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1
[
PTA吧
]
BBQ了,怎么成这个熊样了
n13999594964
09-27 09:37
09-27 09:44
155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好
股友0dVtEM
09-27 09:44
09-27 09:44
159
0
[
燃油吧
]
空单不动,偶尔搞这么一下
连续跌停连续
09-27 09:44
09-27 09:44
291
2
[
PTA吧
]
两天没买,怎么保证金一万多了,不是4000的吗
不要你送名字
09-27 09:22
09-27 09:44
260
1
[
淀粉吧
]
垃圾品种。。。
期货毁人生
09-27 09:39
09-27 09:44
267
0
[
尿素吧
]
2370附近空单止盈
完美曲线
09-27 09:43
09-27 09:43
166
0
[
菜粕吧
]
菜粕观战,不下单,横盘振荡,小幅上涨
股友88U97662
09-27 09:43
09-27 09:43
138
0
[
花生吧
]
为什么其它干干果那么贵!花生我不服!必须上3万最低
账户已注销
09-27 09:43
09-27 09:43
170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emybpu
09-27 09:43
09-27 09:43
251
2
[
A50期指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收盘又是四千绿
paabb
09-27 09:37
09-27 09:43
147
0
[
A50期指吧
]
杀茅台
喵喵派大星
09-27 09:43
09-27 09:43
178
0
[
棕榈油吧
]
多的棕榈油,空的橡胶,你们有谁和我一样的,怎么感觉就盯着我这几手啊
永远不碰白糖
09-27 09:43
09-27 09:43
157
0
[
棕榈油吧
]
跌穿屏幕了[无语]
背后的落寞
09-27 09:43
09-27 09:43
261
1
[
棉花吧
]
美棉起飞了喽
期权派明霄子
09-27 09:38
09-27 09:43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9.27黄金早评:一、日K随机指标死叉震荡向下,MACD指标死叉震荡向下,形态上
muxi666899
09-27 09:43
09-27 09:43
134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三秒?
股神徐哥
09-27 09:43
09-27 09:43
168
0
[
乙二醇吧
]
跌停
问天可敢为敌
09-27 09:43
09-27 09:43
232
0
[
生猪吧
]
多散心灰意冷,都纷纷加入空军的时候,主力又要拉升收割了
股友560950UP
09-27 09:42
09-27 09:42
147
0
[
棕榈油吧
]
竟然赔了100点。。。!!!
一颗白瓜
09-27 09:42
09-27 09:42
142
0
[
纯碱吧
]
拉上去[胜利]
股友K9FhOP
09-27 09:42
09-27 09:42
375
3
[
焦炭吧
]
2780的多单成本,不要套我不要套我[大笑][大笑][大笑]
虐焦炭
09-27 09:09
09-27 09:42
130
0
[
纸浆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诚心祷告
有热情得奥丽
09-27 09:42
09-27 09:42
15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不能给六个点
股友xXXISv
09-27 09:42
09-27 09:42
218
0
[
豆二吧
]
又是快速下跌
股友88U97662
09-27 09:42
09-27 09:42
162
0
[
棕榈油吧
]
逃命吧这次5000有希望。
西郊蛇王小号
09-27 09:42
09-27 09:42
357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回顾昨日行情,黄金两次冲击上方1651压力位,均未突破,多头多次反弹
kl满天星6112
09-27 09:42
09-27 09:42
169
0
[
燃油吧
]
2600瞬间就能下来
专割你们老亏
09-27 09:42
09-27 09:42
344
3
[
甲醇吧
]
今天打算横盘,磨你们一天。
股友zc1957xp
09-27 09:36
09-27 09:42
276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腰斩位65左右,应该是必须的。
股友zM6cd1
09-27 09:22
09-27 09:41
102
0
[
PVC吧
]
这货多一次亏一次
LP普伦蒂斯
09-27 09:41
09-27 09:41
145
0
[
乙二醇吧
]
没有底
问天可敢为敌
09-27 09:41
09-27 09:41
188
1
[
PTA吧
]
空头要跑路小心
账户已注销
09-27 09:20
09-27 09:41
312
3
[
苹果吧
]
今天比较强势,要涨一波了!
狙击狼王
09-27 09:04
09-27 09:41
104
0
[
PVC吧
]
兄弟们准备好资金摘主力的果实啦!破6000择机建仓不要着急
拳打中信脚踹
09-27 09:41
09-27 09:41
165
0
[
棕榈油吧
]
提保是周三收盘吧,估计还得跌。
Lxsen
09-27 09:41
09-27 09:41
195
2
[
PVC吧
]
自从玩期货以来,发现这货基本天天都在跌,是以后建不再用pvc材料了吗,是打算
送点钱给庄买
09-26 22:58
09-27 09:40
221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9-27 09:40
09-27 09:40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量化
短线YD999F
09-27 07:01
09-27 09:40
214
1
[
棉花吧
]
早上起来吓我一激灵,还好加仓不赔反赚
多空人生
09-27 09:35
09-27 09:40
252
1
[
棉花吧
]
这位置上下震荡一个月小散头都得大了。
股友51g27F20
09-26 20:19
09-27 09:40
255
1
[
燃油吧
]
不是低开120点吗怎么才50点还有的跌
手舞的平岚
09-27 09:33
09-27 09:40
15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这么强,空单开盘就平了,少赚100点[哭]
ajbdxhidbd28
09-27 09:40
09-27 09:40
730
0
[
鸡蛋吧
]
坚定低吸建仓鸡蛋12合约,期望值5000,运气值5200。鸡蛋01到了4400以
长牛赛道
09-27 09:40
09-27 09:40
671
4
[
橡胶吧
]
橡胶2301:橡胶延续高位震荡,短期高位有压制回撤迹象,后续继续关注行情的反弹测
投资界的老船
09-26 16:50
09-27 09:40
15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跌停不。[赚大了]
股友BSgPMF
09-27 09:39
09-27 09:39
263
1
[
燃油吧
]
诱多,当心跌停。
股友8tH7Cl
09-27 09:34
09-27 09:3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安排的1625多单现价1632小赚七美金离场,黄金空头趋势下多单我们不贪心,
老冯看金
09-27 09:39
09-27 09:39
153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吗!
