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豆粕吧
]
为了支持空头我41元买10张11合约4500的认沽期权,决拿过节权当喂狗了
股海无忧
09-27 22:07
09-27 22:07
115
0
[
PVC吧
]
明天准备破位下杀[大笑]
霍总666
09-27 22:07
09-27 22:07
235
0
[
豆二吧
]
吃劲往下砸!
蘑菇小象1
09-27 22:07
09-27 22:07
253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上八十不
股友39yU2Y
09-27 21:45
09-27 22:07
6106
116
[
A50期指吧
]
7.25日盘前策略(综述,指数,板块)
太阳加鲁鲁
07-24 20:36
09-27 22:07
176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油就是豆油的弟弟,豆油和菜油一跌马上跟,
demen
09-27 22:07
09-27 22:07
227
0
[
PTA吧
]
今夜盘pTA撗盘宽幅震荡,方向不明朗,多看少动。
股友1F9H9261
09-27 22:07
09-27 22:07
229
0
[
沪银吧
]
大小赌徒胸胸上弹,,,
投机迷
09-27 22:07
09-27 22:07
182
0
[
燃油吧
]
外盘又一波大涨,然而这货还是能跌,控盘的从来不用跟外盘
云动风吹期动
09-27 22:07
09-27 22:07
238
0
[
淀粉吧
]
天天跳水[弱]
潇洒林木子
09-27 22:07
09-27 22:07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32全部走了!
一鸣观市
09-27 22:07
09-27 22:07
191
0
[
豆油吧
]
放出利好消息,多投找接盘侠出货了,哈哈哈
一地鸡毛998
09-27 22:07
09-27 22:07
1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抄底
刘伟大哥
09-27 22:07
09-27 22:07
138
0
[
棉花吧
]
空头yyds
挣到500w收手
09-27 22:07
09-27 22:07
156
0
[
豆粕吧
]
大哥,别下来啊,仓位还没加够呢
大哥富贵险中
09-27 22:07
09-27 22:07
223
0
[
淀粉吧
]
感觉每天只需要在低点,然后等开盘,
反方向作用力
09-27 22:07
09-27 22:07
151
0
[
纯碱吧
]
等一下大跌来不及跑。
越战越勇188
09-27 22:07
09-27 22:07
181
1
[
甲醇吧
]
追多的求愣太多
檀溪跃馬
09-27 22:00
09-27 22:07
186
0
[
玻璃吧
]
晚上会有大瀑布吗?
只为站住阵脚
09-27 22:07
09-27 22:07
196
0
[
螺纹钢吧
]
真是垃圾,高开一点就震荡
宛城之鹰
09-27 22:07
09-27 22:07
184
0
[
棕榈油吧
]
干什么玩意呢跌a
账户已注销
09-27 22:07
09-27 22:07
194
4
[
PVC吧
]
越低越不敢搞了,命啊。你们努力,继续
一场游戏梦一
09-26 09:28
09-27 22:07
89
0
[
综合铜03吧
]
准备爆雷了
陈伟雄CWX
09-27 22:07
09-27 22:07
303
0
[
白糖吧
]
这手法,很过分啊~
今生只做原油
09-27 22:07
09-27 22:07
167
0
[
棉花吧
]
今晚美绵又要跌停
招财进宝的帅
09-27 22:06
09-27 22:06
159
0
[
菜油吧
]
垃圾啊,都在跌
不设止损不交
09-27 22:06
09-27 22:06
239
0
[
甲醇吧
]
下半年经济回升暴涨,可以做多甲醇2301,做空甲醇2305,套利发大财
cg257
09-27 22:06
09-27 22:06
177
0
[
燃油吧
]
原油大涨
股友xiXtHP
09-27 22:06
09-27 22:06
528
2
[
豆粕吧
]
豆粕大哥我再也不空你了,你放我出来吧[哭]我在3500[鼓掌]
丘山老大
09-23 22:44
09-27 22:06
730
4
[
PTA吧
]
PTA多头有本事逆势上5600!
瓶子008
09-23 22:44
09-27 22:06
855
17
[
PVC吧
]
6580高位站岗,今天爆仓了[哭]
西郊蛇王小号
09-23 22:31
09-27 22:06
479
4
[
玻璃吧
]
多单仓位完成,看你们表演了,看这一波又反弹多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9-23 21:30
09-27 22:06
18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会有大动作,方向的话自己看吧
tim4258
09-27 22:06
09-27 22:06
256
4
[
甲醇吧
]
大家说,散户能斗过主力吗?
德德华
09-27 21:53
09-27 22:06
173
3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是多不想股票涨啊
飞中情
09-27 17:35
09-27 22:06
220
0
[
沪银吧
]
你来回拉,想割韭菜也不是这么搞,是不是搞得没韭菜割了才爽
基民56d586T2
09-27 22:06
09-27 22:06
178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涨两个百分点,你想20个小点,
股友663u2g66
09-27 22:06
09-27 22:06
226
0
[
PTA吧
]
红花的有绿叶陪,今天不把散户震出去,是不会涨的,什么时候放量了在进
顺势才是真理
09-27 22:06
09-27 22:06
173
0
[
豆油吧
]
在跌2000点吧
高洁的白果
09-27 22:06
09-27 22:0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打到下轨又弹起,83附近接着跌?
