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7
0
[
沪金吧
]
李鸿彬:9.9黄金疯狂过山车洗盘,冲高还会回落吗?
財神丶
09-09 18:51
09-09 18:51
457
2
[
苹果吧
]
最后几分钟走的是神仙打架。
赖名文
09-09 15:03
09-09 18:5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涨[吃瓜]
宽容之段誉
09-09 18:51
09-09 18:51
155
0
[
燃油吧
]
才开了10手2750的多就涨?不能跌一下,我还要补仓。
莫鸣其妙
09-09 18:51
09-09 18:51
499
2
[
棉花吧
]
祝吧里所有的投资者愉快中秋,阖家欢乐。。。
静水流深99
09-09 17:46
09-09 18:51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反转
知乎言
09-09 18:50
09-09 18:50
489
1
[
沪银吧
]
主力愿意买跌买涨都是正常的,散户只要看好位置就行。亏的都是散户。主力随便都能换合
别太自信做错
09-09 14:39
09-09 18:49
269
2
[
花生吧
]
多方叫得这么猛吓到我将主力合约从10430的空单撤了。后悔。
股友Ab0FT5
09-09 09:42
09-09 18:49
708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跌过年初价格了,可我们的汽油价格就回不去6元多时代![捂脸][捂脸]
al2944212644
09-08 05:28
09-09 18:4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上90问题不大周二95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18:49
09-09 18:49
24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字的上不去车的就不管,能买到的就管涨了就不对
在回忆里待续
09-09 18:48
09-09 18:48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09 18:47
09-09 18:47
178
3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万亿赛道暴涨大牛市真的来了[大笑][大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09-09 16:00
09-09 18:47
308
3
[
乙二醇吧
]
以我被庄坑几百万的经验,今晚百分百重复昨晚的故事
东方钽途
09-08 21:48
09-09 18:47
599
3
[
PTA吧
]
多单今天还亏成狗
有魄力de红枣
09-09 15:08
09-09 18:46
1146
6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计算公式是真的牛逼
mack658
09-08 07:07
09-09 18:4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接下来要涨一段时间了[奸笑]
宽容之段誉
09-09 18:46
09-09 18:46
1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血喝
害人精太多太
09-09 18:43
09-09 18:43
241
1
[
花生吧
]
满仓空,搞起来
股友86T32790
09-09 15:32
09-09 18:43
594
1
[
玉米吧
]
跟涨而已,不需要害怕
鳄鱼哦哦哦哦
09-09 15:13
09-09 18:41
244
1
[
燃油吧
]
燃油7月盈利200点,8月盈利100点,,暂时先不做单,以转战到其他商品,目前均
我不是股神92
09-09 17:39
09-09 18:41
843
3
[
白糖吧
]
千天多单的兄弟,还拿着的吧
clw8076
09-09 14:52
09-09 18:41
552
4
[
大豆吧
]
会拉上去的,因为主力的是多单
股友6B06013W
09-08 01:08
09-09 18:40
319
0
[
沪银吧
]
接着舞,接着飞
苹苹凡凡
09-09 18:40
09-09 18:40
1006
2
[
沪锌吧
]
烦死了,平仓。等回升。
期市七伤拳
09-07 11:28
09-09 18:39
694
1
[
棉花吧
]
今年十有八九还是暖冬!
遥望地球1
09-09 16:01
09-09 18:38
414
1
[
橡胶吧
]
再加些空吧~
频繁交易员
09-05 09:29
09-09 18:37
538
1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盘吗
股友KOD8Qv
09-09 17:09
09-09 18:37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看空,就是多
基民Va1vPL
09-09 18:36
09-09 18:3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摸85了空
耐心资本最耐
09-09 18:36
09-09 18:3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见!
天王凯哥
09-09 18:35
09-09 18:35
692
3
[
焦炭吧
]
这个月焦炭、焦煤都腰斩了!监测纯属杜撰。假数据!焦炭疯狂砸盘300点,哪来的量减
QF0929
09-07 15:49
09-09 18:35
559
3
[
铁矿石吧
]
做多铁矿石还是蛮舒服的
鹰秀科技
09-08 21:06
09-09 18:34
455
0
[
PTA吧
]
2301合约下周二涨停价5904
都市2012
09-09 18:33
09-09 18:33
238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方式都按不住美股上涨
股友Y5pObK
09-09 17:43
09-09 18:31
273
1
[
A50期指吧
]
跌一下好星期一不开盘
努力回本的涵
09-09 17:43
09-09 18:31
306
3
[
甲醇吧
]
这个不是人。这不跌
适应孤独
09-08 21:31
09-09 18:31
16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想问一下恒指期货周一是不是休市?
割小韭菜咯
09-09 18:04
09-09 18:30
466
0
[
铁矿石吧
]
我就来看看,昨天是不是有个什么研究机构,说要大跌的
怒风无双
09-09 18:30
09-09 18:30
201
1
[
弘业期货吧
]
禁受不起3-5个跌停板的最好别碰此股!
A上海彭老股
09-07 22:11
09-09 18:30
184
5
[
A50期指吧
]
不会又玩开盘就砸吧
Yullung
09-09 09:10
09-09 18:30
400
4
[
菜粕吧
]
2967多昨天亏500平了,今天又2967了,这个小菜菜[捂脸]
马上回本的小
09-07 14:13
09-09 18:29
205
0
[
燃油吧
]
前面亏的太多了,全靠燃油找补回来了[哭]
WTI趋势为王
09-09 18:29
09-09 18:29
113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还有十个点没算进去,没平仓估计只有六个点了,前二十没戏了。。前五十应该没问题
洛深蓝
09-09 18:28
09-09 18:28
114
1
[
PVC吧
]
去,垃圾!
