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豆粕吧
]
一看就是逼空[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9-29 10:45
09-29 10:45
184
1
[
豆粕吧
]
十年一轮回,苍天饶过谁
夏门投资者
09-29 10:09
09-29 10:45
262
0
[
棉花吧
]
这位置喊多的大多都有多单了就想涨起来好减仓,唱空的不少都是想再营造最后一轮恐慌下
太极阴阳八封
09-29 10:45
09-29 10:45
200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股市竟然被控了,我只要进去就开始跌,早上10点全仓杀入之后就开始跌…
心想事成2026
09-29 10:42
09-29 10:45
90
0
[
PVC吧
]
,没法子形容了,本身就值5000左右!
一手发家致富
09-29 10:45
09-29 10:45
471
0
[
沪铝吧
]
空狗
雄姿英发之灯
09-29 10:45
09-29 10:45
121
0
[
菜粕吧
]
真强,谁涨认谁爹
弱有似无
09-29 10:45
09-29 10:45
250
1
[
沪银吧
]
现在轮到多头扬眉吐气了,套牢的日子真难熬
生活就是抄底
09-29 08:38
09-29 10:45
16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跳水好似一种快感十分强烈!上上下下的享受!
堆金为富的小
09-29 10:45
09-29 10:45
268
2
[
菜粕吧
]
啥也不说了,我准备搂着我的空单过国庆长假了[傲]
回本了买秋裤
09-29 10:34
09-29 10:45
154
0
[
A50期指吧
]
上涨跌破2000点才是散户的福音[大笑]
我只是个投资
09-29 10:45
09-29 10:45
156
0
[
玻璃吧
]
麻痹,跌幅第一,还是在大盘暴涨时候,如果大盘跌,这货估计要按跌5%
新手来抓鱼
09-29 10:45
09-29 10:45
250
3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的比较多
股友ZI92gV
09-29 10:15
09-29 10:45
596
0
[
淀粉吧
]
本来就没什么人玩的品种,波动还这么小,早点退市算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29 10:45
09-29 10:45
1769
1
[
纽约金TN12吧
]
在哪开户啊交易
搞空狗爱人
09-28 22:30
09-29 10:44
730
0
[
硅铁吧
]
sf有毒,来回搞,就不拉
走向天空
09-29 10:44
09-29 10:44
520
0
[
沪镍吧
]
随便找个位置高空就是有赚的
股友55v189I6
09-29 10:44
09-29 10:44
247
1
[
生猪吧
]
跳水了,暴跌下杀,跌破22000!!!
奋斗青年20
09-29 10:37
09-29 10:44
15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熊市无疑了,减仓了。
王四御
09-29 10:44
09-29 10:44
231
0
[
纯碱吧
]
今晚到明天才是终极对决的时间点,散户都不急啊,正负20%的幅度
大哥明
09-29 10:44
09-29 10:44
154
0
[
豆粕吧
]
666主力冲啊!骑着主力真爽
只买买买科技
09-29 10:44
09-29 10:44
187
0
[
菜油吧
]
上去一飞冲天,下来便秘半天,典型的诱空啊!空头别再浪费子弹了
账户已注销
09-29 10:44
09-29 10:44
184
0
[
菜油吧
]
像昨晚一样砸下来,在搞上去呀
有判断力的mo
09-29 10:44
09-29 10:44
171
0
[
棕榈油吧
]
不开盘吗
兽医炒股
09-29 10:44
09-29 10:44
259
1
[
玻璃吧
]
商品普涨玻璃下跌下午商品回落的话玻璃怎么撑?
股友ERzcr1
09-29 10:38
09-29 10:43
760
3
[
螺纹钢吧
]
这种分时就是为了洗散户,大家多单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被骗了,明天肯定一根大阳线
股友r0E5gA
09-27 22:51
09-29 10:43
198
1
[
菜粕吧
]
已经完全跟美豆没关联了
流浪的小燕子
09-29 10:36
09-29 10:43
229
3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消息了,突然下来
首席被套经理
09-29 10:29
09-29 10:43
173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头悄悄撤
陌上阳光
09-29 10:43
09-29 10:43
787
8
[
沪镍吧
]
兄弟们镍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股友071Yr299
09-28 00:15
09-29 10:43
143
0
[
A50期指吧
]
涨一点就跳水,跌的时候倒是很顺畅丝滑
平坦的风离痕
09-29 10:43
09-29 10:43
261
0
[
股指期货吧
]
手上有指数成分股的,全砸下去[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
杀仟股21东兴
09-29 10:43
09-29 10:43
239
1
[
棕榈油吧
]
继续买空,你们不是叫6000的吗?
