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5
[
沪镍吧
]
没时间解释了,赶快上车。
走在曲线之前
03-10 10:13
03-11 19:51
458
5
[
沪银吧
]
外盘起飞了晚上高开高走没问题了
股友uJtDux
03-11 16:34
03-11 19:51
2029
4
[
股指期货吧
]
巨轮智能减速器技术,公司投入重金研发,打破日本企业垄断,精度达国际水平,成为工信部认证的机器人“国家队”成员。巨轮智能新品突围!
国产替代科技
12-12 00:29
03-11 19:51
501
8
[
苹果吧
]
怎么就有这么多S子相信会涨到12000呢?
日进成金得周
03-11 14:23
03-11 19:51
444
2
[
PVC吧
]
小作文来了,要起飞了:中化泉州EG,茂名PP整体减产
股友XZti1c
03-11 19:33
03-11 19:51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吧准备趁我们睡觉再大跌?
生财有道的陈
03-11 19:50
03-11 19:50
125
1
[
碳酸锂吧
]
宁的时代肯定是了,本地区发展经济,那得赚钱才行。宁的就知道打压价格。矿山都
告别股市
03-11 19:35
03-11 19:50
88
0
[
白银/美元吧
]
在慢慢磨而已8点半就知道了
什么叫追涨韭
03-11 19:50
03-11 19:5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黄金还没昨天一半快走的区间幅度也不大,所以变相的也有充足的时间去考虑进场点
灵ZLLJ012
03-11 19:50
03-11 19:50
87
0
[
NYMEX原油吧
]
小日子那点储备用完不过日子了吗
炒股养细姨
03-11 19:50
03-11 19:50
260
0
[
NYMEX原油吧
]
总有人说G7释放原油库存了,油价要下来,俄罗斯暂时解除制裁,俄罗斯油多的是。全球
老毕登123
03-11 19:50
03-11 19:50
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耐心等待1996
03-11 19:50
03-11 19:50
38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回去了
网红的大姨妈
03-11 19:44
03-11 19:50
302
3
[
COMEX黄金吧
]
出大事了,索罗斯买黄金了。
紫薇星降临
03-11 19:43
03-11 19:49
154
1
[
沪银吧
]
做空舒服了今天直接跌的片甲不留
那么大只鲸鱼
03-11 19:39
03-11 19:49
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一步到位,太膈应人了,
懂王画K线
03-11 19:49
03-11 19:49
3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好涨到每桶200美元准备
挥洒的井瑶
03-11 19:49
03-11 19:49
3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线上线下同时干
富贵万贯de蔡
03-11 19:47
03-11 19:49
121
2
[
白银/美元吧
]
在低位慢慢磨,这是明显在拿筹码,既然这样,顺便接一点
股友5za27086
03-11 19:43
03-11 19:49
194
3
[
苯乙烯吧
]
香槟开早了,卧去
清晨阳光175
03-11 19:00
03-11 19:49
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来了?假的多空双杀
生财有道的陈
03-11 19:49
03-11 19:49
91
0
[
白银/美元吧
]
破位了
股友U515257d
03-11 19:49
03-11 19:49
200
1
[
燃油吧
]
手续费好贵,两千多
柴火火
03-11 19:43
03-11 19:48
325
1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不得了了,出大事了。一顿重单头就过去了。
紫薇星降临
03-11 19:42
03-11 19:48
88
0
[
NYMEX原油吧
]
释放储备油就是说短期内不会停,不会恢复产能。快释放吧
ST追风骑兵
03-11 19:48
03-11 19:48
23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总感觉今晚黄金要是低于5200点,那我就输了但是直接告诉我黄金5200点的位置还
小散户的投资
03-11 16:18
03-11 19:48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3点过后直线跳水
活捉奥特曼
03-11 19:48
03-11 19:48
194
6
[
COMEX黄金吧
]
观世音菩萨保佑,黄金晚上扶摇直上九万里
坚韧的花叶恋
03-11 19:12
03-11 19:48
96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爱炒股,整个股市变成了消息市,好玩
股友D9EKE2
03-11 19:48
03-11 19:48
5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给特揍驴
03-11 19:48
03-11 19:48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美盘前就不布置单子了,也不布局了,CPI数据前值2.4,预期2.4,没有任何
Y一瑶AHrzy41
03-11 19:37
03-11 19:48
90
0
[
燃油吧
]
跳水了
只做空单的多
03-11 19:48
03-11 19:48
89
0
[
A50期指吧
]
表现的越坚挺,越危险。
戏说人生
03-11 19:48
03-11 19:48
88
1
[
黄金/美元吧
]
油和美元多少还有一点反应,小金子死气沉沉哈哈
基民g8656k25
03-11 19:45
03-11 19:48
90
0
[
A50期指吧
]
难道还是石油跟粮食吗
敲可爱的哦
03-11 19:48
03-11 19:48
98
0
[
燃油吧
]
释放储备这事有意思,谁都不愿意先释放
勇往直前静待
03-11 19:48
03-11 19:48
130
1
[
原油吧
]
晚上低开低走!
