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丝毫不慌,越跌越加
小纳雄起
09-15 12:25
09-15 12:25
114
0
[
PVC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上涨慢吞吞,下跌到是很流畅,增仓下行,观望吧
v三杯茶v
09-15 12:24
09-15 12:24
295
4
[
NYMEX原油吧
]
物价上涨对油价是利好吧!
红装甲
09-13 21:20
09-15 12:24
346
1
[
豆粕吧
]
两层空,拿到死为止哈哈哈哈哈,求割
斐然成章de秦
09-13 22:18
09-15 12:24
339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9-15 12:24
09-15 12:24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在低位,我们可以在低位可以看反弹修正行情,建议在1688-1690这里建
账户已注销
09-15 12:24
09-15 12:24
310
1
[
豆粕吧
]
白银的走势将是豆粕的翻版,小心。
宁可装傻
09-13 21:27
09-15 12:23
187
1
[
纸浆吧
]
我要吃肉肉,吃散空的肉肉~唱起来~
蚂蚁搬米山
09-15 09:39
09-15 12:23
151
3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破
股友n3G53587
09-15 10:49
09-15 12:23
479
1
[
TSI铁矿石(62%)吧
]
见底了,做多为主,空单需谨慎
期海小韭
09-15 00:24
09-15 12:23
241
1
[
纯碱吧
]
305合约多单比空单多,坚定看多
红桃老KKK
09-15 12:10
09-15 12:22
147
1
[
纯碱吧
]
快多快多,打爆空头
股友fTiUbZ
09-15 11:20
09-15 12:22
220
2
[
PVC吧
]
如果遵从技术面,这一跳水之前的反弹形态彻底破坏了,应该反弹开空,但资金分时操控厉
ajbdxhidbd28
09-15 11:39
09-15 12:22
781
6
[
沪铜吧
]
本就在上行趋势中的品种,只因为cpi一个操控式的黑天鹅事件吓跌了而已,很多散户就
乡下来的韭菜
09-15 09:45
09-15 12:22
223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超过你
三国勇士
09-15 11:58
09-15 12:21
168
0
[
玻璃吧
]
玻璃想涨、得问问中信大哥同不同意
期货还是股市
09-15 12:21
09-15 12:21
381
7
[
花生吧
]
辽宁就这熊样,下雨下的。
閱掍簡
09-15 06:06
09-15 12:21
363
2
[
股指期货吧
]
我在股指上还是很幸运的,加仓后就上涨,不贪心,有赚就走,等会我会择高点把昨天补仓
老朝丰
09-15 10:05
09-15 12:20
140
0
[
乙二醇吧
]
开盘小心暴力拉升
期货毁人生
09-15 12:20
09-15 12:20
346
0
[
橡胶吧
]
空头:这是一封离别信,写下我该离开的原因
新手上路9622
09-15 12:19
09-15 12:19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星期四,大跌日。疯狂沽空
股友78jNh2
09-15 12:19
09-15 12:19
1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凭啥瞎涨
股友0dVtEM
09-15 11:31
09-15 12:18
129
0
[
纯碱吧
]
超级大利空,粉丝们双击666,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准备吃肉,不要怂就是干,满仓做空
沉稳的冉心宇
09-15 12:18
09-15 12:18
134
0
[
纯碱吧
]
粉丝们双击666,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准备吃肉,不要怂就是干,满仓做空!!!目标价
沉稳的冉心宇
09-15 12:18
09-15 12:18
103
0
[
PVC吧
]
这波下跌估计要到6100 6100有强支撑 开多
问天可敢为敌
09-15 12:17
09-15 12:17
16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全力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15 12:16
09-15 12:16
1135
8
[
小型纳指吧
]
大跳水,可怜我好心好意提醒你们今天跑路!我8次猜对7次!水平有目共睹!
真假神一
09-13 20:48
09-15 12:16
144
0
[
尿素吧
]
快跌,快回本了。再跌10个点回本
万事有
09-15 12:16
09-15 12:16
414
0
[
玉米吧
]
下午准备在2820加300手
股友3269l756
09-15 12:15
09-15 12:15
200
1
[
COMEX黄金吧
]
1690多多多
有远见的兰卓
09-15 11:43
09-15 12:15
296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9-15 12:15
09-15 12:15
115
1
[
PVC吧
]
抓紧买空,要奔6000了[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9-15 11:21
09-15 12:15
167
1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稳中向好。风险可控吗。呸呸
有正义感的卢
09-15 11:56
09-15 12:14
186
2
[
PVC吧
]
这两天亏不少啊[伤心]
胡建散民迪丽
09-15 11:28
09-15 12:14
26168
594
[
A50期指吧
]
该死的狐狸,我彻底踏空了,你心真坏,什么鱼尾诱多行情,纯粹,现在我也不敢
马可波罗lo
05-20 12:15
09-15 12:14
446
0
[
鸡蛋吧
]
超市6元一斤
hnlywht
09-15 12:13
09-15 12:13
197
1
[
玻璃吧
]
多方小心,看似坚挺,已暗藏杀机!