不赌为好
09-29 10:24
09-29 10:43
205
0
[
尿素吧
]
到2525-2530,50%的位置我考虑试试[呲牙]
我De小目标
09-29 10:43
09-29 10:43
178
2
[
A50期指吧
]
天天做空,机构什么玩意
股友QBtEO2
09-29 09:34
09-29 10:43
185
0
[
豆油吧
]
会拔毛功夫的拔毛,雁过拔毛
股友683oF306
09-29 10:43
09-29 10:43
581
3
[
豆油吧
]
豆油半小时线也是涨幅到我们所看好的位置,盘面提示的形态虽然有点不太好,但还是没跌
大圣说期
09-29 09:48
09-29 10:43
184
0
[
棉花吧
]
继续跌吧,最好能跌停……[大笑]
韭菜核子886
09-29 10:43
09-29 10:43
272
3
[
棕榈油吧
]
跌4个翻红了,坑死我,拿不住[哭]
AAABBBCC
09-29 09:53
09-29 10:42
167
0
[
棕榈油吧
]
快点下来吧
change_tk
09-29 10:42
09-29 10:42
457
5
[
棉花吧
]
节后开秤价预计5.8-6.5之间
大牛有形
09-28 09:11
09-29 10:42
169
2
[
玻璃吧
]
我一直说做多
股友V2p17366
09-28 21:02
09-29 10:42
241
0
[
原油吧
]
等一笔回调[胜利][胜利][胜利]
YODA_222
09-29 10:42
09-29 10:42
624
0
[
淀粉吧
]
机构没有换好方向,是不会大涨的
行稳致远1208
09-29 10:42
09-29 10:42
543
0
[
短纤吧
]
这个品种太反复了
狼者L
09-29 10:42
09-29 10:42
185
1
[
菜粕吧
]
很像逼空的样子
万手哥快来救
09-29 10:34
09-29 10:42
142
0
[
菜粕吧
]
这绝对是逼仓拉法,空头要爆了,哈哈哈!本人多单继续持有中,看下空头怎么死法
专业看盘二十
09-29 10:42
09-29 10:42
169
0
[
棕榈油吧
]
空
股友BhCQwA
09-29 10:42
09-29 10:42
198
0
[
棉花吧
]
随便一波大单砸一下,分分钟破新低
蛋蛋蛋
09-29 10:42
09-29 10:42
484
2
[
燃油吧
]
这杀猪盘,就适合做盘内10到20点,天天清盘不留仓,看主力怎么割[大笑]
池鳄666
09-29 09:53
09-29 10:42
137
0
[
豆粕吧
]
不要脸
股友191O6715
09-29 10:42
09-29 10:42
155
0
[
A50期指吧
]
你没的赶紧跳水啊
股友117l258u
09-29 10:41
09-29 10:41
864
0
[
焦炭吧
]
【伍盛期者】9.29早盘操作建议:焦炭2301
rzzqfdc
09-29 10:41
09-29 10:41
178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减仓了吧,
安西都护府副
09-29 10:41
09-29 10:41
327
2
[
铁矿石吧
]
今天主力增仓了,但是散户一追涨就会跌下来
股友nam5Y4
09-29 10:26
09-29 10:41
221
0
[
原油吧
]
看不懂情况,只知道最近多空好像都有肉吃,就看把握机会没有了
我不爱绿化
09-29 10:41
09-29 10:41
131
0
[
菜粕吧
]
已经不跟外盘了
Frankbj
09-29 10:41
09-29 10:41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加空10单[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杀仟股21东兴
09-29 10:41
09-29 10:41
157
0
[
豆油吧
]
短拔毛
股友h6393179
09-29 10:41
09-29 10:41
466
0
[
棉花吧
]
自媒体机构疯狂鼓吹猪肉涨价,结果被国家约谈了。肯定是被人举报了!!!!!谁去举报一下棉花!!!
日进小目标
09-29 10:41
09-29 10:41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涨完不带小弟
一战到底的贾
09-29 10:41
09-29 10:41
310
0
[
尿素吧
]
最后能不能赚钱其实拼的都是内功。[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09-29 10:41
09-29 10:41
458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OTCFUND|007937)$
股友wNl2RZ
09-22 22:41
09-29 10:41
529
0
[
沪金吧
]
9.29黄金原油筑底转多,日内回落低多!
wdnh0818
09-29 10:41
09-29 10:41
123
0
[
菜粕吧
]
坚决不持仓过节
圆多金
09-29 10:41
09-29 10:41
151
0
[
菜粕吧
]
生猪在跌,怕啥
玩妖不带损
09-29 10:41
09-29 10:41
198
0
[
燃油吧
]
沥青真是良心,燃油真是gou
云动风吹期动
09-29 10:41
09-29 10:41
125
0
[
纯碱吧
]
就这么硬吗?跌不动?
华东野战军
09-29 10:41
09-29 10:41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真好,持仓全绿的
迷路的小白兔
09-29 10:41
09-29 10:41
239
0
[
菜油吧
]
已空了,6手,涨200点加一手,死磕到20000
吐泡泡的刺猬
09-29 10:40
09-29 10:40
215
0
[
沪银吧
]
真硬![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9-29 10:40
09-29 10:40
252
0
[
豆二吧
]
豆一是真牛逼,要不要满仓搏一把
薄夜飞飞飞98
09-29 10:40
09-29 10:40
267
1
[
豆二吧
]
摇摇欲坠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0633wE83
09-29 10:29
09-29 10:40
331
2
[
尿素吧
]
他们说我哭哭啼啼像个娘们,但我不在乎。我是为空散要排队上楼而哭泣,也是为我没满仓
空头旗帜手
09-29 10:09
09-29 10:40
199
0
[
苹果吧
]
冲击几天都涨不上去
股友r751N611
09-29 10:40
09-29 10:40
180
0
[
棉花吧
]
每天逢高空,这不就是捡嘛[俏皮]
两万到一千个
09-29 10:40
09-29 10:40
134
0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了,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进去就套你……
心想事成2026
09-29 10:40
09-29 10:40
231
0
[
豆二吧
]
[闭嘴][闭嘴][闭嘴]
那里有个穿越
09-29 10:39
09-29 10:39
152
1
[
A50期指吧
]
你到是拉吧,别墨迹了
金玉高雅得梦
09-29 10:36
09-29 10:39
104
0
[
PVC吧
]
求求你来个跌停,儿
湖里的月亮
09-29 10:39
09-29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228
108229
108230
108231
108232
108233
108234
108235
108236
108237
108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