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系好安全带
小富婆财金
09-19 16:15
09-19 16:15
191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吃肉80个点,布局在前,盈利在后,提前布局不吃亏
一匹儿黑色马
09-19 16:15
09-19 16:15
327
2
[
纸浆吧
]
本周目标,拉爆10散空!上9000!
蚂蚁搬米山
09-13 09:26
09-19 16:15
441
3
[
生猪吧
]
生猪若回落到22920附近,想轻仓抄个底过节,铁子们有意见吗?
账户已注销
09-09 10:52
09-19 16:15
488
3
[
燃油吧
]
奇怪了,永安没跑,还特么加仓了
west123321
09-19 15:52
09-19 16:15
362
0
[
沪金吧
]
金帝财神.9.19日【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早间上涨1680美元附近回落,日线以
金帝财神C
09-19 16:14
09-19 16:14
809
7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周剑秋接替周勇担任公司董事长
弘业期货资讯
09-19 11:32
09-19 16:14
193
0
[
棕榈油吧
]
油品双底,开始做多
股友33lu8012
09-19 16:14
09-19 16:14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们天天在里面摸爬滚打,关注全球动向,可是大面依旧吃不停[韭菜][韭菜][韭菜
狠狠收割笨韭
09-19 16:07
09-19 16:14
218
1
[
弘业期货吧
]
自8.29日最后一个一字板之后,其余交易日除一日皆低开,出货还是洗盘,后市见分晓
股友GwHQSP
09-19 15:54
09-19 16:1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捂脸][捂脸][捂脸][捂脸]好多抄底的。。。这么弱势,老实说,我不敢
富可来财地波
09-19 16:14
09-19 16:14
171
0
[
A50期指吧
]
发现4000多家上市公司,只有50家在涨,这是无效市场
股友XO9tIp
09-19 16:14
09-19 16:14
395
4
[
豆油吧
]
豆油9120多单看到变盘信号成功离场,留了高位空单持有
洛洛AN
09-19 15:10
09-19 16:13
204
2
[
A50期指吧
]
本来想上仓位的。想了想还是尊重一下美股吧。某些不跟大盘的板块确实到买点了。半仓玩
账户已注销
09-19 15:14
09-19 16:13
186
0
[
燃油吧
]
发财了!今晚暴跌![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151C977L
09-19 16:13
09-19 16:13
272
2
[
综合铝03吧
]
看2200了
股友886738S0
09-16 18:08
09-19 16:13
155
1
[
A50期指吧
]
上证今天得十字星,是不是有可能反转[想一下]
王四御
09-19 16:08
09-19 16:13
307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9.20豆粕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12
09-19 16:12
422
0
[
螺纹钢吧
]
【心悦解析】9/19晚盘策略:螺纹2301
心悦解析3
09-19 16:12
09-19 16:12
316
0
[
沥青吧
]
恶心死了。贷款5000w抄底
人才啊
09-19 16:12
09-19 16:12
3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1:白盘既定3750一线沽空,高点3737未能进场,尾盘回落既定位置369
启星点评
09-19 16:12
09-19 16:12
198
1
[
棉花吧
]
要暴跌了
股友15F5563w
09-19 12:06
09-19 16:12
648
16
[
沪镍吧
]
多头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吧?198000补了一手空单,成本197000,下方缺口不
雨润春期
09-19 11:45
09-19 16:12
259
0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9.20乙二醇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12
09-19 16:12
458
1
[
纯碱吧
]
最多上3000,怕啥呢
飞天甲醇矿
09-18 09:56
09-19 16:11
1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点下来国内油价这次该下调几毛了吧郁闷
海纳百川上涨
09-19 16:11
09-19 16:11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9.19日【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早间上涨1680美元附近回落,日线以
金帝财神C
09-19 16:11
09-19 16:11
25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作空一周。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大跌一千点,是不可能上涨的,这周跌一整周,大家准备
今日必涨停20
09-19 15:46
09-19 16:11
193
0
[
沪银吧
]
今晚重见4450
MJs7933
09-19 16:11
09-19 16:11
289
1
[
沪镍吧
]
不适合玩期货,天天亏钱。发誓再也不碰
股友865786yE
09-19 15:44
09-19 16:11
526
9
[
棉花吧
]
抄底亏了200多点了[哭]
如花救命啊
09-19 14:55
09-19 16:11
197
0
[
焦煤吧
]
2060已空半仓,今晚上低开吃大肉,高开再继续做空加仓,双赢
利弗莫尔门徒
09-19 16:11
09-19 16:11
852
0
[
沪金吧
]
9.19美指重拾涨势,沪金晚间关注下方支撑
啊凯财经室
09-19 16:11
09-19 16:11
245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9.20甲醇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10
09-19 16:10
154
3
[
A50期指吧
]
这孙字为什么是红的?
炒股人生
09-19 15:56
09-19 16:10
305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9.20橡胶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10
09-19 16:10
256
1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加息落地,全力做多。
万物守恒
09-19 15:45
09-19 16:10
195
2
[
A50期指吧
]
竞猜明天开盘几秒变绿!我猜5秒
龙头擒拿手
09-18 09:15
09-19 16:10
550
1
[
豆粕吧
]
短期还是逢低多吧,真的打不过!
秋意渐浓人生
09-18 10:09
09-19 16:09
281
2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上周五实盘空单再次止盈705
赢商品之利女
09-19 15:05
09-19 16:09
213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9.20纯碱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09
09-19 16:09
300
2
[
棉花吧
]
国庆前必有大跌!
