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纸浆吧
]
夜盘不知道会怎样
股友060V065X
09-19 14:57
09-19 14:57
162
0
[
甲醇吧
]
想开多的hr!吃到了,让你怀疑人生
生意多谋的关
09-19 14:57
09-19 14:57
117
0
[
PVC吧
]
抛盘太实在了,可怕
一场游戏梦一
09-19 14:57
09-19 14:57
383
2
[
原油吧
]
[滴汗]今天SC又是和和布伦特完全不同的走势啊
茅台无上限
09-19 09:41
09-19 14:57
287
0
[
硅铁吧
]
这货真让操控了
股友06u37925
09-19 14:57
09-19 14:57
178
0
[
甲醇吧
]
一字断魂刀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胡杨林里胡杨
09-19 14:57
09-19 14:57
324
0
[
沪锡吧
]
勾庄镍和锡一起操作割韭菜
期无完肤
09-19 14:57
09-19 14:57
163
0
[
燃油吧
]
今天错误追高抄底过早哎还是贪婪惹的祸太伤了今天真的太沮丧了
小李子s从头
09-19 14:57
09-19 14:57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9.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方源说金
09-19 14:57
09-19 14:57
95
0
[
PVC吧
]
增仓下跌
无心曾子
09-19 14:57
09-19 14:57
321
4
[
甲醇吧
]
吹牛逼3300的都哪去了
大道至简之
09-19 10:14
09-19 14:57
114
0
[
纯碱吧
]
收2280来个仙人指路
进步的章鱼小
09-19 14:56
09-19 14:56
338
2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9.19操作建议--日内行情分析
老杨太远4
09-19 09:12
09-19 14:56
264
0
[
沥青吧
]
晚上感觉有一波高开低走
新来的小朋友
09-19 14:56
09-19 14:56
191
0
[
菜油吧
]
从419空到290一百三十点,可以了八手,现在先反一手
冬哥11111111
09-19 14:56
09-19 14:56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就是钻石底,再不买你们等着后悔吧!
斐然为富de夏
09-19 14:56
09-19 14:56
195
2
[
甲醇吧
]
没想到日内能到2700附近啊!亏大了
目标做个废人
09-19 14:45
09-19 14:56
124
0
[
玻璃吧
]
其实都是多踩多的
股友KkFJ2449
09-19 14:56
09-19 14:56
168
0
[
豆油吧
]
8500多
股友h6393179
09-19 14:56
09-19 14:56
113
0
[
甲醇吧
]
2700守不住
大道至简之
09-19 14:56
09-19 14:56
111
0
[
纯碱吧
]
没硬到底呀
股友Koipxg
09-19 14:56
09-19 14:56
277
0
[
沪铜吧
]
诱多,继续空
股友90X69530
09-19 14:55
09-19 14:55
341
1
[
苹果吧
]
敢不敢破8400
有志向的韭菜
09-19 14:46
09-19 14:55
414
0
[
鸡蛋吧
]
重仓铝
不设止损不交
09-19 14:55
09-19 14:55
258
0
[
沥青吧
]
低点再加了手多
FSLX11
09-19 14:55
09-19 14:55
136
0
[
甲醇吧
]
急跌必回拉不用想晚上多起来
乐呵呵过
09-19 14:55
09-19 14:55
259
2
[
弘业期货吧
]
火箭发射,急速拉升,大笔买进,这三个特点,001236都没有粘上身,很难涨停!
jackiiee123
09-19 14:35
09-19 14:55
202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空。。。瀑布
小空头在此
09-19 14:55
09-19 14:55
168
0
[
甲醇吧
]
只有心存善念,才会一直赚钱,估计庄家也懂得这些道理了吧[鼓掌][鼓掌][鼓掌]。
万剑闷声了
09-19 14:55
09-19 14:55
110
0
[
纯碱吧
]
国庆节跌倒1500点,立帖为证!
lienji2
09-19 14:55
09-19 14:55
182
1
[
甲醇吧
]
都知道要跌,空单就是拿不住,亏了就死拿着,难搞
A逗逗哥
09-19 14:52
09-19 14:55
135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个死货
股友H9V38385
09-19 14:55
09-19 14:55
138
0
[
纯碱吧
]
2305抄底啊
股友2q02796K
09-19 14:55
09-19 14:55
120
0
[
纯碱吧
]
演不下去了!开始瀑布了[大笑][大笑][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09-19 14:55
09-19 14:55
177
0
[
燃油吧
]
设了前低价位止损,打到就走,没啥好说的。
秋意渐浓人生
09-19 14:55
09-19 14:55
87
0
[
PVC吧
]
这砸盘都要争分夺秒了[捂脸]
一场游戏梦一
09-19 14:54
09-19 14:54
382
0
[
股指期货吧
]
太惊悚了!天天下午2:15,如同闹铃一样,逼着我加仓!这大A太不好玩了!明天该反
老朝丰
09-19 14:54
09-19 14:54
150
0
[
燃油吧
]
超底的时候到了
山西旭日东升
09-19 14:54
09-19 14:54
95
0
[
PVC吧
]
赚到了。赶紧跑路了
辨不清的世界
09-19 14:54
09-19 14:54
173
0
[
豆油吧
]
明天还得降
股友h6393179
09-19 14:54
09-19 14:54
192
1
[
甲醇吧
]
狂跌80点
今生只做原油
09-19 14:51
09-19 14:54
218
0
[
螺纹钢吧
]
3715满仓多,让我爆吧!
