647
109648
109649
109650
109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