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沪银吧
]
快下去,美元要涨起来了
只看15分钟线
09-09 01:54
09-09 01:54
206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否破80
一辈子做滑头
09-08 17:28
09-09 01:51
274
1
[
棕榈油吧
]
新低
观世不语
09-08 15:33
09-09 01:49
24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是触底反转,可不是反弹哦,当然有可能反复,但见低做多了,不可再空,重回100
长看长多
09-09 01:32
09-09 01:49
139
0
[
A50期指吧
]
个跟屁虫,连吃尘的机会都没有,每天都在摩擦,有意思不[怒][怒][怒]
骑扬生财de尘
09-09 01:44
09-09 01:4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1711.2美元,黄金1704美元多单获利,稳健现在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9-09 01:44
09-09 01:44
25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收复一半
深蓝GT
09-09 01:21
09-09 01:41
314
1
[
燃油吧
]
想抄底的自己抄底,别喊,别误导了别人,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还在这喊
股友22H58l70
09-08 17:08
09-09 01:41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就T女马涨了一块钱,待会跌得更狠!
stock_2025
09-09 01:35
09-09 01:40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711.2美元,黄金1704美元多单获利,稳健现在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9-09 01:40
09-09 01:40
477
4
[
PVC吧
]
有没有高手解读一下人民币破7甚至7.5对pvc有什么影响,利多还是利空
慢慢成神路
09-08 16:53
09-09 01:38
231
0
[
NYMEX原油吧
]
上调一下,目标价90
复活女娲
09-08 23:13
09-09 01:38
18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已经到这里了!已经躺好的!早躺好了
上帝的乞儿
09-09 01:35
09-09 01:35
396
0
[
沪银吧
]
中级(15分钟)上涨走势终于完成
银子就是钱
09-09 01:33
09-09 01:33
492
1
[
沪铜吧
]
目前空还是多?
只看15分钟线
09-08 23:33
09-09 01:30
220
0
[
原油吧
]
明天可以五个点不
风趣得猕猴桃
09-09 01:27
09-09 01:27
191
0
[
纯碱吧
]
主力在培养你抄底砸下去就拉起来,很快就会砸下去起不来[滴汗]很像燃油高位的时候[
小林割韭菜
09-09 01:25
09-09 01:25
203
0
[
沪银吧
]
上看4300,
白菜叶子
09-09 01:24
09-09 01:24
431
3
[
原油吧
]
前几天跌得太猛,反弹也会很猛
PureAlpha
09-09 01:24
09-09 01:24
390
1
[
COMEX黄金吧
]
,真跌还是假跌?小心一点为好。
金玉民丰得张
09-09 01:09
09-09 01:23
618
6
[
纸浆吧
]
可能晚上得低开了,过度包装,纸包装占大头,以后这方面需求降低
飞龙长空
09-08 15:37
09-09 01:23
217
0
[
燃油吧
]
外盘破了84明天高开无疑了就看是多少了
来接石头啊
09-09 01:23
09-09 01:23
23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9-08 14:51
09-09 01:17
634
13
[
甲醇吧
]
空一片哀嚎,多一片欢呼,几家欢乐几家愁,以为它肯定要去2630,2650就没走,
股友665H279n
09-08 15:34
09-09 01:14
191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涨停
股票涨终结者
09-08 21:12
09-09 01:14
404
4
[
燃油吧
]
2700不是梦
u金龙
09-06 23:20
09-09 01:12
191
0
[
天然气吧
]
炒股应紧现货走势
足智多谋的刘
09-09 01:11
09-09 01:11
192
4
[
PVC吧
]
09还挺在6700,说明现货交割在这价附近,01现在6400,下跌空间不大[想一
账户已注销
09-08 15:20
09-09 01:09
683
4
[
螺纹钢吧
]
哈哈,永安叛变了,空转多了!螺纹钢随时起飞!
小白小白小白
09-08 15:50
09-09 01:08
253
2
[
纯碱吧
]
国内大通胀就要来临了,好自为之吧!