汉唐盛世看今
09-19 14:54
09-19 14:54
166
0
[
甲醇吧
]
好了,明天再看,又要有一批新马甲了
和气亨通的扫
09-19 14:54
09-19 14:54
135
0
[
棉花吧
]
震荡。
期货小作手66
09-19 14:54
09-19 14:54
1553
0
[
锰硅吧
]
多头够庄我看你猖狂到几时。
风舞大地7745
09-19 14:54
09-19 14:54
259
1
[
螺纹钢吧
]
又吃烤地瓜,吃腻了
生财广进的比
09-19 14:47
09-19 14:54
194
0
[
甲醇吧
]
五分钟前还亏着1000,现在已经赚了1000,解套离场,不玩了,这货玩的心跳加速
多头不配赢
09-19 14:54
09-19 14:54
534
1
[
沪铝吧
]
晚上继续走低了。
股友3D75186A
09-19 14:34
09-19 14:54
188
0
[
PTA吧
]
晚上要突破下轨线了
心态决定胜败
09-19 14:53
09-19 14:53
84
0
[
PVC吧
]
黑色星期一啊
change_tk
09-19 14:53
09-19 14:53
141
0
[
玻璃吧
]
尾盘跌,多头笑
日进积玉得甄
09-19 14:53
09-19 14:53
690
3
[
甲醇吧
]
甲醇十一逼仓开始!
鸡毛123456
09-17 23:20
09-19 14:53
194
2
[
甲醇吧
]
又开始吸筹了
林北驾到
09-19 14:31
09-19 14:53
863
0
[
白银T+D吧
]
这周加息可能不跌吗
我不在你身边
09-19 14:53
09-19 14:53
144
0
[
燃油吧
]
就看晚上咯
反方向作用力
09-19 14:53
09-19 14:53
128
0
[
甲醇吧
]
假酒今天的走势跟燃油一模一样
十块钱呢
09-19 14:53
09-19 14:53
250
1
[
燃油吧
]
时间不够了,下午就先这样!晚上再来
永不碰镍苹果
09-19 14:45
09-19 14:53
114
0
[
PVC吧
]
本来7900的空,现在一路加下来,成本6720,干就是
大壮和小米
09-19 14:52
09-19 14:52
138
0
[
玻璃吧
]
哈哈,回补缺口有希望啦!
股友2YKSQY
09-19 14:52
09-19 14:52
149
0
[
玻璃吧
]
1489的空,1506割肉反手,1512止盈,这次1511的空单,1500止盈,
我不爱绿化
09-19 14:52
09-19 14:52
271
0
[
螺纹钢吧
]
成材太垃圾了,还是原料强,这是不让钢厂赚一分钱的节奏
vycfyhdtk
09-19 14:38
09-19 14:52
298
0
[
白糖吧
]
既然你们都空那我就多
老火F
09-19 14:52
09-19 14:52
172
0
[
沪镍吧
]
多头一定要坚持住,哈哈哈哈
天道总司wiza
09-19 14:52
09-19 14:52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要换持美元?
一个退休老头
09-19 14:52
09-19 14:52
167
0
[
甲醇吧
]
只有一小部分平到最低位了,可惜了,周五晚上疯狂加餐,没赚到大钱[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9-19 14:52
09-19 14:52
203
0
[
短纤吧
]
买定离手,我就不信他不回7500
飞黄万贯地韦
09-19 14:52
09-19 14:52
60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供应担忧再起,布油回升至92美元上方
hyxingye
09-19 14:52
09-19 14:52
293
1
[
甲醇吧
]
看了机构最近3日的持仓
中学生
09-16 21:42
09-19 14:52
133
0
[
菜粕吧
]
发如雪,硬如铁!
挣扎一下
09-19 14:52
09-19 14:52
137
0
[
乙二醇吧
]
甲醇都下来啦!这个估计没救啦[哭]
股友87Y61O30
09-19 14:52
09-19 14:52
369
0
[
鸡蛋吧
]
下来吧我到了
不设止损不交
09-19 14:52
09-19 14:52
118
0
[
纯碱吧
]
还得空
股友L3215859
09-19 14:52
09-19 14:52
108
0
[
花生吧
]
油脂持续弱势
皮特不皮
09-19 14:52
09-19 14:52
132
0
[
纯碱吧
]
夜盘低开于2300,100%板上钉丁的事!
招财高雅得关
09-19 14:52
09-19 14:52
127
0
[
纯碱吧
]
漂亮
股友3269l756
09-19 14:52
09-19 14:52
172
0
[
铁矿石吧
]
600call我!
一根筋到底
09-19 14:52
09-19 14:52
100
0
[
PVC吧
]
跌到厂家自动停产
股友157150zK
09-19 14:52
09-19 14:52
516
1
[
甲醇吧
]
甲醇和焦煤的走势日K的走势,国内有机构可以操纵焦煤的日K趋势吗,天天看5分钟,频
上海小小海
09-19 00:14
09-19 14:52
133
0
[
玻璃吧
]
崩了。晚盘低开
请叫俺潴zu
09-19 14:52
09-19 14:52
277
4
[
纯碱吧
]
我就没见过尾盘还跳水的
股友WZImdf
09-19 14:32
09-19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815
108816
108817
108818
108819
108820
108821
108822
108823
108824
1088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