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纸浆吧
]
继续做多,逼迫空头割肉减仓!
方向不对努力
09-19 13:45
09-19 13:45
403
0
[
鸡蛋吧
]
最垃圾的品种就是鸡蛋了,不是主力就是散户,最强位置打压,不陪你玩了拜拜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13:45
09-19 13:45
182
0
[
甲醇吧
]
这真牛啊[大笑][大笑][大笑]下跌之前把空单止损全打掉然后直线下降
股友6927y775
09-19 13:45
09-19 13:45
126
0
[
纯碱吧
]
诱多[大笑][大笑][大笑]
高买低卖甘当
09-19 13:45
09-19 13:45
1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跑,,上半周不会涨的?!!
今日必涨停20
09-19 13:44
09-19 13:44
192
0
[
纸浆吧
]
【伍盛期者】9.19午盘操作建议:纸浆2301
rzzqfdc
09-19 13:44
09-19 13:44
252
4
[
玻璃吧
]
散空们,怎么解释?
差一点成富翁
09-19 13:00
09-19 13:44
157
0
[
燃油吧
]
这肯定又是打了谁的止损。。
超大只
09-19 13:44
09-19 13:44
126
0
[
A50期指吧
]
别卖傻力气了,痛快点下来吧
股友0dVtEM
09-19 13:44
09-19 13:44
130
0
[
玻璃吧
]
玻璃30—60分钟要回调了!赶紧合力做空
股友2YKSQY
09-19 13:44
09-19 13:44
293
0
[
硅铁吧
]
你不要脸
兴奋的爱芸菲
09-19 13:44
09-19 13:44
138
0
[
花生吧
]
有无这种可能
穿透迷雾的你
09-19 13:43
09-19 13:43
216
0
[
燃油吧
]
美元太强势了,留了一手多看看情况,未来还得涨这个美元,看看周三的加息预期了是不是
褴褛梧桐
09-19 13:43
09-19 13:43
170
0
[
棉花吧
]
压低棉花收购国外卖,机构恶心
sima2020
09-19 13:43
09-19 13:43
164
0
[
甲醇吧
]
节前还是小心点儿可能往上逼仓
空多大点事儿
09-19 13:43
09-19 13:43
167
0
[
玻璃吧
]
越看越像诱多一小时就是没插上
专盯徽商做反
09-19 13:43
09-19 13:43
146
0
[
纯碱吧
]
买不得
股友683oF306
09-19 13:43
09-19 13:43
140
0
[
玻璃吧
]
增仓了,晚上要瀑布了
梭哈不要怕
09-19 13:43
09-19 13:43
282
2
[
甲醇吧
]
[滴汗]
洛洛AN
09-19 13:34
09-19 13:43
388
1
[
豆粕吧
]
我总感觉还缺一个大阳线
周冠宇赛车
09-19 13:30
09-19 13:43
366
0
[
鸡蛋吧
]
买一手留个纪念吧
不设止损不交
09-19 13:42
09-19 13:42
404
2
[
纯碱吧
]
放弃做这个品种了。做了一年半纯碱,现今的纯碱,已经不复当年一天70到100多个点
Graceluo
09-19 11:18
09-19 13:42
140
0
[
玻璃吧
]
要放大招了,庐山升龙霸。
收万劫
09-19 13:42
09-19 13:42
186
0
[
菜油吧
]
没办法无能为力了[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9-19 13:42
09-19 13:42
128
0
[
玻璃吧
]
多止盈了,要下来了
虎哥来抄底
09-19 13:42
09-19 13:42
344
4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振幅15%以上,爽歪歪!此股低价发行,大庄家在里面运作,看到18.6元,发行
jackiiee123
09-14 09:36
09-19 13:42
175
0
[
燃油吧
]
2850以上就该做空的!燃油没救了!
股友151C977L
09-19 13:42
09-19 13:42
169
1
[
A50期指吧
]
这货居然有脸涨,看看多少只股跌的
一叶子187817
09-19 13:37
09-19 13:42
172
0
[
PTA吧
]
跌不动了
股友HNha9g
09-19 13:42
09-19 13:42
167
0
[
燃油吧
]
压盘已经无底线了
股友zNkbkU
09-19 13:42
09-19 13:42
284
4
[
菜粕吧
]
记得有个哥们买了二十手多,说是设置的止损3038左右吧,不知道止损没?他的成本在
股友2X33T367
09-19 11:20
09-19 13:42
189
1
[
生猪吧
]
又是老套路
达达木
09-19 13:37
09-19 13:41
117
0
[
菜粕吧
]
加空平空拉升,循环几次就上去了
苏苏的小钱包
09-19 13:41
09-19 13:41
127
0
[
玻璃吧
]
大级别调整要来了
一二三四五六
09-19 13:41
09-19 13:41
191
0
[
不锈钢吧
]
多多多,晚点会一个涨停板!
烧碱大空头
09-19 13:41
09-19 13:41
441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日9月16估净值0.918
轮动套利滚雪
09-16 14:36
09-19 13:41
179
0
[
棉花吧
]
国内棉国外卖,爽歪歪
sima2020
09-19 13:40
09-19 13:40
207
0
[
甲醇吧
]
嚷嚷着开盘破2800-叫嚣着3000-3200的亏货是不是傻眼了,中信不是很牛吗
潇湘子0735
09-19 13:40
09-19 13:40
137
0
[
燃油吧
]
你大爷
鹿在脚下
09-19 13:40
09-19 13:40
88
0
[
PVC吧
]
还的下来
拓土强金
09-19 13:40
09-19 13:40
140
0
[
甲醇吧
]
阴跌
基民yvkAWM
09-19 13:40
09-19 13:40
9036
22
[
棉花吧
]
2022年4月前,棉花维持高位震荡可能性很大,期货向现货价格靠拢,现货价格受制于
自西而来的青
12-01 12:16
09-19 13:39
30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7个点
小七if先生
09-19 13:39
09-19 13:39
213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应该涨
师兄999
09-19 13:39
09-19 13:39
140
0
[
玻璃吧
]
玻璃开空啦!!!抓紧时间!!!