和气为富得哪
09-09 14:22
09-09 18:28
1135
8
[
豆粕吧
]
美国豆粕回升了
狼子2
09-08 00:40
09-09 18:27
1185
7
[
纯碱吧
]
尾盘玻璃和纯碱还不明白意图的不适合在市场混
三界轮回
09-09 15:46
09-09 18:27
1474
10
[
苯乙烯吧
]
不管它怎么洗盘也逃不出大趋势,最新研发的超级指标,看苯乙烯......
账户已注销
09-03 14:42
09-09 18:25
158
0
[
纯碱吧
]
今日无夜盘
控制风险再说
09-09 18:24
09-09 18:24
790
3
[
PTA吧
]
尾盘进了空,节后不管怎么开反正均价底一百点,只是高开也亏不了多少,万一底开的话就
chenyoug
09-09 17:26
09-09 18:23
413
3
[
纯碱吧
]
大家推荐下哪个平台的手续费最低,买开10.5感觉好高
股友09065d5t
09-09 15:03
09-09 18:23
285
0
[
沪镍吧
]
亏点钱清仓过节心里不慌,不然总惦记着它
薄夜飞飞飞98
09-09 18:23
09-09 18:23
24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头风险释放完毕,继续做空,见阳线就做空和捡钱一样
股友7l363y63
09-09 17:51
09-09 18:22
179
0
[
燃油吧
]
杀多,已经不跟原油了。空头强势,继续寻底。
期市小小韭
09-09 18:21
09-09 18:21
185
0
[
菜粕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奸笑][奸笑][奸笑]
要么爆仓要么
09-09 18:20
09-09 18:20
461
9
[
燃油吧
]
大神们涨上来了,可以开空了吗?这星期开多亏麻了想赚点回来。
无聊的橙子皮
09-09 10:23
09-09 18:19
182
4
[
A50期指吧
]
你暴涨,我股票跌2个点,你是金融指数
蚂蚁的寂寞生
09-09 18:10
09-09 18:17
143
0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指数[呲牙]房地产指数[呲牙]房地产指数[呲牙]
股友9381367U
09-09 18:17
09-09 18:17
2977
28
[
玻璃吧
]
说跌到800的纯粹扯淡了:一吨玻璃其中20%的纯碱成本就是560元。其它原材料不
空军哥
08-18 16:21
09-09 18:16
1042
8
[
甲醇吧
]
尾盘还是没忍住,开了20手多
权哥win666
09-09 17:13
09-09 18:16
153
0
[
LPG吧
]
现在的震荡下跌趋势不变,多空双杀,行情独立,节后高开继续低走还是一飞冲天,很难判
无欲无求随势
09-09 18:16
09-09 18:16
196
0
[
天然气吧
]
双头了.....
正义的一拳超
09-09 18:16
09-09 18:16
172
0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又要一口气上去
东大东大红
09-09 18:16
09-09 18:16
295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微红1.35%左右,恭喜发财!
追魂夺命基
09-08 15:11
09-09 18:13
378
1
[
燃油吧
]
都猜到会有人杀属盘,没有照自已的想法操作![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挂单2
买到手软时出
09-09 17:43
09-09 18:13
2001
4
[
锰硅吧
]
全靠空单平仓拉上
股友oUhnpG
09-09 15:36
09-09 18:13
21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涨一天,又会阴跌七天吗?心里
股友769z6W97
09-09 16:17
09-09 18:12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行情是比较墨迹一点,今晚是没数据的,但周五仍不可以小瞧,进场的朋友多点耐心,
张3098787058
09-09 18:12
09-09 18:12
447
5
[
玻璃吧
]
能到1482吗?我想出来
大轮明王鸠摩
09-09 11:02
09-09 18:08
183
0
[
燃油吧
]
已经在磨底了,下周多单进场风险不大,看3000没问题
张飞不抄底摸
09-09 18:08
09-09 18:08
385
0
[
原油吧
]
节后高开低走或者震荡
无欲无求随势
09-09 18:08
09-09 18:08
623
0
[
沪金吧
]
向下走都是跳空,向上走是实打实的筹码,牛逼啊,跟涨不跟跌
无欲无求随势
09-09 18:08
09-09 18:08
572
0
[
乙醇吧
]
退款的这个乙醇已经变成中国的动力煤了。
投资是一种修
09-09 18:07
09-09 18:07
259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跌倒65美元
凉快的蒋梓涵
09-09 15:45
09-09 18:07
353
2
[
燃油吧
]
真希望俄罗斯能说到做到120是原油地板价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17:55
09-09 18:06
274
1
[
NYMEX原油吧
]
坚决做空原油才是财源滚滚荣华富贵唯一发财致富之路。
金银的郑玮
09-09 17:47
09-09 18:06
365
0
[
沪铜吧
]
节后平开概率大
无欲无求随势
09-09 18:06
09-09 18:06
206
1
[
NYMEX原油吧
]
天下狗庄一般黑
屠龙宝刀屠庄
09-09 15:54
09-09 18:06
804
0
[
沪锌吧
]
感觉这个走势,节后大概率是平开
无欲无求随势
09-09 18:06
09-09 18:06
391
3
[
乙二醇吧
]
看看今天晚上是猛冲还是急跌吧!
GBSDJC
09-09 14:42
09-09 18:06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630
109631
109632
109633
109634
109635
109636
109637
109638
109639
109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