股友381a529O
03-11 19:17
03-11 19:48
95
0
[
豆油吧
]
第三波主升浪即将开始
精辟的何秀娟
03-11 19:48
03-11 19:48
15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涨太猛会扯到蛋,每天两个点够了
起飞的金鲤鱼
03-11 19:40
03-11 19:47
61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有责任心的耿
03-11 19:38
03-11 19:47
184
0
[
燃油吧
]
涨停开了
牛亿中路
03-11 19:47
03-11 19:47
17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释放储备压不住的
网红的大姨妈
03-11 19:37
03-11 19:47
116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抄底了基本修复完成110以上就在明天
安全第一Z
03-11 19:34
03-11 19:47
8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不去了
新生代炒新一
03-11 19:47
03-11 19:47
475
3
[
焦煤吧
]
1.核心判断:指标严重超买,减仓反弹不可持续,转为【逢高做空】理由分析:持仓量大
不听小作文
03-11 15:46
03-11 19:47
85
0
[
NYMEX原油吧
]
十点钟就知道了
多多少少赚点
03-11 19:47
03-11 19:47
106
0
[
瑞达期货吧
]
明有可能吃青菜
有教养的亮星
03-11 19:47
03-11 19:47
292
8
[
花生吧
]
花生严重低估棕榈油豆油大豆玉米涨疯了。花生这么好的农产品。今日暴涨
希望一切能好
03-09 08:21
03-11 19:47
83
0
[
NYMEX原油吧
]
布满水雷
末日奇鸡
03-11 19:46
03-11 19:46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释放,说明缺了,后面打完了就要再存呀,能不涨么
股市在逃王子
03-11 19:46
03-11 19:4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晚上又是大瀑布
乌龟与玉兔
03-11 19:46
03-11 19:46
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主力在出货
滉渃沧海
03-11 19:36
03-11 19:46
82
0
[
NYMEX原油吧
]
a公子快上班了的拉一下
水泥路之稀汤
03-11 19:46
03-11 19:46
277
2
[
玻璃吧
]
不求多,晚上到1150我就知足了
真实的樱木花
03-11 18:30
03-11 19:46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看透本质的人太多了,所以石油过不来多久就大涨
体贴的洪莉
03-11 19:46
03-11 19:46
113
0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高走补上影,多单已打满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11 15:01
03-11 19:45
2369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森么都觉得是龙虾救了股市呢?这逻辑在哪传出来的,龙虾就目前来看属于是为了这个醋
昵称太难
03-11 09:01
03-11 19:45
8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必须涨到90以上啊
基本涨停66
03-11 19:44
03-11 19:44
234
2
[
烧碱吧
]
原油暴涨,啦涨停了
已赚上海5套
03-11 19:20
03-11 19:44
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家伙,给我慢慢涨好吧,别一下串上去,第二天血崩
帅锅的春天
03-11 19:41
03-11 19:44
300
4
[
NYMEX原油吧
]
欧美都是搞笑的,释放战略油,自己库存都不够用半个月,库里都快空了何来释放?
飞龙888888
03-11 19:30
03-11 19:44
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水雷伺候
回本才能改名
03-11 19:44
03-11 19:4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时间再接一单,5190-5192空,防5198,目标5180
北辰33893019
03-11 19:44
03-11 19:44
34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紧张中国的石油战备储量可用430天,今年1-2月份就储了115天的量,还有大俄的稳定供应,油价只是短期的炒作而已!
孝顺的魏红恋
03-11 19:01
03-11 19:44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跟踪国际白银指数就固定下来。
孤独之鹰
03-11 19:44
03-11 19:44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到150美元,110美元附近做多的惨遭爆仓后看价格涨到了150。本来犹豫跳不跳
三天五倍钱多
03-11 19:44
03-11 19:44
378
9
[
苹果吧
]
明天会到10000吗?
股友calC5q
03-11 14:51
03-11 19:4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5190-5191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5160位置。【】
金龙看趋势LY
03-11 19:43
03-11 19:43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吧
眉清目秀de花
03-11 19:43
03-11 19:43
90
0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的,放储存也就是个把小时利空
客气啥情况
03-11 19:43
03-11 19:43
173
0
[
燃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已经完全封闭了,怎么说?
牛亿中路
03-11 19:43
03-11 19:43
307
1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CPI各位大师怎么看
东方慢行者
03-11 19:05
03-11 19:43
106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A股一开市,原油就跌,一休市,原油就大涨,这太明显了。
活泼俏皮的谷
03-11 19:42
03-11 19:42
8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90
气宇不凡的高
03-11 19:42
03-11 19:42
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放空了我要验牌《法国口音》
只是想自由
03-11 19:42
03-11 19:42
118
1
[
NYMEX原油吧
]
妈耶,这次要上90了
陈霖枫
03-11 19:41
03-11 19:42
331
8
[
玻璃吧
]
历史底部,十年难遇,历史看季线底部,未来两年都翻倍,看你拿的住不。月线级别,逢低
上海麦叔
03-11 18:06
03-11 19:42
155
0
[
苯乙烯吧
]
浙石化一套60万吨/年乙苯脱氢苯乙烯装置计划4月2日起停车检修,为期40天。
请叫我fazer
03-11 19:41
03-11 19:41
89
0
[
燃油吧
]
开盘涨停
股神股渣一念
03-11 19:41
03-11 19:41
113
1
[
NYMEX原油吧
]
储备全部放完才顶多少天?
超凡脱俗的孙
03-11 19:39
03-11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23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2
10773
10774
10775
10776
10777
10778
10779
10780
10781
10782
下一页
尾页