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1
[
纯碱吧
]
想平多了,怎么办,谁来拦拦我
林沐a
09-23 11:20
09-23 11:31
1421
0
[
聚丙烯吧
]
我去,这也太变态了吧,这品种是咋回事?????明明反起来了,却这么玩,以后不能玩
让韭菜飞888
09-23 11:31
09-23 11:31
209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5个点的是美满了
鱼多多的鱼
09-23 11:31
09-23 11:31
194
0
[
豆二吧
]
蛮顽强滴
股友s1D5Ow03
09-23 11:31
09-23 11:31
180
0
[
菜粕吧
]
金珀
要坚守交易纪
09-23 11:31
09-23 11:31
576
0
[
NYMEX原油吧
]
9.23原油分析油价周四收高近1%,缩减稍早涨幅,市场关注俄石油供应问题,亚洲需
李茉馨tyb893
09-23 11:30
09-23 11:30
162
0
[
A50期指吧
]
好了,11点半了,终于止跌了[鼓掌]
股友oBPRuP
09-23 11:30
09-23 11:30
419
4
[
沪镍吧
]
有些人玩沪镍已经神志不清了。。。天天私信我怎么搞怎么搞。。我只能说呃目前还不是空
翻倍先生
09-22 21:10
09-23 11:30
160
0
[
LPG吧
]
下周供给减少,下游备货,虽然需求端疲软,可是供给端也不给力啊,你们猜猜会如何走?
金融财富观察
09-23 11:30
09-23 11:30
397
0
[
黄金/美元吧
]
9.23黄金分析虽然全球多数央行的加息前景尤其是美联储仍将大幅加息的预期,仍对金
李茉馨tyb893
09-23 11:30
09-23 11:30
214
0
[
豆二吧
]
朝着6100杀不带回头的,开多!
懒散的追逐财
09-23 11:30
09-23 11:30
327
3
[
菜粕吧
]
早盘提示:豆粕和菜粕多单止盈的,待会依据5日线附近继续接多,看50-60点的反弹
朱总是多头
09-23 08:56
09-23 11:30
207
0
[
纯碱吧
]
跳梁小丑,就看你能涨到哪里去[大笑][大笑]
股友959055Xz
09-23 11:30
09-23 11:30
283
1
[
菜油吧
]
30秒拉40个点~是不是有病~
股友1P02o866
09-23 11:17
09-23 11:30
373
3
[
甲醇吧
]
中长期开始布局多单,目标3000
千年鳄鱼
09-23 11:09
09-23 11:30
264
0
[
螺纹钢吧
]
要上就上打我止损,要下就下打我止盈,这么大的成交量几个点摸来摸去的真无语
只喝可口可乐
09-23 11:30
09-23 11:30
485
1
[
棉花吧
]
付海棠人家去实地调研了,你们躺在家里看新闻,能一样吗。
兽医炒股
09-23 11:14
09-23 11:30
393
0
[
沪金吧
]
陈文康:9.23黄金反弹后继续看空,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9-23 11:30
09-23 11:30
144
0
[
A50期指吧
]
惨惨惨
我只是个投资
09-23 11:30
09-23 11:30
220
0
[
玻璃吧
]
应该要打到153几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23 11:29
09-23 11:29
221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期货游天下
09-23 11:29
09-23 11:29
186
0
[
纯碱吧
]
一个上午玩了个寂寞,下午要刮风了
别吭气
09-23 11:29
09-23 11:29
175
0
[
纯碱吧
]
你这是谁涨跟谁啊
招财猫芒果小
09-23 11:29
09-23 11:29
222
1
[
纯碱吧
]
这时候做短线最爽了
户部特使
09-23 10:41
09-23 11:29
205
0
[
纸浆吧
]
看到贴吧的发言,我就知道又有人要被纸浆哥恶心了
蛋蛋蛋
09-23 11:29
09-23 11:29
130
0
[
PVC吧
]
5900以上不要抄底,看macd和均线还有一个坑要来
股市败类期市
09-23 11:29
09-23 11:29
159
0
[
花生吧
]
不等了清仓10合约,祝你创新高!