越来越强地小
09-27 22:06
09-27 22:06
202
0
[
甲醇吧
]
机构多单出货,散户莫去接多,当接盘侠啊,搞得不好就会套起哟。
白菜叶子
09-27 22:06
09-27 22:06
201
0
[
甲醇吧
]
只是博个回调,这样锱铢必较就没意思了
名字要起好
09-27 22:06
09-27 22:06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来多
kkT1857
09-27 22:06
09-27 22:06
219
0
[
PTA吧
]
来回被扫止损大户是不是也玩不溜[牛]
账户已注销
09-27 22:06
09-27 22:06
157
0
[
豆粕吧
]
这洗得也太狠了
只_争_朝_夕
09-27 22:06
09-27 22:06
170
0
[
豆粕吧
]
会不会转折了[大笑]
寻龙分经手
09-27 22:06
09-27 22:06
1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个窝囊废,看看菜油,买它多死都不涨
AAABBBCC
09-27 22:06
09-27 22:06
205
1
[
棉花吧
]
国庆假期要来了,感觉没法往13000以下走了。。。。
韭菜核子886
09-27 21:43
09-27 22:06
159
0
[
菜粕吧
]
真监控了,刚好到151呀?
白昼随心
09-27 22:06
09-27 22:06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博弈
股友王阳明
09-27 22:05
09-27 22:05
274
1
[
天然气吧
]
保佑欧洲最近储气罐爆炸,那就彻底疯狂了
股友深海
09-27 21:27
09-27 22:05
178
0
[
棉花吧
]
今天大概还有300点跌幅,后面还要跌
两万到一千个
09-27 22:05
09-27 22:05
165
0
[
豆粕吧
]
张郃念你年漫,且问你降以不降?[笑哭][笑哭][笑哭]牛B啊,又想到去年动力煤、
股海无忧
09-27 22:05
09-27 22:05
176
0
[
玻璃吧
]
节前最晚交易到什么时候,剩下的子弹等到那时候在加吧,不看了,空头节前就不要看了
坐等原油到10
09-27 22:05
09-27 22:05
144
0
[
纯碱吧
]
不做了,夜盘很坑。目前打不出空间。操作上个人逢高开空为主。止损为分时高点。均线附
吃人的白日梦
09-27 22:05
09-27 22:05
158
0
[
天然气吧
]
压的住吗?此地无银,好戏在后面,不行走着瞧
风浪越大Yu越
09-27 22:05
09-27 22:05
170
0
[
燃油吧
]
原油都马上三个点了,你还回跌,跌上瘾君了吗
ARMB
09-27 22:05
09-27 22:05
229
0
[
豆二吧
]
一会就绿!
晴天呵呵
09-27 22:05
09-27 22:05
245
0
[
螺纹钢吧
]
拉起来,节后上五千
只开一张
09-27 22:05
09-27 22:05
173
0
[
PTA吧
]
坐等跌破5200
盘绿账红星期
09-27 22:05
09-27 22:05
232
0
[
淀粉吧
]
真是服气,连加仓都加不了,一天就十点二十点震荡,赶不上股票的振幅
炒期养家
09-27 22:05
09-27 22:05
157
2
[
纯碱吧
]
不要装,就加仓空你!弹药充足!300万,还只用了30万!拉越高越好!
Fastisslow
09-27 21:22
09-27 22:05
181
1
[
棉花吧
]
今天必须大涨
时来运转了哈
09-27 21:49
09-27 22:05
188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平仓再接空,行情变化太快,要眼疾手快。
期海T神备号
09-27 21:25
09-27 22:05
298
1
[
燃油吧
]
今天大量股市,期货低吸机会,老手跟上节奏大胆进场玩。
在春天52劳动
09-26 09:34
09-27 22:05
168
0
[
玻璃吧
]
精准打击
xhxgt
09-27 22:04
09-27 22:04
293
0
[
豆粕吧
]
国际黄豆价格历史高位,高价格本身就会引发种地积极性,扩大种植面积,南美,美国扩大
ab宁静致远
09-27 22:04
09-27 22:04
172
0
[
甲醇吧
]
3000
账户已注销
09-27 22:04
09-27 22:04
277
0
[
橡胶吧
]
橡胶开仓一手3块,保淦8千,每月返一半拥金
xhxgt
09-27 22:04
09-27 22:04
167
0
[
燃油吧
]
还是弱,跟不上外盘速度
归来一瞬
09-27 22:04
09-27 22:04
174
0
[
甲醇吧
]
装什么装,下来吧你。2700上方闭眼往下干,下方闭眼往上干,假酒就这么简单
黑龙胡二哥
09-27 22:04
09-27 22:04
155
0
[
菜粕吧
]
白天涨晚上涨,真值钱。
流浪的小燕子
09-27 22:04
09-27 22:04
101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盛宝银行奥勒汉森:欧佩克+可能很快采取行动来支撑油价
布伦特原油资
09-27 08:01
09-27 22:04
182
0
[
豆粕吧
]
国庆期间拿点礼物去问候一下广发营业厅吧,有一起的吗
沙龍巴斯
09-27 22:04
09-27 22:04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2800坚挺,主力合约随时暴涨,现在做多纯碱等着发大财!不要和钱过不去
cg257
09-27 22:04
09-27 22:04
289
3
[
菜粕吧
]
我算是知道玩期货为什么这么多爆仓的了?
米园
09-27 21:56
09-27 22:0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WTI油价达到目标79.3美元,全部出。
刘生解盘备用
09-27 22:04
09-27 22:04
174
0
[
燃油吧
]
美元今日大阳燃油第一个跌停来袭
平衡6666666
09-27 22:04
09-27 22:04
246
0
[
螺纹钢吧
]
此吧,好帖有不少,但不负责任的帖更多!像混沌大师发的帖就是好帖,买涨买跌,有理有
视角居正
09-27 22:04
09-27 22:04
154
0
[
菜粕吧
]
迎接瀑布吧
股友87Y61O30
09-27 22:04
09-27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73
107774
107775
107776
107777
107778
107779
107780
107781
107782
107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