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7
4
[
甲醇吧
]
一个星期盈利都吐回去了
找个好位置坐
03-10 11:22
03-10 13:15
2831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日内第一波多单浮盈20个点!同学们,我们手上的5166多,5157补多,现
江叔J1358593
03-10 13:15
03-10 13:15
27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这么顺是因为我没有进场。一旦我进场它就废了
股友558N82r2
03-10 13:15
03-10 13:15
27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后又拉,剧本都写好了
浪漫帅哥
03-10 13:11
03-10 13:15
2771
0
[
玻璃吧
]
玻璃950有要的吗大量有货
股友i039239o
03-10 13:14
03-10 13:14
2774
0
[
NYMEX原油吧
]
一点半就要下来
长稳长有
03-10 13:14
03-10 13:14
358
6
[
天然气吧
]
诡异,卡塔尔停产,中东断航,它居然不涨。
股友089ow502
03-10 07:27
03-10 13:14
2762
2
[
COMEX黄金吧
]
招人啊,累死我了叫媳妇儿去招4个大学生回来前面那几个神一样,超能睡叫不醒,喊不动
n13221335059
03-10 12:27
03-10 13:14
2822
3
[
焦煤吧
]
哟,兄弟们又在抄底哈
这是不是我的
03-10 11:30
03-10 13:14
1878
0
[
黄金/美元吧
]
首单告捷!刚才的多单现在上行到5170,可以全部止盈离场,共砍下25个点,没白费
沈煜34398537
03-10 13:14
03-10 13:14
2865
4
[
沪锡吧
]
空起来,燃油重新走升势,下午得瀑布
股友vpyhQu
03-10 12:17
03-10 13:14
2845
4
[
焦煤吧
]
我想唱寂寞空杯冷
曼陀罗mtl
03-10 11:53
03-10 13:13
3004
14
[
纯碱吧
]
赚了白银赚原油。赚了原油来纯碱
冠军桃宝北丐
03-10 11:04
03-10 13:13
2709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昨晚美油大跌了,我看看这些高位做多的蹦哒到几时!
我只是个小期
03-10 12:31
03-10 13:13
54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午5185做空下跌5155拿下,午间小反弹5165—5170再空一次,止损
Xy98551彦良
03-10 12:42
03-10 13:13
2759
1
[
尿素吧
]
尿素高位见顶
就会两下
03-10 12:39
03-10 13:13
2780
0
[
NYMEX原油吧
]
再现高台跳水
股友19U30219
03-10 13:13
03-10 13:13
2799
1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已经取得矿证了,多头随便拉,复产了之后,套保,货都给你们
股友5iNGWp
03-10 13:08
03-10 13:13
2775
0
[
黄金/美元吧
]
5170小损离场
Xy98551彦良
03-10 13:13
03-10 13:13
166
4
[
白糖吧
]
现在可以抄底不
股友029w232U
03-09 21:29
03-10 13:12
2797
0
[
碳酸锂吧
]
们,宁德业绩超预期,不正说明锂矿价格太低了吗?钱都让缺德赚走了!