地平线上一抹
09-15 11:10
09-15 12:13
254
1
[
A50期指吧
]
两阳夹一阴,而且夹两次,绝对惊天大牛市的开端
握龙角吞云驾
09-14 01:18
09-15 12:13
570
10
[
豆粕吧
]
为什么美豆影响内盘,内盘缺不能影响美豆
天香子
09-13 22:27
09-15 12:13
560
0
[
焦煤吧
]
焦煤走势:已经到了箱体上沿,后市要反弹看空了
漠言金道
09-15 12:13
09-15 12:13
205
0
[
原油吧
]
重仓空老一套
三国勇士
09-15 12:13
09-15 12:13
346
0
[
期货吧
]
梦里析金:9.15黄金反弹依旧主空,原油低多看涨
如盈财女68
09-15 12:13
09-15 12:13
360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新一浪暴跌开始[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9-15 08:11
09-15 12:13
317
1
[
不锈钢吧
]
今天追多的估计要死惨,铁矿石下午大概率变绿
账户已注销
09-15 10:45
09-15 12:12
150
0
[
A50期指吧
]
快去搞银行,有得赚
时来运转如来
09-15 12:12
09-15 12:12
295
2
[
原油吧
]
不要做空内盘,内盘只要交割,上面就会有一个巨大的缺口必补,这次要去690
股友65991A9W
09-15 09:49
09-15 12:11
427
0
[
玉米吧
]
我个人止损在2775,2780有强支挣,我个人是继续多,下星期一收米,我个人观点
虎口拔牙321
09-15 12:10
09-15 12:10
305
3
[
棉花吧
]
空还是多
股友OnDWBI
09-15 10:20
09-15 12:10
392
0
[
棉花吧
]
对于棉花,目前是盈利的,昨天上午低位进去的。本来就是打算拿中长线,随便你怎么洗,
海哥观期1
09-15 12:09
09-15 12:09
128
0
[
乙二醇吧
]
没有半月,不会掉头跌
东方钽途
09-15 12:09
09-15 12:09
140
0
[
A50期指吧
]
基民赎回潮在路上!
如鱼得水般快
09-15 12:09
09-15 12:09
245
1
[
菜粕吧
]
下不去那就上来吧,多起来吧兄弟们
saki沙希
09-15 11:34
09-15 12:09
13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解套,不玩了
King家冕
09-15 12:08
09-15 12:08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各大媒体一阵狂吹,韧性、强势、自身节奏、独立行情……
套了就躺下
09-15 11:29
09-15 12:08
567
6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9-14黄金解析思路,早间1709空!
李络俊666
09-14 09:00
09-15 12:07
15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反弹清的仓,今天嗨到不行,[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09-15 12:06
09-15 12:06
308
0
[
沪金吧
]
梦里析金:9.15黄金反弹依旧主空,原油低多看涨
如盈财女68
09-15 12:06
09-15 12:06
419
1
[
玉米吧
]
补下面的小缺口,缓步继续向上
金股2021
09-15 09:50
09-15 12:05
319
2
[
橡胶吧
]
12950有托底啊
天涯刀客之长
09-15 10:41
09-15 12:05
1674
0
[
锰硅吧
]
下午跌停
雨的记忆A
09-15 12:04
09-15 12:04
424
2
[
纯碱吧
]
这种走法有点看不懂了,似乎到了抉择位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095散户
09-13 22:43
09-15 12:04
319
1
[
螺纹钢吧
]
有个屁需求,不跌,卖给谁
庄家杀手008
09-13 22:41
09-15 12:04
336
1
[
螺纹钢吧
]
这盘手还喜欢划线,明明做空,我一手就拉多,没用,还不是下来,
庄家杀手008
09-13 09:40
09-15 12:04
460
1
[
纸浆吧
]
纸浆抓住了最近原油大涨的一波东风,而且前期原油大跌他没跌,再加上内盘原油比外盘强
财经诸葛
09-15 11:40
09-15 12:04
112
0
[
PVC吧
]
09明天交割?
股友oUhnpG
09-15 12:03
09-15 12:03
701
6
[
豆粕吧
]
我穿仓了!
豪爽大气的玉
09-13 14:17
09-15 12:03
4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三利空大跌,日线收盘大阴K线,黄金昨日震荡修正后刷新低点,日线小阴线延续收
陈峻齐
09-15 12:03
09-15 12:03
211
0
[
豆油吧
]
还是空头市场
股友983V6338
09-15 12:02
09-15 12:02
344
4
[
燃油吧
]
我怎么感觉主力又换方向了呢?
炒懵了
09-15 10:15
09-15 12:02
344
13
[
菜粕吧
]
3000以下,这周能解套吗,解套了就走,马上走[捂脸]
马上回本的小
09-15 09:59
09-15 12:02
183
1
[
纯碱吧
]
总算把抄底到晚套死了吧[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15 11:22
09-15 12:02
124
1
[
A50期指吧
]
可笑
股友8072V95d
09-15 11:03
09-15 12:01
710
2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决议仍主导市场,本周通胀成焦点
许曦扬
09-12 14:04
09-15 12:01
217
0
[
菜油吧
]
三针探顶
莫得感情的猎
09-15 12:01
09-15 12:01
190
0
[
A50期指吧
]
总有些人一直哄骗韭菜做多![大笑][大笑][大笑]//@野韭菜也有春天啊 :这不
野韭菜也有春
09-15 12:00
09-15 12:00
332
11
[
燃油吧
]
真怀疑自己买了假期货,买了那种专做杀猪盘的私人期货
股难操9533
09-15 09:29
09-15 12:00
269
1
[
铁矿石吧
]
又一轮诱空清盘开始,最近抵吸多走是最好的形式,明白的都小赚一笔了吧。不听我言吃亏
清风到影
09-15 11:03
09-15 12:00
504
1
[
鸡蛋吧
]
就是jian,越贵越买,越买越贵,又不是速效救心丸,不吃要命,都少吃点不就便宜了
天狼的召唤
09-15 10:02
09-15 12:00
134
2
[
PVC吧
]
这是个恶心品种。没有豆粕好操作。大家空豆粕去,有钱赚
司马仲达是在
09-15 09:37
09-15 12:00
289
6
[
PVC吧
]
多头兄弟们坚持住,我6404来接岗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10:39
09-15 12:00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946
108947
108948
108949
108950
108951
108952
108953
108954
108955
108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