股友2YKSQY
09-19 13:39
09-19 13:39
190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最优秀的地方,这个涨这么多,持仓一片惨绿!666666
无奈De韭菜
09-19 13:39
09-19 13:39
169
0
[
甲醇吧
]
这么大一根上影线,完蛋了
才望成金de苗
09-19 13:39
09-19 13:39
169
0
[
甲醇吧
]
逢高做空[看空]
股科神医
09-19 13:39
09-19 13:39
247
1
[
菜粕吧
]
菜粕301合约感觉很难再见3000以下的价格了。
休闲伏击
09-19 12:37
09-19 13:39
565
5
[
棕榈油吧
]
7816全部止盈结束战斗!夜盘继续!
期货小美
09-13 09:31
09-19 13:39
668
6
[
玻璃吧
]
[图片]
楠哥123
09-13 09:24
09-19 13:39
171
0
[
棉花吧
]
飞物点心,快点跌
多地产等于四
09-19 13:39
09-19 13:39
174
0
[
PTA吧
]
急需要一波暴力拉伸!!
倔强的小久菜
09-19 13:39
09-19 13:39
246
0
[
原油吧
]
今年不光是传统能源危机,极端天气,干旱引起水电减少,船运减少
cory1121
09-19 13:39
09-19 13:39
173
0
[
甲醇吧
]
今天要是翻绿晚上就有好戏看了!
十块钱呢
09-19 13:38
09-19 13:38
137
0
[
纯碱吧
]
的多
股友h6393179
09-19 13:38
09-19 13:38
106
0
[
苯乙烯吧
]
快交割了,做多为主
有判断力的mo
09-19 13:38
09-19 13:38
193
0
[
甲醇吧
]
这么好的入多抄底机会。都在等什么?居然还有那么多看空的!哎,说了那么多没用啊!一
严谨的苍鹭
09-19 13:38
09-19 13:38
192
0
[
玻璃吧
]
日线已形成底背离大涨趋势,逢低可做多[买入][看多]
股科神医
09-19 13:38
09-19 13:38
178
1
[
玻璃吧
]
小心节气提保逼空
Ahuan0
09-19 13:02
09-19 13:38
111
0
[
苯乙烯吧
]
估计9600
期货寨主
09-19 13:37
09-19 13:37
1018
14
[
燃油吧
]
所有合约,继续看空,预计有翻倍行情
钻石法则的执
09-13 11:21
09-19 13:37
243
0
[
A50期指吧
]
萍踪狐影太牛逼了,又是惊艳全场
河大小韭菜
09-19 13:37
09-19 13:37
114
0
[
苹果吧
]
瀑布来了,多单快跑
期货人生688
09-19 13:37
09-19 13:37
435
1
[
鸡蛋吧
]
10合约没量,却能带动整个鸡蛋,操作的人赚大了
天狼的召唤
09-19 13:31
09-19 13:36
536
6
[
铁矿石吧
]
明天美联储加息50点,低于预期,铁矿石涨停
liyuehui2019
09-19 11:29
09-19 13:36
183
1
[
A50期指吧
]
停止交易了
股友aTRJbb
09-19 13:31
09-19 13:36
233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 均线呈空头排列 反弹就是进空的机会
期海赢家666
09-19 13:36
09-19 13:36
190
0
[
甲醇吧
]
30个点走了,不留恋
股友56207KU1
09-19 13:36
09-19 13:3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策略还是继续看空,支撑点关注1645,反弹1670-1673上下做空,目
外汇金市善雅
09-19 13:36
09-19 13:36
180
0
[
橡胶吧
]
要走下跌之路啦,反弹结束
Q我吧不要怂
09-19 13:35
09-19 13:35
149
0
[
菜粕吧
]
不上不下,不入,等3100再入空或者3050入多
股友6691w179
09-19 13:35
09-19 13:35
95
0
[
LPG吧
]
你个呀的
tim4258
09-19 13:35
09-19 13:35
112
0
[
A50期指吧
]
好玩哟
引子玄
09-19 13:35
09-19 13:35
554
2
[
豆粕吧
]
一手螺纹还不如一手豆粕
爱期货更爱期
09-17 21:22
09-19 13:35
139
0
[
甲醇吧
]
进多~
薛定鳄的喵
09-19 13:35
09-19 13:35
186
0
[
PTA吧
]
这是多单还是空单平了这么多大单。
丶刘云天
09-19 13:35
09-19 13:35
171
0
[
甲醇吧
]
大胆预测一下,下午40-50徘徊
股友80952V85
09-19 13:35
09-19 13:35
212
0
[
螺纹钢吧
]
美元那么高大伙别多看看
不贷套
09-19 13:35
09-19 13:35
361
2
[
燃油吧
]
又要跌了,多头没救了[傲][傲]
股友zNkbkU
09-19 13:25
09-19 13:35
共有帖子数
16522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527
108528
108529
108530
108531
108532
108533
108534
108535
108536
108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