玉龙云飞
09-27 09:39
09-27 09:39
239
0
[
豆二吧
]
昨天的低点,跌破可能性很大
股友88U97662
09-27 09:39
09-27 09:39
167
0
[
棉花吧
]
上面套的太多了,到位就跑。
拳打多头脚踢
09-27 09:39
09-27 09:39
346
0
[
尿素吧
]
昊坤点评9/27 盘中解析 【尿素 2301】
启赢解期
09-27 09:39
09-27 09:39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35继续空!黄金昨日早盘先跌后反弹,但是没有突破1648的压力,还是空头
hua888611
09-27 09:39
09-27 09:39
145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这么狠
一颗白瓜
09-27 09:39
09-27 09:39
284
0
[
豆油吧
]
早盘参考交易:短期目标利润看80个点左右
期市直通车5
09-27 09:39
09-27 09:39
321
1
[
螺纹钢吧
]
出奇不意的快速下跌把做多者全部套在上面。
一丈阳光8461
09-27 09:35
09-27 09:39
481
4
[
螺纹钢吧
]
空散们真的很天真,先开盘爆拉到高位再做一副假瀑布姿势继续诱空,真要跌的早就跟着原
乡下来的韭菜
09-26 13:43
09-27 09:39
183
0
[
棉花吧
]
请问棉花手续费多少啊
阿文玩转期市
09-27 09:39
09-27 09:39
150
0
[
尿素吧
]
破位了还装什么,敢拉2400以上就加空苍
面对风暴吧
09-27 09:39
09-27 09:39
188
1
[
棉花吧
]
抄底拉了200多点
马刺邓肯哥
09-27 09:29
09-27 09:38
143
0
[
燃油吧
]
昨天的空单已经平的差不多了,今天又要开始建空单了[无语][无语]
喝汤的韭菜苗
09-27 09:38
09-27 09:38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空单跟进
期货王者Hanx
09-27 09:38
09-27 09:38
275
4
[
苯乙烯吧
]
终于下来了,可惜我白天出了,提了保,又不想那么快换11,不想碰他了
期货真心假
09-23 21:15
09-27 09:38
314
0
[
燃油吧
]
【老吴论期】9/27盘中策略燃油2301
老吴论期9
09-27 09:38
09-27 09:38
186
0
[
原油吧
]
大概会跌到537
易璟8511
09-27 09:38
09-27 09:38
1706
8
[
棉花吧
]
关于富春染织套保的解析和后续棉花走势的研判大约是在2020年的年底,有玻璃产业的
会飞的小小小
09-26 19:17
09-27 09:38
21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在原油市场被中信期货按在地板摩擦[呲牙][呲牙]
连续跌停连续
09-27 09:32
09-27 09:38
159
0
[
玻璃吧
]
看到周线上轨,1750附近
HA_KTFE
09-27 09:38
09-27 09:38
366
1
[
焦炭吧
]
压力位做空
拂尘问道
09-27 09:27
09-27 09:38
268
2
[
玻璃吧
]
应该还有机会回到1480左右吧[滴汗],上次1472进的横的恶心,一出就拉,被甩
股民179
09-27 09:17
09-27 09:38
438
0
[
橡胶吧
]
庄家再
买多就涨买空
09-27 09:38
09-27 09:38
171
0
[
玻璃吧
]
可以空玻玻了
宏图来财得炫
09-27 09:37
09-27 09:37
169
0
[
菜粕吧
]
真是个妖菜,上下串
不要做犟种
09-27 09:37
09-27 09:37
197
0
[
PTA吧
]
正好打到昨天跌停点 主力挺会玩
阿门Y
09-27 09:37
09-27 09:37
444
4
[
螺纹钢吧
]
马上提保了,大家好自为之
刑事组之虎地
09-27 09:10
09-27 09:37
156
0
[
玻璃吧
]
诱空结束
陈歌歌
09-27 09:37
09-27 09:37
145
0
[
A50期指吧
]
明显做空你啊
升升升888888
09-27 09:37
09-27 09:37
232
2
[
PTA吧
]
棉花已经企稳了,空头涩涩发抖吧。
陪你慢慢变富
09-27 09:31
09-27 09:37
158
0
[
棉花吧
]
大空头华融融达减仓了
高洁的白果
09-27 09:37
09-27 09:37
381
1
[
纯碱吧
]
给个机会,明天下到2400我想上车
大轮明王鸠摩
09-25 23:00
09-27 09:37
273
0
[
沥青吧
]
庄稼被套装死,等原油超跌反弹呢,坐等一个月
福特萌叼车主
09-27 09:37
09-27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172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800
107801
107802
107803
107804
107805
107806
107807
107808
107809
107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