股友ReZhCt
09-23 11:29
09-23 11:29
441
6
[
甲醇吧
]
2680开多,刀头舔血
财源腾达地朱
09-23 11:02
09-23 11:29
272
0
[
豆油吧
]
搞两百点扯乎闪人,主力牛批继续吧,落袋为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QF0929
09-23 11:29
09-23 11:29
262
0
[
沪镍吧
]
非美货币都跌成狗了,特别是日元、韩元
生动的孙南
09-23 11:28
09-23 11:28
189
0
[
纯碱吧
]
市场最大的庄手握最多的空单都不愿意下跌,散空啥也做不了!
LogicHll3926
09-23 11:28
09-23 11:28
272
0
[
PTA吧
]
不怕死的上车
顺势才是真理
09-23 11:28
09-23 11:28
162
0
[
苹果吧
]
苹果一分钟一百点我还是相信的
我想离开狼浪
09-23 11:28
09-23 11:28
521
0
[
沥青吧
]
硬是要把日线绿拉成红
新来的小朋友
09-23 11:28
09-23 11:28
171
0
[
菜粕吧
]
我晕
乐淘淘的爱玛
09-23 11:28
09-23 11:28
180
0
[
纯碱吧
]
一晚上加一上午,还是2398,玩了个寂寞[微笑][微笑]
锻炼成AI机器
09-23 11:28
09-23 11:28
186
0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回踩空兑现40点空间!
期市早班车
09-23 11:28
09-23 11:28
375
0
[
淀粉吧
]
11月合约淀粉价接近玉米价,生产淀粉的成本是多少?
有感染力得柠
09-23 11:28
09-23 11:28
187
0
[
甲醇吧
]
给我泄给我泄,给我泄
乐淘淘的爱玛
09-23 11:28
09-23 11:28
243
0
[
沪银吧
]
夜盘估计有回调一波。高空就可以短线
别太自信做错
09-23 11:28
09-23 11:28
404
2
[
淀粉吧
]
[图片]
白糖精
09-23 10:51
09-23 11:28
245
0
[
玻璃吧
]
看来不能空,就是多,多就是没错。
HA_KTFE
09-23 11:28
09-23 11:28
312
2
[
玻璃吧
]
中信这两天怂蛋一个,跟孙子一样[想一下][想一下]
期股慈善家
09-23 10:50
09-23 11:28
137
0
[
甲醇吧
]
空单出了,下午不看盘了,晚上再看!
和气为富得哪
09-23 11:27
09-23 11:27
206
0
[
菜油吧
]
涨得快也幸亏跑得快[鼓掌][鼓掌][鼓掌]
拾个太阳
09-23 11:27
09-23 11:27
319
0
[
橡胶吧
]
赚200点空单跑路了
数据为王007
09-23 11:27
09-23 11:27
266
2
[
玻璃吧
]
雄起,止跌
棕油亏损者
09-23 10:58
09-23 11:27
162
0
[
纯碱吧
]
为啥这么强呢?
股友fTiUbZ
09-23 11:27
09-23 11:27
789
10
[
沪银吧
]
美丽国加息抗通胀,不止白银,今天中期所有的期货合约几乎均上涨,给人一种商品牛市开
绝地反击889
09-22 01:42
09-23 11:27
142
0
[
A50期指吧
]
弹仓被关小黑屋了[偷笑]
明眸皓齿de葡
09-23 11:27
09-23 11:27
248
0
[
豆油吧
]
可以了,9280空到9080,两百点到手。撤!