好运蜗牛520
03-10 13:12
03-10 13:12
2788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会跌了,就是震荡向上,大概率还会突然拉升,做空无异于找不自在
风在起时年代
03-10 11:23
03-10 13:12
2768
2
[
NYMEX原油吧
]
这行情怎么不对啊,昨晚不是到85了吗,现在90怎么还显示跌了五个点呢
m追梦7953
03-10 13:01
03-10 13:12
2684
0
[
纸浆吧
]
别吹牛,哪会那么容易结束
粘利就走
03-10 13:12
03-10 13:12
2681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还是空仓看热闹好啊,四千点就全出来了,不眼红别人发财
戒哥哥
03-10 13:12
03-10 13:12
2675
0
[
原油吧
]
直接关门,
股友09i21689
03-10 13:11
03-10 13:11
3114
3
[
国债期货吧
]
不信的继续吃大面,目前30年已跌超1bp
债帝321
03-10 11:21
03-10 13:11
27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是超买严重,获利了结了。下周如果霍尔慕斯海峡还处于关闭状态还会涨起来的。
不服你来战
03-10 13:08
03-10 13:11
2749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期货老祖
03-10 13:11
03-10 13:11
2760
2
[
苯乙烯吧
]
成本只有6300甚至更低,而且九千一万都是瞎报的,根本没有需求
我主浮屠
03-10 12:49
03-10 13:11
2669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吧hxd
二次元炒股带
03-10 13:10
03-10 13:10
2851
5
[
甲醇吧
]
冷知识,国内都是煤提炼的甲醇,期货价格居然由,进口占国内总产量的10%的太仓港价
冷静心态重要
03-10 12:23
03-10 13:10
268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玩命地往下砸,收盘后,估计快速拉升……
寶陽齋
03-10 13:10
03-10 13:10
2610
0
[
燃油吧
]
已经有24个小时没人刷火箭了。来朗哥老特赶紧刷火箭
明知不敌依然
03-10 13:09
03-10 13:09
24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期货涨得呀
基民CGP6fk
03-10 13:09
03-10 13:09
2744
4
[
NYMEX原油吧
]
普通人别玩原油,这东西反复收割,很快就会财富清零
亢龙有悔nnk
03-10 11:14
03-10 13:09
2680
0
[
碳酸锂吧
]
锂矿涨到30万,让宁德Allin钠电
西格玛之光
03-10 13:09
03-10 13:09
2706
0
[
NYMEX原油吧
]
套住了,都加仓了,等待拉升做T,石化油服,洲际油气,海油发展,山东墨龙,农发种业
拉萨村委会
03-10 13:08
03-10 13:08
2719
1
[
苯乙烯吧
]
这鬼东西,这么强
一线柚子丶
03-10 13:05
03-10 13:08
223
3
[
豆粕吧
]
今天涨停谁做了1万手空单
潇洒不羁的齐
03-09 21:47
03-10 13:08
2687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156的多单在5170兑现14个点按照标准1手:14个点=14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3:06
03-10 13:08
2783
0
[
COMEX黄金吧
]
先回血在找机会进场。
朱哥ZG1216Y
03-10 13:08
03-10 13:08
2672
0
[
燃油吧
]
稳住多空开仓,不用拿线
大展宏图李千
03-10 13:08
03-10 13:08
2715
1
[
NYMEX原油吧
]
G7释放个寂寞
幽幽短线王子
03-10 13:04
03-10 13:08
2673
0
[
玻璃吧
]
四首多不解释做多就OK
日落东山起
03-10 13:08
03-10 13:08
29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倒车接人,原油再上100我才会平多单,都是上午9:00-9:30开的多单!
悦悦诗雨
03-10 13:08
03-10 13:08
20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开盘就得绿,白银跳水了
牛角尖干到底
03-10 11:50
03-10 13:07
2664
1
[
NYMEX原油吧
]
愿世界和平
掐指一算就你
03-10 12:58
03-10 13:07
2698
1
[
NYMEX原油吧
]
战争不会怎么样结束,油价还上继续反弹上涨
盆满兴隆的段
03-10 12:50
03-10 13:07
2928
4
[
玻璃吧
]
暗油大涨
日落东山起
03-10 12:09
03-10 13:07
2751
1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吧里有两个兄弟喊,再涨账户就穿帮清零了,我当时没啥感觉,因为我一路多单,在昨
扫地僧2007
03-10 12:42
03-10 13:06
2672
0
[
苯乙烯吧
]
真的没需求。。就是个瓶盖!酒盒
