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0
[
棉花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我不是股神92
09-04 12:41
09-04 12:41
604
1
[
塑料吧
]
底部还是蛮扎实的,暴力反弹即将开始!
雄鹰展翅劈云
09-02 18:51
09-04 12:40
426
3
[
甲醇吧
]
2616空,收盘平仓,主要看结果,20点
A涟漪
09-02 22:49
09-04 12:39
803
3
[
棕榈油吧
]
那个什么小美不是糟老头子没有P图,但是是模拟盘,倒发现有个有趣的问题大家思考下为
账户已注销
09-02 23:34
09-04 12:37
682
1
[
塑料吧
]
昨晚收盘后原油价格跳水,下周一感觉高开低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kd3Vc1
09-03 12:36
09-04 12:35
225
0
[
苹果吧
]
多看看目前的经济形势,想想苹果还能上天?地产汽车等行业出问题,相关联的行业不行了
全年休息
09-04 12:30
09-04 12:30
341
0
[
棉花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们的长线目标一直17000,,其他商品,螺纹,热卷板,
我不是股神92
09-04 12:30
09-04 12:30
418
18
[
A50期指吧
]
屏蔽了狐狸,这家伙换个名字又出来忽悠。是不是精神病了
奋力拼搏之皮
09-01 16:39
09-04 12:29
374
0
[
鸡蛋吧
]
连续两天鸡蛋价回落,哎,明天要不要反手空啊?[哭][哭]
捕妖神
09-04 12:28
09-04 12:28
419
4
[
PVC吧
]
9/2【PVC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6210-6240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02 20:08
09-04 12:25
452
3
[
燃油吧
]
刚喝晕了把空单卖了赚了200多点,3067又开了多单……
股友1x3979C6
09-02 22:54
09-04 12:23
336
0
[
PTA吧
]
就看是准备吃哪个的肉了,和行情无关,就看谁能弄过谁,是否逮到鱼了!
系统模式
09-04 12:22
09-04 12:22
702
2
[
甲醇吧
]
这行情还用猜,直接干多就行了,都明牌了。。
JOHNSONBAA
09-03 12:03
09-04 12:21
2925
29
[
甲醇吧
]
中秋节交易所提保扩板
CCYKSZ
09-04 08:29
09-04 12:20
357
0
[
燃油吧
]
燃油7月盈利200点,8月盈利100点,接下来趋势不明不做了,已经转战棉花,聚氯
我不是股神92
09-04 12:20
09-04 12:20
237
0
[
棉花吧
]
那些专家都哪里去了此时此刻需要你们的大数据分析[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04 12:19
09-04 12:19
469
5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明天10点前板,又一顺控大妖来了。
陇上行者
09-01 23:27
09-04 12:16
362
6
[
A50期指吧
]
直接给比亚迪退Si,吃掉巴菲特的钱不好吗?然后再重组上市
天之骄阳
09-03 10:30
09-04 12:16
261
0
[
COMEX黄金吧
]
9.5黄金看1705多空轴点 回撤1705有机会测试一次多 止损1768即可
wez1670全职
09-04 12:09
09-04 12:09
832
0
[
沪银吧
]
2020年白银第一次做空战役 FR
超人价投
09-04 12:03
09-04 12:03
255
6
[
尿素吧
]
有本事拉到2350
股友92A50n19
09-02 14:55
09-04 12:02
1148
14
[
棉花吧
]
周一空单这次真要直接被埋!拿着多单还没感受过连续涨停的感觉!期待下周!猛一点!3
股友5567O2n0
09-03 11:07
09-04 11:59
322
0
[
玻璃吧
]
看到吧里面大多数都是喊多的,我的空单周一安全了,主力来个反向杀,来个瀑布,拉爆多
利弗莫尔门徒
09-04 11:58
09-04 11:58
208
0
[
粳米吧
]
谁都别想打粮油米面的主意
jibaxiayouda
09-04 11:58
09-04 11:58
364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看下周能否转阳
金市收割者
09-04 11:58
09-04 11:58
455
2
[
棉花吧
]
美棉是百分之几跌停的
休闲伏击
09-03 00:44
09-04 11:58
581
2
[
棉花吧
]
如果再像昨天那样跌停,那内盘今晚多头,星期一开盘不得傻掉。
缘由彭先生
09-03 00:06
09-04 11:57
387
1
[
燃油吧
]
纯纯大冤种,开点位容易守点位难啊,安全开多设的2953到2933,43没敢开,前
大道至简大巧
09-02 09:43
09-04 11:57
366
0
[
沪锡吧
]
短期反弹比下跌概率大!