QF0929
09-23 11:27
09-23 11:27
193
0
[
纯碱吧
]
大盘昨晚上高开到现在跌了7小时下午反弹
小林割韭菜
09-23 11:27
09-23 11:27
252
2
[
纯碱吧
]
这是纯碱一个抗下所有啊!就是涨,你们奈我何啊!哈哈
八方满堂的柳
09-23 11:08
09-23 11:26
215
0
[
沪镍吧
]
多单应该没希望了。
期股无涯
09-23 11:26
09-23 11:26
171
0
[
甲醇吧
]
请相信中信大哥
苹苹凡凡
09-23 11:26
09-23 11:26
149
0
[
纯碱吧
]
煤炭下不来纯碱怎么可能会下来用脚想一下
一片乌云是晴
09-23 11:26
09-23 11:26
197
0
[
菜油吧
]
回本设置单没触发[亏大了][亏大了],就差一点点,现在又拉了
期货真心假
09-23 11:26
09-23 11:26
182
0
[
菜粕吧
]
菜粕牛逼
多空任逍遥
09-23 11:26
09-23 11:26
152
0
[
A50期指吧
]
反弹一触即发,打爆空头
半梦和半醒之
09-23 11:26
09-23 11:26
184
0
[
豆粕吧
]
空豆粕菜粕。我看了下年线。年线以前都3000的价格。这个位置这么高,空单稳赚
账户已注销
09-23 10:49
09-23 11:26
121
0
[
纸浆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架空的好机会!
股友803df086
09-23 11:26
09-23 11:26
104
0
[
PVC吧
]
薅你踏马滴
股友r751N611
09-23 11:26
09-23 11:26
218
2
[
苯乙烯吧
]
空单出早了 早盘差点割肉 小赚 知道你要泄 没想到泄这么狠
问天可敢为敌
09-23 10:11
09-23 11:26
201
0
[
沪镍吧
]
周五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23 11:25
09-23 11:25
304
0
[
淀粉吧
]
低位洗盘
不要做犟种
09-23 11:25
09-23 11:25
281
4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可以补点仓,多方主力拉不动的。以往这位置都是顶。
账户已注销
09-23 10:56
09-23 11:25
173
0
[
不锈钢吧
]
抄底,做个短线
悟道2025
09-23 11:25
09-23 11:25
192
1
[
花生吧
]
所有商品唯一下跌的品种,棒
股友Qb7MXm
09-13 15:20
09-23 11:25
215
0
[
豆二吧
]
空单走了吧,这货还有得涨,又临近国庆散户不持仓过节,可能还要大涨[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9-23 11:25
09-23 11:25
474
2
[
甲醇吧
]
甲醇我只做一个方向。想做多的别问了。2680已经减仓。保护利润下一个目标位我看2
洛洛AN
09-23 11:14
09-23 11:25
153
0
[
纸浆吧
]
老板给大家多的机会咯[大笑]
确认上车法则
09-23 11:25
09-23 11:25
171
0
[
LPG吧
]
大好时机,加多,拿着发财
多空都赢
09-23 11:25
09-23 11:25
188
0
[
尿素吧
]
做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23 11:25
09-23 11:25
346
0
[
纽约金TN12吧
]
秦氏金升:9.23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吧友友168367
09-23 11:25
09-23 11:25
319
4
[
菜油吧
]
昨晚空的11,早盘看还是赚100点,咋现在变成亏了[亏大了][亏大了],啥情况
期货真心假
09-23 10:15
09-23 11:24
175
0
[
苹果吧
]
反弹结束,看日线形态,新的下跌周期来临
股友vpyhQu
09-23 11:24
09-23 11:24
155
0
[
纸浆吧
]
炒作完必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23 11:24
09-23 11:24
245
1
[
豆粕吧
]
国字头整不过中字的!
wang20151743
09-23 11:17
09-23 11:24
188
0
[
沪镍吧
]
还能再涨吗
天天赚天天笑
09-23 11:24
09-23 11:24
228
0
[
螺纹钢吧
]
愁死人了
已出局
09-23 11:24
09-23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700
108701
108702
108703
108704
108705
108706
108707
108708
108709
108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