乘风转舵
09-19 13:33
09-19 16:09
1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是跌成狗样,有点心疼这些个股民
无所谓2015
09-19 16:09
09-19 16:09
792
3
[
纯碱吧
]
天然碱法一开工,500的成本卖1500可以了吧
飞天甲醇矿
09-18 09:55
09-19 16:09
281
1
[
菜油吧
]
现价做多,300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9-19 14:24
09-19 16:09
362
0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都有没有知识今天才6600亿,还跌个鬼啊,天天无量阴跌,怎么可能!散户该交筹
废水2018
09-19 16:09
09-19 16:09
159
0
[
PTA吧
]
跌停
开收基因后发
09-19 16:08
09-19 16:08
141
0
[
COMEX白银吧
]
多
后会无期
09-19 16:08
09-19 16:08
265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9.20玻璃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08
09-19 16:08
229
0
[
玻璃吧
]
【罗堂主论期】9.19玻璃2301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9-19 16:08
09-19 16:08
322
1
[
原油吧
]
咋看不到任何止跌的迹象
每天一小赚
09-19 15:53
09-19 16:07
254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9.20焦煤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07
09-19 16:07
388
2
[
短纤吧
]
夜盘很可能低开100个点
一道精致的灰
09-19 14:36
09-19 16:07
342
3
[
PVC吧
]
今天东财榜单继续多单大幅提升名次,不会让抄底的解套的,又一个玻璃产生了,只有阴跌
账户已注销
09-19 15:07
09-19 16:07
311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在涨
基民7912
09-19 15:27
09-19 16:07
938
3
[
沪银吧
]
白银分析周评: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九月议息,本次议息料对金融市场引起惊涛骇浪,市场
股友IaTDpO
09-18 09:17
09-19 16:07
700
1
[
热卷吧
]
热卷2301晚盘策略:新仓激进者建议冲高377
一匹儿黑色马
09-16 16:48
09-19 16:07
987
12
[
苹果吧
]
下周一,多空激烈博弈,可能会出现拉大锯行情。下周二,小心国泰君安期货反手做多。
中原长线慢跑
09-18 17:08
09-19 16:07
211
1
[
NYMEX原油吧
]
死叉
务实之龙啸九
09-19 16:01
09-19 16:06
254
1
[
PVC吧
]
今天中信大哥还是增仓空单,今天又是一个大跌。
股友6888dk38
09-19 15:54
09-19 16:06
536
5
[
短纤吧
]
前面提示的PTA和短纤趋势多单,短期可以说已经突破了,现在就等发力了。已经跟进多
朱总是多头
09-19 09:36
09-19 16:06
522
3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一直大幅度增仓,就是跌不下去
买01063412
09-16 23:05
09-19 16:06
1021
10
[
棕榈油吧
]
持仓,三手
乐136
09-15 23:26
09-19 16:06
293
0
[
PVC吧
]
【心悦解析】9/19晚盘策略:PVC2301
期市小怡
09-19 16:06
09-19 16:06
338
1
[
PVC吧
]
现在还怕什么啊?真信能跌到5500去,真到那个价格了,估计工厂停工一大半,出口也
me资讯
09-19 14:41
09-19 16:05
350
0
[
豆油吧
]
【嘉薇说期】9/20豆油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6:05
09-19 16:05
273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9.20铁矿石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05
09-19 16:05
241
2
[
甲醇吧
]
多单走了漫长的一路才上上来,空20分钟就打下来了
股友3510G23L
09-19 15:10
09-19 16:05
280
0
[
国际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随着俄乌冲突,欧洲能源高涨!国外冶炼受限!同时受俄加大对中出口廉价能源利好!欧洲加
三万一碗鸡狗
09-19 16:05
09-19 16:05
43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铜(COMEX|HG00Y)$随着俄乌冲突,欧洲能源高涨!国外冶炼受限!同时受俄加大对中出口廉价能源利好!欧洲加
三万一碗鸡狗
09-19 16:04
09-19 16:04
251
0
[
豆粕吧
]
【嘉薇说期】9/20豆粕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6:04
09-19 16:04
130
1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
GG876
09-19 11:11
09-19 16:04
322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9.20螺纹01合约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9-19 16:03
09-19 16:03
503
2
[
豆二吧
]
豆一到底跟谁,咋都不搭噶。。。
基民3B108382
09-19 14:38
09-19 16:03
1973
17
[
豆粕吧
]
4000附近做空的都是什么人?养殖户肯定是做多买货啊,4000这个价格对于养殖户
我叫爆仓小名
09-17 11:17
09-19 16:03
284
0
[
纯碱吧
]
【嘉薇说期】9/20纯碱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9 16:03
09-19 16:03
172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头没救了
休闲伏击
09-19 16:03
09-19 16:03
1947
12
[
玻璃吧
]
上涨元凶找到,是这三家空头出卖了信哥。累计减空129760手。
一提老酒
09-10 11:10
09-19 16:03
516
2
[
铁矿石吧
]
看到720,不过多单先获利了结了,剩下的肉留给大佬了。
万劍无声
09-08 22:30
09-19 16:03
207
0
[
原油吧
]
原油一跌美元指数就保不住了,为了收割,只能保通胀了
觉醒de沈浪
09-19 16:03
09-19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807
108808
108809
108810
108811
108812
108813
108814
108815
108816
108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