期货老手穿裤
09-08 14:01
09-09 01:08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定做空!直捣77
顺势不止损
09-09 01:07
09-09 01:07
155
0
[
A50期指吧
]
洗洗更健康
股友20o3670F
09-09 01:06
09-09 01:06
581
1
[
棉花吧
]
明天就看原油暴跌不暴跌了。[闭嘴][闭嘴][闭嘴]
头铁001
09-07 23:07
09-09 01:06
242
0
[
甲醇吧
]
见顶了空!明天开房击穿2680直捣2626!目标2550
顺势不止损
09-09 01:04
09-09 01:04
338
5
[
NYMEX原油吧
]
忍住,最近少开车,等到下次油价下调的时候再加满油[想一下]
秋水剑芬
09-07 23:01
09-09 01:00
260
1
[
燃油吧
]
大涨之前筑底洗盘,给你们说了别被洗出去了低多低多,价格跟甲醇价格一样了,到底在怕
细心的泉之蓝
09-08 15:02
09-09 00:58
225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又高开
藏龙岛之光
09-09 00:56
09-09 00:56
228
0
[
沪银吧
]
下不来啊涨不动啊,一晚上墨迹要死
衣服疙瘩汤q
09-09 00:56
09-09 00:56
287
0
[
棉花吧
]
想跌太费劲
西域萌男
09-09 00:55
09-09 00:55
868
3
[
沪铝吧
]
拿好了,19000不是梦
GZ小鳄鱼
09-08 14:18
09-09 00:55
241
0
[
沪银吧
]
太磨叽了,看外盘应该是要先下行,内盘有点失真[吃瓜]
嘉盈2000
09-09 00:49
09-09 00:49
176
0
[
小型道指吧
]
把龙头多头一起打爆,后续应该会拉,先洗掉抄底的散户
风险第一a
09-09 00:44
09-09 00:44
1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年线月线去跟人家比啊,就年日线也不如人啊
慷慨的魏飞文
09-09 00:43
09-09 00:43
498
0
[
沪铝吧
]
空
韭菜杠上花
09-09 00:41
09-09 00:41
218
0
[
PTA吧
]
站起来呀
老登交易员
09-09 00:39
09-09 00:39
148
0
[
不锈钢吧
]
量化交易都上去了,玩不过机器人,认输了几百块而已
韭菜炒鸡蛋11
09-09 00:37
09-09 00:37
136
0
[
A50期指吧
]
关注603111300234
deng201312
09-09 00:37
09-09 00:37
172
0
[
沪镍吧
]
大佬说里面已经到一种平衡,没必要陷进去,那就走了,玩别的
亏得没有裤衩
09-09 00:36
09-09 00:36
246
2
[
玻璃吧
]
上涨不做空,下跌不做涨
人在江湖飘者
09-08 14:04
09-09 00:36
158
0
[
A50期指吧
]
节前A50做空至128000点,大家早点睡觉,明天让我们拭目以待,节后回来抄底便
一闪一闪亮晶
09-09 00:36
09-09 00:36
211
2
[
乙二醇吧
]
空单撤了,感觉很强啊
乐悠悠得伊旭
09-08 14:16
09-09 00:35
248
0
[
小型标普吧
]
这是要把小伞都杀绝多空双杀
招财州鹤de明
09-09 00:34
09-09 00:34
205
0
[
玻璃吧
]
加息再看信哥表演
大道道至简
09-09 00:32
09-09 00:32
274
0
[
甲醇吧
]
等待是关键,进入点是关键,关键的关键是要看清多空趋势,30秒周期进场进去就是盈利
金玉钵满的陆
09-09 00:30
09-09 00:30
504
0
[
沪金吧
]
慕信轩:新手交易者如何摆脱亏损的局面?99%的人忽略了
论金生
09-09 00:29
09-09 00:29
148
0
[
不锈钢吧
]
晚上人少,要明天有人气有资金了才拉了,就这样了,
超短的神
09-09 00:28
09-09 00:28
599
0
[
焦炭吧
]
揭露你的底牌现货高出300你不涨我天天揭露你
沸腾沽浪屿
09-09 00:26
09-09 00:26
148
0
[
不锈钢吧
]
没动静了
梁玉龙赢赢赢
09-09 00:24
09-09 00:24
706
0
[
沪锌吧
]
大家是都睡了么这玩意不死不活的
股友1781D63t
09-09 00:24
09-09 00:24
143
0
[
不锈钢吧
]
短期会有所回落,下不来放心吧
期市狙击哥
09-09 00:24
09-09 00:24
185
0
[
A50期指吧
]
九月的行情还是很艰难哦
一切来自于善
09-09 00:18
09-09 00:18
147
0
[
不锈钢吧
]
你爹爹镍都下来了你还不追上了
股友o069d789
09-09 00:17
09-09 00:17
384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干多,能不能吃肉,一大早赶着进场
Two68688
08-24 06:03
09-09 00:16
1261
1
[
沪金吧
]
大家都想投白银,但现在只有国投瑞银的白银LOF基金,太差了!上市7年落后银指70
肥又大韭菜花
09-07 23:48
09-09 00:13
640
1
[
沥青吧
]
本周消息面全部利空
MYDREAM20207
09-08 23:13
09-09 00:12
176
0
[
沪镍吧
]
库存有点低。。
n25441374400
09-09 00:12
09-09 00:12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平 睡
kkT1857
09-09 00:11
09-09 00:11
228
0
[
粳米吧
]
梗米为啥一直涨
凌霄笑笑
09-09 00:10
09-09 00:10
168
0
[
沪镍吧
]
空起来
股友7A9He0
09-09 00:10
09-09 00:10
15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最慢,跳的最快,又是扑街行情[怒][怒][怒]
骑扬生财de尘
09-09 00:09
09-09 00:09
1228
5
[
沪银吧
]
日线级别金叉形成,支点4205—20,就是说,不破依然是大行情可能起点,破了看五
妙妙小宝
09-08 22:29
09-09 00:08
556
0
[
沥青吧
]
飞鸟没何处,青山空向人。沥青的是3.7,折扣后更是低于3.7。前面说的这个是费率
昼短苦夜长
09-09 00:08
09-09 00:08
21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一下子又是吃泻药了
出名的戈薇2
09-09 00:08
09-09 00:08
785
10
[
甲醇吧
]
说实话,空单扛的真难受,从2450扛到现在。今天过分自信了,以为它铁定下跌,且有
童心无过
09-08 15:10
09-09 00:07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看同花顺那些假指数,真坑!
盆满满斗得弗
09-09 00:07
09-09 00:07
234
0
[
原油吧
]
空吧[鼓掌][鼓掌][鼓掌]
权哥win666
09-09 00:06
09-09 00:06
143
0
[
不锈钢吧
]
印尼的货回来交割,今天仓单大增五千多吨,开空过节,谁怕谁。怕输的人,不配赢
股友802C991z
09-09 00:06
09-09 00:06
153
0
[
沪镍吧
]
差不多,做一手多
亏得没有裤衩
09-09 00:05
09-09 00:05
169
0
[
A50期指吧
]
四千股下跌是新常态
赚了必须跑必
09-09 00:05
09-09 00:05
17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会到90
股友512v876N
09-09 00:04
09-09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255
109256
109257
109258
109259
109260
109261
109262
109263
109264
109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