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6
0
[
硅铁吧
]
我的多单又被洗出去了,还是在这波的低点[哭][哭]
突然好想李
09-22 12:00
09-22 12:00
692
1
[
鸡蛋吧
]
多硅铁,下午给你涨停
不设止损不交
09-22 11:32
09-22 12:00
16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干脆点今天跌个3到4个点明天才会有抄底进来
cly555553919
09-22 11:18
09-22 12:00
413
2
[
棕榈油吧
]
油脂在所有日交易量15万以上的品种,感觉操作难度估计在三大交易所能排进3-5名,
期友零零漆
09-22 11:37
09-22 11:59
706
9
[
花生吧
]
大胆空,我们家就是做花生生意的,现在河南收购价才4.9-5.0每斤,价格较前高那
真题重组集训
09-22 10:16
09-22 11:59
322
0
[
玉米吧
]
动力不足呀,需要回踩一下20日线才能继续上攻
变色寵
09-22 11:58
09-22 11:58
115
0
[
白银/美元吧
]
看内外谁拉谁咯……
多多有鱼
09-22 11:58
09-22 11:58
334
0
[
玉米吧
]
豆粕菜粕涨多少了,玉米磨磨唧唧就是不涨,涨到3000就这么难吗,品种
股友167519IS
09-22 11:58
09-22 11:58
330
2
[
菜粕吧
]
3096空一手,每涨400点,翻倍加空,直到赚钱[大笑]
桀骜123
09-22 11:37
09-22 11:58
164
2
[
弘业期货吧
]
红三兵
weiyuwu
09-22 11:45
09-22 11:58
415
5
[
甲醇吧
]
什么玩意,追多又给套了?
苹苹凡凡
09-22 10:50
09-22 11:58
209
0
[
菜粕吧
]
这菜粕是个保值的好东西啊。必须买买买。再也不做空了。这群空头根本无动于衷。多头有
赚钱养家赚20
09-22 11:56
09-22 11:56
14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不会露真面目[捂脸]
hiby_C
09-22 11:56
09-22 11:56
124
1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今天出货各位会不会被割死[旺柴]
股友568372o8
09-22 11:44
09-22 11:56
1043
0
[
塑料吧
]
加息尘埃落定,后面大规模缩表才是空!!市场的流动性一定萎缩!!很多机构解读为利空
股友kd3Vc1
09-22 11:56
09-22 11:56
629
6
[
纯碱吧
]
多头要走了,这情况像爆跌的前奏,都是拉高出货,下午明天会有大跌
chen9889
09-22 11:22
09-22 11:56
127
0
[
A50期指吧
]
决不割肉
幸运52000
09-22 11:56
09-22 11:56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一波起码200点
吉祥广进地祖
09-22 11:55
09-22 11:55
312
4
[
苹果吧
]
明天保守估计拉200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09-22 10:40
09-22 11:55
326
0
[
股指期货吧
]
七连阴,估计要九九归一了,多头完全爆掉了,[呲牙]
山水重钢999
09-22 11:55
09-22 11:55
236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晚上才会反弹大A没收市就横盘![呲牙][呲牙]
世事难料368
09-22 11:44
09-22 11:55
176
2
[
综合铜03吧
]
总算开跌了,这才稍微放心了一点
家财富贵的陆
09-22 08:08
09-22 11:55
132
0
[
纯碱吧
]
多头跟上吃肉的节奏
穿衣显瘦2
09-22 11:55
09-22 11:55
248
0
[
沪银吧
]
这个主力好久没有给他们下达命令了,下个命令,众多主力听令,执行命令拉升5500这
庄稼们们的指
09-22 11:55
09-22 11:55
407
1
[
PVC吧
]
中信东证外加华泰这几个货色本以为可以借机搞一把,没想到螺纹先行,乱套了。。
任宣
09-22 11:44
09-22 11:55
287
1
[
乙二醇吧
]
么的4380被骗走5手
捡个球
09-22 11:13
09-22 11:54
104
0
[
A50期指吧
]
吃完饭,接着砸盘
股友71675q61
09-22 11:54
09-22 11:54
198
0
[
玻璃吧
]
你猜这一波会不会涨到明天收盘?
