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甲醇吧
]
空头投降[哭]
挣扎一下
09-20 09:32
09-20 09:32
474
2
[
螺纹钢吧
]
3700上不去???
大吉如意得后
09-20 09:11
09-20 09:32
115
0
[
PVC吧
]
几大主空,谁能顶的住,看看谁才是那个撬动杠杆的大佬
一场游戏梦一
09-20 09:32
09-20 09:32
227
1
[
燃油吧
]
有2700加空的老铁吗?
w就爱赚钱
09-20 09:28
09-20 09:32
285
1
[
橡胶吧
]
敢到13215继续空
买多就涨买空
09-20 09:11
09-20 09:32
129
0
[
纯碱吧
]
冲击15日均线太难了。
年年兴隆地伯
09-20 09:32
09-20 09:32
662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乙二醇自高位连续回撤,短期的多头形态被破坏,后续预计会有延续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09-16 12:44
09-20 09:32
270
0
[
菜油吧
]
指标之王MAcD空方趋势,还跌一千点,这回赚大的
股友5370kQ51
09-20 09:32
09-20 09:32
208
0
[
豆油吧
]
MAcD空方趋势,还跌一千点,这回赚大的
股友5370kQ51
09-20 09:32
09-20 09:32
274
1
[
豆粕吧
]
秋天遍地是饲料,纯属瞎搞
股友083w73C0
09-20 09:28
09-20 09:32
291
2
[
生猪吧
]
假摔不怕
浑水沪上
09-20 09:12
09-20 09:32
194
0
[
苹果吧
]
嘛的,一手一百的手续费,冠通期货
九连宝灯888
09-20 09:31
09-20 09:31
469
2
[
燃油吧
]
做多的哥哥完蛋了,[哭][哭][哭][哭][哭]可是我做的空,坚持拿住,加油!
女娃与期货
09-19 19:55
09-20 09:31
326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9.20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9-20 09:31
09-20 09:31
90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能挺几分钟
基民L4KrD1
09-20 09:31
09-20 09:31
349
0
[
沪锡吧
]
真厉害呀
周冠宇赛车
09-20 09:31
09-20 09:31
404
0
[
沪金吧
]
【海归看市】2022年9月20日黄金策略分析
海归看市
09-20 09:31
09-20 09:31
139
0
[
纸浆吧
]
在这个位置要震荡几天。
骑扬高雅得俊
09-20 09:31
09-20 09:31
331
4
[
棕榈油吧
]
这贴吧怎么全是清一色抄底,多单小慌
往事随风不可
09-19 21:42
09-20 09:31
117
0
[
A50期指吧
]
放心硬不了几分钟
paabb
09-20 09:31
09-20 09:31
265
0
[
PTA吧
]
给我涨起来,低开就多,必涨无疑,多、多、多[毛估估]
ho阿亚拉
09-20 09:31
09-20 09:31
2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750附近空吧
股友emybpu
09-20 09:30
09-20 09:30
211
1
[
玻璃吧
]
我去,1498刚空,瞬间就拉升,这是要套住我这个小散空???
我不爱绿化
09-20 09:18
09-20 09:30
143
0
[
A50期指吧
]
神都挡不住你要跳
ETF主升浪
09-20 09:30
09-20 09:30
117
0
[
菜粕吧
]
没怎么跌就又涨,几个意思
乐淘淘的爱玛
09-20 09:30
09-20 09:30
165
0
[
燃油吧
]
真是温水煮青蛙——慢慢往上爬!
好韩好
09-20 09:30
09-20 09:30
116
0
[
苯乙烯吧
]
09的看看,又要1万了
期货真心假
09-20 09:30
09-20 09:30
245
0
[
菜油吧
]
比昨天亏了一万
量化服务商
09-20 09:30
09-20 09:30
171
0
[
不锈钢吧
]
有需求吗?这么涨?请不要停我在高处等着你
账户已注销
09-20 09:30
09-20 09:30
190
0
[
燃油吧
]
明显主力再做多,内盘原油都要拉红了,也只有燃油还被一些小散拖着,要不早起飞了
小韭菜low
09-20 09:30
09-20 09:30
147
0
[
甲醇吧
]
多主厉害
股友90807GY2
09-20 09:30
09-20 09:30
146
0
[
燃油吧
]
起飞了,冲
期货交易财经
09-20 09:30
09-20 09:30
209
0
[
沪镍吧
]
当时做空赚钱不走的那些傻帽,都得被埋,镍价运行在20区间正常的很,你钱多保证不爆
翻倍先生
09-20 09:30
09-20 09:30
115
0
[
苯乙烯吧
]
多头要多平减仓的
Baby521
09-20 09:30
09-20 09:30
205
0
[
PTA吧
]
嘿嘿,搭火箭咯
脑瓜子嗡嗡叫
09-20 09:30
09-20 09:30
169
1
[
苯乙烯吧
]
抄底早盘诱空
问天可敢为敌
09-20 09:24
09-20 09:30
339
4
[
玻璃吧
]
1500挂空单,收盘前撤单,成就成,不成就算了,看有没有差价吃
秒砸跌停秒拉
09-19 22:05
09-20 09:30
101
0
[
A50期指吧
]
123跳....