股友KPdm3G
09-04 11:51
09-04 11:51
215
1
[
纸浆吧
]
多头的兄弟们,调整结束,可以上车了,我们一块干到7200。
一韭揪韭
09-02 22:09
09-04 11:50
1526
15
[
天然气吧
]
周一国内天然气股要暴跌了…
东财网友8814
09-02 23:19
09-04 11:49
41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4黄金原油下周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刘蔷薇
09-04 11:46
09-04 11:46
868
0
[
沪银吧
]
白银周评:星期五公布了九月份美国非农数据,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但事业率显著上升
股友IaTDpO
09-04 11:46
09-04 11:46
707
8
[
甲醇吧
]
2619尾盘轻仓入手了,做空了;下周看2650颈位线,如果破了2650;并占在2
竹林听风
09-02 23:13
09-04 11:45
657
1
[
沪铝吧
]
兄弟们继续做空,冯高做空,周一一起吃肉
小韭菜一霉
09-02 21:36
09-04 11:41
795
4
[
燃油吧
]
请问大佬:我01合约的3104点4手多单还有救吗??
股友5567O2n0
09-03 11:00
09-04 11:39
535
5
[
短纤吧
]
牛逼,卖飞了
股友OjYQEi
09-02 23:01
09-04 11:39
915
1
[
燃油吧
]
明天美国劳动节,WTI原油开盘时间谁知道
WTI趋势为王
09-04 10:42
09-04 11:34
780
1
[
燃油吧
]
周一确定爆拉吗,我的多单要吃肉了?
好股至简
09-04 09:59
09-04 11:30
546
4
[
甲醇吧
]
等待高空,[微笑]
与狼共舞D
09-02 04:48
09-04 11:26
627
0
[
铁矿石吧
]
【小菜鸡的 铁矿 交易日记 2022】
温斌ALEX
09-04 11:26
09-04 11:26
580
3
[
棉花吧
]
今晚收盘收跌停,内盘多头彻底傻眼,期货就是这么出乎意料,刺激。。[大笑][大笑]
好呀呀
09-02 23:27
09-04 11:25
5710
1
[
鸡蛋吧
]
今天山东临沂鸡蛋一斤跌1.10元,跌的挺多的,今天全国鸡蛋均价都跌
捕妖神
09-03 12:53
09-04 11:23
466
0
[
沥青吧
]
刘金鎽:9.4非农散去加息来袭,下周一原油该如何稳健布局?
刘金鎽
09-04 11:18
09-04 11:18
377
2
[
棉花吧
]
开空的也不要过分担心,只要你能扛过13500,就不用怕,因为我打算那个价格轻仓抄
我是小刘82
09-04 10:38
09-04 11:17
367
0
[
期货吧
]
刘金鎽:9.4非农散去加息来袭,下周一黄金该如何稳健布局?附策略
刘金鎽
09-04 11:16
09-04 11:16
313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9.4非农散去加息来袭,下周一黄金该如何稳健布局?
刘金鎽
09-04 11:16
09-04 11:16
330
0
[
棉花吧
]
开多的也不要过分担心,只要你能扛过13500,就不用怕,因为我打算那个价格轻仓抄
我是小刘82
09-04 11:15
09-04 11:1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能长点不
股友MfIz69
09-04 11:11
09-04 11:11
631
1
[
甲醇吧
]
买空的兄弟们不要担心,哪里来的还会回哪里去,周末放松放松,别太紧张
追星践月
09-04 10:58
09-04 11:10
151
0
[
A50期指吧
]
5900点是底
股友ceFpLq
09-04 11:09
09-04 11:09
3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手四元?