烟涛一叶舟
09-22 11:54
09-22 11:54
298
2
[
棕榈油吧
]
五矿一路多,一路跌,前天走完昨天今天就大涨,摩根牛B
AAABBBCC
09-22 10:22
09-22 11:54
267
0
[
纯碱吧
]
7月28号老美加息75基点,纯碱两天拉了220点…….
LogicHll3926
09-22 11:54
09-22 11:54
623
3
[
豆粕吧
]
节前就是死命逼仓就可以了
遥远的救世主
09-22 11:00
09-22 11:54
989
42
[
焦炭吧
]
成本又变成了2715多单[大笑][大笑]希望这次能赚别套
虐焦炭
09-21 21:07
09-22 11:53
95
0
[
PVC吧
]
8200之前,随便买买买
不败传说哥
09-22 11:53
09-22 11:53
328
4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直接跳水了
自律果断不后
09-22 04:22
09-22 11:53
331
3
[
LPG吧
]
再过30分钟,一条新闻要出来了,液化气大跌3%!
小蜗牛曼曼06
09-21 10:08
09-22 11:53
194
0
[
燃油吧
]
跟着东财,最近燃油东财加减仓方向都准!
努力de金牛
09-22 11:53
09-22 11:53
464
5
[
纯碱吧
]
重仓多单爽歪歪啊哈哈,下午看机会平多换空!
招财高雅得关
09-22 11:39
09-22 11:53
422
1
[
甲醇吧
]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
请叫我兆哥
09-22 11:33
09-22 11:53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来点泻立停吧
多文成章的周
09-22 11:53
09-22 11:53
158
0
[
苹果吧
]
花生,鸡蛋等农产品齐飞,果重回9000
股友d4DSTU
09-22 11:52
09-22 11:52
420
3
[
玻璃吧
]
1478没有买到多,没忍住在1505买了空,不知道生死啊。
自己的风清扬
09-22 10:30
09-22 11:52
278
2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空就完事
悬壶金翁2
09-22 11:27
09-22 11:52
417
3
[
菜油吧
]
还会有穿云箭吗?还是忍不住进场做多[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拾个太阳
09-22 11:22
09-22 11:52
585
0
[
硅铁吧
]
现货没涨,你逼仓
青橘味的风
09-22 11:51
09-22 11:51
143
0
[
纯碱吧
]
涨停的节奏
HMBB
09-22 11:51
09-22 11:51
268
0
[
棉花吧
]
美国棉花减产6成,等着棉价上涨
股友563x0D38
09-22 11:51
09-22 11:51
484
1
[
沥青吧
]
涨跌随意仓位轻不怕,再涨再加
堆金广进的银
09-22 11:09
09-22 11:51
176
4
[
弘业期货吧
]
如此泡沫垃圾股,却被资金拉涨的难以相信。看空的老衲竟然无言以对
低估黑马
09-22 11:37
09-22 11:51
360
2
[
燃油吧
]
最近选择有问题,我买了多,你们自己掂量!
现代版范仲淹
09-22 11:29
09-22 11:51
258
5
[
苹果吧
]
超过9086就要向上看200点了
DENG520
08-18 09:30
09-22 11:51
278
1
[
纯碱吧
]
这货增仓涨的时候,最硬,横盘等于回调,比甲醇更不讲理。[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9-22 11:41
09-22 11:51
238
1
[
玻璃吧
]
冷修最佳时间就是国庆放假
招财王猫
09-22 11:24
09-22 11:50
301
2
[
纯碱吧
]
趋势这么好,会涨停吗?
无情的夜无情
09-22 11:38
09-22 11:50
243
2
[
玻璃吧
]
没戏了,4小时MACD向下正在放大想看涨不可能,今天可以不用看盘了!
