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甲醇吧
]
一浪高过一浪[鼓掌][鼓掌]
玲珑剔透的锦
09-13 22:12
09-13 22:12
421
0
[
豆二吧
]
没方向,歇歇吧
股友912G228f
09-13 22:12
09-13 22:12
186
2
[
沪镍吧
]
什么意思
面对风暴吧
09-13 21:52
09-13 22:12
153
0
[
豆粕吧
]
涨上去
多看少动123
09-13 22:12
09-13 22:12
226
1
[
沪镍吧
]
诱空动作,后面还将一波上冲
账户已注销
09-13 21:52
09-13 22:12
19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带劲
股友2968Fk88
09-13 22:12
09-13 22:12
178
1
[
玻璃吧
]
我18买多,估计就是今天的顶部了
股友n38310m1
09-13 21:58
09-13 22:12
514
2
[
豆二吧
]
豆一加仓后基本成本附近了,不想拿的离场,日内也说过,整体波动都没多少
期市萌主88
09-13 21:09
09-13 22:12
978
9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9-13 16:51
09-13 22:12
183
0
[
铁矿石吧
]
空中加油等待拉升
屡败屡战的战
09-13 22:12
09-13 22:12
146
0
[
NYMEX原油吧
]
你猜你再猜。
才望来财得俊
09-13 22:12
09-13 22:12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13 22:12
09-13 22:12
153
0
[
燃油吧
]
现在多空艰难,
应哥76
09-13 22:11
09-13 22:11
201
0
[
焦煤吧
]
唉没办法活了以前看他买股票还靠谱现在完全两码事了
股友9i00760v
09-13 22:11
09-13 22:11
130
0
[
玻璃吧
]
明显诱空,做空注意点
期货交易财经
09-13 22:11
09-13 22:11
508
0
[
沪锌吧
]
晚上这波是为了出货么?
卡布达骑车轮
09-13 22:11
09-13 22:11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看A今天的表现就知道美股今晚是瀑布!国内主力不简单!
骑扬纳福得唐
09-13 21:26
09-13 22:11
198
0
[
焦煤吧
]
搞鬼,美股跌那么多这货还真硬,不跌
拉风的网名
09-13 22:11
09-13 22:11
298
2
[
燃油吧
]
早晨多单卖了,买了玉米,结果午后,一看又涨了,直接亏本卖玉米,来开多
小米粒32
09-13 11:01
09-13 22:11
32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目前获利90点,多单的拿稳了。。。
我不是股神92
09-13 21:51
09-13 22:11
139
0
[
甲醇吧
]
趋势为王
道缘化人
09-13 22:11
09-13 22:1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跌跌跌
JUN_ONLY
09-13 22:11
09-13 22:11
220
1
[
原油吧
]
原油2211:日线阻力不错,654附近跟空
商品期货鲸期
09-13 21:16
09-13 22:11
142
0
[
甲醇吧
]
还不下
基民NijqxY
09-13 22:11
09-13 22:11
203
1
[
COMEX黄金吧
]
赚点钱还卡了这么郁闷呢
一名随机道师
09-13 20:35
09-13 22:11
170
0
[
甲醇吧
]
尾盘或者明天早盘会出现2800附近,看似强实则弱。多平对空平
Dalei打板
09-13 22:11
09-13 22:11
140
0
[
玻璃吧
]
这货真没有人玩。
账户已注销
09-13 22:11
09-13 22:11
158
1
[
甲醇吧
]
要不要组织一下?到处都是假货,就因为这几家
只买买买科技
09-13 22:00
09-13 22:11
495
2
[
沪铜吧
]
明显跌幅小于外盘,说明内盘主力还是在做多,小心诱空,建议2211可在若到6180
乡下来的韭菜
09-13 21:04
09-13 22:11
140
0
[
燃油吧
]
锁仓不看,或者超短线挣点零钱。
大和山环卫工
09-13 22:10
09-13 22:10
175
0
[
螺纹钢吧
]
2210合约完蛋了没得玩了
月亮下的高山
09-13 22:10
09-13 22:10
127
0
[
甲醇吧
]
。。。。????
基民NijqxY
09-13 22:10
09-13 22:10
132
0
[
玻璃吧
]
晚上没啥波动,洗洗睡吧
寻常巷陌雨点
09-13 22:10
09-13 22:10
132
0
[
玻璃吧
]
灵魂控盘,磨死所有人
名字要起好
09-13 22:10
09-13 22:10
138
0
[
玻璃吧
]
1809,又是一个下酒菜
元宇宙辰希
09-13 22:10
09-13 22:10
315
2
[
乙二醇吧
]
目前化工系板块中,相对较强的还是甲醇和乙二醇。从日线级别来看,均得到了突破,且做
朱总是多头
09-13 22:03
09-13 22:10
153
0
[
甲醇吧
]
成交量少了那么多,多头虚了吗?
跟着主力走喝
09-13 22:10
09-13 22:10
175
0
[
沪镍吧
]
真牛逼,隔壁锡都跌出翔了
谦虚谨慎之丁
09-13 22:10
09-13 22:10
24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预计损失10个w起步
今年一定赚大
09-13 21:50
09-13 22:10
220
1
[
乙二醇吧
]
明天暴跌,也不看看纳指
TODD涛
09-13 22:06
09-13 22:10
263
1
[
PTA吧
]
多单拿好,为了配合9月合约,肯定会涨。
乙666
09-13 22:03
09-13 22:10
265
2
[
棕榈油吧
]
8000在多一把
期_海
09-13 21:58
09-13 22:09
153
0
[
沪镍吧
]
好像提保了吧?