天道酬勤张
03-10 13:06
03-10 13:06
2745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了一小时,结果一分钟就跌下去了,开空
股友F799723f
03-10 13:06
03-10 13:06
2779
3
[
NYMEX原油吧
]
一路话,,只要这个涨起来,,明天指数全球指数全部跌
来财来财必爆
03-10 12:55
03-10 13:06
592
9
[
NYMEX原油吧
]
激动的睡不着,三十个点沽空五十倍,十万块赌一把发财了
退群炒股
03-10 03:39
03-10 13:06
2675
0
[
PTA吧
]
能活下来就是好的。
股友38670O06
03-10 13:06
03-10 13:06
2734
2
[
棕榈油吧
]
继续做多,里面资金都是做多资金。看着摩根,国泰几个大资金做期货就可以
财源大展的风
03-10 12:58
03-10 13:06
2663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拉红吧。不用等了。
越涨越追888
03-10 13:06
03-10 13:06
2861
0
[
NYMEX原油吧
]
别急着抄底。
神机的赫菊
03-10 13:06
03-10 13:06
2710
2
[
NYMEX原油吧
]
我混动车几个月都可以不加油的,说要上调油价才去加的,现在看这油也不涨了啊,亏了
周卫东是股神
03-10 12:58
03-10 13:06
2718
1
[
棕榈油吧
]
唉,补仓了。我空暴涨,我多暴跌。
乌鸡汤
03-10 11:03
03-10 13:06
2673
0
[
原油吧
]
上700
耐心的慕容晨
03-10 13:05
03-10 13:05
23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更新溢价,估计在2.55左右,溢价降,明天还有三四个点
思源韭黄
03-10 13:03
03-10 13:05
26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持续高位,能源替代刻不容缓。
光谷游侠
03-10 13:05
03-10 13:05
2752
0
[
黄金/美元吧
]
牛不牛各位?老陈的提前单是不是市场独一份?稳!准!狠!5158-53进场就是最好
股友35z6d532
03-10 13:05
03-10 13:05
2743
0
[
焦煤吧
]
继续下↓↓↓↓↓↓↓↓↓↓↓还想深V
加菲猫咪
03-10 13:05
03-10 13:05
2716
3
[
玉米吧
]
玉米还可以制取多种醇类产品,主要包括燃料乙醇/食用酒精、生物丁醇、化工多元醇和木
三万变一百万
03-10 12:11
03-10 13:04
2913
7
[
NYMEX原油吧
]
伊朗不是说停不停战他们说了算?
烟雨平生TR
03-10 11:55
03-10 13:04
237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日,伊朗驻华大使阿卜杜勒雷扎·拉赫马尼·法兹里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霍尔木兹海峡
财运腾达地鲁
03-10 11:56
03-10 13:03
2705
2
[
燃油吧
]
就知道特朗普会出来搞事情,他为什么对油价上涨充满满满的敌意,我的多怎么办
ayikoo
03-10 12:24
03-10 13:03
251
1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进入11点,美盘交投最活跃的时间点,开始消化非农的大利好,金价急拉,效果过
股圣点金
03-06 23:20
03-10 13:03
150
4
[
鸡蛋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今天涨停价3666,数字也吉利
上涨逢压不做
03-10 10:16
03-10 13:03
27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崩砸卖溜
03-10 13:03
03-10 13:03
2669
0
[
NYMEX原油吧
]
搞,这期货整起来比股票还波动大
翡翠满堂地雨
03-10 13:03
03-10 13:03
18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没场外涨得高
yzya
03-10 13:03
03-10 13:03
2719
7
[
黄金/美元吧
]
65多,止损8个点
慢慢来啊
03-10 11:17
03-10 13:03
2676
0
[
甲醇吧
]
先看大象打架,取消限制再玩了
股友AN177821
03-10 13:03
03-10 13:03
2692
0
[
工业硅吧
]
空头调整仓位的短暂窗口期,选什么有爆发力同时价格还合理的品种呢
血盔甲
03-10 13:02
03-10 13:02
2682
0
[
原油吧
]
该强不强就是弱,该弱不弱就是强,我现在又看多了,我是两面派
职业套狗师
03-10 13:01
03-10 13:01
2707
0
[
弘业期货吧
]
10.1三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10 13:01
03-10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85
10886
10887
10888
10889
10890
10891
10892
10893
10894
108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