散户指挥官
09-22 09:09
09-22 11:50
105
0
[
弘业期货吧
]
大气,牛逼,不解释!
大吉涨
09-22 11:49
09-22 11:49
163
1
[
苹果吧
]
感觉要崩了
股友WZImdf
09-22 11:11
09-22 11:49
528
2
[
沥青吧
]
诱多也不是这样诱呀,拉这么高!!!
征途反行其道
09-22 10:33
09-22 11:49
164
0
[
A50期指吧
]
月线三买回拉进2019年2月~2020年6月中枢延伸段下沿!
火会引出火来
09-22 11:49
09-22 11:49
381
0
[
小型纳指吧
]
张张张张张涨涨涨涨涨
守纪律不要贪
09-22 11:49
09-22 11:49
156
0
[
A50期指吧
]
北向流出37亿,内资流出68.7亿,一波诱多后又是一地鸡毛!
如鱼得水般快
09-22 11:49
09-22 11:49
339
3
[
螺纹钢吧
]
市场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小乌龟慢慢爬
09-20 14:54
09-22 11:49
494
4
[
COMEX铜吧
]
中位预期是今年年底加息至4.4%,并在2023年继续抬高至4.6%,而首次降息则
股友MHPrYt
09-22 09:25
09-22 11:49
749
7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大家好,继续准时为您带来晚间的《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今天
螺纹气氛组组
09-21 20:12
09-22 11:48
162
0
[
菜粕吧
]
菜粕是逼仓行情啊,2211
大于号
09-22 11:48
09-22 11:48
197
0
[
纸浆吧
]
早盘总结:上午主力一顿拉升拉升最快速率详见我的另一个帖子,上午主力控盘平均拉升速
庄稼们们的指
09-22 11:48
09-22 11:48
635
0
[
硅铁吧
]
硅铁8116上的车,8316平的,等8360接空
龙马精神2022
09-22 11:48
09-22 11:48
478
6
[
焦炭吧
]
2680多焦炭,拿53点先闪人,行情感觉还没有启动!谨防跟上加息的影响。还是个震
QF0929
09-22 10:56
09-22 11:48
171
0
[
永安期货吧
]
行情不好,炒次新
枯坐待模鱼
09-22 11:47
09-22 11:47
193
2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多单跟进,激进单
期货王者Hanx
09-22 11:01
09-22 11:47
174
0
[
纯碱吧
]
拉爆中信,别让这个大空头好受。
韧性第一
09-22 11:47
09-22 11:47
288
1
[
豆粕吧
]
我挂4780一手空单,看能不能到
上涨逢压不做
09-22 11:37
09-22 11:47
704
3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怎么又没开盘?
融券热情
09-21 09:49
09-22 11:47
379
5
[
玻璃吧
]
散多站出来亮个相,你就看拿不拿捏你就完了
股友CGHN2018
09-21 09:39
09-22 11:47
351
1
[
甲醇吧
]
现货起飞多满仓
乌啦啦lal
09-22 11:34
09-22 11:47
379
6
[
菜粕吧
]
美联储凌晨加息,市场都在冲高回落!75个点
南乔几经秋89
09-21 22:11
09-22 11:47
620
4
[
棉花吧
]
到底是谁在做空
股友083w73C0
09-20 22:25
09-22 11:47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9.22美联储“鹰气逼人”、黄金短线跳水!
方源说金
09-22 11:47
09-22 11:47
373
2
[
菜油吧
]
加息成利多了,真牛
深色竹
09-22 10:20
09-22 11:47
247
1
[
豆粕吧
]
4100压力巨大。冲高回落!倒V形状
明亮的天空亮
09-22 11:31
09-22 11:46
588
2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中航重机和市值400亿的光威复材,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9-22 10:39
09-22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237
108238
108239
108240
108241
108242
108243
108244
108245
108246
108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