股友GfIeso34
09-13 22:09
09-13 22:09
154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没来得及涨,又要轮到大跌了[韭菜][韭菜][哭][哭]
搞什么名堂
09-13 22:09
09-13 22:09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除了能源其它的还有的玩吗
基民scNPg6
09-13 22:09
09-13 22:09
217
0
[
棕榈油吧
]
8016平了,,7980,一手多8020补多一手,好在不亏平了,现在看看吧
应哥76
09-13 22:09
09-13 22:09
144
0
[
甲醇吧
]
不着急,空头们继续加仓啊[大笑][大笑][大笑],这个市场就是优胜劣汰,过不了几
万剑闷声了
09-13 22:09
09-13 22:09
157
0
[
玻璃吧
]
真的佩服中信,不卑不亢,做好自己,涨也是这样,不涨,哼哼,那就跌吧,别急,一会就
元宇宙辰希
09-13 22:09
09-13 22:09
138
0
[
甲醇吧
]
感谢粉丝们支持,甲醇停产,利好不断,卖房梭哈满仓做多的,目标价3500,不要怂就
沉稳的冉心宇
09-13 22:09
09-13 22:09
164
0
[
螺纹钢吧
]
全部去做空了
不忘衷初心
09-13 22:09
09-13 22:09
235
2
[
天然气吧
]
这货大跌,利好九丰,九丰的燃气采购成本和这个挂钩
独立自主之珊
09-13 21:27
09-13 22:09
133
0
[
菜粕吧
]
榨油的残渣那么贵?
账户已注销
09-13 22:09
09-13 22:09
140
0
[
玻璃吧
]
机构开始放利多消息了
独孤的鱼
09-13 22:09
09-13 22:09
128
0
[
乙二醇吧
]
上涨快,下跌慢,逢低买多
红9966
09-13 22:09
09-13 22:09
101
0
[
PVC吧
]
开空了
宁静的998
09-13 22:09
09-13 22:09
188
0
[
菜油吧
]
这是要跌的节奏呀
股友339275eQ
09-13 22:09
09-13 22:09
192
1
[
A50期指吧
]
尾盘刚全仓期权认沽,你就来这[鼓掌][大笑][大笑]
专心致志的夜
09-13 22:05
09-13 22:09
257
0
[
原油吧
]
干成负数,还是你再裸泳。只有你是死多头
韭菜开花时
09-13 22:08
09-13 22:08
441
4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要回到1200附近了吧
零零后
09-13 19:18
09-13 22:08
332
2
[
燃油吧
]
本周3600
錦衣衛L
09-12 17:14
09-13 22:08
479
10
[
NYMEX原油吧
]
87.77就是压力位,突破了就看89
账户已注销
09-12 17:51
09-13 22:08
193
5
[
纯碱吧
]
2330见
股友5095散户
09-13 21:39
09-13 22:08
5590
37
[
甲醇吧
]
$甲醇210(CZCE|MA210)$布局一个品种是需要耐心的,比钓鱼更好的耐心
天高志圣
06-21 14:29
09-13 22:08
125
0
[
甲醇吧
]
换手拉[加油]
薅羊毛啦
09-13 22:08
09-13 22:08
234
0
[
焦煤吧
]
市场因素失效的品种。以后拿什么作为参照物,经济状况,石油,股市?没有参照物。主力
思维流操盘61
09-13 22:08
09-13 22:08
168
2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怎么比纳指抗跌那么多?
寻千雪
09-13 21:39
09-13 22:08
253
2
[
玻璃吧
]
老美刚公布cpi数据,玻璃多头你强撑着,有意义吗?
光棍儿期货
09-13 21:19
09-13 22:08
234
1
[
不锈钢吧
]
好假,还得做多,多头减仓下跌,空头主力没有加仓
古灵精怪的沐
09-13 21:35
09-13 22:08
142
0
[
纯碱吧
]
那么多平空
基民F79
09-13 22:08
09-13 22:08
428
0
[
豆二吧
]
近月逼仓远月不动这就很尴尬,不敢动
小灰灰594288
09-13 22:08
09-13 22:08
275
0
[
PTA吧
]
这货和铁矿都是大户的品种,让我观赏看看人家怎么玩的,分时两个小山峰回落又不敢看多
账户已注销
09-13 22:08
09-13 22:08
19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够硬,小妹我喜欢[胜利]
账户已注销
09-13 22:08
09-13 22:08
149
0
[
A50期指吧
]
胜利的土壤[梭哈]
丢距楼谋
09-13 22:07
09-13 22:07
141
0
[
甲醇吧
]
潮起潮落
她不吹
09-13 22:07
09-13 22:07
508
2
[
原油吧
]
上周五最后一分钟进了两手多单目前看来是对的
sn小菠萝
09-12 17:33
09-13 22:07
152
0
[
燃油吧
]
继续装
账户已注销
09-13 22:07
09-13 22:0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基民nYwnki
09-13 22:07
09-13 22:07
176
0
[
豆粕吧
]
啥也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啊
顺势怎么就这
09-13 22:07
09-13 22:07
102
0
[
PVC吧
]
阴跌很恐怖哦
股友081mM798
09-13 22:07
09-13 22:07
148
0
[
玻璃吧
]
小小的三个点玩了半小时无语了。
大理刺客
09-13 22:07
09-13 22:07
共有帖子数
16521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876
108877
108878
108879
108880
108881
108882
108883
108884
108885
108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