股友hG382529
09-04 10:58
09-04 11:04
179
0
[
天然气吧
]
利用金融工具打压天然气价格,注定是作死
股海小甜甜
09-04 11:02
09-04 11:02
916
6
[
沪铝吧
]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解套并盈利了,真是不容易呀。
新侠009
09-02 22:38
09-04 10:55
892
0
[
沪金吧
]
【晋廷】:豆粕周评 强现实弱预期 豆粕短期偏强运行
晋廷财经
09-04 10:54
09-04 10:54
722
4
[
沪铜吧
]
开空立马涨开多立马跌牛逼呀
壹千万001
09-02 23:36
09-04 10:50
168
0
[
生猪吧
]
报价跌实收价格稳或涨
咧呲筚篥
09-04 10:46
09-04 10:46
760
4
[
玻璃吧
]
指标就是个屁!主力想平空也得有人接盘呀!散户都想做多,主力必须疯狂做空,看指标有
烟涛一叶舟
09-03 06:46
09-04 10:44
907
4
[
棉花吧
]
周一开盘涨停,经常和外盘走势相反。。哈哈哈哈
有责任心的韩
09-03 08:13
09-04 10:44
778
5
[
棉花吧
]
【大话期牛:棉花近期空小收获一些,暂时不进场了,等待月线支撑是否能到】
大话期牛
08-18 14:22
09-04 10:44
827
6
[
PTA吧
]
18年原油六七十美金,ta涨到八千多,资金为王,最强势的一阳指突破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3 11:31
09-04 10:43
503
3
[
沪镍吧
]
趋势还是震荡下跌,18-19,17-18,16-17,接下去是不是要15-16了
两把刷
09-03 10:45
09-04 10:41
218
2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别装了
zgkjjsyjy
09-03 00:38
09-04 10:41
600
7
[
焦煤吧
]
涨的太猛,做空时,一点点就跑了,抗单时亏几万?什么心态
静心FFF
08-30 11:41
09-04 10:37
328
4
[
A50期指吧
]
这个家伙对应的是那是些股啊,最近好像和小a不一道了
账户已注销
09-03 00:16
09-04 10:37
292
0
[
弘业期货吧
]
金融改革,期货起飞!周一涨停
中衡圣玺2055
09-04 10:37
09-04 10:37
288
0
[
燃油吧
]
无数的招,无数的才华,无数的消息,最后我入魔成仙,周一心涨起来了
毒王子
09-04 10:34
09-04 10:34
568
1
[
甲醇吧
]
如果想抬杠就没办法了,理智一些去看看周线,这种形态那个品种涨了?震荡一周或者两周
多袮多
09-04 09:46
09-04 10:34
1300
5
[
豆粕吧
]
每天最后一秒拉多,是公然的挑衅所有散空,就好像再说我就拉涨就不跌你咬我啊。多头也
平凡人不平凡
09-02 23:32
09-04 10:31
321
8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的杠精真是听不懂人话啊
A暴风观金
09-02 23:39
09-04 10:31
286
0
[
短纤吧
]
外资进来了可怜小散散了
无天无
09-04 10:30
09-04 10:30
868
6
[
PTA吧
]
弱弱问一句周一会涨停吗?
股友wkaT1O
09-02 23:18
09-04 10:26
227
0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之下无牛市,唯有好公司能战胜通胀穿越牛熊
最人间
09-04 10:26
09-04 10:26
16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锂矿大涨
zhenglei1
09-04 10:24
09-04 10:24
694
1
[
原油吧
]
周一外盘休息吗
股友MfIz69
09-04 08:47
09-04 10:23
433
0
[
沪金吧
]
陈文康:9.4黄金开盘行情预测,周一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
09-04 10:22
09-04 10:22
406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外盘提前收盘,也就是周二凌晨2:30早收盘
股坛过客
09-04 10:20
09-04 10:20
318
1
[
棉花吧
]
107收盘
顺心如意顺心
09-02 23:39
09-04 10:18
2707
3
[
天然气吧
]
在恢复供气前一天晚上俄罗斯出牌了,乐观了一周的欧洲人估计是没想到俄居然会在恢复供
华尔街之雨
09-03 11:05
09-04 10:17
752
3
[
豆粕吧
]
当我看到中粮卖给棒子国的豆粨才3000几的时候,我觉得再也不多豆粨了,就算亏钱也
我和白糖不共
09-02 22:33
09-04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567
109568
109569
109570
109571
109572
109573
109574
109575
109576
109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