白云飞LY
09-20 09:29
09-20 09:29
322
1
[
豆二吧
]
赚了200出了,太难了
基民3B108382
09-19 21:32
09-20 09:29
505
16
[
焦煤吧
]
【老周看期市】9月20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20 08:47
09-20 09:29
288
1
[
棉花吧
]
棉花减产必开空单。
bai8861
09-20 08:24
09-20 09:29
208
2
[
花生吧
]
花生减少,但是有点恐高了,不敢追多也不敢开空。
FSLX11
09-20 09:21
09-20 09:29
156
0
[
沪镍吧
]
再不做了,销户
n1429166249c
09-20 09:29
09-20 09:29
147
0
[
甲醇吧
]
没怎么跌就又涨
乐淘淘的爱玛
09-20 09:29
09-20 09:29
10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装
那不勒斯老司
09-20 09:29
09-20 09:29
520
16
[
甲醇吧
]
白天啥都没干,今晚开始建仓了
外科手术刀
09-13 21:30
09-20 09:29
119
0
[
花生吧
]
难得的机会,追多,逼仓!逼仓!逼仓!
跳击膝盖郭小
09-20 09:29
09-20 09:29
492
0
[
鸡蛋吧
]
空08
小徐同学X
09-20 09:29
09-20 09:29
162
0
[
甲醇吧
]
快速上车加仓持有
账户已注销
09-20 09:29
09-20 09:29
129
0
[
菜粕吧
]
中信节前应该是逼空,小心点
账户已注销
09-20 09:29
09-20 09:29
115
0
[
PVC吧
]
当你想买多的时候,要么不开仓,要么反向开仓,大部分人都想买多的时候,仍是下跌的时
股友y2313892
09-20 09:28
09-20 09:28
156
0
[
燃油吧
]
今天2870以上,信不信随你[想一下]
霍总666
09-20 09:28
09-20 09:28
170
1
[
苹果吧
]
空单继续持有,反弹加空,苹果开称价不会超过3元
股友vpyhQu
09-20 09:01
09-20 09:28
625
16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9月20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20 08:47
09-20 09:28
404
16
[
苹果吧
]
【老周看期市】9月20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20 08:47
09-20 09:28
1312
12
[
生猪吧
]
老哥哥我周五尾盘开始强烈做空生猪期货50手,这周会不会被埋?提心吊胆过不好周末,
棋股响铛
09-18 06:52
09-20 09:28
212
1
[
纯碱吧
]
今天第一目标2350,第二目标是
股友2q02796K
09-20 09:10
09-20 09:28
154
0
[
沪镍吧
]
多被洗,空不敢空,怎么玩?
不亏就是赚99
09-20 09:28
09-20 09:28
173
0
[
燃油吧
]
经济低迷,人为造成的供应担忧不值一提,维持高油价才是目的[想一下]
赢财量化交易
09-20 09:28
09-20 09:28
144
2
[
花生吧
]
空空空
此生只做多
09-20 09:05
09-20 09:28
302
0
[
热卷吧
]
我先跑了
大神饶命
09-20 09:28
09-20 09:28
182
1
[
燃油吧
]
可锁仓,别空,这会杀空目标2850
Bbbn
09-20 09:17
09-20 09:28
93
0
[
PVC吧
]
给各类化工品提鞋都不配。。
西郊蛇王小号
09-20 09:27
09-20 09:27
281
1
[
铁矿石吧
]
国内钢材需求下降三分之二!空就完了,这个月内680元,下个月580元见!
沉默是金A
09-20 09:13
09-20 09:27
164
0
[
棉花吧
]
准备入手做多
maguangyong
09-20 09:27
09-20 09:27
250
2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早盘多单反手做空爽歪歪了,留下的发下今天不做了找技师洗澡去了
好运常来哈哈
09-19 14:46
09-20 09:27
134
0
[
LPG吧
]
惨兮兮
玩妖不带损
09-20 09:27
09-20 09:2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676直接空,止损1685,止盈1660
nini00011444
09-20 09:27
09-20 09:27
183
1
[
苯乙烯吧
]
急拉慢跌,散户根本干不过
有判断力的mo
09-20 09:18
09-20 09:27
196
0
[
菜油吧
]
我加多了你们可以空了
股友77018u5g
09-20 09:27
09-20 09:27
193
0
[
燃油吧
]
这分时节奏形态,都成教科书了,主力资金操作完美[赞]
ajbdxhidbd28
09-20 09:27
09-20 09:27
213
1
[
纸浆吧
]
今天筑底已成,小反弹开始。
十一碌蔗
09-20 09:20
09-20 09:27
160
0
[
玻璃吧
]
天热气没有了,今年冬天北欧要安双层玻璃。价格合适。挺大的工程啊。想吧嘿嘿
揭露11
09-20 09:27
09-20 09:27
188
0
[
燃油吧
]
低硫涨了两个点超越了昨天的高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20 09:27
09-20 09:27
153
0
[
沪镍吧
]
195000都没站稳
股友9052F1T2
09-20 09:27
09-20 09:27
197
1
[
沪镍吧
]
涨起来!涨起来!涨涨涨
n1429166249c
09-20 09:19
09-20 09:26
290
0
[
硅铁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20 09:26
09-20 09:26
288
3
[
LPG吧
]
交割价能到4800吗
股友ZL3jHv
09-20 09:06
09-20 09:26
183
0
[
燃油吧
]
昨晚那么多人笑我,说全部看空就会涨起来,无知的人真多,哈哈哈,笑死我了,追空的还
期股长虹
09-20 09:26
09-20 09:26
169
0
[
沪镍吧
]
解套了走了,大家发财
n1429166249c
09-20 09:26
09-20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49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790
108791
108792
108793
108794
108795
108796
108797
108798
108799
108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